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日星期三

輪姦party遇臨檢

上次跟財哥玩過後,意猶未盡,過幾天下班後我又聯絡財哥,5 l. \: g9 F. k$ i) ~. ?
想要財哥幫我找刺激的樂子。財哥也豪爽地要我過去。
一到財哥家,財哥已經站在外面,等著我上車。# u- {0 \  s6 D4 N. r
我一上車馬上脫光全身衣物,財哥十分滿意,笑說今天會讓我滿意。
我全裸的坐在車上,看著路旁的車輛交錯經過,雞巴不禁硬了起來。: w2 k7 h7 C/ x  Z: i# f9 Z1 i
財哥:那麼迫不及待歐,今天保證讓你爽哥夠。
財哥將車子開到一處小吃攤,小吃攤前不著村後不著店,開在一條鄉道旁。& D  s/ s0 V5 M
我套上短褲,然後我們下了車,店內有4、5個客人。! J; d$ [9 g/ ~' O( P. _
一個像是老闆的中年漢子走了過來:阿財,現在才來,大家等你很久了。
只見老闆拉上簡易的拉門,一下子店內的客人都湊了過來。* Y" _" L# E! z8 a
我還搞不清楚狀況,褲子已經被扒了下來。
我看了一下,除了老闆以外,有兩個30來歲的平頭男,' h7 v- ~( l# j" ^# Y  x% x
穿著吊嘎,都是粗壯黝黑的身材。2 t' x2 o+ W4 k) G- r" x, c9 O) c
一個40來歲的赤膊壯叔,身上有著大片刺青,8 D; T9 F4 Q" \" l
還有一個50歲左右的肉壯大叔。% W, C  Z0 B0 a: f! O
刺青壯叔走了過來一把就把我壓在桌上,9 d1 x( y  L& r  s2 L* ~
我也不掙扎,刺青壯叔舔著我的屁眼。其它人卻沒動靜。
只聽老闆說:這個人斯斯文文的,可以玩的開嘛??
財哥:放心,我帶來的什麼時候讓你們失望
刺青壯叔起身,一把便將雞巴幹了進來,我發出淫蕩的呻吟。9 E, p9 ~: `) p, W. |9 v8 b
卻覺得屁眼裡的雞巴有些異狀。每一次刺青壯叔幹我時,
總覺得屁眼都被翻了出來,感覺十分特別。5 Y% h, C4 N1 P9 G; x! o
刺青壯叔:幹!!林杯ㄟ懶叫幹你爽不爽??我幹過的都說爽!!
老闆這時說:旺哥的懶叫傢私那麼多,幹起來當然爽7 |7 B, z2 G+ \# r
這時刺青壯叔拔出雞巴走到我面前,2 [! Y, Q7 m2 x9 j. A
我才發現,這是一根佈滿入珠的大屌。
刺青壯叔的屌上有著許多入珠,難怪我的屁眼剛剛如此爽快。" S' ~% C3 Z( @  t$ s
刺青壯叔用滿是珠子的粗屌拍著我的臉:- A" L. s8 w7 M- y; C# J
林杯ㄟ懶叫入了10幾顆珠子包你爽歪歪" j3 }3 k+ y- r, W
。隨即又到我身後開始操我,一旁的人欣賞著我跟刺青壯叔的活春宮。! W; \' {4 }) f( l0 D& _
刺青壯叔換了姿勢,以火車便當方式幹我。' n+ @8 ~3 [, ~6 D
我抱著刺青壯叔,在他身上搖著。一旁的眾人看得津津有味。

