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0日星期日

退伍後與鄰兵俊銘的重逢

當兵時俊銘是我鄰兵。我們的個性、背景等等都天差地遠,要不是當兵應該不會有機會認識。我是來自北部的大專兵,個性低調(身為同志培養出來的謹慎),當兵對我來說是平安退伍就好。他來自南部,很早就出來工作,個性張狂愛跟長官嗆聲,愛玩愛逞強。% d& p8 N; r# T3 P1 p

        老實說,如果遇到當兵前的他,我應該對他不會有很大的興趣。看過他當兵前的照片:一頭金髮、亮晶晶的衣著品味,如果在路邊遇到了,我可能會想閃開,不會想要有什麼接觸。但是當兵最大的優點就是把年輕男子集中在一起,去掉所有外在的矯飾,剩下來的就是肉體的直球對決。所以剃短頭髮的俊銘便把堪稱俊帥的濃眉大眼凸顯出來,只穿著軍中汗衫與運動短褲,於是做工的人的厚實身形與陽剛身體線條就可以脫離鬆垮的花襯衫跟寬大牛仔褲大方地展現出來。這些條件讓他在同一排的阿兵哥們顯得突出,也吸引我的目光。所以當他成為我的鄰兵時,我自然是感謝老天保佑。" d1 S2 f1 ^. F& I2 M9 e" F
! w% Z7 T4 {% |- J& `
        因為是鄰兵,所以床位就在我隔壁,很多任務也派在一起。如果是一般的情色小說應該是逮到機會就翻床過去跟他發洩情慾,然後就成為甜蜜的固炮。但實情是…我哪裡敢啊。雖然之前很少跟他這樣的人打交道,但是他的外表讓我自然地奉承他,聽他臭罵軍中所有長官、誇耀對女人有多行,幫他掩護抽菸、偷懶或夾帶的違禁品。在這種情境下我們建立起某種程度的患難交情,但對他的身體我一向只能觀賞不敢輕舉妄動。軍中這種環境有很多機會看他裸上身、穿著四角內褲,他令人垂涎三尺的胸脯、手臂跟大腿近在咫尺。但畢竟他是個整天髒話、脾氣看起來也不是挺好的異男,在軍中會發生什麼誰都不敢預測。所以我只能在一邊聽他說幹話時一邊欣賞他白色汗衫下的身體線條、聞他身上野性的汗味。即使晚上就睡在旁邊,隔著蚊帳實在看不到什麼,想像隔床的他的肉體是這段時間我的睡前活動,也讓我因此貢獻出不少無處發洩的精液。

        退伍之後我只想把軍中的一切快點拋在腦後,本來就不在生活圈內的俊銘也沒有繼續聯絡。雖然有點遺憾,但也算是個不錯的回憶。想到他退伍之後可能就回復成一頭金髮到處猴急地把馬子,還不如留存他純粹的肉體記憶。雖然同志約炮並不困難,但退伍後不少次自慰時想的還是俊銘年輕野性的肉體,在幻想中吸吮享用,畢竟得不到的才是讓人難忘。

        這一切在退伍將近一年後有了轉折。退伍後我成為上班族,在台北近郊租了間套房,生活也就是這樣過。有一天巷口新開了一家鐵板燒,經過幾次後終於進去試試看。吃的時候看到對面那塊鐵板的廚師,雖然穿著制服戴著口罩,但背影似乎有點眼熟。那廚師一邊服務一邊跟女客聊天調笑,雖然餐廳內很吵雜,但他低沉的聲音與有點輕浮的語氣也似乎有聽過。過了一會兒,他轉身拿料時正面朝向我,一瞬間好像有人拍了一下我的腦袋。雖然戴口罩只能看到眉眼,但那不就是我性幻想的對象、前鄰兵俊銘嗎!! 「陳俊銘!」我馬上喊他的名字,他轉頭看到我,也驚訝地脫下口罩跟我招手。於是過了一年我跟我昔日床伴又意外相遇了。

