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0日星期日

一個喜歡被猛男幹的已婚0號

我可以毫不誇張地說我是男人中的美男子(這也是妻子抓住我不放的原因)' p8 H% M* U' e: u% k( G% t4 }
其實把我變成這樣的人是我的一個男同學,他是一個單親家庭的大孩子,
我和他的接觸是我有一次中午和他約好去水庫裏學游泳,在水庫裏面我和
他慢慢的在水裏遊著。(當時我只有15歲、他18歲,他蹲過級)
我不太敢遊,他看見我害怕就馬上游到了我的身邊從我的身後抱住了我,但是. @) J0 `! W: Q: m( S
我感覺到他的雞雞以經硬了,正頂在我的屁屁後面。記得當時的感受:不知道怎麼辦4 W' \- W. b' x) b5 l! z
(心裏覺得很難為情,但是不敢說什麼。大家也許不知道如果兩個人在水裏肉體的
接觸是很刺激的)忘了告訴大家他是我們班裏個子最高的男孩,年齡比我大三歲。
他看我沒有什麼反應就大膽了起來,轉到了我的前面,硬硬的雞雞伸到了我的兩腿
中間,我大腦一片空白的合攏雙腿夾著他的雞雞,臉也不由自主地靠近了他的懷裏
事情就是這樣發生了,一瞬間、、、、、、他吻了我(是那種深吻,就是舌頭伸進
我的嘴裏,被他的舌頭侵入的一瞬間我感覺我完了)他是一個有經歷的人,只是至
今也不知道是誰教的他。當他的舌頭伸到我嘴裏的那一刻,我拼命的允吸著,覺得
什麼都是他的了,什麼都要聽他的了,是的這是我從來沒有過的感覺(太舒服和刺
激了)就這樣一個中午他都是這樣對我,但是到了下午他領著我從水裏出來,來到了
水庫不遠處的一片莊稼地裏,我不知他要怎麼對我,但心裏隱隱覺得既然允許他用雞
雞頂我的屁屁和他把舌頭伸進自己的口腔,還有什麼不可以的呢!(看得出那天下午
他很興奮)就這樣我和他都各自拿著自己的衣服(光著身)來到了不遠的玉米地裏。
他把他的衣服鋪到了地上之後,讓我趴到了衣服上,他也就趴到了我的身後,那和
水裏的感覺不一樣,他壓著我的時候,我感到他的雞雞更硬了,伸到了我的屁股縫裏; c& r: Y: U' I, r( f& o
(就像自己最隱秘的秘密被他發現了,我渾身一點力氣也沒有。)他抱了我一會就- h5 N" j- v  `1 ]$ K; o
用手把我的腿推向兩旁,我感覺自己最秘密的地方暴露了在他的面前,聽見了他向
手上吐唾液的聲音,隨後就感覺他把手上唾液往我的屁眼上抹,滑滑的感覺使我的
小雞雞也硬了起來,他邊用雞雞向我的身體裏面頂邊說:“你爸對你媽就是這樣,
你姐夫對你姐也是這樣”,(現在想起來其實他是侮辱了我)但是當時覺得:哦
原來是這樣啊。我自然的反問了一句:“那我會不會生小孩呀。"他笑著說不會  a$ r. {% H6 \% m8 `
並且下身用力的在我的身後一頂,那是一種無法忍受的疼痛,但我沒有大聲地叫,
我咬著牙用手向後推他,他反到不動了。我一直=到那種撕心裂肺的感覺過去了6 ^+ ]" M5 q; O" ~) p( \& b) V5 E
以後才呼出一口長氣。他就像小日本一樣向中原挺進了(雖然還是很疼,但是
能夠挺住的,現在才知道當肛門遇到異物的侵入時也會產生液體的)當時因為年
齡小還不知道男人會射精,所以我的快樂就只有被他抱著的時候和被他的舌頭伸! }- Z5 g5 @3 a9 q4 S& A
進口腔的時候才有的,但是我也知道我的快樂之後就要被他這樣插上一會兒,- ]/ H% m- o* k9 ^+ b1 y