每次看阿旺幹人,就是刺激

阿旺幹人就是猛+ }1 C5 |- S6 h$ F: i

看!!阿旺把那個斯文的幹到懶叫硬幫幫

你娘嘞!!爽到懶叫一直流汁5 Z+ i+ E6 B( W0 _6 i% b: v

靠杯!!哀嘎那麼爽,是足久沒人幹嗎


我聽著眾人的穢語。享受著刺青壯叔的操幹。- y' J" h' y4 t5 W; w% ?
突然大門被打開,我看到門外站的人嚇一跳!!!!!!!!!!!!!!!8 [$ d1 H* E; b' ]
一個中年警察站在門外,警察走了進來,眾人都不吭聲。
警察身材很粗壯,長的一臉嚴肅,理著三分頭。我嚇的想掙脫刺青壯叔,
可是刺青壯叔依舊在操著我。我嚇到屌都軟了。
只聽中年壯警說:天剛黑你們就在搞這種勾當,一群男人在這裡相幹,是要不要臉。
刺青壯叔:大人,又沒什麼,大家玩玩而已。
老闆也出來說:大家娛樂一下,沒什麼。
這時刺青壯叔把我放下來,自己套上褲子,我全身赤裸站在店內,
中年壯警:阿你在幹嘛還不穿上褲子!!
我環顧四週,卻發現褲子不知道被丟到哪裡。- ~; L$ q. h/ k0 {  E5 Q
我一陣驚慌,
中年壯警走過來抓住我的手:本來想放你一馬,你還不知悔改,
脫光光站在這裡露鳥給我看,看來要把你帶回派出所好好調查了。
我大吃一驚。我焦急著找著褲子,用眼神看著財哥跟他求救。
財哥卻裝作一副沒事人的樣子。我六神無主,只見中年壯警已經把我上銬,( ~( q  J$ r8 t/ Y' H0 i3 [
拉著我往外走,我已經腿軟,看著大門被打開,門外停著一輛車。+ O% n+ b* S1 p* s- _6 {% f) S

