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6日星期日

家有体育狗

1.; g& ~& a+ D, T7 O
2 f  [, H/ b% ]" b- q
陈振今年刚满二十,长着一张雕刻般的脸孔,浓眉大眼配上高挺的鼻梁,让无数人猜想他下面那包硬起来会有多大。由于是体育生,陈振平常注重锻炼,早就练出一身让人羡慕的肌肉,没事的时候总来撩起衣服自拍,镜头里八块腹肌的自己真实帅爆。

大帅哥笑起来带点痞痞的帅气,在学校里自然是无数女生肖想的对象。考上体育学院没多久,就把上了学校里的漂亮校花。这女生也是爱慕虚荣,两个人上了床没多久就把陈振器大活好的美名在姐妹圈传了开来。/ H5 C, Y: F8 l: U, Q3 J

陈振这种精力旺盛的体育男很快就操腻了,不多久就接连换了一个有一个女生。只是女生都有些爱花钱的习惯,看到喜欢的衣服和化妆品,总会伸手找男朋友掏钱。陈振有点大男子主义,也不想在女生面前丢面子。只是渐渐地手头有些吃紧,于是想要周末做些兼职缓解一下经济状况。  h: K* w) K& H/ a! M
/ R' s; C9 t+ d, {
在网站上留了信息简介没多久就有好几家中介联系他,大多是发发传单,快餐店兼职之类,工资按小时计算,一天下来也没多少钱。又过了两三天,在他感觉都有些泄气的时候,邮箱里有了一份新的兼职推荐。打开一看原来是个有钱老板家里招生活助理,每个周末工作两天,一天1000块钱。这么轻松的工作,让他有些怀疑,但考虑到手头的情况,有有几分心动。5 f( g- ?' L$ j* L$ Q$ d

考虑了好几天正好周末,于是他决定去兼职推荐的地方看看。到了那里,才发现原来是一处非常隐私的独院别墅,问过门口的保安等了好一会儿才放行。
  E. g5 l0 p# Y3 H5 |2 v& n$ J! w
顺着保安指的方向,沿着花园小路走到头,才看到跟前一栋很大的别墅,楼上楼下一共三层,楼下的院子里还停了几辆叫不上名字的豪车。犹豫了好半天,等他反应过来已经按下了门铃。
7 V6 P' z$ a9 j! y
很快门就开了,一个穿着居家服三十岁左右的肉壮青年牵着一只雪白的萨摩走了出来。“你就是来应聘的小伙?中介公司告诉我你今天上午要来,我叫赵宇”

陈振对他审视的目光盯着莫名有点心虚“赵哥你好,是的,我是来应聘生活助理的,我叫陈振”% N" f1 x2 H* \0 g

“看着倒是挺机灵的,我比你大多了,按理说你该叫我叔。鞋子脱了进来吧”1 _5 }6 N- W2 c& y& f
7 O7 p6 b4 i1 F2 ]8 ^% l
陈振于是跟着进了门,看着家里豪华的沙发,吊灯和各种装饰,不禁感叹有钱人的生活真是好,倒也不禁对这个生活助理的工作感到犯愁。“赵哥,这个生活助理主要是做什么的?”
, S: E9 W5 {$ [6 ^5 N
“就是我除了工作之外所有生活上的事情需要你协助的部分,比如遛狗,打扫,洗衣服之类。由于你是兼职,就只负责周末,当然厨房和花园这一块不需要你来弄,有专门的厨师和园丁”赵宇给了个相当模糊的解释。“不过你是新来的,可以慢慢适应,今天你新来我就带你先了解一下家里东西的位置”5 _) W& h9 j% P0 d