        原來俊銘他原來工作的修車廠收了,他到台北來工作,寄住在親戚家裡。 很巧的是,他寄住的親戚家就在我租處的隔壁巷子,走到我這邊花不到十分鐘。很慶幸俊銘退伍後維持軍中的短髮,沒有留長又染回去,同時看起來好像穩重了一點……後來證實這只是我一廂情願的想像。自從跟我重逢又知道住得那麼近之後,我們的聯絡就很密切。常常他下班之後就來找我喝酒吃宵夜,一開始在巷口的小店,但後來為了省錢,直接買了些啤酒、鹹酥雞之類的小菜,就來我的套房喝酒聊天,彷彿回到當兵時的情境。
5 N1 ~5 c0 l$ Z' ]1 c% ^
        幾次跟他喝酒聊天,慢慢了解他其實是蠻苦悶的。到台北來人生地不熟,沒有什麼朋友,借住的親戚其實也不太熟,只是因為人情收留了他。在這種情況下雖然只是當兵一年多的相處,我一下子成為他最熟的友伴。餐廳的工作時間長、薪水低,有假也不會在最忙的假日,因此他沒有什麼時間娛樂或認識新朋友。而他的學歷低,也沒有什麼特殊專長,一時間也找不到更好的工作,不知道前途在哪裡。原先在南部經營修車廠的親戚跑路,他們家也受到牽連,所以他在南部也是有家歸不得。
& c7 a9 Q1 N  v. R6 a2 i
另外還有一點是屬於他這種年輕男子的苦悶。雖然他從當兵認識他開始,他就很常吹噓他對女人有多行、性能力多好,但實際的情況下是他現在沒車、沒錢、沒空閒,連帶回家打炮的空間都沒有。雖然他的相貌跟身材都不差,但對台北女孩來說他整個氣質是有點老派土氣。儘管對同性的我可以口沫橫飛,但對異性來說竟然算是有點口拙。所以他每次來跟我聊天時,除了牢騷之外就是聽他說一些黃色笑話,或是哪個女客多騷、穿得多暴露,很想上他之類的內容。欲求不滿的他,一下跟我說想在網路約人出來玩,但又怕被騙。想玩裸訊但寄住的地方沒甚麼隱私又玩不起來(讓我深感扼腕)。一下說想去喝茶買魚,但又覺得價錢好貴,一直要我介紹或拉我一起去。

        如果是一般情色小說,接下來的劇情應該是在套房把他灌醉就把他上了吧。但事實全然不是這樣子的。首先俊銘的酒量比我好太多,灌醉他這種事我是辦不到的。其次當兵時不敢做的事,退伍哪裡就敢了,萬一惹惱他被打怎麼辦。另外我也不想那麼魯莽的破壞跟他的關係,畢竟有帥哥到房間喝酒是難得的好事,一時精蟲衝腦破壞跟他的關係一點都划不來。但我也必須承認,每次當他穿著汗衫短褲來我這裡喝酒時,我其實是很想把他吃掉,而每次都要辛苦的壓抑下來。尤其是他每次跟我講一些露骨的性內容時總讓我也心癢癢,讓我幻想他跟女人大幹特幹的場景,他的幻想成就我的幻想。為了聽到他這些性話題,我也迎合他愈說愈大膽,於是下班後跟我聊天宛如他生活中的綠洲,我成為他枯燥現實中的滋潤。$ R& y" s7 t.
P# U: A: B" d& _

