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日星期三

帥哥同學被虐影片外流

兩週前在家裡無聊,想說上網找個視頻發洩一下,今年十八歲才剛大一,我一如以往上了色情網站翻了翻,看到了一個新帖子”淫男破處體驗”,點開視頻之後越看越熟悉,這不是我的同班同學王兆煒嗎?王兆煒陽光帥氣,一頭帥氣的短髮,身高1米8,體脂肪又低,在班上是男生女生都會忍不住看一眼的類型,下課除了打籃球、游泳,週末還會跟家人去打高爾夫球,我每次看到他穿運動服的樣子,都想跪下幫他服務,但我能做的頂多在打鬧的時候偷聞他幾下,回家在慢慢回味打著手槍。9 f( a6 r9 c( ]% }  J

但打開視頻後卻被內容徹底嚇到了,王兆煒脖子上被帶了一條狗鏈,全身赤裸都是傷痕,臉被帶上了眼罩,身旁有一群工人在旁邊恥笑他,拍攝的人調整好鏡頭之後,呼朋引伴叫大家向王兆煒靠近,"欸欸準備好了嗎賤狗"其中一個其貌不揚的工人對著他喊,但沒想到王趙偉竟然點頭表示好了,並把屁股翹的極高,"乖,把剛剛塞進去的都大出來還我",然後看到王兆煒的屁眼一開一合,可以從他身上的肌肉線條及身上的汗珠,看得出來他正在用力把體內的東西排出,過沒幾分鐘,就看到幾顆乒乓球從他屁眼大了出來,然後獲得身邊觀眾的一陣歡呼,但另人驚訝的是還大出了一顆蛋。
"那些人竟然在王兆煒的屁眼裡塞了一顆水煮蛋" 我真的忍不住我的驚訝。
好不容易清空體內東西的王兆煒累癱了躺在地上,只見工人沒有要放過他的意思,"欸欸母雞下完蛋就想休息啦"之後用力拉扯王兆煒脖子上的狗鏈,王兆煒痛苦的叫了一聲,但也只能聽話乖乖趴好。也許是因為平常有著運動的習慣,王身上的肌膚黑的透亮,汗水讓他的肌肉線條更加明顯,"好戲還在後頭呢"只見他們拉開王兆煒的四肢,讓他的屌跟屁眼完全暴露在空氣中。
王兆煒有著姣好的身材外,卻有一個意外的小巧的包皮屌,在陰毛的遮蓋下更不明顯,這樣的反差果然惹的工人們的恥笑,”真難怪沒女朋友,屌這麼小好可憐喔”,被羞辱的王兆煒根本無力反抗,只能由得他們糟蹋,他們用腳踩著王的小屌,希望他勃起,但痛苦的王根本硬不起來,卻沒想到,一直被刺激的小軟屌,卻在某工人的腳下,莫名射出了精液。
“哇靠,還早洩,有沒有搞錯阿,這樣也能射精”/ J3 A+ L6 ~' j5 @
“幹,沒讓你射就射,待會有的你受的了”
他們把王兆煒的腳抬到最高,數隻手開始往後庭探索,因為先前已經被塞入異物,屁眼變得很好進入,王在不堪工人們進攻的情況下開始扭動身體,發出隻隻嗚嗚的淫叫聲。2 D, Z( o; e; ^3 W$ ?" H3 J/ g/ a
"哇靠,你真的處男嗎?看起來有夠淫蕩的呢,你說是不是阿賤狗",王兆煒沒有回答,結果工人啪的一巴掌給他,"你他媽的是不是隻賤狗,給我大聲回答",王兆煒大聲的喊"我是一隻賤狗,我的身體是你們的,請你們好好享用",只見工人們滿意的大笑,後來的十幾分鐘就是工人們輪流幹著王兆煒的身體,還有人拿著奇異筆在他身上寫著賤狗、欠幹等字樣,這些看起來像工人的男子輪流進攻王兆煒的後庭,鏡頭還特寫王兆煒的屁眼,看著他一開一合,”哇靠,你看看都吐汁了呢”屁眼不知道在被多少人內射過,精液已經滿到自己流出來。
後來某工人在幹到一半的時候有個工人發出了抗議,"幹這賤狗的毛好刺,馬的把牠剃光好嗎吧兄弟",王兆煒聽到立刻發出請求"請你們不要這樣,我還要去學校..",A工人立刻跳出來說"怎麼?怕了嗎?你難道是都裸體上學?這樣不是正好嗎?讓大家知道你有多淫蕩!哈哈哈"房間內的工人哄堂大笑,然後就拿出一個膏狀的白色糊狀物,塗在王兆煒的腋下、陰部還有跨下,因為屁眼被幹的發紅,塗上後可能有點刺激,導致王兆煒疼的在地上打滾求饒,但這卻讓眾人更加愉悅,"幹這小子真的欠幹,真是騷到不行阿",過十分鐘待膏狀物乾掉後,他們把王兆煒拖到一個戶外的洗手台,用水管把剛剛白色膏狀獨洗乾淨,毛髮也跟著去掉,小小的包皮屌旁卻一點毛髮也沒有,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小朋友,工人把屁眼掰開,也可以直接看到剛被操紅的肉在那一開一合,"以後你就變成咱們的無毛狗了,若不聽話,下次把你的頭髮也替了,聽到沒?",只見王兆煒兩行淚潸然落下,輕輕的說回覆說"好"。
影片就只到這裡,我看完心裡除了驚嚇外卻莫名興奮,內褲已經濕了一大塊,怎麼也沒想到這個大家最愛的校草竟然會淪落到這個地步,我該報警嗎?我該怎麼做?但我又好想繼續看下去,明天還要上課心裡卻亂糟糟,接下來的日子實在不知道該怎麼面對王兆煒。.