想想打扫洗衣之类也不是太难,陈振于是打消了顾虑跟着赵宇参观了起来。/ g' M2 u$ R; S
' C1 R8 p) b) q% y0 x
参观完了,赵宇给他安排了打扫的工作,陈振认真地打扫完,赵宇看着很满意,又问了他会不会喝酒、开车之类的问题,了解到他已经考到了驾照,于是就拿出了服务合同让陈振签字。% _1 [: H" G" u; S
5 Z! }5 d7 n) L# K+ L1 n+ h9 ?
合同协议是两年,这两年的每个周末,除非需要上课和春节之类的假日,陈振都需要去工作,每天工资真的是1000块,但是合同里不但有很高金额的提前解约金,还有如果做得不好需要受到相应惩罚的条款。想想诱人的工资待遇,他还是在合同上签了名。
% n, C9 R4 v: w" Y) |, c  p3 m- q
之后的一两个礼拜,赵宇倒只是安排他一些简单的打扫,遛狗,熨烫衣服,还有开车接送之类的工作,一个月之后开始让他陪自己去吃饭,和朋友一起喝喝酒唱歌之类,喝酒唱歌的时候赵宇偶尔装装醉揉捏着陈振的大胸、翘臀或者歪倒在他大腿上。金主为大又都是男人,陈振倒也没什么所谓。1 p. Z/ m! H
, Q

慢慢的赵宇给他安排的事情就多了起来,收拾房间叠被子,还要帮赵宇洗衣服。内裤和袜子是不能放到洗衣机里的,赵宇规定这个只能手洗,陈振这种大帅哥第一次给别的男人洗内裤,拿在手里就能闻到一股浓浓的尿骚味,挣扎了半天才闭着眼睛给慢慢洗完。
+ g. K) T) x, O; \; R, F% G" ^
2  K/ h. \+ {3 V! }7 Z1 L; s: E" [
# O7 [7 Y$ H0 a7 t0 ?; \2 u
这天周末赵磊白天有个应酬,到了晚上才回家。一进门,就看见陈振那双的白色的篮球鞋歪倒着随意地放在了门口,地板上还留着几个大大的鞋印。% _' ~) E3 ^$ F; y2 y
* N+ _" S5 J* H) t6 {
顺着赵磊的目光,陈振也发现今天随意的扔了鞋子。于是赶紧跑过来蹲地上把鞋子放在鞋架上。
, K  ^" R) b" a, A
“原来我不在家你都是这么随意放鞋子的吗”赵磊指着地上的脚印“掏钱请你来就是来把家里弄这么脏的吗”

“赵哥,赵总…我,我今天一时忘了”; ~3 X! g! w" _* z3 r8 a" F3 M$ K6 g& {
6 y) C- }' k0 m0 r
“你还记得合同上是怎么写的了吗?说说看什么惩罚能让你记得自己的错?”

“赵总,我下次一定不再犯”3 T' E0 @! N+ _* Y% d/ X

“这和下次没有关系,做错了就得受惩罚。”赵磊可不会放过这个调教小帅哥的好机会。他抬起一条腿,指着自己脚上的皮鞋说“以后我回来,你就跪着帮我把鞋脱了放好,算作是你今天做错事情的惩罚”
2 b3 D( V8 n* [: ^- W
心高气傲的大帅哥可不想跪着帮人脱鞋,陈振一年为难:“赵总,高抬贵手能不能换个别的惩罚?哪怕是打我几下疼点的也不用这样吧”$ H4 b/ c. \5 W, G$ U, O2 C' B
# x. w$ h6 c4 l# }# ^
“这样的惩罚你都接受不了?既然你说要打几下疼点的,那就屁股撅起来,我打你十个巴掌长个记性,这次就这么算了。”

想想长痛不如短痛,小帅哥还是答应了。+ l) ^% m$ t8 g; n

“在这里可不行,既然是惩罚,就得有惩罚的仪式感。”赵磊把他带到二楼的一个房间。这其实是专门准备好的调教室,这个时候房间中间只摆着一个桌子,三面墙的柜子关着门,里面不知道装了什么东西。“爬到桌子上去”赵磊命令道

没想到打几巴掌居然搞得这么羞耻,陈振有点后悔刚才自己轻易就答应下来。“赵哥,下不为例成不”。) r; M7 Z& \: ]5 @8 K+ J

“合同里写的很清楚,做错了自然是要受罚。况且这惩罚是你自己刚刚要求的,大男人有没有点男人的尊严”赵磊推着他爬上去,按着帅哥的脚裸放好。只听咔哒一响,陈振的脚腕就被桌子上隐藏的钢制锁扣给扣住了。
! U! U+ I( a9 ~8 U0 N
发现双腿受制陈振立马骂出声来:“操,你扣我腿做什么,给我放开。”$ W& v, s' H5 g8 Z( J. O