        過了幾個月,他一個禮拜總來找我幾次,除了正常的聊天之外,就是異男的口頭性發洩。在回溯他過往在南部時的香豔性經驗之餘,也一直要追問我的,一直要我介紹女人或跟他一起去嫖妓。雖然是在笑鬧但我感覺他有幾分是認真的,讓我快要無法招架。我承認微醺臉紅的欲求不滿異男跟我打鬧讓我飄飄然,但他一直凹也讓我快要編不下去(「你上次打炮什麼時候」、「有沒有跟七仔在公園玩過」、「跟大奶乳交超爽的對不對」、「你看這個訊息、小彤很辣對不對,要不要我們一起合叫她過來玩」)。當別人一直跟你分享自己的性經驗也要你分享自己的,真得很難每次都打馬虎眼過去。
! Z9 F4 q) S0 |" H) U! u. a$ l7 o
        有一天我應該是喝多了,不知道吃錯藥還是怎樣,竟然在他追問之下說了:「啊我其實只愛查埔沒有在玩鮑魚的啦」。說完之後我馬上酒醒冒冷汗,想說這下慘了。俊銘聽到也傻了,以他的酒量雖然在嚕,但其實是很清醒的。他愣一下,喝了一口啤酒,然後又把話題帶到別的地方。9 v4 e  Z: e8 V/ k
7 q& R, ~& P! n3 O* a
        草草喝完這攤之後我整個人心神不安,就這樣跟他come out了,完全不知道他對同性戀的看法,會不會他從此就不理我了。然而隔天晚上他還是下班後帶了啤酒來,讓我鬆了一口氣,然後性的話題卻減少了不少。中間又喝了幾次,他似乎沒有什麼改變,但也沒有提起什麼同性戀的話題,讓我有點忐忑。過了一個多禮拜,我終於在喝酒時忍不住訕訕地問了:「我喜歡查埔你沒關係喔?」「關係?什麼關係?」他一臉無所謂:「你喜歡搞屁眼就搞屁眼啊,跟我有什麼關係。不要搞到我的就好了啊。」「臭美啊!你的那麼臭誰想搞!」「幹!」他這麼一說讓我放下心中大石頭。接下來過了幾次,他又恢復到之前滿口黃腔的狀態,跟我傾訴他的欲求不滿,除了不再探究我的性隱私,其他一點都沒變。我想他也不願意就這樣丟失他在台北唯一好友,雖然他是一個如此粗線條的人,做到這樣就算是異男的溫柔了吧。
: N& J8 v7 L( l6 o$ N4 E
        我們的深夜談話逐漸又恢復到他怎麼樣找女人發洩的話題上,只是他不再拉我一起叫雞。不過說了那麼多找女人的方法,他也都只是說說,一次也沒有實現。在一次酒酣耳熱,他忽然說:「還是你們當同性戀好,要搞就搞,四處都可以搞。要幹一個女人就這麼難。」我聽到頭上馬上冒出一個大問號,靠,他對同志的想像是怎樣,難道他對我的印象是個大淫娃(我只是配合你的啊)! 「幹,誰跟你說我們要搞就搞的,哪裡這麼容易啊。」「不是嗎?你們同性戀不是有很多約炮軟體。然後又有什麼酒吧、三溫暖,看上眼就可以。而且又不用擔心懷孕,要搞就好啊。」靠,他是去看了什麼1069網站嗎,怎麼知道這些,而且我好像也無法反駁。「呃……有是有啦。但三溫暖很貴啊,哪有想去就去。」只能微弱的提出一點異議。「是喔,那你們沒有錢的時候都怎麼找人搞?」靠,他非要知道的這麼清楚嗎,看來這個之前迴避的話題一開免不了又是一* N! `3 r6 d8 I
番拷問,我要保留一點矜持還是維持之前跟他聊黃色話題的淫蕩形象嗎?5 ?. U: s" h/ I2 |0 _
3 z' \1 U+ q# P# p' F
        「很多方法啊,」呃,為了怕掃興,我還是繼續之前跟他聊異性話題迎合他的葷腥不忌了:「很多地方可以約人啊。公園、公共廁所……」「公園也可以找人幹?」他一臉驚訝:「怎麼知道誰可以幹?不會幹錯人嗎?靠,當同性戀真好。」+ h) u! {' C9 B+ d) q6 a6 T
「啊,當然不是看到就幹,又不是野狗。有一些特定的地點,會到那些地方去的大家通常就心知肚明。看到覺得可以的對象就….」「就拖到公廁去搞屁眼?不會太擠喔。」「馬的,你就知道搞屁眼,」聽他這麼講我竟然有點臉紅:「也可以口交啊,空間小的話。」「幹,到公園去可以找人素覽趴喔!」非得那麼直接嗎…「對啊,不過會挑人啦,當同志很爽吧。」「哪個公園?走過去那個河濱公園也有嗎?我怎麼都沒看過?」他好像愈講愈產生興趣了,很不巧他說的那個公園真的是一個據點。「幹,誰沒事素覽趴給你看啊,那個公園是有人啦,就最裡面走那個廁所,通常是周末晚上人比較多。」「周末晚上去那個廁所就會有人素你覽趴?」怎麼感覺他好像眼睛一亮似的:「有啊。一堆人最在那邊看來看去,看對眼就進去素啊。」「喔……」他忽然稍稍安靜了下來,我忍不住戳一下他:「幹,你要去那邊找人幫你素覽趴喔!」「靠,哪有,我現在知道你有幾次周末說沒空原來是去素人覽趴了,這麼爽!」「什麼啊,我都是去那邊讓人搶著素的!」! g, b0 w: F3 T4 h7 A, O) ?3 v
% D% o, x% u9 S; n
        接著又是像一般的黃色話題一般笑鬧吐嘈的帶過,但第一次跟異男開這種關於自己性傾向的玩笑時,好像把自己掩飾起來的弱點丟出去一樣,讓我有一點不安。但隨即又有一絲絲異樣的念頭:他會不會當真了啊。平常跟他開異性戀的玩笑,就算說的很誇張也無所謂,反正也不關我的事。但這次是同性戀的玩笑,讓我頗不習慣。3 N3 S! m$ k1 Q. s+ X
' B' b* B0 m) K" Z2 ?) D! M
        還好接下來幾次喝酒,他沒有繼續戳我同性戀的話題,我反正就是繼續以「可以沒尺度談性」的形象繼續下去。然而這個星期六,他沒來找我喝酒。  t/ N3 V5 V, W0 t5 R9 n

