2018年8月17日星期五

找了男友的好友解决我大屌性生活的困扰

我和男友在一起也有半年了,表面上过着幸福的日子,而实质上我和他的性生活并不完美。我们基本上是每个星期的周末出来见面而已,平时的日子,大家都忙于工作。就算如此,我们也不是每次见面都会做爱的。有的时候,男友还会拒绝我的性爱要求!! i; T# s+ q! b. j" K( n
1 j# j. V6 w. b, ~& _# H
这里是有个特殊的原因,导致我男友不喜欢和我做爱。大家或许会猜测不出来,我和男友并没有争吵,而是因为我底下的鸡巴!谁叫我出世的时候,就有一根天生具有的大肉棒!!!
# Q9 B9 J& `) ]
第一次和男友做爱,他都吓了一跳!他质疑我吃了什么补品,鸡巴竟然能长得这么大根!# T( h$ |) A/ c; w8 E  [1 b

当时我要操男友的时候,他有点不愿意。经我慢慢说服他,他才肯脱下内裤,让我操他的小穴。他担心的一直说:麻烦你涂多点润滑油!

要玩肛交,零号肯定就会“先苦后甜”嘛!刚开始难免会疼啦,他就须在过程中慢慢适应。后来,他自己淫叫得很嗨,承认确实有爽到。但隔天,男友的屁股就开花了,大便时还流了点血丝。从那天起,男友就要求和我的做爱频率,一个月只保持在1至2次左右。大部分时间,只愿意勉强帮我口交!
  n* d' t2 M! G4 t" Q" r3 n0 I
对我来说,这简直就是一段很难熬的日子。因为我是一个性需求比较旺盛的男人,时常都会打飞机,几乎每天都会来一炮!我当然就不想通过这种手淫来浪费自己的精华,肯定就想流给自己的男友。可惜的是,我的男友不争气!6 a: j% i4 k+ d7 m; L8 y& `4 N* v
1 ]3 u6 a4 c* X, y
好在上几个月的时候,我在男友的生日聚会上,认识了男友的一个好友。还记得这家伙和我打招呼的时候,竟然在偷笑了。后来,才知道男友告诉了他,关于我大屌的事情,搞得我都不好意思了。但也因为这样,我找到了一个肯陪我发泄的零号!: F, ]6 [5 x* K2 n) |; B
8 H# n4 O' Q6 Z( P" V! O  Z8 X1 @
这家伙和我在微信聊天,时常会故意叫我发屌照给他看,我感觉他对我的肉棒很有兴趣。那时候,自己内心也很需要,我只好向他诉苦。好在男友的好友善解人意,他说可以尝试帮我,只是不能让我男友知道。看他长得还挺可爱的,我实在难以压抑那股欲望,只好私底下约了他到我家玩。6 N6 r3 z' e1 H2 D

第一次,男友的好友来我家,我就将他裤子和内裤全部脱掉了。就可以看见他比我男友的身材更有肉感,尤其是他的屁股又大又丰满,那个屁眼绝对是和男人肉棒结合的好地方。
, f7 H3 R  G  X' S
我也脱下了内裤,让他看我粗大的家伙。他并没抗拒,而且还低下身一边玩弄我的鸡巴,一边抚摸我的蛋囊,让我有种想扑起来抱着他的感觉!
7 n; R3 k* h( ?/ {
可能他对我也动情了,热情地抚摸我的大屌,让我看见他非常投入帮我口交。好几次,这顽皮的家伙故意吞下我的蛋蛋,搞得我好刺激!他还伸手指划过我的屁眼,就是特别有情调。使我亢奋得不能自制,底下那根東西坚硬的撐著他口里。同时,他也知道我的大龟头特别容易流出淫水,就主动伸舌帮我舔干净。就这样在他嘴里,我的大屌高涨得受不了,但我就是强忍著,想要继续享受这份快感。


可爱的他含著大屌好一阵子,不停抬起头含情地望著我。我当然不能让他失望,就吩咐他趴著在床上。润滑油一倒入他饥渴的屁眼上,我就直接爬到他身上,握著大屌摩擦他的洞口。我问他可以开始了吗,他点了头,我就用力插了进去。那一刻,我可以感受到他很能忍耐。要是我男友,早就在呱呱叫了。也许他知道要玩大屌,就必须先忍受,才能以最快的时间享受到快感。我就不断将大屌的每一寸塞进他屁眼里,直到最后整根插著他体内,我才停下来不动。这个时候的他,只能靠自己深深体会那种饱满感。我也抚摸著他的身体,使他放松心情,让深处接纳我的大屌洗礼。

被他的屁眼夹得很紧,我已经无法再忍耐,要开始抽动了!我问了他还行吗,他嗯了一声。我赶紧在他穴内猛烈地撞著,不停摩擦那种快感,刚表现淡定的他就在我前面激烈地呻吟叫著啊!啊!啊!啊...
" L' E- {" d/ k) r; h  m5 s  n
我对男友的好友也不会手下留情的,只管在他体内狠抽猛撞,因为这样他的快感才会更快来临。同时,我加快了抽插的节奏,他身体就抖得很厉害。我看见他还握住自己的肉棒不停抽打,估计是被我又粗又长的鸡巴,顶到嗨得不行了!俩人越战越勇,我和他床上啪啪啪声音就是特别大,而且男友的好友的呻吟声更是片刻不停。我还扶著大床的边缘,从上往下大力地插下去,那种刺激感很大!/ k2 y8 p8 Q4 K
/ F8 Z7 t8 n: t, I0 ~& R, C. V, @8 A
操了他都有几十分钟,我爽得顶著他深处,两腿夹着他的大屁股。你知道的,我下一秒就内射了他,全数精液喷到他深处。他还在我底下,发出低沉的淫声,看来他自己也是玩嗨了。我才拔了出来,让他好好趴在床上,感受体内的那股热烫。/ `" J9 ~; T  [; b: b

事后,他向我抱歉,因为不小心射在了我床上。我当然也没怪他,毕竟他自愿被我的大屌干!! K. W5 V& j' h" E& o9 z
# E& M1 g* L& ~/ y
后来,他愿意和男友分担我的性生活。我和他做爱时,他终是比男友来得很开放,任由我脱掉他的衣服和内裤。我很快就能在这家伙身体上下其手,也能让他为我口交,为我激情肛交!他可以说是彻底为我解决了所需,俩人赤裸裸地在床上交配,几乎每回都玩bareback,就为了寻求彼此肛交的快感。如果哪天男友发现了我和他好友的秘密,那也只能怪男友没尽他的责任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