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日星期三

我允许男友和一个自家叔叔的真实淫乱

在这个网上看了很多朋友的真实故事,一直想把我的故事也写出来跟大家分享。但男友给自家叔叔操后,说出来总有些犹豫,担心被人骂,不过想想不交待太过具体,应该没事。) O" Y9 O- Z& M% Q: a+ P! G3 w
2 k' W! R, Z! G8 \* {  z. c) r9 q; ?
前阵子就交了一位可爱的男友,目前我和他两人都还没大学毕业。各位色鬼别以为我在大学有很多空余无聊的时间,就找机会和男友啪啪啪。我也希望这么干,但干他妈的没什么私人空间。我是住在一位亲戚叔叔的家,他和我从小关系就很好,我才把心中的秘密告诉了叔叔。好几次叔叔都问我,怎么没交女友啊,我就向他坦白自己是个GAY,还好他接受了我的身份,并帮我保守秘密。虽然如此,我也不可能天天把男友带到房间里干,担心叔叔会给我父母打小报告。后来,事情变得更复杂了。
( c3 m) h! e5 d7 R
记得那个下午,我以为叔叔约了人出门不在家。我就大胆约男友来家里玩,你们懂的,就做那些爱爱的事情。一时贪新鲜刺激感,索性就和男友在客厅里干了!我是一号,男友是零号。# n, ~7 E( u  X
# ^* C$ n- \# X  L. V
怎么也想不到我和男友插得干柴烈火的时候,叔叔就突然回来了。就听见那开门声,我和男友马上吓着了。一时慌得很,我看著男友,男友看著我,我第一反应就是立刻拿起裤子,遮住自己的鸡巴。而男友还躺在沙发上,我都忘了把男友裤子丢给他,因为我已经不知所措。一切都已经来不及了,叔叔看见我和男友全裸,尤其是我男友双腿打开开,躺在沙发上,加上背后屁股的两团肉。完全就是羞大了!

男友实在没办法,站起来拿起自己的裤子,完全暴露自己的肉体和屁股。当时男友的内裤还是那种后空的,就算他穿上了,屁股还依然露了出来。" C& Y4 {% J6 F+ L5 Z

叔叔的眼睛死死盯住我男友,他也清醒的,不该这样看我男友才对,还暗讽说:我一不在家,你们这些年轻人就这么爱玩。
; M" r6 d8 B8 F( V
我对叔叔傻笑了,和男友赶紧溜进房间。觉得挺尴尬的,因为没想到做爱会被自己的亲人抓到正。害得我内心的欲潮逐渐消失,男友扫兴还说想回家了。结果,天都下了一场大雨,男友只好留在我房间,两人就一起上网什么的。( l5 R3 m$ J0 A5 H
2 ~" w! E; @6 \" P' F6 T3 v; V
雨还没停,好心的叔叔就说时间也不早了,打算叫外卖,吩咐我通知男友吃完晚饭再回去。叔叔还小声和我说:「没想到你真会找男友,屁股又圆又翘的。要是个女人多好,肯定好生养。」

我真想到叔叔竟然对我男友有这种想法。8 p& B4 Y7 L4 O: \2 F: i5 P

我和男友在房间挺无聊的,就走到客厅娱乐节目。叔叔才刚叫好了外卖,男友坐在我旁边等到都睡著了,他直接躺睡在沙发上。我也没理他,就去先洗个澡。3 a* }0 Z& t& ^$ T7 o
2 H' g- b( G7 S4 U
当我出来的时候,竟然看见叔叔鬼鬼祟祟坐在我男友旁边!

都怪我男友睡的姿势也特别撩人啦,就不小心露出了屁屁沟,勾得叔叔都忍不住看了几眼。我就在看叔叔干嘛,叔叔突然伏下身,尝试将男友的裤子拉得更低些。我的天,很明显叔叔就想偷看男友的屁股嘛!
( F2 \8 c4 L+ ?; O7 u; a/ f
我心想叔叔刚才还看不够,现在又对我男友这么做,觉得挺有趣的,心里大笑︰「哈哈,叔叔,干你妈的,你还真色!」
* S3 C, T3 B5 q5 x; u% |3 Q
结果,叔叔将我男友的裤子越拉越低。我是有想过要不要上前阻止叔叔,还是继续让男友的屁股暴露给他看。

叔叔见我男友没醒来,他大起胆来,伸手到男友屁股上摸一下。被揉摸了好几下,男友才稍微动下身,叔叔吓得停了下来。我以为叔叔就收手了,没想到他见男友没醒过来,又再大胆地摸男友的屁股。该死的男友还以为是我,竟然让叔叔继续摸他。(事后我问了男友,他说还挺爽的)" v7 y; o% C; v. s1 K- D6 u

直到叔叔的手指头搔得男友屁眼痒得不行,男友才转过身张开眼。他当时样子简直吓呆了,因为他以为是我,结果是我的叔叔。同样的,我叔叔也尴尬了,被男友发现他的所做所为,整个场面尴尬又好笑!

我只好走出来帮他们化解,但我心里有种说不出的变态。因为平时都是我干男友,倒是想看下我叔叔会如何干我男友。这是有原因的,因为我叔叔是个军警,身材自然就很健壮。如果他和男友做爱,我就可以欣赏他猛壮的身材。二来,我想知道自己的男友和别人干,会有多骚!