        原本他來找我的時間就是隨他高興,也不是每個星期六都會來。但因為稍早開了這個話題,雖然很快就過去了,不免讓我有幾分想像。「他會不會到那個公園去了?」這樣的想法讓我有點興奮起來,於是當晚我找了幾部這種劇情的G片拿出來看,然後把男主角代換成俊銘的樣子。俊銘的長相跟身材我自然是很熟悉的,看著G片畫面想像俊銘被陌生人在廁所勾引、被人在便間口交,甚至半夜被好幾個人在廁所中玩弄,讓我愈想愈刺激。那個公園廁所我是去過幾次,的確很隱蔽很適合搞三拈七,但是去了幾此看到主要的人群年紀都不小,不是我的目標群眾,我也就再也不去了。但想像熟悉的俊銘在那個廁所中玩弄,實在很能提起我的性欲,以至於過一兩天跟他喝酒時,想到那樣的畫面就暗自興奮起來,害我整個禮拜腦中都是俊銘裸體被人玩弄的畫面。

        而很快的周末又到了,俊銘又沒出現。* E& ^: `1 \, u) `0 C

        連續兩個周末沒出現,多少讓我又更胡思亂想。然而隔兩天他又過來喝酒,一如往常地在練哮話,看著他我也不敢問他周末晚上到哪裡去。接下來幾天更讓我心神不寧,如果俊銘真的是跑到公園找人玩了呢?這個性慾爆點的傢伙真的會做出這樣的事情嗎?這樣想時一方面是想著他跟男人完的場景而興奮不已,但另方面是跟別的男人玩不是讓我玩,又覺得頗吃味,這是我先花癡的男人啊。腦中的想像愈來愈露骨,想像著他全身被剝光,周圍圍著一群豺狼虎豹,撫摸舔拭俊銘光滑結實的肉體。跟他認識那麼久,我已經訓練到即使是他穿著短褲背心跟我在小套房中喝酒,我都可以壓制住對他的慾望不動聲色。但是這些套上G片的刺激場景讓我週三跟他喝酒聽他聒噪時,盯著他張狂的身體時竟然不客氣的整個槓起來,以至於他走了之後馬上坐在他剛坐過的坐墊上,就他剩餘的體溫與味道打了一槍。# l  b" h" E. p* d" n5 s6 Y
! K# I1 k7 P/ Y4 [$ Y
        然而又到了周六晚上,過了他平常來找我的時間,他還是沒有出現。這下讓我坐不住了,原本只是想像而已,會不會想像就成真了呢?之前有過連續三個周末沒來找我的嗎?反正也不遠,乾脆過去看一下好了。