今天禮拜一,昨天晚上看了王兆煒的影片後整晚徹夜難眠,他今天會去學校嗎?還是他已經被綁架了?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只有我看到嗎?還是其他人都知道了?整個心煩意亂了一整晚,不知道該不該跟其他人說。隔天一早匆匆的出了門,到了學校後看到王兆煒跟往常一樣在班上跟其他同學打打鬧鬧,球衣下還是看的出來結實的肌肉與身體迷人的曲線,但隱隱約約可以看見他的腋下真的沒有任何毛髮了,”欸你看屁阿”王兆煒說,”沒阿不能看你帥阿”我隨口呼攏過去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他怎麼可以這樣若無其事的樣子?是被催眠嗎?還是他自願的?但他看起來不像自願的阿?到底是什麼控制了他?還是那影片裡的不識他?這些莫名其妙的想法讓我整個上課都心神不寧的,但也不敢多說什麼,就只好作罷。就這樣到了禮拜三的體育課,我們從這週開始要上游泳課,因為學校沒有泳池的關係,所以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到隔壁國中的泳池上課,一到泳池後我就認出了那個在泳池旁打掃的工人伯伯,那不就是那天影片上的工人嗎?本來想要轉頭叫王兆煒快逃,但一轉頭卻沒見到王兆煒的身影,大家換完泳褲後就開始上課,這時王兆煒就出現了,穿著他那件四角泳褲,雖然沒有突出的一大包,也沒穿著什麼性感三角泳褲,但他的低體脂及運動習慣,讓他整個人像在發光一樣,標準的倒三角形身形,結實的肌肉都讓人目不暇給,光用想的就讓我差點有反應。( L$ \6 S; X: |; O
我們簡單的做完暖身後就下水,但我卻發現王兆煒的動作有些彆扭,不管是在走路還是游泳,過去的他可以一次遊玩100m卻不用站起來換氣,這次卻不斷的遊遊停停,我們熱身慢跑的時候,永遠跑在前頭的他這次也莫名的慢了下來,臉色看起來好像有點不舒服,”你還好吧兆煒哥?”,兆煒搖搖頭後依然露出完美燦笑跟我說沒事。

這天結束後回家,想說要來確認一下今天遇到的泳池員工是不是即為拍攝影片的人,但卻找不照之前的影片,瀏覽了一下後發現竟然有新片”淫男的游泳課調教(上)”流出。
我把視頻打開一看,天哪,這就是王兆煒阿,從那背景可以看的出來就是我們上課的那個地方,只見那個工人伯伯出現調整了鏡頭,看到王兆煒全裸的跪在畫面正中央,他的毛髮被剃光,壯碩的身形配上小巧的包皮屌仍然看起來很迷人,”有沒有很期待今天的調教阿賤狗”工人說,”有”王兆煒說,工人又啪的一巴掌打在王兆煒的嘴上,”大聲點你這賤狗”工人努吼,”有”這次王兆煒大聲的回應工人,工人樂的摸著王兆煒的臉,一路從肩膀,摸到腹肌,在到他的包皮屌,”真的很小欸,想給同學看你淫蕩的樣子嗎,讓他們也摸摸你的小屌好不好?”工人猥褻的問王,”拜託不要…我待會還要上課,拜託你不要,我什麼都聽你的”,工人滿意的扯了一下王的包皮”這才像話乖狗”。5 v2 Y  R1 \3 a5 [; ^) L
工人又拿出來了乒乓球,這次還帶了一個肛塞,一切就好像是早就計畫好的,”把屁股抬高,屁眼掰開”工人說,只見王兆煒聽話的把自己的屁眼掰開,任由工人把潤滑劑跟水灌入他的屁眼中,然後一顆一顆的把乒乓球塞入王兆煒的肛門內,”一顆、兩顆、三顆”工人數著,只見王兆煒臉越來越猙獰,”真的會壞掉,不要…”,但工人並沒有因此停下手上的動作,在塞完五顆乒乓球後,又硬生生的塞入一個肛塞。/ b$ B7 m. a1 L, P* D
“把泳褲穿好,去上課吧”工人說,"你肛門裡現在有水跟這些乒乓球,你屁眼最好夾緊一點,不然上課上到一半,有什麼屎阿、乒乓球、肛塞阿,你可不好跟你同學解釋喔”工人這才說完上課鐘聲就響起,王兆煒緩緩的穿起他的緊身泳褲,走出鏡頭外。( Q: u6 Z, R: s" y2 p* \
