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6日星期日

总裁的两个骚助理

我擦干身体走出浴室,小克和王总已拥抱在一起并发出阵阵银荡的呻吟声。小克撅着圆滚白皙的小pigu,埋下头在王总的两个乳头上来回舔着。, \& r* ^' [* d6 J. ~
王总仰躺在床上享受着,同时伸手抓住小克跨下直挺起来的yinjing撸着。小克夸张地呻吟着,pigu还部停地扭动着。
我看到这场景和久违的大Jiba,也开始兴奋起来。同时我也知道重新赢回王总之心的重要性,而达到目的的唯一的办法就是更骚更浪地取悦他。
我爬上床,径直埋下头,一下子含住王总那根直挺挺的淫茎大口地嘬起来。在一阵狂嘬后,我吐出来,将粘糊糊的guitou在我鼻子上蹭着,又用舌尖从鬼头到根部来回舔着。我也撒娇地晃动着pigu,发浪地自己握住我的yinjing揉搓着:“啊,老板,我好想你的大Jiba呀,它真香真好吃!我好久都没有尝过它的滋味啦..我想让它caowo的小嘴和小hongting儿,人家的hongting儿可痒啦,就等您的大Jiba操呢....您的Jiba真粗真大,今天一定要好好操caowo的小hongting儿。”
小克这时也凑了过来,jike地张着嘴:“嗷,我也要尝老板的大Jiba,我天天都要吃老板的大Jiba,天天要让老板的大几巴草我....”
我们共同含着王总的yinjing舔着,pigu都冲他撅着。他则双手摸着我们的pigu,还用手指抠着我们的hongting儿。我率先仰起头,乞求地冲他说:“啊,老板,别抠啦, 人家hongting儿太痒啦,快用您的大Jiba好好操操它吧,求求您啦,好长时间我这个骚货都没人操啦,我天天都盼着老板的大Jibacaowo,”
小克也吐出王总的Jiba,更浪地扭着pigu:“人家也要嘛,刚才hongting儿还没让大Jiba操够呢,王总,您得让我爽个够呀..。”
“哈哈,两个小骚逼,一会儿有你们求饶的时候,今天老子知道要对付你们两个小骚货,特地吃了进口的zhuangyang药,不把你们的hongting儿干爽不算完..。你们都撅着pigu趴在床上,我很公平,一个人操你们三十下,自己报数..。”( S9 V; v6 z' O* K
王总的大Jiba率先捅进了小克高高撅起的pigu,他夸张地叫着,呻吟者:“啊,大Jiba好棒呦,老板的大Jiba真硬,刚干完我又这么硬啦。我的hongting儿太舒服拉..。一..。二..三..。哎呦,老板的Jiba把我的骚hongting儿填满啦,七,八,慢点,我想多享受一下呢..。啊..。”
“不行,我还等着老板caowo呢,你刚才刚让老板操完,我都好久没有让大Jiba操了,老板,他数得太慢啦,我都趴了半天了,您把大Jiba赏给我吧..”