那天下午他插了我兩次,第一次時間短(因為他的雞雞剛插了一會就變軟了,和我
又親了一會才又硬了起來)第二次插我的時候我覺得順利多了,覺得很滑。、、3 m2 V& n+ ?( ~+ F# W9 T
現在想起來唯一的遺憾就是屁眼感受不到精液的溫度(因為屁眼裏面本身就是+ {. w5 F/ T3 G, M
很熱的),現在想起來我只不過是他沒找到女朋友時的一個過渡,他有女朋友後
自然就離開我了。但是這一個過渡有一年之久。
當天晚上回家裏的時候肚子很疼(是裏面有氣和精液過敏的原因,現在才知道). t# q8 u" \; |/ W) @: c$ k8 h
家裏人讓我多喝一點熱水,說喝完了就會好了,其實我也知道這和他插我有關係。: W7 W( e% h% {( a# E: s4 T
# \0 p0 a* J- _- q, n$ t
就這樣,我的新的生活開始了,他幾乎天天插我(這使我想到現在剛接觸的男女
一旦有了關係以後,就會拿bi當飯的)我這樣說一點也不為怪,因為就是下課的10
分鐘時間他也不會放過我,他會把我叫到學校旁邊的一個事業單位的廁所(那裏
平時不怎麼去人的)他從後面抱著我站著也要插我一次,我在他的前面彎著腰,  W$ I" ?) |' a+ J7 G3 {
只希望他快一點,畢竟還是怕別人發現啊,太丟人了(褲子被退到了腳底下& D; o5 o! s0 J% m3 C/ E
彎著腰任別人的雞雞在自己的身體裏插來插去)現在想起來真佩服他那時候的精力5 y, \0 K! ~  L
可能他現在的老婆也不會感受到那種精力吧!現在我多想和媽媽說一聲“對不起”4 r# N- T6 U2 Y. H
那時你每天給我洗的褲衩上的精斑其實不是你兒子的呀,是另一個男人把精液" z2 s5 f# {4 o) e. f
射到了你兒子的身體裏,然後從你兒子的屁眼裏面淌到了褲衩上面的呀!!!


現在想起來就像一場夢,我就像他當時一個替補老婆。放學後他會用他的自行車* ?" ^* N! V, I9 o& D5 r
把我馱到野外(我們兩個可以一絲不掛的)他一直保持著從後面插我的姿勢,4 l. p. J* \; N
也許是怕看到我的眼睛難為情吧!畢竟我是一個男的呀!談不到當時有過舒服
的感覺,只是後來怎麼被他插都不疼了。(當時我還沒有射過精,我發育得比較晚)
就這樣被他插到了畢業,一年了!!! \; }" n+ ~2 i8 k% y2 Q6 r
之後就自然的斷了(因為沒有分到一個中學)初一的假期裏見過他一次,看到他的5 g# G2 ~: M) |$ k+ C; ]" t
同時我覺得兩腿發軟,他和好幾個人溜達也看到了我,彼此問候了一下,他狠狠
地看了我一眼並大聲說要上廁所,那幾個人在原地=他,我知道他叫我也去。
過了一會我自然的也來到了那個事業單位的廁所(在這裏被他插過太多次了)& Z! D1 J  N9 `' T
他抱住我的時候我有一點暈眩,他問我想他嗎?沒=我回答他的舌頭就已經進入$ F/ `( c+ j; Y" ~# a9 v
到了我的口腔,我們倆很快地把各自的褲子褪到了腳下,還像以前一樣,他從6 q0 ?3 O) t1 \- s
後面進入了我,彼此不用多說一句話。身體裏帶著他的精液離開了他。
那是他最後一次插我,(聽別人說他不久以後就有女朋友了)。

總結:最害怕的時候就是他在離我父母不遠的地方深吻我。8 o4 {4 t/ u0 B. N* X0 r; k