“我的天哪”我內心非常震驚,原來剛剛上課的時候王兆煒的肛門塞了這麼多東西,然後還能跟我們游泳,還慢跑,難怪他今天臉色看起來這麼不舒服,我回到上一頁重新整理一下網頁,發現”淫男的游泳課調教(下)”已經上傳了

游泳課結束後,王兆煒就消失了,當時的我跟同學玩在一起,我也忘記了他有沒有跟我們一起回到班上,但看到這個下集,我就想起知道為什麼游泳課一結束他就消失了。
點開視頻畫面是在國中旁因施工圍起的小空地,王兆煒趴在眾人中間,其他人正對他指指點點,”快點下蛋阿"工人們叫囂著"大家都在等你表演阿賤狗”,只見王兆煒臉色鐵青,身體不斷用力,屁眼一張一合,終於把肛塞給吐了出來,正要繼續把體內的乒乓球排出時,”阿”王兆煒大叫了一聲,因為某工人又把肛塞塞了回去,”我剛沒看到,在吐一次”,結果引來眾人的哄堂大笑,然後王兆煒就這樣又重新的把肛塞吐出來,再把乒乓球一顆、兩顆的排泄出,但這種羞辱,這樣在眾人面前把身體裡的屎水、潤滑液等排出的羞恥感,讓王兆煒意外的勃起了,明明已經第二次,但這次在戶外場地卻讓他莫名的興奮。; T, ^. M3 Q9 h5 r
“哇靠,之前一直幹你都不會硬,現在跑到戶外就勃起喔”
“在大家面前拉屎會讓你興奮喔”# q! y1 F- i( ^7 y8 Y( v
所有人對於這突如其來的勃起特別感興趣,王兆煒本身包皮屌龜頭就比較敏感,這時候這些工人像發瘋一樣,開始著迷起虐待他那隻小屌,他們粗魯的把包皮褪下,讓王兆煒露出粉色的龜頭,然後拿出一根鐵筷,往馬眼裡面送,王兆煒對這樣的刺激根本忍受不了,放聲大叫,但卻沒有讓工人住手,反而讓他們更興奮,不斷的抽差鐵筷,抽出鐵筷後,看到王兆煒的馬眼開始不斷的流出淫液更讓他們讚嘆,”這真的是天生犯賤欸狗狗”其中一個工人說,他用力的捏王兆煒兩側的奶頭,讓王兆煒稍為能忘卻剛剛在他屌上的痛楚,但又繼續把鐵筷插回王兆煒的馬眼內,其中一個人從包包裡拿出萬金油,”這是我老婆給我的,聽說比一般的還要刺激,塗在他馬眼裡試試吧”他們又再度抽出鐵筷,抹上的這款特製的萬金油後送入王兆煒的屌內,只見王兆煒眼淚直流不停的求饒,但他們卻仍在一旁訕笑。
萬金油的刺激比想像中還要在大,王兆煒不斷的扭曲身體,好像自己的屌快要燒起來了,本來勃起的小屌瞬間縮到比平常還小,工人將鐵筷抽出之後,對於這樣的畫面卻感到十分興奮,立刻拔出大屌往王兆煒的肛門裡送,王兆煒前面還在灼燒,後面卻不斷有屌往裡面送,雙重刺激下竟然開始噴尿,這讓正在操他的工人更加興奮,一路往最深處幹去,其他人看到這樣的情況也越看越開心,”哇靠,這是高潮了嗎?””狗狗有這麼爽爽到噴尿喔”大家對於看到這樣的景象都十分感興趣,後來的十幾分鐘王兆煒就被這些工人輪姦,最後泳池的工人把鏡頭調整了一下,對準了王兆煒的肛門,只見他肛門被幹出了一個小o字形的洞,工人用手摳一摳,一大堆精液就順著肛門流了出來,王兆煒累癱的趴在地上,工人們把他的腿抬高,把五顆乒乓球跟肛塞又塞了回去,幫他套上了內褲,”放學後我們要檢查喔,如果你沒有好好夾緊他們,晚上有的你受,還有,待會回學校,要喝2000cc的水而且不準上廁所,晚上我們約5點半在華特公園見,我們知道狗狗你喜歡暴露,那我們就在外面好好玩,乖,不準遲到”,視頻就結束在這了

王兆煒回班上有狂喝水嗎?我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而且我們上玩體育課好像就是自習課,我好像沒看到王兆煒回教室,我想了想今天體育課結束後,大家亂哄哄的好像也沒注意到王兆煒有沒有回來,以為在重新整理後就會有新影片,但也沒有,但王兆煒淫蕩的樣子真的讓我內褲濕了一大片,很想救他又很想繼續看下去,這樣的感覺折磨了我好幾天,禮拜四到學校後發現王兆煒請假,”該不會是昨天在華特公園被怎麼了吧”我心裡想,但也沒有跟同學討論,直到回家之後又看到新影片流出”華特公園遛狗”。
