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6日星期日

幫性感肉壯游泳教練的粗黑肉棒口交

大一時學校的體育課安排的是游泳課,第一次見到體育老師,我的肉棒立刻勃起。那天太陽很大,陽光毫無保留的灑在他黝黑的皮膚上,飽滿厚實的胸肌將運動上衣撐起,兩粒乳頭堅硬的挺立著。9 M% ~+ z3 D) e# l

教練的運動上衣是白色的,因此可以明顯的看到深黑色的碩大乳暈從衣服透出,加上教練流的汗水像打開的水龍頭一樣沒有停過,整件衣服漸漸的變得透明,緊貼著教練的肉體。看到這一切,怎能不令人勃起呢。/ U+ V! M2 [! E8 `" Y

而教練穿的運動緊身褲,將胯下那雄偉的一包完全的凸顯出來,粗壯的肉棒線條,以及渾圓大顆的龜頭,幾乎要衝出黑色的緊身褲。
" J& S6 ^7 _) f
最期待的換泳褲的時間來了,同學們魚貫的走進更衣室,教練也不例外,我走到教練的身旁,偷偷打量著教練。教練俐落的脫掉上衣,露出飽滿的胸肌,和兩粒堅挺的黑乳頭。接著教練脫掉緊身褲,一根粗壯的肉棒立刻彈跳而出,還沒勃起的狀態下就有18公分長,而且肉棒非常粗,粗黑的肉棒在我面前甩動著,讓我恨不得立刻衝上前握住狠狠的吸吮。7 l8 L* F3 _" V0 K6 G. C
+ j4 I0 j9 Z* M) v7 z8 U$ x
教練換上一條黑色的三角泳褲,但不知道是泳褲太小,還是教練的肉棒太大,教練喬了很久才將肉棒完整的塞進泳褲。看完了教練的更衣秀後,我也趕忙換完出去集合。; N. X: Z; |9 {  I
  S# B0 e( M3 Z& L* ^6 i  u
下水游泳後,教練都待在岸上注意同學的狀況,沒有下水。直到接近下課的前10分鐘,教練才下水跟我們一起游。

漸漸的泳池內的同學越來越少,只剩下零星幾個同學,分散在各個泳道。我慢慢的向教練移動,教練看到我後,主動的開始教我打水及滑水的姿勢。我近距離的欣賞著教練的肉體,黝黑的皮膚上頭都是水,看起來更加性感,兩粒乳頭依舊挺立著,乳暈也十分的碩大黝黑。& Z$ h, m5 a- \4 t
" g+ [4 B$ Q' a0 z6 N  {" o; i
訓練完後教練就先上岸,我也去淋浴間開始梳洗。洗到一半的時候,聽到隔壁間有人進來的聲音,一開始我不以為意,但沒多久,竟然傳來一陣陣的喘息聲,我以為是我聽錯,還刻意的貼近去聽,沒想到真的是喘息的聲音,夾雜著擄動的聲音。

我快速洗完後出去,發現隔壁居然沒鎖門,偷偷的打開一個門縫,發覺是教練!他背對著門,雙手大力的在胯下快速的擄動著,發出淫蕩的噗滋聲,而寬厚的背肌,以及渾圓的屁股面對著我。

看的入神的我,手中的物品突然滑落,發出一聲巨響。教練立刻回頭,和我四目交接。教練的手停了下來,但他臉上的紅暈,讓我知道他即將進入高潮。我不管那麼多了,立刻開門進去將門反鎖。/ A- y, A2 |4 u5 Q

蹲下來面對教練的肉棒,教練勃起的肉棒緊貼著我的臉龐,完全勃起的肉棒居然有24公分這麼長,5公分粗,而且肉棒已經是深黑色,我張嘴立刻含住教練的龜頭,瘋狂的吸吮著教練的肉棒。教練想推開我,但因為太爽了,讓他的力氣變得十分微小。( Z: }5 t' K: F- V, p) d* p1 b" K

我的右手搓揉著教練的乳頭,摳弄著乳尖,狠狠的捏教練的乳頭並且旋轉。教練的理智在這一刻終於瓦解,他仰頭呻吟著,也開始大幅度的擺動著他的腰,將我的嘴當成肉穴一樣狂幹,此刻的教練腦中只剩下性愛。

教練的肉棒不斷撞擊我的喉嚨,每一下都是那麼的深入,濃密的陰毛象徵著教練的性慾強烈。教練在一陣快速的抽動下,怒吼一聲射出一道道強而有力的精液在我嘴裡。教練的精液多而濃稠,整個嘴都是精液。
% }" O& B. y) p5 B9 z3 B% I+ k
教練抽出肉棒後,我依舊緊抓著肉棒舔吮著,發出淫蕩的吸吮聲音。教練沈浸在射精後的餘韻,我起身吸吮教練的乳頭,並搓揉著教練的龜頭。教練的眼神渙散,透露出他還想要更多。0 o( \4 }1 a
/ R# m# g1 s0 ]& ~
" }7 D' h) Y# ^" P3 O+ @
教練帶我到他的辦公室,一到辦公室我們立刻擁吻,激烈的交換著彼此的舌頭,我深深的迷戀著教練散發的成熟男人氣息。我把教練推在辦公桌上,吸吮教練的乳頭,舌尖在深褐色的乳暈上打轉,快速的撥弄著堅硬的乳尖,再用濕潤的雙唇吸吮乳頭。
0 _$ y2 ^0 U. o5 V
教練的肉棒堅挺著,晶瑩的前列腺液從盛開的馬眼勃勃流出。教練拿起桌上的保險套並戴上,直直的插進我的屁穴。插進去的那一刻我幾乎暈眩,後面傳來真實的撕裂感,但卻又那麼的充實。

教練緩緩的抽送著,肉棒一進一出,我逐漸適應後教練開始瘋狂的抽插,我的後面感受到無比的充實。教練在一陣怒吼下,射出了雄精,而我也噴射在教練的臉上。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