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7日星期五

帅哥天团群交party难以忘怀淫荡

之前,和某位好友开了以多人群P为主题的微信群组*帅哥性爱天团*。目前只邀请帅哥加入,主要目的是让帅哥们有个安全的约炮平台,所以要的条件也相对高点。因为一加入群里,你就会和许多帅哥有多机会约炮,而且这个群定期组织群P性质的聚会,群内里面的帅哥都是能够接受现实群P的,而且部分的帅哥也已经有了男友。所以为了公平起见,我们将严格审视帅哥的头像和全身照,当然有肌肉的更是优先考虑。目前总成员维持在100人左右,虽然人数较少,但我们比较注重质量。

不久前,好友兼群主定好了参加聚会的人选后,我们就安排了具体的时间和地点,当然聚会的开销各位帅哥AA制均摊。我和好友先提前去拿房间,不停看著表,嫌时间过得真慢。好一阵子,一位帅哥给好友打了电话,说已经到了门口,他是第一个先到的。后来,时间差不多了,各个帅哥们陆续抵达,包括我和好友,共8个帅哥。# ]7 e! J" [, z! p4 L$ s0 n6 ~
$ L9 X4 I$ [, [/ T- q: B* |1 S
大家眼前更是一亮,觉得这场聚会实在太不可思议,怎么大家都能这么帅!完全就是Avengers英雄大联盟,要样貌有样貌,要身形有身形,完全就符合帅哥与帅哥之间的大战!' o2 I6 C  _1 `. L- c/ F! L% R4 W
2 r& u* v/ z& k+ r
我和好友也不让大家久等,起身向大家做了自我介绍,并让大家以在群里的网名简单介绍下自己就好了。大家开始脱掉衣服和裤子,留著底下那条内裤,然后靠在一起,相互欣赏对方的肉体。八个帅哥有说有笑,完全不尴尬,那种充满自信魅力的气氛完全遮盖了陌生的气息。帅哥们很自然分组揉揉抱抱,火热得抚摸彼此的肉体。其中一位把手伸在我内裤里,给我抚摸著鸡巴,我也伸手进另一位帅哥内裤里,玩他的肉棒。好几个帅哥身材白皙丰满,看起来更特别养眼。第一次能召集这么多的帅哥在一起玩,确实也真是难得一见的群P场景,其中的角色为4个攻,3个零,1个不分。
8 e, J4 G( O0 B8 O% t9 m
我和好友就只准备一张大床的房间,主要是能让大家玩得更靠近更融入气氛,和免费提供润滑油及安全套。用不用套就大家自己喜欢,因为知道有的喜欢被优良种马内射受精嘛,我们当然不刻意阻止。* c9 Q" \3 k+ \0 O
- A- ?+ V; W8 j  A) _, B* I
其中两组帅哥更是嗨得不行了,内裤都丢到另一边,准备大开色戒。好友递了润滑剂给他们两个攻,这两个攻就拉着另一半上床去,马上也将润滑油涂在对方的屁股和自己的鸡巴。那两个帅骚逼把自己的双腿抬得高高的,淫接著这两匹种马插入,真是淫荡的小帅哥。我们四人看著床上四个帅哥在亲密的互动,一边听着他们操出来的呻吟声,搞得内心更是难受。
5 s) ]5 |0 i7 b0 @
好友在旁顾著拍下这澎湃的现场画面,我也摸著身边的两位帅哥。三人含情望来望去,我就和他们吻起来,顺便趁机将他们两个帅哥的内裤全部脱下。三人越摸越嗨,就吩咐当中的那个零号跪下来,帮我们俩人口交。我和另一位帅哥啃亲著对方的奶头,同时从下边把鸡巴送进去那阳光帅哥的嘴巴。

啊!啊!啊!…那两匹种马越干越激烈,操得那两个帅骚逼一片淫声乱叫。底下那阳光帅哥更是受到两人的叫床声,抬头望向我和另一位帅哥。看著他渴望的眼神,我也将他拉到床上。结果身旁那一位帅哥故意逗这阳光骚逼:我的鸡巴还不够硬,继续帮我含到硬为止,我才干你的穴。这家伙身材可不赖哦,阳光骚逼听话的帮他口交,连我都忍不住吸著他的奶头。
: }7 p4 B+ s# O& m" J
这帅哥一边享受我和那位阳光帅哥舔玩,一边望著床上那四匹种马在互干,脸上明显很嗨。我一直偷摸他的小穴,他问我,是想干他哦。我对这大帅哥说:我先干底下这骚逼的穴,干完再上你的大屁股。他羞笑了,说自己是个纯攻爷,比较想插屁股。好吧,我就和他轮流干这阳光骚逼的淫穴,一个操屁股,另一个操嘴巴。

好友随后也加入了阵营,双手抱住四匹种马的其中一个攻,不停来回干他的屁眼,大玩三明治性爱。他们五人在猛操著,我和大帅哥来回干这阳光骚逼。

后来,大家也开始交换伴侣,分别上演4个帅攻骑著4个帅零的淫穴。在床上躺著的男神们被我们4个男人猛操著,叫床声各有不同,完全放开了帅哥的形象,粗野放纵地呻吟著。四种不同风格叫床声混在了一起,分别操著他们的是我好友、我和另两个纯爷攻四个人,自然更是操得相当来劲。每一回用力顶入这些帅哥的无底洞,他们的淫穴更是吸得越来越紧,大龟头上的酥麻感一次比一次更强烈。) c: r! L4 V" \4 x4 M
3 p& ^+ k1 i- ^3 M) j; n
没一会,操著的两个纯爷攻分别射了,紧接著我也射了精,最后才轮到操著最久的好友。他确保顶入这四个帅哥的肉穴为止,才算满足有成就感。而躺在床上扮演淫零的四个帅哥,有的早已在肛交中,被肉屌顶到泄了出来。为了配合我们这四个猛攻,也只好被我们抱著屁股继续干下去。( h/ d3 [- y$ u

第一轮的群P结束之后,几个帅哥也离开了。剩下好友、我和另两个帅哥留了下来。我们休息了一阵,都去卫生间里洗了操,就开始第二轮的群P。我和好友分别抱住这两个帅哥玩屁股,其中一个完全放开地嗷嗷浪叫著,还对好友说“啊啊啊…老公…啊啊…老公干得我很爽…”
7 P. b8 O. Z& \# y1 H0 N
好友就羞辱这帅哥是个贱母狗,说他有了男友,还要出来参加群交勾引男人。这家伙听了反而更嗨,趴著床上很屈辱地不停呻吟著啊啊啊,还小声说“我以后会乖的”,侨情的望著好友。而我底下那位帅哥也是娇喘呻吟著,两个骚逼听起来更像是在遭受着男人的强奸。8 w* `4 `! W* t. u6 K* [2 z
1 h0 y, `: J, e' X" j5 W
最后,我和好友一起抽出来,射在这两位帅哥身上。四个人累得躺在床上,感觉干不动了,第二轮群P告了一段落。, e* w3 k  F2 Z+ i7 @

这一场的帅哥群交聚会也到此结束了。接下来,会安排更大型的淫趴,让更多的帅哥参与,进行种马与种马之间的交配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