王总的yinjing终于进进我的hongting儿里,我顿时感到一种无法言喻的愉悦,甚至他抽进的频率已不能满足我,我不禁自己迎着他的几巴前后动着pigu,以便他的yinjing能更深更快的进入。6 q0 f% s, i- ?0 n. @4 a+ b; }
小克爬过来,伸手在我的大腿根及睾丸上轻轻抚摸着,坏笑道:“李哥真是好久没挨操了,骚得厉害,Jiba挺得这麽硬,肯定老板操爽你啦..。算啦,我大公无私,先让老板多操你几下,让你的小hongting儿先舒服舒服,来,我给你吃吃Jiba。”& x6 N' ^$ T7 a- ]' v; f8 _
说着他一口含住我的荫茎,上下舔着,手还在我乳头上轻轻划动着。我三个最敏感的地方都被刺激着,呻吟声和叫声变得更浪更银荡,身体扭动着,体验着一阵又一阵的kuaigan涌遍全身。
王总用力捅着,每一下都捅到我的前列腺。他边粗喘边说:“小骚货,这回爽了吧,又有人操你hongting儿,还有人给你嘬几巴。小克的口活绝对一流,据说上中学就开始给班里男生嘬Jiba,上大学更是老为宿舍里的人免费服务,少说也吃过几百根Jiba啦....”6 ~) o; D. ~& o: Z( Z
“讨厌,王总,人家跟你讲的小秘密,您怎么跟谁都讲呀?再说痹了那么多,还是您的Jiba又香又滑,以后我只吃你的..。”" f$ R9 Z3 N( l3 W% x: Z
王总加快了抽进的频率,我被操得大叫起来,频临gaochao的感觉越发强烈:“啊,大Jiba..。大Jiba用力操..操死我啦,我....我..。爽死啦..。我,,我要射啦..。我”
小克埋头含住我那不断抖动的坚挺荫茎,拼命嘬着,我的前列腺被一根硬邦邦的大Jiba顶着,浑身一酥,一股股粘稠的jingye喷射而出,小克不住地舔着我还涌着jingye的yinjing,边舔边往下咽着..。  |7 P% L9 g1 P, v) n& ]" j( @
王总继续操着我,只是节奏稍缓了一下,我则浑身酸痛地任他干着。小克吐出我变软的yinjing,仰头躺在床上,伸出脚摆弄着我来回晃动的yinjing,自己揉着他那根坚挺的Jiba:“李哥喷得真多真浓,差点呛死我..哈哈,这回可爽了吧,来,李哥,你也给我舔舔Jiba吧。”

我凑过去,这才注意到小克人虽苗条,但却长了根又粗又大的荫茎。我张开嘴含着已满是淫液的Jiba,边舔边想像着它进入我hongting儿的感觉,同时还继续被王总干着,我的淫性再次被激发起来,下面的yinjing竟又半挺起来,我只能通过用力舔着小克的yinjing来平息我的浪叫。我怀疑是否自己真像王总所形容的是个一见男人大Jiba就fasao的贱货..。
小克扭着他的小腰,边呻吟边浪叫着:“老板,快,人家受不了了,李哥舔得我更fasao了,快来干干小克的小hongting儿吧..。您捅捅让我也爽爽..。哎呦..。快,都痒死啦..。要您大Jiba干我..。”2 Y; n1 U1 I5 H  f8 H
“妈的,小骚货,你他妈的是不是没人操一会儿都不行呀..。说,是不是..”
“是。我是小骚货,小骚逼就喜欢大Jiba操,我长了大Jiba还喜欢让大粗Jiba操..。快..求求您啦....快点吧..。啊,对..啊..。爽..。太舒服啦..。让大Jiba操太美啦,老板,您一直caowo吧,操死我算..。”
小克双腿高举,王总压在他身上,大几巴一进一出地动着,我加入进来,将已完全直挺的荫茎塞进小克淫的嘴里,他只能呜呜地呻吟着..。# p8 d: i7 z  n$ w9 n$ |
王总下身一阵急速地捣动,随即一挺,几乎与此同时,小克身体也一阵乱颤,右手狂揉着他的yinjing,他的嘴几乎咬着我的Jiba,一股股白色的jingye喷涌而出,射得他浑身都是。我急忙爬过去,含住他继续往外涌的Jiba嘬着,又贪婪地在他肚子上舔着还温热的jingye(对于已经吃惯王总和其他男人jingye的我来说,这感觉真是太刺激啦)..。 9 _2 p* u7 |" p2 W4 ?3 X
