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日星期五

第一次被開發後庭

還記得我第一次被開發後庭,是在當兵的時後,被學弟玩了...結果也因此上了癮,變成了騷0..., T9 q3 N5 r+ n) r2 t1 V* C
* Q  p& U% L5 q
其實我一直是雙性戀,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對娘娘腔的男生有好感,結果在當兵時,就遇到了
一位白白淨淨、講話嗲聲嗲氣的學弟,個子不高,我卻注意到他屁股蠻圓翹的,於是就常常
有意無意,找他閒聊;而我也感覺得到,他看我的眼神蠻曖昧的,我還用餘光喵到他常在看我
屁股:說真的我屁股挺翹的.....他還會常常買飲料請我喝,所以我很肯定,他一定喜歡我...... i5 O1 N7 K( e

有一天全連就寢後,我還是覺得好熱想沖冷水澡,於是就在晚上約11點時溜進浴室,一進門
就看到學弟背著我,光溜溜的在洗頭,哇!好白嫩的身體沒什麼毛,有點豐滿卻不會肥,屁股4 N! h! C# e, B3 _
又大又翹有點像女人...他一聽到聲音嚇一跳,轉身看到是我急忙用手遮住下體,卻讓我瞧見
他的陰毛刮的乾乾淨淨,好性感!屌肥肥嫩嫩的還割了包皮,好可口的樣子....

學弟:好討厭啦!你這麼晚還跑進來洗.... B# }* j5 d6 o7 T+ ~3 g0 Z0 o
我:你不也一樣!喂...你為什麼沒屌毛?
他一聽臉都紅了...嘿嘿..他的秘密被我發現了..難怪他都不和大家一起洗澡...
學弟:好吧...你要怎樣才不說出去?....
我:陪我玩一晚我就不說...9 v: I7 ]+ Q0 g3 O1 O% J; I. n
學弟:你是gay?...) s7 p) \; b, y% l) i0 v2 D/ c. z
我:我是雙性戀...不過我很挑喔...  H" J7 ?7 K+ z6 k# y
* J2 h. X# C/ _
說實話我在這之前除了與男人互打過手槍及互吸過屌外,還沒肏過人及被肏過,但不知為什麼,  w" i6 |9 g& l8 `3 K& s3 Z& k
我卻好想被他肏....學弟突然臉色有些泛紅,要我轉身別看他洗澡穿衣服,我就若無其事的晃到
外面等,他出來後就向我說週六若休假晚上到他家,還跟我說了地址...# c% L5 S, V1 |) g: T( R

週六我休假後,晚上8點多就去了他家,他一開門,我看到女生濃妝艷抹打扮的他,黑色馬甲、" R8 h4 y  E3 x$ }* }8 g9 s% n
黑色吊帶網襪、黑色小丁、黑高跟鞋!性感指數破表!原來學弟是個小偽娘...我都看呆了& t; _! }/ a% D7 e+ b
不知如何是好...他一把拉我進門,緊抱著我說喜歡我好久了,我喜歡他的打扮嗎?...我連聲說
好喜歡然後開始與他激烈舌吻起來.....我感覺到我們倆個都翹了...- U  O  ^% u& f4 l; S. K, M

學弟:學長今晚怎麼玩?...你要肏我嗎..還是我肏你?...
我:....我還沒被肏過....6 o0 ?3 g' G% Z$ W5 B" T* @7 w
學弟:真的嗎?...你沒玩過肛交?
我:...嗯..(我覺得好害羞...)
學弟:好喔!你的第一次,我就幫你破處......但你要先去準備一下...  D: b+ R" Z/ p$ x* k4 k  ?
7 @/ x1 q  a( }, q; Q
他要我先去廁所灌腸乾淨後,然後吞一顆威而剛,說是因為怕我太快射精就沒得玩了...- z+ G$ R4 @2 A
我當時已精蟲衝腦全都答應了...我整套做完後,就光溜溜的躺他床上,只看到他右手戴上
手套、塗抹潤滑液...
, y& r* g; o" W( F
我:你要幹嘛?...1 _2 d+ L2 \! m/ |7 u" T" Z# Z
學弟:躺平把你的雙腳用手撐開,我先用手指插入你菊穴讓你適應。

要先用手指肏我?沒被玩過屁眼應該很刺激...我想著想著屌開始豎起來了...他笑說我發騷啦,
先用1支手指插進了我的屁眼裡,然後慢慢的抽插著...


我:啊...進去了嗎?..好癢...嗯..舒服...% @9 i* C' V, I
  y6 A' P# L! C, F
他突然抽了出來,再用2支手指慢慢插進了我的屁眼裡抽插...4 w9 i8 h) C0 e0 ?

我:啊...啊...有點痛!不...不要太深...