“看你这么不守信用,我怕你等下不听话抬腿踢我,我可受不了你的大长腿的袭击”赵磊走上前伸手就把小帅哥的运动裤拉到膝盖,没想到陈振还挺骚,运动裤里面居然光溜溜的没穿内裤。

陈振赶紧拉住裤子“你拉我裤子干嘛”
: E) K9 @' \/ O% ?: g- \
“扒光了打你才会长点记性。给我老实趴好了“
( q( M( o. ~/ X: j3 b0 y
“我不要”" i* |) B: m1 M5 O, Z4 w
, d2 ], l0 M, D" J9 y
“刚才亲口答应的事情现在又想反悔?你连小孩子都不如还不得扒光了打屁股教训一下?” 9 h3 Q4 ?, R, C4 a' [5 z; A
赵磊拉过身后的聚光灯,大喇喇地照在了小帅哥的屁股上。看着帅哥浑圆的臀瓣,赵磊馋得都要流口水。他捏了捏陈振的臀瓣试了试手感,跟着狠狠地一巴掌啪得一声打在陈振右边的臀瓣上,立马一个鲜红的五指印就在小帅哥的屁股上显现了出来。* E$ C9 n5 J. Q: u" _

没想到这一巴掌会这么重,陈振疼的发出一声控制不住的喊声,一抬头,才发现自己正对着一面镜子,自己正羞耻地撅着屁股趴在桌子上。身后,一个聚光灯直直地照在自己光裸的屁股上,分外淫糜。逆光中,看不清赵磊的表情,只见他抬起手,又一下狠狠的巴掌打在自己另外一个臀瓣上。伴随着又是啪的一声响,陈振咬紧了牙关,只发出一声闷哼。“你他妈的给我松开啊,草你丫的”

“你这大白屁股上一边一个巴掌印还蛮可爱的。”赵磊拿出手机对着帅哥屁股拍起了照。镜头里大帅哥的挺翘的屁股蛋上一边各是一个男人的巴掌印,印在这健壮的体育帅哥的屁股上显得分外羞耻。
3 s! M0 P& L, f0 g( a3 Y! Q
“别拍,草你妈的死变态”陈振在镜子里看到赵磊冲着自己的屁股拍照,急的口不择言,双腿也挣扎起来试图摆脱锁环的桎梏。) [% O9 p. q6 i  r* M5 X' x
! N2 X/ l( y- p+ p4 G7 D1 v* C1 C
“你就这么称呼你的雇主的?拍照是为了让你下次长长记性。”赵磊捏了捏他刚被打红了的臀瓣转身从柜子里拿出一个木头做的板子“没想到打的手还蛮疼的,还是用这个吧”! U2 B; Y* T" x' w  m
/ p% Z& s" \! i% ^, O3 x! l: \. @
跟着又啪啪打了两下,陈振的屁股立马一片通红,一阵火辣辣的痛感袭来。这个时候赵磊却放慢了节奏,拿着板子在他的屁股上不断地比划比划。小帅哥一阵紧张,臀瓣不由自主的一会绷紧一会儿放松,隐秘的菊花也一张一合若影若现。0 |9 {7 W( L7 D

下一板迟迟没有落下来陈振忍不住煎熬,开口说道:“别婆婆妈妈快点…”没等他说完,啪的一声又一下重板落了下来。小帅哥还没说完的半截话落在肚里,只剩下凄惨的一声:“啊…”/ W. d2 l1 u/ S, f

“不着急,还有五下” 赵磊放下板子伸手揉捏着陈振的臀瓣“知道怎么称呼我了吗”* z0 y* m' h  _- V# D3 J  H8 A
6 D' u9 ^( a2 Y6 h
识时务者为俊杰,陈振立马低头认错 “老板我错了,别打了”
9 c) @" p' z: `- }
“自己答应的惩罚还想反悔吗?” 说完赵磊又是狠狠一下。# K# t7 B7 d  I7 |$ ^2 K' F
6 h# G& }9 J6 K6 c. D* k
陈振疼的眼泪都出来了,再来四下真是受不了了“我错了我错了,我帮您脱鞋子行不”

