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9日星期三

教陽光純情肌肉男生打手槍,爽叫不停哦

我叫凌辰,從我高一入學開始我就喜歡上了我們班的體委江風。身高183,身材壯實,每次在宿舍赤膊都是大飽眼福,那清晰的八塊腹肌,飽滿的胸肌和人魚線,手臂那迷死人的肌肉線條,真是讓我不能自拔啊。每次他運動完衣服濕透都能看到他下面的大包,看得大家一臉羨慕。當然我也不只是個膚淺的人,還有他那愛逞強的孩子氣,天真又充滿青春的荷爾蒙。我是高一快結束的時候跟他做同桌的。我們那爽快率真的性格讓我們很快打成一片。
有一次,晚上晚修的時候,不知道怎麼的,班後面一群男生開始討論起打手槍這件事。男生之間談論打手槍也沒有什麼,關鍵是江風他說他沒打過手槍。9 t1 W/ B# \. v/ h8 b# F
“你真的沒打過嗎”別的男同學問他。  R1 }' z$ L3 q: y& Z
“沒...”江風他一臉漲紅,顯然是一種極度害羞的狀態。
“要不要我教你啊,體委”男同學一臉壞笑問他。
“滾吧,我用得著你教”說完他就氣沖沖回到座位了。: n4 H7 ~0 u6 h
我看著他,他也不好意思看著我,低下頭趴著,估計在生什麼悶氣。4 P7 L6 `7 ]# l; i
其實那時候我也覺得很奇怪,已經高一了,居然還不會打飛機。世界上竟然有如此單純之人,真不愧是本大爺看中的男人哈哈。不過後來我才知道原來他是單親家庭,父親早逝。這也難怪,沒人給他性教育,雖然我的爸爸也沒有教過我。. ^9 Y3 K+ Z/ a4 x1 D
那幫男生也有點不安好心,接下來的幾天暗地里嘲笑小風,說得很過分我忍不住吼他們。
“夠了,不就是沒打過手槍嗎,別欺人太甚了。”5 I  V' V& m" Y! z0 U% a0 I+ W
“我們就是看不慣,哪有人不會打手槍的,肯定是裝純潔不敢說,看他那身肌肉,說不定啊,私底下跟很多小學妹有多淫亂呢”3 j1 Z" s; @% Q. ]2 n% ^" l# W- P
“你..你這是羨慕他屌大!”5 F$ x$ R: d& i5 Q7 M
“你很喜歡嗎,你給他口過了吧,早就看不慣你了,江風的跟屁蟲。”說著他用手戳著我的臉。
我怒火沖天正準備反擊,江風卻搶先一步從後面衝出來一拳把他打倒在地上,後來還鬧到訓導處。
“辰...不如你教我打飛機吧。”他腫著一邊臉趴在課桌上委屈地看著我。
“嗯..”我姑且答應了他。
很快暑假就到了,沒想到接下來的一件事,讓我們關係變得微妙起來。
“喂,小辰,我媽要去出差一個星期,家裡都沒人,你要不要過來教我打飛機”4 W8 Y/ a2 X4 V6 M: |2 k5 I6 M3 ?& G; C8 K
“你認真的?”我不敢相信。, e5 @& E8 L6 F- X: e& c
“開玩笑啦...就是請你過來陪我玩”, C6 m6 r2 U; N6 f# m
“好..”我求之不得,二話不說拿上幾套衣服我就去了。
去到已經是下午四點多了。一開門就見到一個赤膊著,肌肉膨脹,流汗得滿身濕透的運動男。
“吼,你幹嘛啊。”6 S' o, \- j  g* f, v
“練肌肉啊”他舉起那個啞鈴,一臉陽光的笑容真的很心動。仔細一聞,一股充滿男性荷爾蒙的汗味,真的好棒啊。  L$ i% J& M9 N. n0 ?
“你先坐,我去沖個澡,我們出去吃。”
“不用破費了,在家自己做就好了,你冰箱沒東西嗎”
“有是有,但是..我不會煮飯。”  L  a1 h2 I, @* f/ U+ P$ ]8 e
“我會啊,我煮給你吃”4 C3 s) `# U. p0 W& t( i& }, X# _
“真的?”- l: r+ q, |& v% N- b2 _
“是啦,你快去洗吧,臭死了。”
不知道他在衛生間幹嘛,等他出來,我飯也煮好了。
“好香啊”他只穿著一件內褲,拿毛巾揉著頭髮就走了過來。% W$ L0 B0 v$ a4 k; C8 v. O6 g
“你幹嘛不穿衣服啊”
“在家我都不穿啊”“可是現在有客人啊”* K  |, P- M' H1 e
“你就無所謂啦”6 ?: o9 v4 ?5 c! @8 T% ^5 i4 t7 p
“吼...”/ D- r- @$ }5 F$ _( Z  i& y
“沒想到你還會做飯,還這麼好吃,以後誰娶了你可真是走運。”" q+ ?; r: \. B+ W8 e6 k( r
“那是當然。”6 m# ~1 l0 e1 q0 W7 @4 v
吃飯完他說他洗碗,還叫我去洗澡。衛生間裡面都是他的運動洗髮水沐浴露,用起來很清爽,剃鬚刀倒是很精緻。一遍還有他剛換下來的衣服。我拿起他的內褲忍不住聞了一下,太沉迷沒有意識後面的身影。
“吼,你聞我內褲聞得很嗨啊”9 y, i8 z5 r4 x( a+ ^
他一下子從我身後抱住我,嚇得我腳滑倒地,花灑噴了他一身。看見他一臉邪笑看著我,我捂住下體大吼“幹嘛哦,流氓啊,進來幹嘛”5 m6 h3 R) X6 E0 _1 b1 _
“看你在幹嘛,我都洗完碗見你沒洗完,我就進來幫你”+ }" y5 L7 P$ o' U5 B
“不用你幫啊快出去,都把你內褲淋濕了”2 I# y1 v- q  R9 y/ @. y) k
“等一下換掉好了”他走過來,我那因為害羞而硬的不行的屌因為滑滑的泡沫一下子掙脫了我的手。
“你怎麼硬了?”$ g# J5 i: ]( R, Q" H( n
“滾蛋啊!!”