        這一天天氣很好,我戴起口罩略作遮掩的走到公園。這間廁所成為同志據點的原因是夠隱密,而且在廁所門前有堪稱茂密的樹叢,讓人可以藏身樹叢中但仍可觀察廁所內的動靜。公園裡人來來去去,那些是同志還蠻容易辨認出來的,但多半是中老年人。我找了一個樹叢假裝在看手機,其實是在注意進出廁所的人,心中感覺很複雜,不知道要希望他現身還是希望沒看到他。
* S/ g- l9 E! f7 g/ x) Y
        大概只過了十分鐘,竟然遠遠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陳俊銘真的出現了俊銘穿著隨興的T恤、海灘褲,腳上是人字拖。來這裡有特殊目的的人多少會有點躲躲藏藏或左顧右盼,然而俊銘完全沒有這種意識,沒事般的、屌兒郎噹的閒晃,朝向廁所的方向走。這讓他本來就很顯眼的身形顯得更為突出,我可以感受到周遭有些人朝他看的目光。
8 a) E2 Z" v' L% `" M
        俊銘走進公廁之後,就在中間的尿斗拉下褲子。我在門外的樹叢向內看,正好可看到他的背面,只是看不出他前面在搞什麼。俊銘靠上尿斗之後,隨即不知道從哪裡冒出兩個人,一左一右的佔了他左右的位置。遠遠看來這兩人年紀應該都在四十歲以上,看起來都是平凡無奇的中年人。兩人雖然佔住了尿斗,但看來都沒有要撒尿的意思,沒有掩飾的朝俊銘的方向看。沒有幾分鐘的時間,左邊略胖的那個中年人就把手伸向俊銘,從後面不知道什麼動作,但看抽動的樣子白癡都知道他是在幫俊銘打槍。右邊那個死盯著觀察,看起來也很想把手伸出去。左邊那個顯然很有侵略性,不給那邊右邊那個下手的機會,就拉拉俊銘的手,示意他走向其中一個便間。

        而俊銘,也沒有拒絕,兩人也毫不遮掩的在右邊那個與我的眼前進了便間。! {3 m1 n: c* D6 A4 r  t: H; r( v0 I/ D
. d" {1 N! }8 T8 h
        看到這一幕,我彷如五雷轟頂,腦中一片空白。俊銘真的跟男人玩了,而且那麼不挑,這麼一個平凡的中年人就可以玩到他了!!那我之前都是在矜持些什麼!!: v/ O  k+ w1 K/ C

        想到平時性幻想的對象此刻在廁所門後被人吸屌,心情十分複雜。在軍中時是有看到過俊銘的老二,匆匆一瞥就讓我心動神移了,但我可是從來沒看過俊銘勃起的樣子啊,是不是像他吹噓的那樣神勇,龜頭大不大,嘗起來是什麼味道,射出來的量多嗎。這些我不知道的事竟然路上隨便一個中年人都知道了,如果是他以前搞過的女人就算了,竟然他連碰都沒碰到就被別人給吃了。盯著那間便間的門,讓我五味雜陳,整個人臉上火辣辣。; l4 ~8 F& J4 c- P3 I% ?
  f) L. D0 s; U+ @2 T, ]
        不知過了多久門開了,兩人也毫不遮掩的幾乎是同時出來。先出來的俊銘還是一副屌兒郎噹的模樣,後出來的中年人雖然距離遠看不清,但總覺得他一臉洋溢著滿意幸福的笑容,還連連舔舔嘴唇再回味著剛剛的味道。中年人接著到洗手台去清理,俊銘卻是手都不洗的就直接往出口走了。% U: P. S1 r* U# L( g4 w3 E

