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9日星期二

肌肉猛男內衣店

今天是周末,我來到了城裏最繁華的商業街——陽剛南路。准備買條專業泳褲參加比賽,畢竟作?我們學校遊泳社團的主力,必須用最專業的裝備才行。8 s4 s; t3 U: f. i7 g# S
當我來到一家店鋪門前時,我停住了腳步,這是一家男士內衣店,我推開門走了進去。
這裏並沒有我要買的泳褲,然而我卻無法離開,仿佛被吸引住似的,我仔細打量著店內,這裏有各式各樣的男士內衣褲,牆上也貼著好多肌肉猛男的海報,而這些肌肉男無一例外都穿著性感內褲,不僅是小三角,還有露屁屁的丁字褲。% C4 m1 c. s5 D1 X9 Q
正當我看得入神之際,一個充滿磁性的聲音傳入耳邊,“先生,請問您要買什?款式?”多?富有陽剛氣息的聲音,我聽了竟然會心跳加速。  D$ U; b- h7 z- ]
我轉過身去,看到了一個成熟男子站在我身後,高大威猛的身形,棱角分明的五官,深邃的雙眸更是隱藏著無比神秘的魅力,還有西裝革履下難以藏匿的發達肌肉……
我看了竟語塞起來,支支吾吾不知該說什?。“我…我想看看泳褲”我好不容易擠出這?一句話。
“呃…不好意思。我這裏是內衣店,買泳褲應該去體育用品店才是”這名男子微笑著說。潔白的牙齒和性感的胡渣,看得我臉紅心跳。
我站在原地挪不開腳步,想走卻走不開。
這名男子愣了愣,又笑著說,那要不要看看內褲?同學你的身材不錯,應該是體育生吧。2 S! |5 a3 T) Z. K
“噢不不,我哪能跟你比,我還差得遠呢”我急忙說道。. z5 t! N) h0 s2 Z( {: @, {
“哈哈。沒關系嘛。肌肉都是慢慢練,怎?可能一下子成功呢”男子又笑了笑。
這時我發現牆上貼的海報畫的都是眼前這名男子,不禁贊歎不已,明明長得這?帥了,卻還擁有一身發達的肌肉,真是要用『完美』來形容了。
“好…好厲害。想不到你還是模特”我激動地小聲說道。
“哪裏哪裏。我現在無非就是開一家小店罷了。我既是這的店員,也是這的老板,還兼職模特。店裏的內衣褲都是我的照片”原來這名男子就是這家店的老板。2 Y6 {6 D1 n+ v1 g9 {" V) k% d' A
“一個人身兼數職,也很辛苦吧”我寒暄著回應道,邊說邊挑選起內褲來。& E! C  t( q  x# s& _
“還好。就是有時新進貨會忙一些,平時沒什?。”老板回道。
這時,我看到了一條透明丁字褲。我從未見過如此性感的內褲,拿在手裏激動不已。: y# K. C7 I7 B9 @: x; _2 s
“這是丁字款內褲,優點是輕便透氣,尤其適合運動穿著”老板解釋說。/ `( [* ?# J- y2 ]+ \* D
“前面這?透,會不會被看光?”我問老板。" Q' B; H- ~6 a7 T/ \: j2 L
“當然會,畢竟是半透明材質。不過丁字褲後面是露出屁股的,所以再把前面露出也無所謂了。畢竟男人前面後面都是性器官”老板一本正經地解釋說。& E( {& H9 f, h9 N& V$ R
“這?少的布料,勃起能包得住嗎?”我不知哪來的勇氣問出這句話。
“放心吧,這款內褲雖然布少,但彈性很大,完全可以包住呢。”老板繼續解釋。" H0 R' q& e4 E0 W8 c


“既然是半透明,濕了會不會變成全透明呢?”問完這句話我馬上捂住了嘴巴,像一個犯錯的孩子般驚恐地看著對方。“該,該死,居然問這種問題”我內心譴責著我自己。