看着这么大个的体育生,被自己打着屁股虐待求饶,赵磊的下体早就一阵火热了。只是眼下还没到享受的时候。”不想替我脱鞋子就算了,还有四下,你要不忍忍就过去了,刚才的三字经要不要再说来给我听听”$ b2 P& b4 B- }  P, T- H4 [0 D

“我脱我脱” 陈大帅哥疼的眼泪直流。9 h$ ^4 A. e$ A* Z  W% B' \0 a; N- B9 }/ E
$ [: N6 `3 H5 T
赵磊拿着手机走到体育帅哥的正面,对着他说:“把你刚才的话给我好好说一遍”" I: d0 A; A9 H

“我讲过了!”: _  w! J  J3 U# K9 p+ ]8 N

赵磊转过身就去拿板子
/ [0 y  N; l& U! [- L
“我说我说”陈振赶紧松口“我接受惩罚以后跪着给赵哥脱鞋”

第二天赵磊回家故意按了门铃没有直接拿钥匙开门,陈振开了门,老老实实蹲下,帮赵磊把鞋子给脱了,换上拖鞋。大帅哥蹲在地上没有跪下,赵磊也不点破,高高兴兴享受起小帅哥的服务。. S  s% e2 p( q8 m0 L: u" ]
8 Z' X1 X( q! K+ x
陈振帮赵磊脱掉脚上的皮鞋,于是第一次和别的男人的脚如此近距离的接触。赵磊的脚上穿着黑色的长袜,雄性大脚的味道扑鼻而来,陈振只能低头忍耐赶紧帮赵磊换上拖鞋。( p4 O: F* F7 k

人的适应性倒是蛮强,几个礼拜下来,陈振已经习惯了赵磊的脚味,换鞋的时候也不抗拒了
又是一个周五的晚上,陈振在学校训练了一天,放了学吃过饭就去了赵磊家。训练了一天补充了不少水分,晚上累了又睡得早,半夜的时候陈振被自己的尿憋醒了。帅哥光着脚迷迷糊糊晃去了厕所,站在马桶旁也没注意马桶圈有没有扶起来就混混沌沌地尿完了回去接着睡去了。% H5 r. c% N& t; P3 L

七点半的闹钟准时把他给闹醒了,小帅哥睡觉的时候只穿着条内裤,他翻身下床衣服也没穿就去卫生间准备洗漱。" d! H# E+ x# D4 C1 A$ ?1 o5 K
+ X" e; N4 C, z& a: w  L, Z" D! T
还没等他走到卫生间的门口,就见到赵磊靠在门边似笑非笑地看着自己。“醒的挺早嘛,昨天夜里睡得好吗”

不知道赵磊葫芦里卖的什么药,陈振只得答道“挺好的,赵哥早”& J& R+ t* m2 h
1 {0 b6 @( ?7 A+ Y9 E
“夜里尿的爽不爽?”# Y' C- K) t$ Q2 V4 D

陈振模模糊糊记得自己昨天夜里是起来上了个厕所“赵哥,怎么了”

“你自己看吧”赵磊拉开卫生间的门,陈振立马傻了眼,自己昨天夜里迷迷糊糊尿在了马桶圈上,还溅了周围的地砖一圈都是。马桶圈上的尿渍都已经干了,明显就是自己的杰作。- W5 ?+ y% t+ O8 w4 P. R
& t6 p; l( R$ J: Q8 b2 ]
“我…我睡糊涂了没注意”陈振只得苍白的给自己辩解“我给打扫干净”说完就想去拿拖把,却被赵磊按住了肩膀

“先别急,你是不是忘记还有惩罚这回事了?每周给你这么多钱,你就这么放肆?”