王兆煒被帶上狗鍊,全身一絲不掛的趴在地上,就像是真正的一隻狗,只是有點害羞,不敢面對鏡頭,鏡頭內的他肛塞還塞著,沒有陰毛的他可以明顯看到膀胱隆起,可能因為長時間的憋尿,導致他的陰莖比之前看起來更短小,”來把肛塞吐出來”工人說,”不行…”王兆煒回答”會尿出來….”,這樣的話引起眾人哄堂大笑,”不准尿出來,如果尿出來,我們待會指好幫你在灌回去,但到時候就不是喝水這種簡單的方式喔”工人說,”來把肛塞大出來還我”。' L3 z! ~. h3 D# S1 L  g5 k
王兆煒用力的想把肛塞大出來,但前面的尿意又讓他沒辦法使勁,王兆煒開始冒汗,使勁一拉,肛塞是掉出來了沒錯,但也漏尿了,這一漏不得了,根本停不下來,太想解放的他尿了好大一大拋。7 ~: Y( w1 q% L' O0 J& e0 Z" `
“幹賤狗,我就跟你說過不准尿”工人一巴掌狠狠打在王兆煒臉上,但還是止不住心中的憤怒,又補踹了一腳,裸體的王兆煒蜷縮在花蒲旁不敢吭聲,尿還繼續從他屌中噴出,工人拉住王的雙腳,把他從花蒲角落拉了出來,”算了,先把乒乓球給我吐出來還我”,王兆煒四角朝天,因為游泳課後塞了一整天的肛塞,肛門變鬆的關係,要大出乒乓球變的很容易,一下就把五顆乒乓球給推了出來,”把這五顆舔乾淨還我”工人說,王兆煒很乖的照做,立刻起身爬到乒乓球旁一顆顆舔乾淨,咬住放回工人手中,趴在地上爬的王兆煒整個肛門暴露在外,因為一天的肛塞,屁眼形成一個自然的洞口,一張一合像在呼吸工人看了更是慾火焚身,忍不住動手指挖,”哇這肛門變得好軟喔,感覺可以放很多東西進去欸”工人說,”真的變成肉便器了賤狗”,看著他們調教出來的王兆煒,工人們都露出滿意的表情,其中一個臨時起意,”我來尿在他肛門裡看看好了”,他才剛說玩就把他的大屌往王兆煒肛門裡塞,”塞進去後好像尿不出來欸”工人說,他又把屌拿出來,先尿出來後在直接往王兆煒的屁眼裡送,尿的強力衝擊讓王兆煒忍不住發出淫叫,正在尿的工人也露出超爽的表情,嘴裡直喊”好溫暖好爽喔”,尿完後拔出來,他把王兆煒的頭壓到地上,讓他把屁股翹高,屁眼裡滿滿的尿液就像是一個小便斗,之後叫王兆煒用力把尿排出,他們就把他當座噴水池一樣的觀賞。
被尿液塞滿肛門的王兆煒跟本不敢動,聽到什麼指令都照做,但還是讓他們不滿意,好不容易才把肛門的尿液排光,他們又開始想餿主意整他,他們把王兆煒拉到比較靠近人群的角落,這讓王兆煒開始緊張起來,”拜託不要”王兆煒說,但這些工人以經玩到失去理智,跟本沒有在管王兆煒的心情,王兆煒眼角看見來來人往的路人變得非常緊張,開始有點反抗,但這卻遭到工人毒打,其中一個拿起鞋子上的鞋帶,把他的睪丸綁起來,然後不斷的拍打,這樣的痛楚讓王兆煒在草地上直打滾,但工人哪會不怕,其實工人也怕得要死,只是想要嚇嚇王兆煒而以,哪知王兆煒變得非常不聽話,一度想掙脫,這下惹的工人一氣之下,拿出了替刀,一把抓住他的頭髮就亂剃,”我就看你怎麼跟你同學說”,王兆煒一聽不敢動了,眼淚只能默默流,繼續聽從這些工人們的指揮
光頭的王兆煒看起來比之前更加像狗了,他就像是一個初生嬰兒一般的光華 ,臉上雖然黏著剛剛替下來的髮絲,身上沾滿泥土,但看起來卻非常迷人,讓人性慾大開,工人們把預先準備好的假屌跟跳蛋,死命往王兆煒的肛門裡塞,”放鬆放鬆啊”工人不耐煩的用力抽打了王兆煒的屁股,王兆煒自知理虧,只能硬把痛楚往裡吞,但他再怎麼放鬆,放到五顆跳蛋就放不進去了,其他工人看到他屁眼塞滿假屌跳蛋後,把震動開到最後,警告他屁眼夾緊,然後開始轉攻擊他那迷人的小屌,王兆煒的睪丸被鞋帶綁住,包莖的他龜頭只露出一點點,工人粗魯的把包皮褪下,用力的吸吮龜頭,”不要阿…”王兆煒輕聲喊著,但工人們顯然沒有要理會他,好不容易把屌弄得為微微勃起,並且不斷的流出透明的液體,王兆煒的小屌又很沒用,在工人把玩沒幾分鐘就的射精了,"幹老子都還沒爽到你就噴" "幹真的是早洩的賤狗" "一直射還是有一堆精液,天生賤哪"工人們不斷的羞辱王兆煒。