“如果性興奮流出淫水時,就會把龜頭部分布料變成透明哦。”老板接著解釋。
“精液射在上面的話,會…”我的大腦仿佛錯亂了似的,以至于問出這種羞恥事情。
“這個嘛…哈哈,我也不知道喲。不過作?店員,我有義務讓顧客了解商品所有信息。所以,你要不要看一下?”老板說道。
聽到這裏,我自然是激動萬分,用力說出一個字“想”。
老板聽完,毫不遲疑地脫掉了自己的西褲。露出了粗壯的雙腿,那黑色皮鞋和黑色吊帶絲襪,看得我血脈噴張。但更令我驚喜的是,老板穿的就是這條透明丁字褲!7 L" D$ H* O8 I9 \
丁字褲被老板那雄壯的陽物撐得飽滿極了,仔細看還能看見裏面的東西,深紅色的龜頭呈半勃起之勢,流出來的淫液浸濕了內褲,被看得一覽無余。
“原來流水後就是這種效果。可是老板你?什?會…”我看著他的龜頭問到。, X3 H2 {9 b+ E$ q6 N
“這個嘛…是因?…”老板知道我的疑惑,馬上轉過身去彎下腰撅起了屁股。) G$ J; ?# E, ?! o4 Q6 M
老板不愧是肌肉猛男,屁股也又大又翹,兩瓣渾圓的屁股蛋把丁字褲後帶緊緊夾住了。看到如此美景,我頓覺熱血沸騰,瞬間勃起了。我再仔細看時,發現老板屁股夾了一個東西,被丁字褲的後帶給兜住了。- T5 `  ^5 B% J
“那是什?東西?就在你屁股中間夾著的…”我不解地問道。
“這個是肛塞。”老板回道。“我非常喜歡前列腺快感,所以平時都把肛塞放進屁股裏,正好穿丁字褲固定肛塞底座。由于前列腺被一直刺激。所以我的陰莖總是半充血狀態,還流淫液”。老板說完便轉過身來,肉棒比剛才勃起得更大了。  o1 Y0 t0 `& V+ ~7 ^( c
“因?剛才的西褲太緊身了,現在放寬松所以器官更加充血。”老板依然不忘解釋。
“所以你看,這款丁字褲彈性非常好,即使我勃起也能完全包得住”。老板還是不忘介紹商品信息。
“那,那完全勃起呢?”我用顫抖得聲音問道。8 I6 X+ E1 p- R$ y$ O
老板聽了,馬上用手按住他後面的肛塞,他的陰莖完全勃起了,將身上這條丁字褲撐到了極限,汩汩流出的淫液濕了?部一大片,整條肉棒的輪廓都清晰可見。
“能讓我看看射精後會是什?樣嗎?”我激動的聲音顫抖地問道。
“當然可以,顧客就是上帝。我肯定會滿足顧客的合理要求。”老板說完就掏出了他的大肉棒,深紅的碩大龜頭在空中抖了抖,還滴了幾滴淫液。
我看了後居然不知哪來的勇氣,一把抓住了他的陽物,並把大龜頭含在嘴裏,連吸帶舔,如獲至寶似的品嘗著這美味的肉棒。
老板卻沒任何反抗,倒是配合了起來,他開始揉捏自己的乳頭,發出了舒服的聲音。那發達的胸肌和深色的乳頭,真叫人神魂顛倒。
我又把手伸向後面抱住老板的腰,摸著他的屁股。這屁股又大又翹卻又極富彈性,摸起來手感舒服極了。我又往屁股中間摸去,碰到了肛塞底座部分,感覺尺寸可不小。1 R; `# K  v5 Q. m
心想,這?大的東西竟能被肉穴緊緊夾入,括約肌肯定也一樣發達有力。于是將肛塞往用力一按。
“啊…啊啊…”老板渾身肌肉都顫抖了起來,龜頭又湧出一大股淫液在我嘴巴裏。
我加快了動作及頻率,快速地舔舐著他的龜頭敏感部位,又用力地一下一下按著屁股裏的肛塞。老板的叫聲愈發深沈,肌肉也顫抖得更加劇烈,我覺得嘴裏的肉棒更粗了。心想是不是要來了?于是便准備吞下這肌肉猛男的精華。4 a2 s; }& J0 E9 \- K