% B. f6 V$ H7 X
中年壯警把我塞進後座內,我全身赤裸的坐在車上,
中年壯警把我銬在副駕的椅背上便開車走人,我急得要哭出來,; n( _. N/ p# E
畢竟現在全身一絲不掛,等一下到了派出所,我要怎麼辦。3 R- H, q! A5 q8 h) W% M2 x6 @
中年壯警:你是變態嗎,在店裡脫光讓男人幹,你是暴露狂嗎?
我:…  |$ A+ Q. A. E3 }- d/ |; p/ F- t
中年壯警:看你剛剛被人家幹,還一臉滿足,看來是很欠幹齁,3 ^! {4 }3 L9 N( v; {
想不懂怎麼會有像你這種人,在那種場合被幹給人家看
我聽著中年壯警一直說我被幹的事,覺得羞恥,底下的雞巴竟然慢慢勃起。  n9 Y6 _) W, V0 p, R0 E1 z
中年壯警突然停在路邊,回頭看我。' w  A4 f0 J) n$ h  ^$ D
中年壯警:幹!沒穿衣服坐在車上你也能起秋!!你真的是變態暴露狂9 \) g8 ^7 H0 b9 M7 C
我聽著中年壯警的羞辱,底下的屌卻更加硬挺。
中年壯警冷笑一下:等我載你回派出所,看你還能硬成怎樣。. _; H7 v% s; _. Q4 w* r3 |# g
' S' G5 j  K) u+ f6 H& r
- p& d6 ~8 I8 q) M
不一會,車子停在一間派出所前,我想我完蛋了。
中年壯警先行下車,進了派出所。
不久一個粗壯的警察跟他出來,我想是怕我掙扎,要來一起抓我下車的。
我緊張的全身顫抖,想說我等一下就要一絲不掛的被拖進派出所了。
我想我真的完了。沒想到那個粗壯警察卻上了車,中年壯警也上車把車開走。& K  c5 ~5 [) [1 d/ X
我看了一下身邊的警察,大概30來歲,膚色黝黑,滿臉鬍渣留著短髮,
十分粗獷有型,身材十分厚實,把衣服撐得鼓起(都什麼時候了還在看男人!!)。
中年壯警:這就是那個暴露狂1 R  k& a- @" G2 j
黝黑壯警:幹!!都這樣沒穿衣服坐在車上屌還是硬的,真的是變態ㄟ" R7 I# h* k0 n
我羞愧地低頭,任憑他們嘲弄。. H5 c4 Z2 Z; x# V
黝黑壯警:想不到真的有那麼變態的人  x" O& f) H. I5 V6 |# ?9 ]' y
中年壯警:剛剛還在小吃店讓人家幹卡創,幹到一直唉,好像真的很爽很享受,
一堆人圍在旁邊看他被幹,他也不害羞,根本是破麻。
黝黑壯警:哈哈!真的不要臉,竟然讓男人幹屁眼,還幹給一群人看. I& v! C% [( M, x$ x& w0 U: }: _
我已經無地自容,任憑他們嘲弄,底下的屌卻一直硬著。
黝黑壯警看得哈哈大笑:
幹!!好變態的傢伙,真的喜歡人家看,我一直看他,他懶叫還硬到流汁。
我看著自己不知羞恥的硬屌,流出一堆淫水….9 |0 D6 ]3 `; l5 [
黝黑壯警:我想如果把他載到人多的地方,搞不好這個變態會更爽。) Z  L+ c4 H/ a) s+ t. ^
中年壯警:哈哈哈,搞不好真的是這樣,
  K7 T! P6 I: b: ?8 L8 y
2 l% r  D8 h2 R# r0 E9 y
我看車子越開越往熱鬧的地方,兩旁民宅漸多。% E" W6 Z6 m& K) @; c( n6 V
我卻全身赤裸的坐在車裡遊街,路旁車來人往。2 v9 B! L" Y+ z9 e
我想到我現在的狀況,懶叫淫水一直流出來。( y9 B; F" b% n/ u( K( C
黝黑壯警:你娘嘞!!還真的那麼變態,路邊都是人你還那麼爽歐,
懶叫爽成那樣,流汁都要流到椅子上了。: `. s/ z6 X: C* [8 V
中年壯警:幹!!幫他擦一擦,不要把髒東西滴到車上。
黝黑壯警抽了幾張衛生紙,幫我擦著從我馬眼汩汩冒出的淫水。
衛生紙的摩擦卻讓我更爽,我不禁發出呻吟,而馬眼也冒出更多淫水。
黝黑壯警:幹!!幫你擦個屌也能爽成這樣,我又不是幫你打手槍。
我羞愧得無地自容,想說自己有夠變態,這種情形下我還如此下賤的呻吟。
黝黑壯警:快點處理完他吧,再這樣下去,他都要爽到噴洨了。
中年壯警:哈哈哈,沒那麼誇張啦,我就先回去吧。: ~( d( r, f6 x4 R0 J% F
我想他要把我移送到大的分局,
我更加害怕。但是屌卻依舊一柱擎天。) d( U2 O  Y4 S0 b8 P