後來他們拿出準備好的導尿管,從王的馬眼往內插一路深至膀胱,”好戲要開始囉”工人笑說,然後拿起旁邊的水開始往管裡送,只見屁眼用力夾緊的王兆煒,開始不斷的呻吟,看著自己的膀胱越來越大,”快爆了快爆了…拜託不要在灌了”王兆煒兩行淚下求饒,這下工人才滿意,一種征服男人獲勝的慾望獲得了滿足。然後膀胱滿是水的王兆煒被帶上眼罩,工人幫他係上狗鏈,把後庭塞滿的跳蛋取出,改塞進一個狗尾巴的肛塞,”走吧,今天帶妳遛遛”,工人牽著王兆煒往國中裡面走,因為已經下課,國中基本上是沒人的狀態,但王兆煒不知道。
王兆煒的屌因為憋尿導致縮得非常小,幾乎只看的見包皮一坨,但因為害怕至極,害他全身上下不斷發抖,工人們到學校後,把王兆煒的導尿管取下,王兆煒忍不住噴出一些尿滴,立刻被賞了兩個巴掌,”我要帶你遛遛,你他媽的就是要分批尿,要像狗一樣,單腳抬起尿,占地盤,懂不懂”工人說,”懂”王兆煒回他,王兆煒後來就在工人的帶領下,邊走邊尿,一共尿了快七次,才把灌進去的水給排出,而且每次都用力的鱉住,才不會一次把尿排光,工人們最後很滿意王兆煒的表現,最後也賞賜他禮物,眾人給他了洗了一個尿澡,很慈悲的沒有叫他喝下,王兆煒就這樣全身尿,屁眼插著尾巴,整個癱軟在國中的某個角落
王兆煒頭髮被剃光後,還是不減他的帥氣,整個癱軟的他攤在角落,讓其他工人異常興奮,一個先上前進攻他的屁眼,其他人便效仿開始輪姦他,肛門被強烈刺激的王兆煒不堪負荷,才剛尿完的他又瘋狂的噴出尿液,小小的屌還不斷的流汁,這天真的讓他體驗到不斷的高潮,王兆煒已經無力抵抗,眼神也變得越來越迷茫,他發現他好像漸漸開始享受起這樣被眾人恥笑、欣賞還有輪姦的痛苦,想著想著,他又不自覺的勃起了。
王兆煒的包皮屌勃起時露不出頭,需要手動褪下包皮,這讓全身無毛的他看起來更有一些稚氣,工人看到這一幕當然更不可能放過,用力拍打,有人踩踏,完全沒有要好好對待這隻小賤狗。他們看到他淫蕩還勃起的樣子卻莫名的憤怒,拿起路邊樹枝就是對他一陣亂打,有的用力拉扯王兆煒的卵蛋,有人拉他的包皮,王兆煒痛的大叫也無法讓他們停手,原本就很敏感的王兆煒,因為在戶外被狂幹,又被眾人恥笑,屌跟肛門還不斷的被刺激,就在某工人準備去綁他的屌的時候,又再度無手射精,”你又給我亂射精”工人非常不滿意,”我們有準你射嗎?”另一個工人說,王兆煒只能不斷的道歉,但工人似乎很不領情。4 E* L7 @8 R% j$ f
幾個工人拿出了預藏好的繩子把王兆煒綁起來,雙腿讓他完全密合,大腿綁一條,膝蓋部份也綁一條,腳踝的地方也綁一條,但卻讓屌夾在大腿中間,這讓王兆煒正面看起來就像是個女人,屌跟屁眼卻在同一側,然後要王兆煒躬身,讓頭幾乎碰到自己的腿,這樣的姿勢讓王兆煒感到非常不適,整個身體是弓起來的形狀,對外人袒露自己的屁眼跟屌,他的屌立刻縮的很小,但工人早就猜到這點,他們拿了夾子夾在王兆煒的屌上,用繩子死命外拉,王兆煒現在就像一個人體石攤公園的在地上,任由工人們玩弄。
”既然你這麼喜歡射精,今天我們幾個就讓你射個夠吧”+ p0 B5 S+ Y. \
工人拿出了一個針筒,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就注射在王兆煒的屁股上,”這個藥物會讓你不斷的分泌精液,會讓你的身體比以前更加敏感”工人說,其他人就拿著掃把,皮帶,不斷的教訓王兆煒,他的屁股被打出好多紅色的線條,另外幾個人也沒閒著,拿出剛剛才被王兆煒吐出來的跳蛋,一顆顆再塞近王兆煒的肛門。
不到幾分鐘,藥效似乎發作了,王兆煒的臉通紅,全身冒汗,不斷發出喘息聲。8 t% |& h9 Y  R" ]