沒想到老板此時卻一把將我推開,並迅速穿上了內褲。充血到極致的大肉棒把?部頂得超高,混合著少量精液的前列腺液將內褲洇濕一大片。渾身肌肉緊繃的老板用力按壓肛塞底座,“啊…啊啊啊啊…”一聲充滿雄性力量的低吼聲,他射了。
一大股黏白的精液衝破了內褲布料的阻擋激噴而出,緊接著第二道、第三道,老板一邊射精一邊不停地按著自己屁眼裏的肛塞,精液源源不斷地連噴帶射,整個內褲?部變的白花花一片,然後內褲上的精液一滴滴地流了下來。
“哈啊…啊…啊,就、就是這樣,客人您看明白了嗎?如果射精量太多就會溢出來的”老板用疲憊的聲音說道。
此時的我已是徹底被震撼到了,只覺得全身血液全部湧向了下體,勃起的肉棒已經把褲子撐了起來。
“我…我我我,我要買這條丁字褲!”我性奮地結結巴巴。
“好的,我去給你拿”老板說完便轉身離開,穿著這條被精液浸濕的丁字褲。
“不,我不要新的,我要你身上這條!”我不再掩飾自己了,將想法大膽地說了出來。
“好的,當然可以。”想不到老板竟然痛快地答應了。
“不過,想買我的原味加料丁字褲的話,支付方式可不是用錢噢!”老板說完,便脫掉了這條沾滿精液的丁字褲,然後躺在桌子上,張開雙腿,露出了塞著肛塞的肉穴。6 b' v0 m* M* z9 U3 u- P4 K# U
“用你的精液填滿我的壯穴,我就把我的原味丁字褲送給你”老板用充滿誘惑性的聲音說道。; I' U% f+ J. F+ p5 x1 k
此刻的我早已熱血沸騰,精蟲上腦的我用顫抖的的手伸向了老板的私處,抓住肛塞底座,‘噗嗤’一聲拔了出來。6 P3 T$ H3 ?# k) h
這肛塞可真不小,光直徑目測就有五公分,難以想象眼前這位肌肉熟男每天屁眼都插著這種東西,後穴該有多?地饑渴。上面沾滿的腸液散發著迷人的味道,我舔了舔,真是太美味了,原來這就是極品男人的蜜穴味道!+ n4 z8 j4 \3 h( J6 f
我趕忙將頭埋入老板的下體,一股淫靡的精液氣息撲面而來,我馬上舔個幹淨,這種高級男精一滴都浪費不得!舔完精液又開始舔他屁眼周圍,在長時間的肛塞刺激下屁眼已經變成一個洞,腸液正從屁眼裏往外流。我舔了舔腸液,剛從屁眼裏流出來的就是不一樣,這帶著體溫的猛男雄穴蜜汁真是人間珍品。
“啊…啊啊啊…”老板的猛男穴實在太敏感了,我就舔幾下屁眼就已經受不了了。
“啊啊啊,快,快點插進來,屁眼、屁眼好想要!”果然肛塞離開屁眼太久,猛男就已經饑渴難耐了。6 F  e4 D9 F" k+ t; H* i, j
我二話不說,立即脫掉褲子,已經硬得爆炸的肉棒順勢彈出,馬眼裏分泌出了晶瑩的淫液。我握著肉棒,對准老板的饑渴屁眼長驅直入,一捅到底。
“啊呀呀…”老板虎軀一震,發出了舒爽的叫聲!真不愧是極品猛男,屁眼被那?大的肛塞一直插著,裏面居然一點都不松,緊致又彈性,我的肉棒被緊緊包裹著,摩挲著,吮吸著…腸壁的肉不斷地刮蹭我的龜頭敏感部位同時又緊緊吸附,這快感令我欲罷不能,我不由分說地加大了抽插力度,爭取每一下都頂到他的前列腺上。% M0 `! [" U# O7 `6 `0 A
“喔哦哦哦哦哦,好爽,屁眼被捅好爽…”老板已沈浸在這肉穴的快感中,全身發達的肌肉緊繃,那高高隆起的大胸肌還有那粗壯的手臂和大腿,難以想象這樣的肌肉猛男居然長了這?饑渴的屁眼!" |+ ?8 Q+ L" K& g/ ?
老板被我狠插屁眼的同時還用雙手揉捏自己的乳頭,雙眼迷離嘴角流涎,潮紅的臉上是這樣一副表情,證明了沈浸于性快感中的男人才是頂天立地!