“赵哥,我…”

“自己选吧,是要接着打屁股,还是把自己的杰作给舔干净?”
3 I0 O( |8 m7 N% I) d
说是选择,其实压根没得选,大帅哥怎样都不会去舔自己的尿的,于是只得跟着赵磊磨蹭着再次去了调教的房间。看着中间那张桌子,想到之前疼的泪流满面委曲求饶的情景,陈振又有点犹豫了“赵哥,原谅我这次吧,这个太疼了”
- e9 E3 c' J" b7 `/ Y( M6 ?0 @
赵磊假装思考了一下,就去柜子里翻了翻,翻出来一个小号的阳具锁出来。“既然你这小兄弟不听话,那就用这个把它锁起来,当做惩罚吧,你自己考虑”

“这么小的东西?”陈振有点不敢相信。“我鸡巴可没这么小”说完陈振倒是大大咧咧地裤子一脱,一个粗长了鸡巴露了出来。大帅哥的阳具果然有本钱,没勃起的尺寸就有十多厘米,粗大的肉肠软趴趴地垂下来。陈振的鸡巴虽然操过不少女人,但依旧和他的身体一样是浅浅的颜色,龟头微微从包皮中露了出来,显出淡淡的粉色。4 p6 o: V  z$ s& H3 y
8 z& N* E- t5 c! g8 D! {$ |
“先过来坐下”赵磊从桌旁推出一把自带绑带的椅子,陈振一坐下,赵磊就用绑带把他手脚给固定住了。
. D; c( V  o4 c  K; w3 y% o- y2 B
“赵哥你这是”  X, f* l* f/ z6 `0 k5 P
  ]: S) b: V! g. e- Y: F: N* Z
“总归会有点疼的,怕你受不住,所以还是绑住比较好”说完,赵磊打开旁边的柜子,从里面的小冰箱里拿出一烧杯冰水。

看到赵磊打开冰箱的时候,陈振就发觉不妙,只是这时候手脚被绑着,完全挣脱不开,眼睁睁地看着赵磊把这一大杯冰水端到自己身前蹲下身。
6 E' R) ?5 F4 X* P
“赵总,我这鸡巴可是无数女人的宝贝,你可别给搞坏了。”

“放心,我就是给它点小教训”跟着陈振的鸡巴和卵蛋就都被浸入了冰水之中。; e% l1 G5 m& Z  U" U5 \
$ G/ p# [) W" d4 v5 M
自己幼嫩敏感的肉棒竟然会被如此摧残,陈振疼的连惨叫都叫的不利索了。很快,大帅哥引以为豪的肉棒如赵磊所愿缩小到合适的尺寸,他放下冰水把事先准备好的软管一端插入陈振的尿道口,露出一小节;接着就用这小号的阳具锁把帅哥的肉棒圈在这狭窄的地方。7 }5 r: \9 n( E" Y: o' Q  H6 R
/ j$ W7 u$ T7 U. _% }; q
“你这巨龙在学校里没少祸害女生吧,我就为民除害帮你管教管教它”赵磊把钥匙拿到陈振的眼前秀了一下,跟着就放开了陈振身上的束缚。
8 z9 t6 K0 n/ L; _2 C
低头看着自己的肉棒被人像宠物一样锁在这狭窄的地方,陈振后悔自己这下受制于人了,伸手想要拔出插在尿道口的软管,没想到这插入没多深的软管就像是和自己的尿道长在了一起一样不但拉不出来,用力的话还会扯得尿道很疼。1 J: h# l) J/ g: b7 M: m

“这怎么拉不出来”: W4 l; S8 T, ^$ ]# b

“这是给你装上导尿的,这样你怎样都不会尿歪分叉了”