工人們見勢,立刻把震動的跳蛋等及開到最強,不到幾分鐘,馬上看到王兆煒短小軟趴的屌噴出尿液,然後開始不斷流精。  q, B( Y% T4 _" l2 ~) _, a3 r  F
“現在才第一次,之後有的你受的”工人說,王兆煒的身體根本不聽自己指揮了,工人們捏乃頭捏得更起勁,但因藥效的關係,王兆煒其實感受被放大了好幾倍,使他忍不住開始淫叫,後庭的跳蛋不斷撞擊他的前列腺跟膀胱,尿液、前列腺液猛流,然後又進入高潮,射精,就這樣循環,一直到他射不出精來,全身顫抖,不斷空包彈的高潮讓王兆煒全身經孿,但工人並未作罷,在手上塗了塗潤滑液,一把抓起王兆煒的小屌,把他厚厚的包皮褪下,開始瘋狂摩擦他的龜頭,王兆煒龜頭本來就很敏感,加上被下了藥,還多次射精,龜頭傳來的痛處讓王兆煒想在地上打滾,但因為在戶外他又不敢放聲大叫,尿液、前列腺液都早已流乾,在潤滑劑的幫助下,整顆龜頭被磨成深紫色才被放開,他們幫王兆煒鬆綁之後,王兆煒還癱軟在地上,屁眼、身上都是精液、前列腺液、尿液跟潤滑劑,”改天在跟你好好玩玩,賤狗”工人們漸漸散去,然後視頻結束
今天是我們健康檢查的日子,除了量身高體重外,還要檢查陰莖陰囊,我們檢察的方式是三個人一組,把褲子脫掉,由醫生一個一個觸診,我,王諺語,王兆煒三個被分在一組,雖然以經在網路上看過王兆煒的屌很多次,但想到能夠親眼看到還是很興奮,王諺語在排到一半時,被叫去其他地方幫忙,輪到我們檢查陰莖時,就只剩下我跟王兆煒而以,一進去醫生示意我們褪下褲子跟內褲,”哇靠!真的沒有毛”當我親眼看到王兆煒小屌的時候忍不住在心中吶喊,醫生翻了翻我的屌,我的屌雖然不大,但不勃起也有將近8公分,對比王兆煒的頂多五公分的包莖屌,我的看起來實在可口多,翻完我的後,醫生轉身過去要檢查王兆煒的,但醫生才剛拿起王兆煒的屌,王兆煒竟然射精了,不是流出來的那種,是一道兩道這樣射出,射得滿地還停不下來,醫生嚇了一跳,”同學你還好嗎?”醫生問,”對不起,我比較敏感”王兆煒回答,但醫生被突來的顏射嚇到,轉身告誡王兆煒說”我覺得你這不正常”
“你會介意同學在旁邊嗎,我可能要做一些檢察”醫生問王兆煒6 Y; d9 [4 ~! h
“不…不會”王兆煒看著我的臉說# x  Z. b9 @/ k  n" t0 I6 B
醫生摸著王兆煒的陰囊,”你的精囊跟輸精管腫大,就是...製造精子的地方比一般男生的還大,而且像是腫起來了”,醫生只是想要摸得更清楚,卻引起王兆煒的第二次射精,”而且你的陰莖還沒勃起,也沒有太多的外力,怎麼會這麼容易高潮”醫生在旁邊自言自語了起來,王兆煒的臉變得通紅,因為他剛在自己的同學及醫生面前早洩了兩次,而且每一次都量很多,但射精的爽感讓王兆煒不小心發出了幾聲淫叫,醫生請他趴下,屁股抬高,帶上手套後沒有潤滑就把手指往內深,從我這角度雖然看不到王兆煒淫蕩的爽臉,但卻看的到他的小屌不斷流著前列腺液,忽然瞭解工人們為什麼看到他的反應會如此獸性大發。( I: {  L! O1 c
“我好像摸到什麼了”,醫生說,醫生的手指不斷在王兆煒的肛門內徘徊,王兆煒時不時發出了疼痛的淫叫聲,”你的前列腺似乎也腫起來了”醫生用力往王兆煒的肛門裡壓,只見王兆煒的屌像上動了動、又射出幾道精液,醫生把手指拔了出來,”你這樣的情況多久了”,王兆煒說”最近這一兩個禮拜才比較嚴重,”他對你的生活都沒有影響嗎?”醫生問道,”還好….”王兆煒回答,”你們可以先出去了”醫生就放我們走了,我出去的時候,被剛剛畫面嚇到,完全沒發現褲子以經濕了一塊,”你可以幫我保密嗎?”王兆煒問我,”什麼事?”我回,”就是很敏感的事情”王兆煒說3 K+ Y  I  Z. P
“你知道你那些影片都在網路上放送嗎”我心裡這樣吶喊著
但我還是笑笑回覆王兆煒”放心啦,我不會的”然後默默把勃起的屌壓在褲頭,
走的時候我轉頭,赫然看見那個隔壁國中泳池的工人伯伯竟然跟醫生有說有笑的走出房間,莫非他們認識?他們是同夥嗎?
