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6日星期日

亲眼目睹大学室友被淫魔黑人交流生奸插

我今年读大二,在国外一所大学上课。近期,大学特别招来了许多外国的交流生,我就在平日走廊和图书馆都可以看见成群的黑人。感觉有点恐怖,大学都快变成黑人帝国了!连班上同学也不停议论这件事情,而老师吩咐我们别慌张,要学会遵重彼此的文化。

室友也和我说起这件事,他还说黑人的性欲特别强,学校里已经有很多同学和他们发生性行为了。听他这么说,我整个人都呆住了!我还以为他在开玩笑,随便敷衍了他几句。# O" c, r# E' H& W$ \8 _) |$ A9 x

那天上完课早回家,正当自己要开门时,发现门外有几双鞋子。也许是室友带朋友回来温习功课或者是一起做团队作业(assignment)。开门一进去,哇靠!眼前的景象简直叫我吃了一惊!# s# ~$ j- S* ^, N# R

这是在干嘛?!; l& Y4 |+ [# U- f, @; c
5 A- l* S2 l& T% B, D9 b. K# o
室友躺在沙发上,被一个黑人拉开细长的双腿!然后,另一个黑人在旁边录像!3 f5 X/ o8 v' D, p' Y
! ~( a, C$ \6 q2 z& Y  [) W3 W7 f
我走上前去看个究竟,那位拿着录像机的黑人看住了我。

「Is this your friend? 」( [6 J7 E5 }! q- u
「Oh yes」/ S8 e" l, d. _& l5 g8 t

我看呆了,他们竟然当我透明,光明正大地继续干!另个黑人正拉着室友的双腿,两人以面对面的姿势做爱。黑人的大鸡巴直直插入室友突出的屁眼里去了!他一面抽送着,一面用一只手揉捏着室友的胸部,还问室友喜欢吗?8 B  \: F: U. I; G
5 u7 _6 E+ k: |" F
「you like it?」( K) O0 d8 F2 ]( V. t
「yeah fucking nice」, E3 ]  A0 R5 `& J8 e4 S3 n( k0 g
* N' \; c% o- n8 D% o8 L# L# r8 S
室友还发出诱惑的呻吟声刺激这两个黑人,使我看呆了。平时他在我的心目中一直是一个认真读书的好学生。甚至连男朋友都沒有的好男孩,拥有有那么好的身材,容貌也不差,也可以算是一个帅哥了!但却沒想到室友也有这么淫荡的一面!他同时被一个黑人插穴,另一边帮正在录像的黑人吸肉棒。看见室友和黑人激烈的抽插,我自己的下体都勃起来。

我傻傻的停住原地看他们两人交配,室友已经被黑人干得全身都是汗水,嘴里帮另一人吹肉棒,他刺激得打起手枪。我就好像全程看色情片,室友整个人被黑人操嗨,因高潮而不停地顫抖著。连自己的马眼都被黑人大屌顶到射精为止!黑人见到室友不行了,便抽了出来。而在录影的黑人抽出室友的嘴巴,让那位黑人拉起室友的下巴,叫室友用嘴去吸吮他的鸡巴。室友熟练地张口含住鸡巴,然后手上还握住旁边录影的黑人肉棒,非常淫荡!一边吞吐,一边用手套弄;而两个黑人则是在欣赏,享受着特殊的服务。
1 ]6 J, f4 C$ H! c/ w
「I am cumming!」

黑人抱紧室友的头,明显要口爆室友。室友无法逃避,被黑人的肉棒深深地刺入,配合射精的节奏。吃得室友脸都红了,听见那位黑人啊!啊!啊!肯定大量的精液都射在室友嘴里。


那位黑人慢慢拔出肉棒,当龟头离开室友的嘴唇時,粘粘的液体形成了一条丝线,连接着室友的嘴唇。黑人吩咐室友吃精,室友不小心被精液呛到,从唇边还流出乳白色的液体。黑人握住鸡巴,用龟头沾上液体,像毛笔一样把精液涂在室友的嘴边四周。黑人又再度把肉棒再次塞入室友的嘴裡,前后來回两三次。尽管如此,黑人的性能力超强!萎缩的肉棒又硬了起來,他妈的色!

室友喘气地问我:你要试下吗?
我:我才不要,你快点叫他们离开啦。
/ B% u, t. v" r
录影的那位黑人觉得我很碍眼,问室友他房间在哪里。

「Let us bring you to your room」

室友已经被干得沒什么力气了,结果那两个黑人把室友扶起来,直接拉进房间。我好想阻止,但黑人凶狠的眼神盯住我,并警告我。) H8 b9 u+ m/ Z5 O

「If you dare to stop us, we will rape you!」

我只好眼睁睁看住室友的房门被黑人锁上。三人关在房间里,我只能默默地等待。耳朵尝试贴着室友的房门探听里面的情况,却只能听见室友激烈的呻吟声!
0 E9 F4 r6 T; B0 U9 c4 p
从下午直到晚上,整整有4个小时,我才听见室友的房门打开。我走去看,发现两个黑人穿好衣服出来了。他们命令我开门让他们离开,我只好照办。我赶紧锁上门,冲回头看室友,看见他奄奄一息地躺在床上。
- m1 Y# |& @/ h) P' q: D
「你还好吗?」7 _' _" n: L: N. v* F" ]
「嗯,我想躺一会。」
「我帮你买点吃的。」# U0 {# p- s  f" C2 p
「谢谢你了。」* N  b; D' V: H+ M% p8 C
/ G+ F" i5 `! a
一周后,发现室友几个晚上都没回家,隔早腿软地走回来。为了不让黑人在学校公开自己的性爱视频,他和其他被黑人插过的男女生,只能轮流满足这些黑人交流生的性需求。然而,一部分的淫照还是流了出来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