看着大帅哥着急的样子,赵磊于是好心补了一句

“放心,有专门的溶剂能够轻松拉出来的,以后会帮你弄掉的。”赵磊心想,这以后是得多久之后可就说不准了。0 k2 X5 _( m* j: l: ~0 P4 U* k
; R6 A" ], j$ i: {4 f+ Q
自此之后陈振就不得不戴上了这个屈辱的阳具锁,运动场上的他依旧意气风发,只是围观的人并不知道,这样青春阳刚的帅哥,引以为傲的鸡巴已经被人强制塞进了牢笼管束了起来
这天周六早上,陈振一身运动装加跑鞋,拉着绳子出门跑步遛狗,一路小跑遛出了别墅。顺着路边走走停停突然口袋里的手机响了,一接电话那头传来了妹妹焦急的声音。原来父亲在乡下晚上喝了酒骑电瓶车,撞死了路边走路的老大爷。现在死者家属上门要赔偿30万,家里根本拿不出这么多钱来,问陈振有没有关系好的同学借上一些。
1 h3 a! v# |- ~. N; K0 ]
陈振一时间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正想着该给谁打电话没有注意到手里的绳子已近掉在了地上。身边的萨摩起初还老老实实地蹲在身边张望着,突然看到远处一只狗经过,于是坐不住了直接就冲了过去。陈振要正给宿舍的哥们打电话,突然听见不远处传来一阵急刹车的声响,低头一看,脚下的萨摩不知道什么时候不见了。
5 ]6 E9 H8 J) u5 t( c" w: K
等他跑过去,只见车前撞死了一只狗,正是赵磊家的那只。一时间,陈振更不知道该如何是好。赵磊晚上回家,只见家里的狗横躺在门口,陈振站在边上,一脸的不知所措。吞吞吐吐地半天才把经过给讲清楚。' r  Z! L) W$ Z  I1 R+ ^8 X

赵磊一时间火冒三丈,养了几年的狗狗的确是有了感情,况且这狗蛮聪明的,平常很会给自己找乐子。陈振来了没多久的工夫居然能把家里的狗给养死了,可又想到陈振这会儿缺钱,此时倒是个机会。6 C5 q& T  Y' D) o

“你说怎么办?给了你这么高的工资,就让你办的这种事?你家里人撞死人,你在这弄死我的狗。”

“赵总,是我不小心,你就原谅我吧。”想想家里的状况,此刻陈振更不想丢了这份工作。
1 G! B" C3 v# g
“原谅你,那狗的命就不是命吗?狗都被你弄死了,我看你还是交了违约金提前解约吧”赵磊走到书架前,把之前签的合同递到陈振跟前。
4 @3 s9 R- S7 ]5 v
看着这么一大笔违约金,陈振哀求道“赵总,再给我个机会吧。”

“机会?我这只有这一个机会,你,替代我的狗,五年的时间。”
4 f2 C: R- u1 D: I
陈振目瞪口呆地听着赵磊的话,涨红着脸骂了句操你妈的!甩上门跑了出去。( N  K  x8 @4 e/ y* v& p

回到宿舍,周六晚上宿舍的哥们都出去浪了,一个人也没有。陈振脱掉裤子想把身下的阳具锁给弄开,只是锁环严丝合缝地卡在阳具的根部上根本没办法弄下来,大帅哥折腾了好一会儿才只得放弃。
' [2 z& G( F0 y0 [+ o
这个时候,电话又响了起来,手机另一端的妹妹电话里已经哭哑了嗓子,断断续续地告诉陈振由于家里掏不出来钱,父亲被死者家属围住打了一顿,现在堵在家里要逼他们卖房子搬东西。陈振急的跟热炕上的蚂蚁,只得放下面子挨个给班上的同学打电话,可是同学家里也就每个月给点零用钱,凑一起也就只有几千块。况且陈振平常在班里还是很屌的一个人,班里不少男生看他不爽,见他现在这等境地更是不会借钱给他。

正发愁着,赵磊的电话又来了,陈振狠狠地挂了他两回,却还是锲而不舍地打进来。陈振没好气地接了电话。不等他说话,赵磊直接说了出来“你家里人的钱我帮你还,工资照发,你不考虑看看?还是要我把违约的律师函发到你们学校?12点钟之前我要是不看到你,你就不用再过来了。”说完,赵磊就挂了电话。
5 @. ~& |; k* k- M2 E+ X) Z/ n. ^
陈振一时间走投无路,想到家里现在的状况,也只能靠赵磊帮忙了。1 E0 w% Q8 K+ \9 R% p" U0 s3 Q