我也不知道我的前世是一個什麼人!時過不久我就遇到了我生命裏的第二個男人。
因為父母的離異我自然也就輟了學,爸爸離開了我和媽媽又找了一個女人。' B* E& y$ m- K. x
媽媽帶著我過得很艱苦,我自然就在外面打工補貼家裏面了,現在想起來% n7 }! }8 y% p% I1 [" g% m6 H9 D  |
我生命裏的第二個男人那時也許是對我的媽媽有意思(他是有家室的)但是他長到9 a! B9 N* C( D: |, h
我家裏來)座一會就會走。
那一天因為下雨我也就沒有出去,躺在家裏看租來的金庸的武俠小說。媽媽到鄰居! y0 t" x" w' n( V" R
家裏去了,這個人(爸爸一個朋友)來到了我的家裏,我簡單的和他打了一聲招呼
就繼續看我的書了,他問我媽媽去了那裏,我說:出去了。平時我和這個人也不
怎麼說話,畢竟他已經40多歲了,也沒有共同語言。就在我正看我的倚天屠龍的時候
我感到這個我叫叔叔的人躺倒在了我的身邊,(我沒有理他,但是心裏有一點害怕8 B" {+ s- A( l8 i
還有一點激動)這時聽到他問我:看什麼書這麼聚精會神呀?”我說了以後感到他
挨得我更緊了(我的雞雞有了反映、、畢竟我也有過經歷了呀)我也不知道他要幹什麼  n8 z; _  e4 h' T1 _' Y  [! w2 y
但是心裏突然就有了一種期盼,希望他、、、、就在我胡思亂想無意看書的時候他的手
抓住了我的雞雞,(因為我的雞雞已經硬得頂起了褲子,當時我已經快17歲了)他邊% s% _5 h; Z: o- p' d8 [) M. b
摸著我邊說:這是怎麼了”我扔掉書一下就把頭躺進了他的懷裏,並用力的抱著他。
坦白地說潘叔比我的同學更會吻,他的舌頭很長很大把我的嘴裏邊邊角角都舔到了,! E1 Q+ P  b5 ]0 }) y' w* E
口水弄得我滿嘴都是,鬍子紮得我癢癢的。接下來的大家也應該猜到了吧?
我是第一次用這跪著的姿勢(褲子褪到了腿彎處)感受著他把唾液抹到了我的屁眼上面  o3 ^- f1 \4 d& `
我跪著的時候能看見大門(我家房和門的距離挺遠的)就能看見媽媽回沒回來。$ K; {% v  U' n$ n" a
潘叔叔在後面解褲帶的聲音、喘粗氣的聲音,我回過頭看了他一眼,呀!!他的雞雞太大了2 ~; I  I" O# @# u& k+ ^
又粗又大,這時他用手擼了幾下,一隻手把著我的胯骨,我轉回頭咬著牙=著這個40多歲的男人
爸爸的朋友的恩寵與臨幸、、、隨著他慢慢的進入我久違了的那種無法忍受的疼痛感又回7 f/ `: ]3 X5 Z" h6 |, A7 u
到了我的面前。(他可是一個成年人呀)顯然他知道我會疼,進入了一半就一動不動了的=
我的疼感過去(現在我體會到當時我帶給他的感覺是他老婆無法帶給他的,因為屁眼就是( s# [" K5 p- I, G& ]$ t
比bi緊)我也不是一般人了,大家知道我跟同學的一年,無論是時間還是次數已經讓我
的屁眼經過了嚴格的鍛煉,是一般人比不了的。痛感過去了以後,他只動力了幾下,我就8 K& {3 m2 I1 S( m! s
容納了他的全部。(他怎麼也不會想到我的這種經歷有一年之久了)隨後就是大力的抽插' t9 Y7 }2 i3 p$ H
插得我有要便便的感覺,他的大力抽插讓我充分體會到了一個成年人的持久與力氣,
他很會享受我的肉體,因為他知道快要射精的時候停下來緩解一下自己的情緒。被他
插得軟綿綿的我第一次聽到了後面的男人邊幹著我邊自言自語:“操你了、、你要是個姑娘