那时,我只能靠自己的口才,游说男友试试和叔叔玩一下。男友之前来过我家,他见过我叔叔的,也说过我叔叔肌肉感觉挺猛的。这对我男友来说,可能是个良机。我和他交往了一段时间,彼此内心是信任对方的,这对我们来说并算不上是什么背板,反而是种体验。
9 [, y8 t, a! Q
男友听我的抚慰,默默同意了。而好色的叔叔得到我允许后,更乐得在旁脱掉衣服和裤子让我男友看。他对我们展示自己的身材有多棒,男友还是忍不住望了几眼,看得出他也是有点心痒痒的。% H; e+ s. ]. A% _: s) [
0 O: Q" {( m  y2 W2 @2 L
叔叔见我男友没什么反应,开始把我男友的裤子往下脱,整個屁股都露了出來。然后又用手帮男友的小内裤,和身上的衣服统统拿掉,我就坐在另个沙发上看他们俩人玩。
2 W& ]6 @5 g2 a* x! {, X  C
男友在叔叔面前,被脱得全身一件都不剩。叔叔可以说色得很,赶紧脱掉底下那条内裤,想尽快和男友交配!一手握著他那根大屌打手枪,一手摸着我男友的屁股。而观战中的我,就能看到叔叔的身材特别健壮,而且屁股比我男友的大多了!他那根粗大地鸡巴,简直越打越涨!' a# Z1 p3 b3 A6 f" C4 d2 Z
6 @/ o$ j$ b0 }# a: a1 Y* j
那个时候,叔叔紧张得吐了不少唾液,抹在我男友的屁眼上。他含情望着男友不说话,边用手指在我男友的穴内抽进抽出,就想看看男友他的表情。又见叔叔反复地吐口水在男友的屁眼,又插多一根手指进入,想让我男友慢慢适应。

没多久,叔叔的双手就把男友的两只大腿放在他肩上,再将他的阳具对准男友的小穴口插进去。叔叔就以这样的姿势,让我男友躺在沙发上,他自己从后门慢慢顶进去。看见叔叔当时的手还抖了一下,也许是他第一次干男人的穴吧,所以稍微紧张了些。好几次,叔叔的大龟头都从男友穴口不小心滑了出来。

叔叔还是没放弃,最后男友的屁眼还是顺从了叔叔的鸡巴。而男友一开始可能不习惯,在我面前和陌生男人做爱,所以一点也没出声。直到已经被叔叔半根大屌顶了进去,他才开始忍住小声叫,我想他是怕被我听见。. H) Q% ^6 q1 Z/ _$ i' p) ^

叔叔内心更是欲望汹涌,放肆地在男友体内来回抽送,开始用力上下上下地插入,还爽得趴在我男友屁股上。连我男友都慢慢控制不住,连续啊啊啊浪叫出来。而且场面开始变得更激烈,男友还伸手扶住叔叔的大腿,他自己的身体都随著叔叔的抽插而摇晃!真没想叔叔的一通狂干,竟然把我男友弄得没法再矜持。当时。连我在身后偷看他们的交合,内心都会有点小吃醋,因为这俩人已经到了一发不可收拾的局面!

过一阵,叔叔压著在男友身上,更抱着男友的肉体继续猛干。同时,那淫荡的男友也将双腿放到叔叔的狗公腰上。干他妈的,俩人的精神都集中在相互间的肉体上,一个不停抽送,另一个已经不断呻吟,完全配合著对方。* \7 S% B5 x/ X/ A) j& R# z4 T
* n6 u+ Z3 U+ l) h5 f1 G
后来,叔叔还低下头吻了我男友,整个人趴在男友身上。一下子,俩个人莫名其妙停了下来,我就听到叔叔一连串的哼声。这种情况很明显就是叔叔高潮了,该死的他插著我男友体内好几分钟,才将已经半软的鸡巴抽出来。那时候,叔叔还轻轻摸着他的鸡巴,感觉他那根还很痒!真是个好色的公狗,但他转身见到我这个侄子在一旁,脸上都不好意思了。9 h. e, i/ O" f& [4 h" J
4 Z3 g" X) W8 k5 Y1 I
而我男友安静地躺在沙发上,我还想上前去抚慰他,结果男友他都被叔叔干射了!当下抬头一望,男友身上全是他射出的精液。感觉我忙活了一个下午,而刚刚的那十几分钟内,叔叔就让男友高潮了。  E. i9 X( y( E3 n2 N9 u" |. j

虽然我在场看他们的表演有爽到,但内心也会有少许嫉妒,毕竟是自己男友嘛。但见男友给叔叔干得如此爽,就算我阻止他也没意思。就没想到我男友给叔叔这么干还不够,叔叔还要把我的男友干得像只母狗一样!而且,更扯的是叔叔和男友面对面激干时,都没意识到墙上还挂着观音娘娘的画像!我也是在偷拍的时候才发现到,哈。0 o( n) C7 y: n5 |. ]
0 M: T: F9 ]& s% |
经过这一次后,我已经很少带男友回来叔叔的家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