王总也有些疲劳,仰躺着,抚摸着我们两个撅着的pigu。我们则在他软软的yinjing和健壮的胸脯上舔着嘬着。过了一会儿,他的荫茎又开始变硬,他拍了一下小克的pigu:“喂,把床边那个假Jiba给我拿过来,你们舔也不能让你们闲着。刚才它弄得你呲哇乱叫的,小李的hongting儿应该比你承受力大,他比你大好几岁,hongting儿被大Jiba操得肯定比你多。来,小李撅好pigu,你的hongting儿不是老发痒嘛,今天让它里面一直有大Jiba进着,不管真的还是假的..”. m' p! R& r2 e1 e4 x$ z# P
我感到一根冰凉光滑的东西顶到我的juhua,我忙尽力放松,因为我刚才已经见到床上那根假阳具,又粗又长,比我接触过的yinjing都大。一阵钻心的疼痛,那根东西进了进来。' \8 k6 X/ m3 r) s& ?7 v/ l
“哎呦..。啊..老板,轻点..。哎呦....疼..。疼....太粗了..。别..。到头了..啊..饶了我吧..。哎呦....”" ^2 G% x- T1 P) A5 T6 B) X
我带着哭腔叫着,王总停止往里送,伸手摸着我软下去的yinjing,笑骂道:“妈的,你的hongting儿还没小克耐操呢,刚才进他比你深多了,他也没叫得这么惨,Jiba还越操越硬呢..。”! P# o* e5 y" B$ X4 D2 {
“老板,我..。我总供也没让多少人干过,不像小克..。”4 @7 R5 C! J. ^  r" O
“哎呦,李哥的意思是我老让人操呀?我有那么骚嘛?咱俩谁一上床就撅着pigu求老板操呀..。”
“哈哈,你们俩个都是小骚货,一个比一个浪,都是欠Jiba干的东西。不过我还就喜欢你们的骚样,谁更骚更浪我就好好奖励他....来..我们再玩个花样..小李,你躺那让小克操操,他的几巴比我的还大,肯定干爽你..。”
我仰躺着,双腿举过头,架在小克的肩上,他一边冲我坏笑着,一边慢慢将他那硬邦邦的yinjing塞进我体内。由于刚才假阳具的进入已将我的下体撑大,所以即使他巨大yinjing的进入也没有让我感到任何不适。他继续冲我坏笑着,下身一起一伏地在我身上动着,每一下都直进我的底部。我浑身又开始兴奋起来,阵阵欢悦涌遍下体,蔓延到全身。我咬牙忍着,不想发出浪叫让小克更加得意。但身体以及荫茎的变化难逃这小子的眼睛,他边捅边笑道:“怎么样?爽吧?我的Jiba大吧?操得你舒服吧?看你Jiba都让我操硬啦。李哥真骚..。”9 Q' F  u- J1 ^6 N! c
“没有..。你的Jiba没有老板的硬,操起来比老板的大Jiba差远啦。”1 v3 U, s) I3 p4 S0 s& c; [
“妈的,还嘴硬,小弟让哥哥你好好爽爽..。”
说着他加速抽进起来,一下重似一下,我的身子被他干得乱颤,他那粗大的Jiba在我hongting儿里横冲直撞,我的淫性再次被挑了起来,尊严终于崩溃了。我双手抱住他乱动的pigu,粗喘着,淫叫着:“啊,哎呦....爽....服了,小克的大Jiba..。啊..。弟弟以后天天用大粗Jiba干我,草caowo..。我就是欠操的骚逼,啊..我是男人更喜欢让男人的大Jibacaowo....我hongting儿天天要大Jiba操..。用力..。啊..哎呦..。大Jiba..。大....大....操..。操死我..啦..。草..。我服啦..。”
王总凑过来,将他湿乎乎的guitou在我脸上蹭着,我jike地张大嘴将他直挺的yinjing含进嘴里,疯狂地嘬着。小克放慢了抽进的速度,抱着我在我乳头上舔着,又凑过去,伸出舌头在王总的睾丸上舔着,又争着舔从我嘴里露出来的半截yinjing..。
他发嗲浪叫着:“老板,我要吃您的Jiba,我还没一边操男人一 边嘬Jiba呢..。我现在就要吃..。”
王总站在床上,小克直着身子,一边继续干我,一边jike地舔着王总的yinjing..。
王总又站到床下,抱着小克的pigu将Jiba进进他的hongting儿,小克啊了一声,即而兴奋地粗喘起来,我下身里的他的yinjing似乎变得更硬更粗。我的下身几乎麻木了,身体还承受着大约两个人的重量,随他们晃动着。小克完全跟随老板的节奏,王总操他多快,他就caowo多快。屋里到处是男人的呻吟,阴叫和浪笑声。/ b2 M: N  ?+ u) ?$ D2 A8 H* E$ I$ S