“乖,別鬧,好好洗澡、”他笑著擠了點洗髮水,開始給我洗頭。真是過分,我完全受不了這套,就任由他了。
“你下面還挺大的。”他說。" [
  K: v9 |2 e5 B4 x
緊張的氣氛還是讓我硬的不行。“對啊,有17釐米”都這樣了,我也沒什麼好矜持的。“你呢”
“不知道,沒量過。”' y7 \- }# I; R4 \, ~" X
“吼”8 d" m1 m& p7 H3 [) w* l6 L& Q. y
他給我搓身子,癢得要死。我自己來他又不肯。他想給我洗一下屌,我頭腦一熱答應了。他洗得很仔細,就是太大力了,在他手指漲的不行,羞恥但又興奮。他手指劃過龜頭,敏感得差點站不住,也不知他是不是故意的,就這樣慢慢的洗完了。3 K. T2 p0 c3 ]1 ^
我想圍著毛巾去房間找衣服,他說就我們兩個人,光著就好。我想也是。就叫他把那濕透的內褲脫了吧。他捧著臟衣服說扔了洗衣機就脫,叫我先去房間坐著。1 h& T4 }! |1 g) t7 s
我到了房間,前面是他的電腦,動了動鼠標開了屏保。我擦居然在播av,那男優的屌還特別長。( I4 A# O5 L, x9 V" f+ X
“好看嗎,我專門找的。”他回來了。
“找來幹嘛?”
“你不是說要教我打手槍嗎”
“你認真的?我還以為你開玩笑”7 D- p) x; c# T# u6 O/ _8 z3 G( P
“之前你可是答應過我的,你現在反悔?”
“不是...”: P7 D- n$ G5 G5 R* W+ u
“你拒絕我我會不開心的。我還專門把陰毛剃了...”他委屈地說。
我一看,他下面光禿禿的,搞笑哦。“你什麼時候剃的?”2 N, ]# t, T* Z) y1 n
“你做飯的時候,拿剃鬚刀剃的。真麻煩,我要先用剪刀剪短,再用剃鬚刀剃。”7 J1 g) J* `9 @) `- Z
笑死我了哈哈,這人不是一般的單純可愛。) k1 E+ X) M* @2 n
“那現在開始嗎...”他突然一臉認真害羞的說。$ L/ T" `+ \4 u6 d- n6 @
“嗯”我有點不知所措。& H; I5 a0 w1 r( @' o- H
“那我就交給你了。”主導權顯然在我這。
“先躺過來吧。”- `  g" u* O9 I- n9 j
我坐在床頭靠著,岔開大腿叫他坐過來躺在我懷里。他有點茫然還是照做了。
“然後呢?”
“然後就不要說話,好好感受。”' K* J: t+ C) b
我一手握住他軟的屌,他還抖了一下。這麼敏感,等下有你好受。軟的情況下估計也有超10釐米。完美肌肉運動男還有根大屌真是羨慕。我慢慢擼動,感受屌在手中慢慢漲大。真的好大,比我大的大,估計有19釐米,而且特別粗。
“你真的沒打過手槍嗎?”  H/ `' z& U9 t0 D: k8 f. {
“你覺得我會騙你嗎?”
吼,發育得真好。我心想。
“乖,閉上眼睛,我要開始了。”我開始慢慢擼動,包皮在龜頭上一伸一縮。閉上眼睛的他開始喘氣
“舒服嗎”
“嗯...”
“爽可以說出來,”; g' l) w; n$ |/ C# ^
“嗯啊..”
我右手給他擼著,左手托起他的蛋蛋,真的很飽滿,裡面肯定有很多汁液。我慢慢逐個蛋蛋揉弄,然後加快擼動的速度。
“嗯..啊..怎麼這麼舒服。。”! E8 u. ]/ @7 ^3 R. R
“舒服可以叫出來。”, V; w; _8 C& E' \
“幹....辰...我好..好爽..打手槍怎麼這麼爽...”