該多好啊,把你操出孩子來、、操你了、、、。他操了我大約有15分鐘,我才在他的污言穢語! A# @( _/ x! |' U6 q
和奇怪的快速喘息聲中第一次迎接了這個40多歲大叔也是爸爸朋友的男人的精液。

我說過這種事情有過一次就會有第二次,雖然我是男人,但是我還不是成人,我的身體帶給
這個男人的快感使他就像有了婚外情人一樣從新有了激情,說實話我也開始喜歡他了,我喜歡% J, }) O. K, P6 V/ J+ {% V
他的成熟、鋼猛、包括他的挑逗和污言穢語,我對他的這種喜歡和對同學的不一樣(因為那時$ R* V5 W; d# C/ L: o4 g( {
同學也不成熟,他只會知道自己舒服,不管我的感受)但是大叔不一樣,他知道怎麼挑逗! z, f* w) g; w
我的性欲、知道我有什麼感受,並且玩我的花樣也很多,我喜歡他帶給我的隱隱座痛(因為( ]' n$ O& ?0 E6 T. ~1 k6 t
我在他的身上坐過)的感覺,我喜歡他教會我的口交,喜歡他的精液的味道,喜歡他說
我這輩子就是=著給他操的那種神情。
# H& Y+ m8 U/ B: u
就這樣我和他在我家里弄過幾次以後,就改到了他的單位、家裏、野外甚至我打工單位的廁所。3 W( ?- {% W$ n8 Q4 [
告訴大家一個秘密;在和他保持關係的同時我還跟著另一個男人。想不到吧?5 ~5 b& c% w; U8 A
但是他這個人長得很醜,(沒有老婆而且還陽萎)三十多歲,我在單位陪著他睡過一次
(全身光光)他就會用舌頭舔我,那可是一夜沒睡啊。他把我舔得都快瘋了,多麼希望他能插我, w$ L- _/ e; C2 U4 Q5 M! r
可是他的雞雞就是一點不硬(暈死了)我也顧不了許多了,就開始給他口交,直到他射
到我的嘴裏也沒硬起來。有過那次以後他還想玩我被我拒絕了,之後就斷了。' b' M# ^4 s# M. G5 n7 T5 ^
9 N+ E+ ]+ G% _4 h% z- @
和潘叔的關係保持了一年半左右,我已經徹徹底底的容納了他的全部,在心裏我把他看成是. A: G8 q7 W& l( K% f0 n" U* X" L  A2 T
我的丈夫,他一個星期才能操我一次(他是有老婆的人)但是一年半下來,我的屁眼: [5 |6 X: S4 M6 e, l( |
已經被操大了,有時大便都要失禁,偷偷到醫院肛腸科看了一下,大夫用了那種眼神看了
我一眼,和我說醫學上叫淫腸,以後要注意了。4 D  U0 V' R4 y5 x
後來我主要就是給潘叔口交,直到喝掉他的精液聽完他的污言穢語我倆的聚會就算完事了。' L8 w( E& c" i3 [  ^- ~4 c
再後來由於他家遷到了外地,我倆自然也就斷了(我的淫腸自然也就好了)
: \) B1 c% g4 r/ x- Z
總結:“最愛聽他說 操你了、、、、、
1 R( s/ M7 Y4 E) f# I3 c& T! _
有時候想起來我覺得我比我老婆經歷的男人還多就不要計較了,說真的在我身體裏射入. [: ]0 Y9 P" W/ P2 Y: B
精液的總數多的是驚人的,特別是跟同學的一年裏,屁眼裏面幾乎天天都會有他的精液。" L* y+ K1 [1 G2 D* n
現在還常常做夢夢到他、、、、、、不知道老婆如果知道我的過去會怎樣!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