小克被操得越来越爽:“哎呦....。爽死啦..老板..。用力..。大Jiba....大Jiba真棒..。操死啦..。爱死大Jiba啦..。还是让大Jiba操舒服..哎呦..。哎呦..。一边操人还能被操..。到天上啦....爽死啦..。我..。李哥..。hongting儿好紧,夹得我..。我..哎呦..我..射啦....射啦..。出来啦..啊....”5 Y* ]( u& Y4 N+ f
我感到小克的大几巴在我juhua里一阵乱颤,一股股温热的粘液喷射而出。我也被他最后的狂操弄到了gaochao,右手狂揉着荫茎,浑身一抖,jingye也射了出来....。
小克继续撅着pigu让王总干着,双手则在我粘粘的软yinjing上玩弄着:“大Jiba老板,弄死小弟啦....hongting儿让您操漏啦....哎呦..大Jiba....。受不了了....怎么还不出来呀....我们俩都让您干射两次啦..。人家受不了了..。求求您啦....哎呦..。大Jiba..。”: n& h- G! e7 f$ m4 G
王总将一股粘稠的液体射在小克的pigu上,我马上知趣地趴过去,在上面舔着。小克则粗喘着,趴在床上,浑身像散了架,嘴里还轻轻说着:“老板,草死我啦..。哪次也没这次操得猛,再这样真的要被您操死啦..”  y+ p6 Y, M2 t: W( X" `  P
“哈哈,你不是喜欢男人大Jiba操吗?! 这么两次你就缴枪啦?看来你还是年轻,小李让我草个四五次没有问题。”+ }0 s0 U7 M! G0 f
“老板,主要是您越来越厉害,我现在也不像当年啦..您的Jiba越来越想干啦..。我和小克真是让您操服了....” 
王总让我们去洗手间等他,片刻他晃着身子走进来。
“小骚货,我要尿尿,你们谁要喝呀?”我们争相跪在冰凉的地上,任他的尿液在我们头上滋着,我们则张大嘴,尽量接着他的尿液。小克真是骚得可以,率先含住王总的刚尿完的荫茎,扭着小pigu,嘴里夸张地呻吟着:“老板,我喜欢吃您的臊Jiba,越臊的Jiba越好吃,越臊的Jiba越让我fasao..。老板....您一会儿再操caowo吧,我hongting儿又痒了..我一吃臊Jiba就想让您操了..。”
“妈的,小骚逼,真他妈的欠操。刚才要死要活的,现在就又骚成这样..。放心,今天不会轻易放过你们两个小骚逼,肯定让你们的骚hongting儿忙活一夜..。哈哈,去好好洗洗,洗干净了就回床上去。” . g9 {. K1 z3 h0 e3 c
新一轮的阴乱又开始了,这次是我来操撅着pigu的小克,而王总则在我身后操着我。我现在才体会到刚才小克为什么那么兴奋。作为一个骚0,Jiba夹着一个紧紧的hongting儿里,自己的下身又被另一根大几巴操着,这种感觉真是无法用来语言形容。我报复性地用力快速地抽进着,但这一招显然不适用这个大骚货。/ G, W$ U8 E4 R9 ?& c+ m
小克的hongting儿竟能一张一吸地动着,一下下地夹着我的几巴,pigu还往后拱着迎着我的捅进。他浑身抖动着,银荡地呻吟着:“啊..用力..李哥..。使劲....对..。大Jiba好好操caowo....。啊..。Jiba好硬..。好粗....硬Jiba顶到头啦....杵死我啦....爽....hongting儿爽,,,浑身全爽....李哥..。再使点劲儿....操死我....骚hongting儿要大Jiba操..。狠狠操..。哎呦..老板,,,用力操李哥,操爽了他caowo才狠..。哎呦..。李哥..老板操你爽吧..。老板Jiba比你大..。你让男人大Jiba操,你..。你同时用大Jibacaowo....你骚..。我更骚..。我是大骚货..。我就喜欢男人大Jiba操..。哎呦..。啊....用力..。哎呦....。”7 }$ K- c. h: `& `! Y5 u. o, ~
他的hongting儿越夹战紧,我的hongting儿被王总的大几巴不停地顶着,一阵巨大的kuaigan,我身子一抖,便将一股股jingye射进了他的hongting儿..。
“啊....顶住..啊..。进到头啦....哎呦....浇死我这个骚货....射给我....啊....”
