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日星期三

我在餐馆厨房帮小伙计弟弟開苞!

前阵子,聘请了一个外劳小弟来我餐馆打工。虽然他没什么经验,但看他挺有诚意的,工资要求不高,也不介意加班加时帮我清理店内和厨房的琐事,所以就安排了他来工作。
1 K( W. Q! x$ X" z: D2 s
结果,他来不到一星期,就摔破了几个玻璃碗,真该死!我心想算了,他也许刚新来,不小心弄破也很正常。后来一次,在前台负责收钱的员工没来,当天店里来了许多客人,我只好先安排他到前台帮忙。结果又出事了!当场被几桌的客人投诉,说他多收取了一些钱。有个员工只好赶紧来找我,我马上出面收拾这个烂局。
/ W- n: R) W3 X4 v' r6 T
不只如此,就在我当晚做款项结算的时候,发现还亏了几百块的钱。这家伙该收的不收,不收的反而去和客人要,我内心更是火大了!餐馆一向都运作得好好的,自从他来后,就给我添了不少麻烦。我就找了这外劳小弟算账,他知道我脸色不好看,连忙向我这老板道歉,说做什么都可以,就哀求我不要炒他鱿鱼。
2 |1 I6 ?8 V6 d* |! \6 ?
看他可怜的样子有点可爱,我都平然心动了,尤其是上班时穿著店里的制服和鸭嘴帽。当时我愿意请他来工作,这也是其中一个原因。我当下就惩罚他,今晚你一人给清理整个厨房,没清完就不准回家。0 g6 p5 m8 F5 F: d' |. o( t' B- S! G
, c( a- ~( B3 t' s% I* W
天真的外劳小弟还问我:还有其他的活要干吗?我说啊,你是不是觉得太容易了,那我要加倍惩罚。他竟然说没问题!" B" x( A3 K" x3 ^: u: `

看他这么大口气,我顿时心色色,就说要加额外的惩罚,就是他待会必须全裸打扫厨房。他听我这么说,脸上感到羞耻了,不敢望著我。而我呢,其实是开玩笑的。我正准备说是逗他的,结果他还没等我撤回那句话,竟一点也不在意的答应。我说你当真?他认真地回我,只要是老板叫到,我一定会完成。我说那好吧,你自己好自为之。时间也不早了,其他的员工陆续回家了,就剩下我留下来监督这小伙计。5 g$ k5 w" n, Z- H  z
3 ?5 |6 Z, \3 K) o- X7 ?5 o
我进去厨房,就看见他已经一丝不挂的,认真地打扫厨房。这家伙其实身材还算可以的,性感麦色的肌肤,浑圆肥嫩的大屁股,和修长的双腿。我当时就站在门前,看得心都痒了,有股想和他肏屄的冲动。他见我在一旁,以为我在盯他工作,就和我说,厨房很快就弄好了。) p3 d8 N7 W* a% u% i; t# p# ?8 O- _
- N* n- s0 U! o
我就装看手机,实际上是拍他的裸照,一边和这小伙计闲聊。这时,他问我这老板,平时什么时候会给员工加薪。我就说嘛,你还好意思问哦。他感到有点忏愧,转身求我不要不加他的工资。. P3 O+ x( u6 k  f
6 _1 L0 Q; U4 |
这家伙果真担心了,我望著他诱人的私处,这个局势不占他便宜都不行了!我靠在他身后,有意无意地摸著他的身躯。被我这么抚摸他的身体,他不知该如何,一脸懵逼的样子。我要求他配合我,才考虑加他的薪水。他完全就是不敢反抗,也许年纪轻轻嘛,任由我揉捏他的大屁股。看到他微微将两只大腿张开,还挺懂事的。我直接用中指摩擦这小弟的股沟,他有点紧张。我再来就两手扒开他的大屁股,一直用中指戳他那撩人的屁眼。

他说自己不懂得男男之间怎么做,平时只看过男女A片。我说没关系,你就站着好了。我在他的身后,底下那根其实有点硬了。接下来对他不该做的事,我都做了。我握著那根鸡巴,开始摩擦他的屁眼。当时没润滑油嘛,就用肥皂液,手指涂入他的穴内。
  U, ~0 ~; v- ?8 s: X
他当时其实很紧张,毕竟是他的第一次。我就让他扶住水盆好了,从后我对准他的处男穴插进去。我一边慢慢塞入,一边摸著他的肉体。他身体抖了好几下,我只好吩咐他放轻松,不用紧张。结果这家伙被我的大龟头塞入那一刻,马上激烈啊了一声。他当时整个人很激动,说里面被我塞得很拥挤,让我轻一点。
# D; b0 }! _$ e+ y/ u
我也停了下来,让他好适应些,才慢慢将整根推送进去。花了个几分钟,才顶到他的心花。我用手搂他在怀里,色色地将嘴唇贴上他的唇,让他也张开嘴巴。他的舌头在里面,主动和我翻搅,还刺激得吸吮著我的舌头。接着,更进一步抱起他的大屁股,一来一回插进插出,屁股紧实的快感一直袭击我全身,真他妈的爽!8 C0 r0 k8 z- x3 i1 \& W  ]/ h3 s
; `. {, n. \/ `8 D( P) Z1 i- m( w
我吩咐他想呻吟就叫出来,反正这里除了我和他,就没人了。他刺激得嗯!唔!嗯!唔!,我继续用力操他的大屁股。当时,他还拉着摆放碗碟处的柱子,结果那些碗碟摇晃的声音都响起来。我只好抓着他的双手,放在我狗公腰上,让他好好扶住。担心我们这一战,又不懂多少的东西要摔坏了,呵呵!+ f) a( C1 l, D, x: w6 l9 f* _7 J
' n4 U" q% P# f
那时候,我和这小伙计紧紧地抱住对方,两人身体就像溶为一体,完全只想彼此占有对方的身体,抖得就特别猛。我当时什么也不管了,只是拼命操著他的处男穴。他屁眼强而有力的收缩,每插到深处,我都非常难受。内心跳得他妈的快,直到那股高潮到了最顶点,我一话也不说,伏在他身上一动也不动,鸡巴就在他洞里射得乱七八糟。! A. U! Z7 m' x: s- H! g

一会儿,我才放开他,软塌塌的鸡巴才从他体内滑出。见他伸手往后,小心摸着他的菊花洞,我知道第一次被人上的那种感觉,肯定会带点悔意。外劳小弟唯有默默承受这番洗礼,谁叫他遇见了我这位色老板。我拉上裤子,吩咐他要专心工作,不准再出任何差错了,他说ok。他整理了剩下的厨房残物,我等他一起离开了餐馆。就这样上了这处男小伙计,我有点不好意思,主动送他回宿舍。车上说若是他屁股还疼,明天的早班可以休息别来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