10点刚过,赵磊如愿地听到敲门的声音。打开门只见陈振满身汗水地站在门外。一看就是一路小跑过来,汗湿的白色运动T恤贴在身上,体育帅哥漂亮的胸肌若影若现。看见赵磊开了门,陈振手足无措的站在那一动不动。
, u: E: I. V9 F: {3 T% L
一想到这么帅气的体育生如今不情不愿地成为自己的狗任凭调教,赵磊心里简直是乐开了花。于是他正色道:“陈振,我已经让下属给安排了,一周内帮你付清撞人的费用。不过也得看你这周开始的表现。”说完赵磊又拿出一份五年期的合约,期满陈振还能拿到一套房和一百万,看着夸张的违约金额,陈振眼一闭狠狠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d- V, W+ C* ^# E% T9 U* ]
2 ~8 E. U& Q, t$ |. e
“从这一刻起,你就是我家的狗了。以后名字我也会叫你狗振,喊你的时候要记得汪汪叫,听明白了没有”. Z0 ~$ q0 B# u7 h/ H
% X* |% j' |& J' L5 o% ~( t# [- R0 ]
面对着这样的羞辱,陈振知道自己无法反驳,怎样也要先熬过这一个星期,他扭过头小声的说“明白”
/ w" P) w/ p6 k1 {5 R* R- K
“很好”看着陈振一脸别扭的表情,赵磊接着说:“狗穿着衣服还真是奇怪,以后到家,第一件事情就是要脱光衣服,四脚着地。当然,以后家里的事务,只有我不在家时候需要你做”4 _2 C! k. u& g2 R! n0 W
1 ^1 i0 t7 ^0 h# F% q3 e
没想到一上来就要在同性面前赤身裸体,不过在学校球队里和队友们脱光了一起洗澡撸管都是家常便饭,也没犹豫多久就乖乖地把衣服裤子给脱了,露出了健美的胸肌腹肌。帅哥的下体有着浓密的体毛,只是阳具已经被牢牢锁了起来,关在了狭小的阴茎锁里,两侧的卵蛋也被箍了起来。
& Z8 _5 w; b2 a7 l# i
“不错,趴下吧”赵磊命令道
, g$ `5 ~/ K% q
大帅哥陈振于是第一次像狗一样一丝不挂地跪趴在地上,看着这样一个体育帅哥如今在自己跟前赤身裸体,等待着今后的调教,赵磊只感到下体一紧。他拍了拍帅哥微挺翘的臀部,说道“转过来,抬头看着我”
5 S/ O) N$ X* ^7 _0 T% x, u8 a
陈振趴在地上,努力的抬头却也只能看到赵磊裆部的位置。看着高高在上的主人,陈振的心里不由得产生一种顺从的感觉。

“今天是第一天,我就带你简单学学你该学的东西。”赵磊走到门口把家里的狗链套在了陈振的脖子上。以后每天早晚我带你出门遛,拉屎拉尿就只能在这个时间。其他时间要撒尿,自己跑来告诉我。”

两个人出了门,陈振就这样赤身裸体地拴着狗链,被主人拉着在院子里遛弯。走到了家里的狗常常拉屎的地方,赵磊停下了脚步。/ f/ B+ W: {! `8 j* j
' {' Q7 e, h7 `
陈振知道这是该自己撒尿了,可是第一次在这种露天的地方解放自己还真的是不习惯,酝酿了半天也尿不出来,赵磊不耐烦的说道:“学个狗撒尿都不会?”, M) `, ?8 t2 P! k5 r
/ M/ \. w8 F. \. _6 |) T8 y7 ^
又等了好一会儿,陈大帅哥开始淅淅沥沥的尿了出来。这个时候赵磊拉紧了狗链强迫着陈振一边尿一边往前爬,搞得陈振满脸通红。接下来,又让大帅哥体验了一把趴着拉屎的羞耻,5 y  Q0 Y% ^8 Y
期间赵磊一直站在陈振的跟前,让他明白排泄这么羞耻的事情如今都是要展示在赵磊的眼前。赵磊一边看着,一边想象着将来把自己的鸡巴送进这大帅哥的肉洞里的爽快感。! K" R2 u4 C7 n* ^3 |; J* R
# V9 X7 A. t: }) U& O8 ?
回去的路上遇到了家里的管家,平常陈振和他见面了还经常打招呼,这会陈振恨不得没有见过他。管家老张看到陈振这副模样不由得问道:“赵总,小陈这是怎么回事。”6 ^& J6 J- [9 ?1 [