他將2支手指整個插入停止動作,好讓我慢慢適應,過了約30秒,我感覺屁眼被撕裂的痛+ I2 t0 f5 _+ C5 y, }# J8 y
減輕了..." n: Z' \$ l* Z, l7 H

學弟:你不要怕,第一次肛交都是這樣的,別緊張。

他又開始動作了,把2兩指往上轉圈圈的摳壓我的直腸壁,好奇怪的感覺!他每摳一下,
我的雞巴就彈動一下,而且越來越脹硬,馬眼不停的流著透明黏液...感覺越來越亢奮...
& ?5 N. S8 v, H9 b- P. K
我:啊啊....怎會這樣?你怎麼弄的....8 p8 M6 o. ]% N: t. U, J9 T4 S+ a( v
學弟:嘿嘿...我正在按摩會讓男人爽到不用自慰,也能射精的地方,俗稱男人的g點:
前列腺!你小腹上的一大片雞巴流出的黏液,就是前列腺液,要有摳壓到g點才會流出來...

我:嗯嗯...真的好舒服...啊啊啊!..不要太快太用力...啊啊...% Z3 o* o/ E; e
..
他越摳壓越用力,又越來越快!把我搞到不斷大叫!身體一直顫抖!雞巴完全勃起
還一翹一翹的...而且好像想尿尿...我已經春到有些失神,不停收縮肛門,叫聲已變成
胡亂呻吟...學弟仍然繼續摳壓,幾分鐘後我突然回神感覺到臉上、身上濕濕黏黏的...
我看到是透明的...幹!..我知道啦!是我的前列腺液,他竟然把我搞到前列腺液  y; }1 N4 J! M- d4 Y# S0 h2 W5 u8 x
是用噴的...........$ h" U7 ~6 i: l: X6 T: W3 D

學弟:咦?好像不能再摳了...弄到你射精就不好玩了.....2 q9 U9 z  [# T) A* F& b' [

他查覺到我雞巴又紅又脹、有流出一點精液,動作就停了下來...然後用手指緊握住8 \' Y7 U8 R9 B3 \' W( X% B- S" i2 [
我的龜頭根部,1.2分鐘後我想射精的感覺慢慢退去,他才開始用嘴吞吐我還硬挺的
雞巴還吸舔我的睪丸,幾分鐘後又弄到我雞巴硬到不像話的時候,直接把我推倒床上...3 e3 y/ D6 _. [9 l: L3 x% M' j
1 R% o' I: |* C6 k1 y6 B4 N
學弟:我要肏你...3 P# a: C3 o* N6 L

我抬頭看一下他的大雞巴一直翹動著....

我:嗯...慢一點....你太粗大了...9 r' i. e; s1 q4 V4 J5 s

學弟抬起我的腳,一邊戴套,一邊又用兩指幫我撐開屁眼...
) ~% `' D. q% M9 ?0 c" _
學弟:幹,真緊..今天一定幹到你不要不要的...我喜歡正面幹人,看0號興奮淫叫的表情...
學弟:要進去囉...(他握著大雞巴在我菊穴口摩擦著..)
我:好癢!快插進來...快進來.. 我要.....
, t( F1 f0 R8 k. d5 Y
我還沒說完,學弟就整根直接幹到底.......!8 d2 m: S8 X8 _5 @

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粗!好硬..頂到了啦...% ^$ i4 W2 w% {3 Y8 D! U
學弟:對付騷0一定要用這招才能讓你爽死!...% V2 L* G6 G& V/ p7 ]
學弟:頂到g點喔?那我要開始囉...我不喜歡慢的喔,而且要幹很久喔...
我:嗯...好...不要太用力.....2 I+ E. H4 j' l' B- W# X
' }& o( a# `9 \% T5 f- X! R
學弟開始快速的抽插,而且每次都插到底!...

我:啊啊啊啊啊.....菊穴快開花啦!...快幹死我了.....

我春到不停淫叫!雞巴一脹一賬的,馬眼一直流出前列腺液...
: V4 R) ]( Z  I# I1 m) p
學弟:幹...好爽..你穴好緊又一直吸....
我:慢點!...啊啊...你雞巴太大又硬!..會被你幹壞...
學弟:有一直頂到g點嗎?....
我:嗯嗯...啊等等.....啊!..啊.. 我要尿出來啦!...2 B9 S% j$ d5 i0 Q* ^5 n
學弟一聽到我要尿 更用力的繼續狂肏....
我:停停!...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行了....啊啊!......! P* _1 |* ]/ q0 x: F

我全身突然大幅度抖動,直腸一陣收縮後接著好像失禁一樣,精門鬆開,6 ~; T* [, z9 j1 [6 ~
硬翹到不行的雞巴開始射精!..噴了3、4道精液,我及學弟的臉都沾到了....6 ]% w, V# h$ c4 O, s
學弟也同時到頂了!屌一抽出來,套子拔掉,直接插進我嘴裡射精.........
0 K! I4 ], }; @( C
我:嗚..幹....好腥....5 V, Q! X( P' C' R5 c

由於射太猛害我來不及吐就直吞下去了,因為量太多,還從嘴邊流出來....
學弟整個累趴壓在我身上喘噓噓的....我也嗨到有點恍神又想昏睡.....真沒想到
玩屁眼的高潮會這麼大.....
* }, z; k0 h- V. S) h$ d0 H
學弟:學長不用打手槍就被我幹射了...很爽吧....
我:...嗯嗯.....還可以.........3 y! H5 U4 d' x/ Z+ c6 Z
% \3 X+ i7 x( N) C; {5 D
今天之後,我們就在一起了....連我馬子都不知道..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