王兆煒剛才的檢查就射了三次,那他平常都是怎麼過日子的啊?從那天起我都不自覺的往王兆煒的褲擋看,但也沒特別看到他噴精流汁,反倒自己越注意就越是勃起,常常要調一下才不會被人發現高起的屌
欸王兆煒”隔壁同學在門口喊著,”校醫找你到醫護室”同學說著,看著王兆煒迅速走出教室,往醫護室走,本來想上去看看,後來作罷,繼續留在教室裡跟同學打鬧。* c' P7 J( i& i* P6 V
王兆煒自從被剃光頭後感覺鬱鬱寡歡,雖然整天跟同學瞎混,但還是覺得不對勁。”欸兆煒哥,你到底哪來想法剃光阿”某個白目的男生提到,”沒毛比較爽阿”王兆煒回,”你這樣很像短毛狗欸,摸你的頭好爽,以後你就做我的狗”某同學甫說完,我莫明背脊發涼,轉頭看到王兆煒兩臉發紅,但他故作鎮定,還裝狗叫跟同學在一旁瞎鬧,他總是這樣樂觀開朗,真的不知道他是招惹了什麼事,害得這樣被捉弄。
“報告,我是王兆煒”,
”進來”一個意外熟悉的聲音說,
果真,王一進去就驚覺不妙,又是泳池的工人,”校醫呢?”王兆煒問,”你管這麼多幹嘛?看見主人還穿著衣服阿?”工人說,”這是學校,拜託不要…”王兆煒發出請求,”我說了算”工人一腳就踹過去,後頭又跟來了五六個不認識的人。& G" F0 |6 C. `) e
不知不覺一堂課過去,王兆煒才走回來,
“你回來囉”我問,”醫生說了什麼?你也去太久了吧”,王兆煒沒多說什麼,默默的回到座位上,然後趴下睡覺,不想熱臉貼王兆煒的屁股,我也就沒在多注意他了,直到晚上睡覺前,想說來看個片發洩發洩,結果看到熟悉的帳號又發新帖,”保健室淫奴的身體檢查”。- k2 G) H& x3 k+ q6 Y0 X
看到工人坐在校醫的椅子上,指示王兆煒把衣服脫光,王兆煒聽話的將身上的衣服、褲子脫下,在褪去他的內褲,露出他的小包皮屌,從畫面裡可以看得出來王兆煒似乎很害怕,他帥氣的臉上可以感覺到一絲絲顫抖。) X2 M. _, S% x+ Z- C: i
“乖,現在跪下爬到醫生這邊,我要幫你做個檢查”工人說,王兆煒雙膝一跪,緩緩的爬向工人,”乖乖乖,來現在要幫你做檢查囉”,工人拿出一個肛視鏡,塗了些潤滑就直接塞近王兆煒的肛門,王兆煒抖了一下,但也只能忍耐他們對他身體的各種侵略。+ v( a! Z: z* M( ~1 N* w, ^
肛視鏡打開了王兆煒肛門,就像一個小通到直搗王兆煒的身體內部,工人們好奇的拿著手指玩弄王的後庭,
”欸欸很溫欸”
”幹過很多次但都沒認真看過”
”幹好紅喔”9 C# Q3 w, H: v+ E9 K
工人們互相討論著王兆煒的肛門,讓王兆煒莫名感到羞恥,恨不得把自己臉埋近地板裡。但光看光摸,哪能滿足這些工人內心的變態欲望,他們拿出上次的萬金油,就往肛門裡送,劇烈的刺激讓王兆煒忍不住尖叫了出來,整個直腸在發燙讓王兆煒非常難受,但他們沒有就此放過王兆煒,他們把他綁在醫師看診的椅子上,四腳朝天就像隻死掉的青蛙,露出淫蕩的屁眼跟小屌,繼續他們的身體檢查。
工人們的手指不斷往王兆煒的肛門裡送,想要找到他的G點,但對王兆煒來說,這樣的猛攻讓他非常的敏感,他時不時的發出淫叫,讓工人玩的不亦樂乎,王兆煒的小屌也很給面子,沒有勃起的他,前列腺液卻留的不停,工人把硬把他的包皮往後褪下,想看清楚他滴汁的情況,王兆煒就這樣讓所有私密處展露在鏡頭前面,任由他人處置。7 I. s" [) Z1 j; h$ R; f' N' m
這時其中一個工人臨時起義,拿出了一個超小型CB,”他這個應該帶的下吧,畢竟這種小雞雞也是滿難得的”眾人一聽哄堂大笑,一把就抓起王兆煒的雞巴,用力扯他的屌跟蛋,再把環套上根部,然後套上那個超小的鳥籠,”幹,真的套的上去欸”,工人們看到很興奮,”來試試看他能不能無手幹射好了”其中一個工人說,他們把放在王兆煒肛門裡的肛門試鏡拔出,用鏡頭近拍王兆煒肛門一開一闔的樣子,然後眾人開始輪流雞姦王兆煒,只見王兆煒被幹的左右掙扎,但仍無法改變他們的邪惡企圖,工人們一個兩個三個輪流往王兆煒的肛門進攻,王兆煒的屌因為被擠壓在一個小鳥籠中,原本敏感的屌反而只留出前列腺液,卻不見精液,工人們幹到最後,王兆煒還是沒有射出精華,但屁眼卻被幹出了一個洞,留著將近十個人的精液,工人用手摳一摳,白色液體就像尿一個順勢留出,看起來莫名淫蕩,也讓工人們異常開心。