車子開著開著竟然又回到小吃店。兩個警察押著我下車。
我一頭霧水,一進到店裡,眾人圍著刺青壯叔,看著他在手淫。
刺青壯叔一看到我們便大罵:塞你娘嘞!!帶出去那麼久,是在外面偷幹是不是
?!害林杯阿懶叫沒洞可以幹。
只見財哥走了過來笑著:怎樣?覺得刺激嗎?9 [/ X2 H% T# d
我還搞不清楚狀況,卻看到黝黑壯警已經拿出警棍,從後面壓住我,4 P- P# s! |3 c! N) g+ E
然後就把警棍幹了進來。我被一個粗壯警察押在桌上,被他用警棍操著。
一旁的人卻沒事般的觀賞著。我還滿頭霧水,嘴裡卻已經自然地發出呻吟。* b( [; ~! ]" P* Y
黝黑壯警用警棍玩著我的騷穴。這時刺青壯叔又過來,推開黝黑壯警:
幹你娘,林杯等揪久,吼林杯先幹。便把入珠屌插進我的騷穴。  X9 J7 a8 E+ Q7 \
黝黑壯警走到我面前,掏出雞巴。我發現他的雞巴也是佈滿入珠0 T# c( p4 f: O) d) a
,不過跟刺青壯叔不一樣,黝黑壯警的屌是細小的珠子,數量多到我無法計算。
一個警察,制服下的雞巴卻是如此變態,藏著一根入珠屌。
黝黑壯警:林杯ㄟ懶叫卡厲害,入珠子20幾顆,等一下幹到你哎爸叫母。2 E! t6 y: W. `% [# ~
刺青壯叔:幹!!林杯ㄟ珠子大,幹起來更爽!!
老闆笑著說:你們別吵了,用力幹!!讓他來打分數吧。
我看著黝黑壯警的雞巴,根本是小型苦瓜,布滿突起。& o' f8 \0 I" V6 t( t9 w
刺青壯叔幹了我一陣子,黝黑壯警接連上陣操我,兩根入珠屌輪流操著我,3 U, M( J  g; U
我屁眼都要被幹到外翻,珠子摩擦著我的屁眼,我卻不知羞恥的要他們用力幹我。! Y5 ^/ o8 [$ A. V; g3 {
我:足爽ㄟ!!入珠ㄟ懶叫幹的我足爽ㄟ' K) `$ |; G: w2 b3 a2 U6 t( l/ p
黝黑壯警:幹!!足嬈!!擱ㄟ討懶叫幹!!看林杯ㄟ粗懶幹乎你死!!
刺青壯叔:嘴張開!!林杯乎你呷個粗飽!!7 @( d( t* T6 j: {+ C
老闆:哪一隻懶叫比較爽阿,你喜歡哪一隻懶叫幹你啊* n" x4 k/ o8 {% Z0 C  \. V0 b  t! Z
我:都很爽!!兩隻懶叫都很棒!!我都愛!!快用入珠的懶叫幹我% X! `" E+ W+ O7 n1 G' Q1 ?
眾人哈哈大笑,圍著我欣賞我被操幹的賤樣。

  [+ D# t+ a/ V; C9 F
這時中年壯警坐在我面前,一臉笑意地看著我。2 m8 N3 p' x' S5 q# w+ z; l
我看著眼前的他,一身警裝,卻看著我在被人家玩弄著,被人幹著,
下流的被使用著,而幹著我的人,卻也是身穿警裝的警察跟一個流氓樣的粗魯漢子,
警察跟流氓,兩個極端的人,輪流拿著我的屁眼滿足自己的獸慾。
我雖然不知道怎麼回事,卻依舊覺得刺激。( a8 b* G5 ~& D! r6 V
我在一個警察面前,全身赤裸的,嘴裡吃著入珠大屌,屁眼裡享受著另一根入珠屌。
而中年壯警還是一派輕鬆地欣賞著我發浪的表演。
這時黝黑壯警邊幹我邊喊說:把門打開!!7 a# h1 i7 i* M, B0 ?
老闆聽到後真的把門打開,黝黑壯警邊操我邊把我推到門邊,* Y$ C( {8 y/ x& [
我們兩個已經在店外,一旁就是馬路,眾人站在路旁,
欣賞著我跟黝黑壯警的路邊野外性交。我在馬路邊,0 b" o; q: @8 v" m7 g% r- O
被一個警察幹著屁眼,我爽到淫水直流。! a% i- k& o, T7 ]3 Z
我跟黝黑壯警像路邊野狗,毫不在乎的在路旁交配著。
氣氛越來越淫亂,眾人似乎已經受不了,許多人摸著自己的褲襠。7 c: v$ v9 v+ ^2 r4 |7 j! ~
6 B0 E8 h5 T$ M! p