“他把家里的狗给弄死了,这不,赔罪来当狗了”
' F- c- C/ d( O( W2 y
“这小子也太坏了吧,要好好调教他”

“狗振,听见了没,给老张叫一个”赵磊扯了扯链子。陈振低着头,小声的汪汪叫了两声

“还害羞啊陈振”老张笑着抬脚踢了踢陈振的翘屁股,“下次叫大声点,老张我年纪大了听不清狗叫”3 |: I2 }7 _. O3 X* {( J9 A0 y9 t

回到家,赵磊拉着陈振进了卫生间。没想到有一天,连洗澡都会变成一件羞耻的事情。陈振跪趴在浴室的落地镜跟前,一抬头就看的到自己羞耻的模样。

赵磊拿起花洒,温热的水在帅哥年轻的肉体上弹跳着落下,赏心悦目。先是掰开帅哥的臀瓣,帮他清理刚刚排泄过得菊花。陈振私密的菊花第一次被人如此近距离的欣赏,一紧张,菊花不由自主地收缩了两下。陈振身体上毛不多,但是肝门周围倒是围了一圈细密的阴毛。赵磊拿着花洒把洞口打湿,伸手一拨弄,体育帅哥的雄穴就露了出来。

赵磊的大手对着陈振粉红的雄穴一阵抠弄,接着他粗糙的大手就着沐浴露从帅狗的背上一路摸到了他健壮的胸肌、挺翘的乳头、又一路向下覆上他硬实的小腹,搓弄着依旧锁在笼子里的鸡巴。% l0 U7 g. T' R1 f" ]; i3 _
* }9 ?2 l+ e/ D. w" j; k
赵磊的大手一路点火,把小帅哥的敏感带摸了个遍,陈振年轻的肉体本来就锁了好几天憋得厉害,这会儿更是经不住挑逗,困在笼子里的肉棒憋得要死。+ r# X8 g6 b& h+ K
& R" M, `, {* B0 i( P$ x4 a
“赵总…能不能帮我解开下面这个,憋得好难受”
# E* Q# h. T# t  Y  F1 u+ `
“洗个澡都能爽啊你,真是个精力旺盛的体育狗”赵磊调笑着他,摘下挂在脖子上的钥匙把帅哥的束缚给解开来。5 p/ c& Z  I/ Z7 o  o" U4 m3 {

阳具锁一解开,陈振的鸡巴就一下子膨胀开来,粗壮的鸡巴不知羞耻的挺立在身前。陈振也顾不得羞耻了,生怕赵磊反悔,他就这样跪趴着握住鸡巴开始撸起来。% a, ^( S7 i, ~
6 e1 g+ h" |3 D& _& Q+ w
赵磊脱下拖鞋,啪的一下打在陈振翘起的屁股上,打出一个红色的印记。“你他妈见过谁家的狗会自己撸鸡巴了?把手给我拿开,躺好了”

陈振只得翻过身,双手却还是半捂着还硬挺着的肉棒。8 X7 s9 Z2 }/ C: a
5 W7 x: N% d( b; M
“双手抱头,再捂着我就把你这狗鸡巴给锁起来了。”看着陈振放弃抵抗,赵磊抬脚踩在肉棒上,用脚心感受帅哥热乎乎的棒子。“给你十分钟的时间,射不出来我就帮你锁起来。”  ^( f1 d8 _6 T4 L# @% J# g2 s

对于种马陈振来说,想要做爱随时都可以操逼,如今却要沦落到鸡巴主动去蹭脚来让自己高潮。想想再过几天自己还真是要憋疯,陈振只得扭动着腰一下下地磨蹭起赵磊的脚心。憋得久了,没几分钟大帅哥就直接射在了赵磊的脚心上。; q* m' }2 x2 M; |

赵磊把脚踩在陈振硬实的腹肌上,把脚底的精液抹遍帅哥的肉体。

洗完澡时间已经不早了,赵磊让陈大帅哥爬着去了客厅,大帅哥低着头,老老实实地钻进了角落里的狗笼子里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