        這一幕完全讓我對俊銘改觀了,一時間不知道如何應對。隔天晚上俊銘來我這邊喝酒,雖然一邊如往常的笑鬧著,但一邊也讓我想著他二十四小時前才剛被陌生人吸屌的模樣。我想像他一進入狹小的便間就把海灘褲連同內褲拉下來,挺出已經半硬的大屌。戴著眼鏡的中年人欽慕地把俊銘血氣充盈的大屌捧在手中,隨即專心地舔拭,而俊銘爽到張著嘴閉起眼睛。中年人有沒有掀開俊銘的T恤享用他結實黝黑的身體呢?看著俊銘在我眼前的褲檔、薄薄夏日汗衫下的軀體,我槓到不敢站起來,臉上直冒汗。
. ~* `7 J$ t* k1 Y% q& ^$ U" O, d$ S3 T
        很快了又到周末,一如預期地俊銘又沒出現。難不成俊銘真的是每周末都去一次?像他這種條件的人,固定出現的話消息一定馬上傳開了吧。我當然又坐不住的前往公園,在同樣的位置等待。不久俊銘又在相同的時間出現,穿著跟上次一樣的海灘褲、人字拖,上半身則是露出一對結實臂膀的無袖白色汗衫。* f/ ~" |! m% k: i

        廁所中顯然有人在等待。一排三個的尿斗中左右都被占了,留下中間的位置。俊銘一進去也沒考慮地就往中間的站,左邊微禿的中年人跟右邊少說有六十的瘦小老人隨即往俊銘的胯下瞧。兩人幾乎是同時出手去抓俊銘的大屌,但前後不到三分鐘的時間,中年人馬上拉了俊銘進去空間較大的殘障廁所。

        出乎我意料的是,另一邊的老人也沒有離開,而是在他們進去廁所之後,毫不理會是否會有人覺得奇怪地貼在門縫朝裡看。這時我想起來,這間公廁殘障廁所門縫的寬度的確很大,以老人這樣貼近著看,裡面在搞什麼是可以看得一清二楚的。他這樣貼著,裡面的人不可不知道外面有人在偷看,然而裡面的人顯然都沒有抗議。2 }: p9 P8 h  v! y

        而更出乎我意料的是,老人看不到一分鐘,竟然輕輕地敲起門來。而裡面的人,顯然是中年人的手,竟然就也把門打開,放老人進去。所以,現在殘障廁所裡頭是俊銘跟兩個飢渴的中老年人!俊銘也太不挑了吧!! w3 Z7 K9 V9 `1 T. @/ H
1 o4 r& O! B* H6 L+ c9 u
        這時在廁所外的我也忍不住了,顧不了會不會有經過的人,走進廁所接著老人剛剛的位置,貼著門縫往裡面看。你們到底在搞什麼果然裡頭看得一清二楚,且距離比想像中的近許多。俊銘側身對著我所在的門縫,中年人蹲跪在他的正前方,手裡把他的海灘褲拉下,口中進進出出地含弄著俊銘勃起的大屌頂端。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俊銘勃起的樣子,他的屌果然如同他吹噓一般的雄偉,讓中年人無法整個含進去。中年人口中的莖幹肥厚粗大,吞吐中被中年人的唾液弄得溼答答的龜頭碩大飽滿,即使底下接著的莖幹頗粗,上下間偶爾露出的整個龜頭仍呈現一個球狀,顏色還比我預期的粉嫩多了。怪不得俊銘老是吹噓他的老二像鐵鎚,可以把女人弄得欲仙欲死,這麼肥大的龜頭冠的確是做得到。6 |. t4 u  _9 q