王总这时也一阵乱抖,在我hongting儿里的Jiba变得更粗更硬,随后便将粘稠的液体射进了我的体内..../ D6 c! m8 U2 T5 W- N
只有小克还没有出精,王总让他仰躺着,用嘴叼王总的yinjing,让我则给小克作看见。小克本来时间就长,加上已经射了两次,所以特别持久,任凭我又舔又揉,就是硬邦邦地在我嘴里乱动。我的嘴和舌头都麻木了,头机械地动着,他还成心向上抬着下身,将骚乎乎的Jiba往我喉咙里进..。对付这样的骚0还只能从要点下手,我随手拿过那根假Jiba,掰开他的大腿,将它缓缓塞进他的hongting儿里。他不禁浑身一抖,吐出嘴里的几巴大叫着:“我草....轻点..。太..。太粗了..哎呦....李哥好坏....你Jiba操不了我就用假Jiba干我....。好..。好..舒服....。爽....我嘬王总的Jiba,自己的Jiba让人嘬着,还有根大粗长Jibacaowohongting儿..。哎呦..。啊..啊..。我....上天啦..。哎呦..我....”# W: E9 y0 ?9 ^
小克粗喘着,紧皱眉头,又叫了几声便一口含住王总的几巴疯狂地嘬着。我知道那是被操得fasao到gaochao前的征兆,忙左手握住假Jiba拼命动,右手也狂揉他越发坚硬的yinjing,嘴还含着动着。他下身猛一抬,双腿一阵乱颤,浓浓的jingye喷射而出,弄得我满嘴都是,第一柱还直接射进我的喉咙,呛得我连连咳嗽。到底是年轻人,精力旺盛,jingye浓度和数量没有丝毫减弱。我淫贱贪婪地咽着,品味着人间美味。 6 d' o3 H; y0 G, g9 L7 [
早晨从睡梦中醒来,我便听到小克那fangdang的淫叫:“哎呦..。caowo..大粗Jiba狠狠caowo....爽死啦....老板大Jiba用力顶我..。我是骚货..。骚逼..。骚逼小克要大Jiba老板干我....caowo的骚hongting儿....啊,啊..对..让人看见老板caowo....我越让人操越贱越骚..哎呦..。啊....大Jiba....亲Jiba......。”
小克站在窗边,手扶着窗台,pigu撅着,王总站在他身后用力干着,窗帘大开,阳光照射进来,对面的写字楼的人影都依稀可见。我记起王总每次在酒店里zuoai,都喜欢在清晨开着窗帘caowo。那种暴露的刺激曾让我又尴尬又兴奋。我跳下床,边揉着睡眼惺忪的眼睛,边凑过去,跪在地上,张嘴含住小克被操得硬挺的Jiba舔着。9 q5 |1 I3 ]+ l8 m9 b0 k: N( {9 q
经过一夜,他的Jiba变得臊乎乎的,但我对这味道早已习以为常了,不仅如此,每次舔舐带着尿臊和jingye味道的yinjing,都能使我更加兴奋,更加阴荡,我现在就又有些hongting儿发痒啦,我吐出小克不住晃动的yinjing,扭着pigu,回头冲王总抛着媚眼:“老板....操够小克了吧,该操caowo啦....您昨晚操得我好爽..。您别操他了..。我也痒了..。我比他还骚,还喜欢让男人大Jiba操....caowo吧....”
很快,王总那根热乎乎硬邦邦的大Jiba就在我的呻吟声中进进了我jike的hongting儿..。, \! x, y% ~7 c, z# c
新的一轮又开始啦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