突然財哥開口:大家也忍很久了吧,想上的就不要忍了。9 c6 _5 I" R% Y/ p3 c0 P: K, Z
隨即我們又魚貫入屋,一旁兩個吊嘎壯男馬上脫下吊嘎,
露出粗壯的身材,掏出屌來,迫不及待地湊了過來。
一個操著我的屁眼,一個粗魯的操著我的嘴。& g* _5 J# n8 `! b
而兩個警察,就站在我面前,一個人屌還露在外面,看著我被兩個漢子操幹著。
操我的兩個人都還穿著褲子。我一直覺得這褲子很眼熟。. T/ Q% s( K1 j' ?4 L
但是大屌的衝擊讓我無法思考其他事。3 I' w! ], V# L) l8 N' G
接著老闆也脫下衣物加入姦淫我的行列,而那個肉壯大叔也隨即加入。
4、5個粗獷男人接連操我幹我,一個接一個,毫不留情,使用著我的屁眼,. X. `% H2 \# q" k7 `* S
大夥幹的滿身大汗。% h  Z+ s# Q1 Z! i
一時間,店裡充滿了男人的體味與汗味,一群男人如野獸般的接二連三輪姦著我,
大家全身都是汗水,淫穢的氣味瀰漫在店中,
陣陣的呻吟聲喘氣聲及訐譙聲在店中交錯著。8 D% K0 B  E) }2 U! h
而中年壯警一直笑著看著我,欣賞著眼前這淫穢的景象。
而財哥走到中年壯警身邊,說:良哥,你不試試嗎* O7 f; y1 m' c' b+ i* q! U1 I( O
只聽中年壯警說:先讓大家玩個夠。
而黝黑壯警也加入輪姦我的活動,我的嘴、我的屁眼、我的手- v/ I$ ~1 r  n* y  O1 L
都被這些全身汗水的粗野男人使用著,大家邊玩著邊羞辱我。7 e( ?: A$ w2 C' `: r
這就是肉便器,我是一個貨真價實的肉便器,任何男人只要喜歡,! w: o2 x( G) O% M
不管是誰,無論是老少胖瘦,都可以扒開我的腿,把屌幹進我淫亂的騷穴。
不知被姦淫了多久,肉壯大叔首先發難。( Z5 |; Y5 W3 T$ T  g6 u2 p
肉壯大叔:幹!!!要射洨了,林杯要射洨了!!
隨即大叔將雞巴插進我嘴裡,一股洨便在我的嘴裡噴射。8 u, g4 G/ j% ?! q+ n
我貪婪地舔食乾淨。
而大家也輪流著餵飽我貪婪的嘴,鮮濃的精液一個一個噴發在我的嘴裡。

我一根根的舔乾淨,為自己補充新鮮的蛋白質。
之後我趴在桌上喘氣,大家也都開始穿衣。我看了一下大吃一驚,
那兩個吊嘎粗獷男,穿上吊嘎,而肩上竟然都掛著一件紅色襯衫,
原來是打火弟兄,難怪有著如此粗壯的漢草。5 o9 w/ f5 D' k6 Z
只見他們跟兩個警察打了招呼便離開。
而兩個大叔穿上灰色連身工作服,似乎是某事業單位的維修工。6 m3 \6 z, |9 |% Y0 k& ?- M8 I$ x
刺青入珠大叔看了我一眼:幹!真的夠騷,下次林杯在來幹你。
大叔說完拍拍我的臉便離開。一下子小吃店只剩我跟財哥、老闆跟兩個警察。5 s9 z( K5 m5 ?$ z" t% T2 \
中年壯警站了起來,笑著對財哥說:
那現在,我可以逮捕這個暴露狂了嗎?
只聽財哥大笑:警察大人,這個小賤貨就任憑處置。
我這時嚇了一跳* d0 n. d# l2 s
財哥看著我說:別害怕,他們是義警拉,( b, F* @9 H9 J0 Y. x) B
剛剛那兩個漢草很好的是義消。我定睛一看才發現他們身上的制服不大一樣。
剛剛太害怕,沒有注意觀察,我還想說警察怎麼可能參加如此淫亂的活動,9 Y' `! V3 o# U" p, ]
而且警察怎麼會將屌入了那麼多珠子。
中年壯警一把抓住我,將我雙手銬住,
笑說:今晚,我會好好的審問你。
而黝黑壯警也笑說:林杯懶叫ㄟ珠子,會幹的你三天走不了路。5 c8 U( P4 A+ E# s' G! E8 i' s
我全身赤裸地被中年壯警帶上車,我想他們今天會嚴厲的訊問我,
我應該什麼都會毫不保留、赤裸裸的跟他們坦白吧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