中年人蹲跪著賣力服務,老人也沒閒著。站在俊銘背後的老人把手向前伸到俊銘的汗衫裡面,揉搓著俊銘年輕有彈性的肉體。隨著老人把俊銘的汗衫撩起來,露出俊銘褐色的狗公腰身,接著再往上撩,把下擺卡在俊銘的脖子與胸口之間,整個厚實的胸脯露出來,而老人的手指熟練地狎玩著俊銘的乳頭。在軍中時沒少見過俊銘厚實猶如盔甲的上半身,常常是同排鄰兵們羨慕的標的,俊銘也常自傲的展現出來,不穿上衣在寢室走動。有一次鄰兵們開玩笑把俊銘壓制住,挺出胸脯,由一人捉狹地揉捏俊銘的乳頭。俊銘一邊掙扎一邊笑罵著,捏的人則是兩手手指同時揉搓俊銘暗紅色的乳尖,日後光是回想到當時這個情景就可以讓我硬起來。而這個時候,俊銘則是毫無防備,任由一個老人毫不客氣地揉玩自己的胸膛與乳頭。, }9 S3 h$ f/ c6 M/ o: t; n( n
- l. V  J+ F  U! T8 J# x. J
俊銘始終是閉著眼,很享受的樣子。老人進一步地再把汗衫往上拉,示意著要把汗衫脫下,閉著眼的俊銘很配合的把手伸直,任老人脫掉自己的上衣。於是俊銘讓我垂涎已久的精鍊上身整個展露在兩個陌生人眼前。俊銘的身材是平常在工閒勤舉啞鈴、擴胸器練出來的,即使當兵有時白天很累,每天睡前在我鄰床的他都會在地上做許多下伏地挺身與仰臥起坐。這樣持之以恆鍛鍊出來的身材雖然不是誇張的大塊肌肉,但也是相當結實硬挺。而現在竟然是隨隨便便的在公園廁所讓人玩。1 [$ G3 R' g  m) g' a& B0 V$ T" D

脫掉上衣之後,老人還不滿足,隨即又從後面把原本前襠被中年人拉下的海灘褲整個往下拉。我才注意到原來俊銘從進來公園一開始海灘褲裡頭就沒有內褲,擺明著就是要來玩的。海灘褲先是被老人拉到俊銘的膝蓋處,於是俊銘緊翹的臀部就在老人臉的正前方。老人摸了幾下俊銘的翹臀,繼續蹲下把海灘褲拉到俊銘腳踝,示意俊銘向前跨一小步,然後把俊銘的海灘褲整個脫掉。

從進到殘障廁所不過幾分鐘,俊銘已經被脫個精光,前面有中年人服侍他的大屌,後面有老人貪婪地享受他的肉體。當兵因為洗澡的關係看過俊銘全裸的身體,但畢竟在那種場合不會盯著看。但現在透過門縫,俊銘一絲不掛的身體近距離的在我眼前,並且是在兩個人的撫弄之下呈現興奮的狀態。中年人持續努力的逗弄俊銘有粗大龜頭的大屌,而老人飢渴地舔拭俊銘的全身。他首先踮著腳舔著俊銘的耳廓,接著從脖子一路向下,輪流吸吮俊銘兩邊乳頭。當他吸一邊時,另一邊則用手指和著濕潤的口水揉搓,彷彿要從乳尖吸出奶一般。
, o: f! A9 @8 z+ \1 M7 [/ N
全裸的俊銘受到上下兩邊的夾擊,眼睛閉著口裡微微喘氣,手抵著廁所的板牆,臀部前後擺動讓大屌進出中年人的口中,而讓老人恣意吸咬他的身體。俊銘雖然膚色偏黑而且身材結實,但肌膚卻很顯得光滑細嫩,光滑的身體上漫著自己的汗水與老人的唾液,反射著水亮。8 E" y, z9 p* V

中年人專注地承受俊銘的抽插,幅度愈來愈大、速度愈來愈快。有時候整根抽出來的時候,在外面的我可以看到俊銘整隻濕漉漉的直硬大屌,隨即又毫不留情的突刺。口水早就滿臉的中年人被插受不了,有時雙手要握著俊銘的髖部向外推,稍微緩和俊銘的速度。有時則要用手握住俊銘的莖幹,以免一下子整根插進去頂得他無法承受。俊銘向裡插與中年人向外推的角力讓整個過程不是那麼流暢,但顯得很有張力。而吸吮著俊銘胸膛、一邊手撫摸著俊銘全身上下的老人,也加入這個動力。先是吸吻的俊銘晃動而肌肉隆起的軀幹,接著逐漸向下,繞到俊銘身後。在我眼前老人意料不到地竟然蹲了下來,掰開俊銘的臀瓣,在前後晃動中扶住俊銘的腰臀之間,舌頭伸向了俊銘的屁眼。: |7 o7 C9 [$ I) L$ N4 ^9 l- v3 H