“那這鳥籠你先帶著吧,就看你能忍到什麼時候自己射出來”工人們把東西收一收,留著全身精液跟疲憊不堪的王兆煒在保健室內,然後離去。王兆煒見到他們離開之後,正要起身穿衣,醫生這時卻開門回來了,看到王兆煒這番狼狽樣,然後還有被關在超小鳥籠的無毛屌,醫生的第一句話卻是”剛剛爽嗎?你這隻淫蕩的小狗
衣服別穿了吧,來我這邊”醫生說,王兆煒放下手上的衣服,還在猶豫是不是該照做,畢竟他才剛被蹂躪完,身心都異常的疲累,”兆煒,爬過來”醫生在說了一次,王兆煒想了想,莫莫的雙腳跪下,向醫生爬了過去。! G7 W! C* M+ Z3 J) f: D! _: `
“對阿,這才是乖狗狗”醫生摸了摸王兆煒的頭,”以後你就當我的小寵物好不好阿,我不會虧待你的”醫生笑著對王兆煒說,但那種笑容卻莫名讓人不寒而慄,醫生指示王兆煒爬上剛剛才下來的檢查台,雙腳張開放在架上,羞恥的露出自己的私處跟屁眼,他的屌現在還被鎖在一個超小的鳥籠中,屁眼因為剛被一群人抽插過,這個姿勢讓他一放鬆就會露出一個淫蕩的小洞,醫生帶上手套,扒開王兆煒的屁眼,”哇…他們也真的滿狠的,你的屁眼現在都受傷了,我該怎麼讓你舒服一點呢?”醫生開始用他的手指探索王兆煒的屁眼,但王兆煒卻感到不同的快感,醫生一下就找到了王兆煒的G點,並不斷的用手指攻擊,王兆煒爽到想叫出來,但他一直憋著,只發出小聲嗯嗯阿阿的呻吟聲,醫生熟練的按摩王兆煒的後庭,王兆煒的小屌開始變硬,但鳥龍卻讓他的屌沒辦法自然的勃起,他的小屌被擠壓的很難受,但後庭的爽感卻讓他不斷感受到想要射經的快感,就在他沒有勃起的狀況下,他竟然射精了,”不錯喔,現在是第一次,我們來看看你今天能夠無手觸碰還無法勃起的狀況下能射精幾次”醫生笑著說,然後繼續探索著王兆煒的後庭,王兆煒就這樣射了三次。”不愧是學校的籃球隊,這樣的情況你竟然還能射出這麼多”醫生說,”拜託放過我,我想上廁所”王兆煒說,但醫生卻沒有理會,他從他的抽屜裡拿出一個前列腺的按摩氣跟震動環,震動環套在了王兆煒陰莖的根部,要讓他的屌感受到由外到內的按摩,醫生另一邊將前列腺按摩棒狠狠插入王兆煒以經有點鬆弛的肛門內,一下就頂到了他的G點,王兆煒抖了一下,但當醫生打開震動環跟按摩棒開關後,王兆煒就開始不自覺的全身顫抖,那是一種不斷高潮後產生的反應,醫生看到他的樣子樂不可支,”舒服嗎,應該狠舒服吧”醫生笑著問,王兆煒壓抑不住身體帶給他的快感,開始大叫出來,王兆煒阿阿阿的叫,然後精液不斷的從他的小屌內流出,然後越來越濃,最後越來越水,精液像是尿一樣的流,這個畫面真的任何人看了都會勃起,有一種占領了一個男人的感覺,整個身體的高潮都由你來控制,王兆煒不斷的叫,”拜託不要,停下來,受不了了,拜託你”王兆煒哭求醫生停下他的按摩棒跟震動環,但醫生並沒有理會,結果王兆煒開始噴尿,他的尿開始不斷的從他的馬眼流出,身體不自覺的顫抖,尿不斷的狂灑,灑的他全身上下都是,到尿完之後,王兆煒身體還是不自覺的顫抖,但看得出來他以經精疲力竭了。
“不錯,現在你的精囊應該都清空了,這樣你帶上這個鳥籠會輕鬆很多”醫生說,並關掉震動環跟案摩棒的震動功能,醫生慢慢的把按摩棒拉出王兆煒的屁眼,讓後看著王兆煒的那個被幹壞的小洞,”明天開始你要好好的運動,平常要夾緊肛門,不然這樣下去可能會壞掉喔”醫生好心的提醒他,”另外,他們之前給你注射的葯在你剛剛不斷流精的途中,應該都代謝掉了,所以你接下來上課也會輕鬆一點”你現在把衣服穿衣穿回去吧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