“等下還有更爽的”+ E/ h( N7 k4 l
“嗯...幫我..”1 ^8 B1 i/ R6 F# s) _' s! v
充滿男人味的粗獷喘氣讓我興奮不已。
“辰...你後面頂著我了”5 Y- i. \% e1 e3 ~4 M
我都沒有留意到這件事。“別管,專心投入,享受。”我調整了一下位置,繼續為他服務。
他的馬眼流出了好多前列腺液,我用它潤滑,開始摩擦他的龜頭。- }" ]8 ^: d3 b
“啊..不行,受不了了,不要這樣”哈哈,真敏感。! h+ b9 i5 @: Y0 p  S+ m# g* b; G
“辰啊..嗯啊...我..我想問,一般要多久才能射精啊”
“我也不知道啊小風,”這個問題問到我了“快的話十幾分鐘,慢的話可以一個小時。”8 y- u+ f3 z9 b, ^+ {  ]( e/ P4 q
“啊..好舒服啊,沒想到打手槍這麼爽...辰...我...我想快點射精...”. {; E/ d! v7 N+ X- V# R2 Q. ?2 Z
“你想快點?”
“嗯...我想試試射精的感覺。我一直以來都是自己遺精的,我也想像av裡面的男的一樣噴出來...”
“哈哈,好,你躺好,我加速弄了哦。”0 v4 ?% r6 m9 N
“嗯...”/ f$ I/ P" C6 v4 _: e
我開始加快擼動的速度,另一隻手開始在他身上遊走,撫摸按壓他的八塊腹肌和胸肌。
“幹....這樣摸好舒服哦...辰你真好懂哦...”我笑了一下,開始進攻他的兩個乳頭。
“啊....幹...那裡好癢好舒服啊...啊..怎麼這麼爽....啊...”, k% r/ q: Y- S5 C6 S
在我這麼進攻下,我再揉弄了一下他的蛋蛋,問他“風..你要射了嗎”' A7 K! R% y6 G" v. h
“還沒...繼..繼續..”+ L" B3 D: F7 k4 i
正常來說應該會很想射,何況他第一次手槍,別人第一次打手槍不過是5,6分鐘,他卻要這麼久,他真的很強啊。" @0 O0 l5 V3 U, F4 r5 A( M" B
“辰....幫我..我好想快點射出來。。”他央求道。
“好。。”: {( b& V0 V" y+ Q
我加快了速度,過了五分鐘他還沒想射。可是我的手已經很酸很累了。風喘著粗氣,不停爽叫,我能感受他全身在發燙。為了他我強忍著酸痛,堅持著擼動的速度。" S$ |6 @! T% Q9 O: h% H2 X
突然間風的呼吸變得急促,我放慢了速度,問他是不是想射了。“我不知道...就是一種很奇怪的感覺,想要尿...想要釋放的感覺。。”
我知道他快要射了。我開始加速,他爽得吼叫了出來,我手也酸的跟他一起喊了起來。
“啊啊啊.....好爽...我...啊..我要不行了....”
他的屌開始收縮抖動,隨著他一聲吼叫的釋放,一道道白濁噴湧而出,力道驚人,
有兩道甚至噴到了我的臉上。其餘全射到他傲人的胸肌和腹肌上。
“這量也太多了吧...”我驚訝地看著他的身體,他上身幾乎要被他的精液覆蓋了。他爽的不行,累癱躺在我的身上。" I9 c0 [3 q1 q
“嗯啊...好..好爽..”7 P4 S9 ], m& x- ?
“開心嗎?”我笑著說。
“開心啊,小辰真的最棒了,謝謝你。”小風轉過頭,一臉陽光的笑容。我真的很心動啊。0 o5 s1 Z% A2 N1 s! c. L. j
他突然看到了我臉上的精液,湊了過來伸出舌頭舔舐。
“你幹嘛!”我想阻止他。# X7 N( j3 x4 C1 h' y, O1 ^7 C& B  R* A
“看黃片里的人吃精液都好像很好吃的樣子,我也想試試。”/ `6 Q/ U& q/ O/ ]( T, t0 m
“可你剛射完...”我看著他滿臉享受,舌頭品嘗著自己的精華。“你覺得好吃?”
“好吃啊...你也想試試嗎?”他一臉潮紅看著我,還沾著白色精液的舌頭伸進了我的嘴裡,我完全無法反抗。
“好腥....但是又好甜”
我跟小風舌吻了起來,一起品嘗我們的勞動作品。
“唔..啊..”我快要窒息了。/ z9 G! b# R* Z5 I( }) T
他一手抓住我的硬屌,嚇了我一跳,然後抽出舌頭。嘴邊還滴著我們的口水和精液,一臉壞壞地笑著說。, k) _; y! W9 k
“剛剛你的屌就硬的不行,一直在後面頂著我。要不...我學以致用...幫你也射出來吧...”3 X0 R1 O  t4 g/ `" y; a
“就當讓我實踐一下嘛~”他央求到。
2 R% P  Q' u6 A4 n3 ]/ G, K
看著他帥氣又可愛的臉龐和迷離的眼神,我知道我今晚,要淪陷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