老人的經驗顯然十分老道。在動作之中還能很有侵略性地把舌頭塞進俊銘的屁眼內摳舔。口裡含著俊銘大屌的中年人則騰出雙手,把俊銘的腰讓給老人穩定,撫弄俊銘的乳頭與胸膛。俊銘在前後夾擊之下表情猙獰,整個身體紅通通。2 @4 ?. R: `6 ~: T' G5 y" Q
0 u; R/ l; q' P4 l0 O0 S& u
三人的動作愈來愈大,在外面的我都可以感覺到殘障廁所在震動。俊銘全身肌肉緊繃地受到兩人前後夾攻,口中吞吐大屌的中年人雙手拉扯俊銘的乳頭,老人的嘴則是章魚般緊緊吸住俊銘的屁眼,舌頭快速進出發出悉蘇的聲音。終於俊銘忽然「啊」的一聲,突刺的動作停了下來,臀部跟腹部肌肉明顯收緊,大屌的上半部還插在中年人口中,顯然俊銘的精關終於被逼到失守。一開始中年人承受了幾道,但不久就看到濁白的精液從中年人口邊溢了出來。中年人把俊銘抖動的大龜頭從口中拔出,射了一兩道在中年人身上之後,原本在舔俊銘屁眼的老人馬上跑來補位,一口含住還有幾道要射的龜頭,像小孩吃奶一樣地吸吮俊銘的大屌。手撐住牆板的俊銘不動,任老人含住他的屌猛吸。老人似乎把餘精吸乾淨,吸不出什麼東西來之後,才把俊銘變軟的屌給吐出來。
+ T% G" u2 o. Z) l/ r5 M
滿身大汗也發洩完的俊銘此時站起來開始找衣服,中年人跟老人嘴裡喳喳地品嘗俊銘剛射出來的精液,手上還依依不捨的東摸西摸俊銘的身體。看了這場激烈實況的我下巴幾乎掉下來,老二當然是硬得要命,這時候才注意到不只是我,旁邊有另外一個看起來蠻斯文的中年人也貼著門縫看。裡面的人不可能不知道他們有兩個觀眾。
4 q2 i# m) B0 I0 D  @
俊銘穿起海灘褲之後,我才趕緊離開往外走,腦中不知道該如何處理剛剛接收的資訊。此時剛剛一起觀賞的中年人正跟我一起走出來。我們對看了一眼,像是中學老師般的中年人對我笑一下:「很精彩喔。」我面無表情地對他點一下頭。他接著笑著說:「你怎麼不進去一起玩?敲個門就可以啦。」「啊?真的?」,我不禁這樣反應:「只要敲門誰都可以啊?」中年人說:「都可以啊。這個年輕人很猛,而且又敢玩、又配合。」我心中聽了有點吃味:「那你怎麼不敲門進去玩?」「我星期四才跟他玩過啊,」中年人興高采烈的回答:「偶爾給別人機會。」星期四?星期四俊銘不是有來跟我喝酒嗎?所以是喝完酒之後又跑去公園玩?「真的很敢玩喔,」中年人看著一臉不敢置信的我接著說:「那天他應該有喝酒,臉紅紅的、有酒味。我們有三個人,時間比較晚不會有人經過,我們就在那邊,」他回頭指指廁所裡尿斗前的空地:「也不進去就這樣玩了起來。超爽的。」中年人滿臉陶醉的笑,邊走邊跟我說:「身材超好任人摸不用說,老二又大又硬,喝了酒還能那麼硬,射得又濃又多。幹,那天三人輪流含,運氣超好在我嘴裡射出來,」一邊舔嘴一邊回味:「不誇張,一下子就灌滿,來不及吞。真的很淫。」我整個人都聽傻了,原來連眼前這個中年人都吃過俊銘。「而且啊,上次他後面本來都不讓人碰,但你看剛剛,也是被舔了啊……不知道以後接下來可以玩到什麼程度……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