我繼續大力抽插著他屁眼,卻發現他那半勃起的肉棒開始漸漸充血,殘留的精液被淫水衝出,從硬挺的肉棒上流了下來。& \% ~* R& }7 @! B0 x
我一把抓住他的大肉棒快速套弄起來,配合我抽插他屁眼的速度。5 c7 h7 |9 s5 A, M5 n2 A
“啊啊啊!”老板渾身猛地一顫,開始放聲嚎叫,迷離的眼神也翻了白眼…畢竟這前後夾擊的超強刺激快感實在太過強烈,即使像他這樣的肌肉猛男也招架不住!雖然剛才就射過一次。
“啊啊啊呀,爽死了、爽死我了啊!再用力,用力?我雞巴,使勁捅我屁眼!前後一起滿足我!”眼前這位肌肉猛男已經徹底淪陷在快感中了,只想著滿足自己的欲望,就像一頭饑渴雄獸般。
我沒有絲毫怠慢,更加用力地抽插他屁眼,並快速?他的肉棒。不得不說老板的肉棒尺寸也是相當驚人,大約有17公分左右,真是又粗又長,尤其那大龜頭更讓人愛不釋手,馬眼不斷地湧出淫水,越?越滑越?越快;屁眼裏腸液的分泌也讓洞口泛起了一股股白沫。% U: C; M4 I5 y* c: u5 D) ]
抽插扔在持續,店裏充滿了雄性力量的嘶吼聲,兩具肉體的激情碰撞摩擦出無盡的快愛火花。喘息聲逐漸加重,抽插動作頻率也愈來愈快,雄壯的肉體都在准備迎接這快感的凝華!: a6 R# p  z7 I$ P5 U
?那間,一道雪白的精液狂噴而出,隨後便是一聲雄性的極致嘶吼聲。還未反應過來的我只覺得老板的屁眼一緊,想不到竟馬上高潮了。我抓著正在因射精而更加粗大的肉棒快速套弄,手指用力刮擦龜頭敏感部位,同時更猛烈抽插用力收縮的屁眼,精液像高射炮般激噴,一道又一道射在老板的胸肌上,甚至臉上。
“啊啊啊啊,不行了啊,爽死了,雞巴和屁眼都爽死了啊…”老板高聲喊著淫聲浪語,精液卻不停歇地持續噴射,足足射了十幾下。隨著緊縮的屁眼持續夾緊我的雞巴,我再也忍受不了,大喊著將精液注入至老板的猛男雄穴內。
我弓下身體,舔著老板胸肌以及鎖骨上漸漸液化的雄精,一滴都不舍得浪費。看著胡渣上挂著的精液,我再次欲火焚身,並未軟下的肉棒再度充血,抓著老板的大胸肌狠狠地捅了起來。1 l; Y) c6 @! V
“啊啊啊,不,不行啊,剛、剛剛射過,我…”
精蟲上腦的我哪管這些?借著屁眼裏自己精液的潤滑再次狠狠抽插起來,速度甚至更快。
“喔、喔喔噢噢噢…”剛剛射過精的老板被我這樣狂插猛幹,叫聲又變得十分淫蕩,我抓著他那有些變軟的肉棒快速搓弄,我要看看這根大屌還能射出多少男人精華。
“啊啊啊,停手啊,不要再?
了…”老板伸出手想要阻止我,抓著我那只給他打飛機的那只手。可是身體敏感部位被如此激烈刺激之下,一個肌肉猛男竟然一點力氣都沒有,任由我對他前?後插毫無反抗余力。; k; a* K4 R1 q+ s
然而無論怎樣拒絕,身體都是誠實的,我手中正在搓弄的肉棒又開始充血,這便是最好的證明!: v' u! R, }6 M' @8 S# b, J9 x& [
“啊、啊、啊…啊”老板的喘息呻吟聲變得深沈而又急促,持續的刺激導致渾身肌肉都在劇烈起伏著。5 |2 b+ T, c/ B8 i+ U
此刻,沈浸在肉體快感中的我卻未料到突發狀況——老板突然目露凶光,起身一把抱住了我!粗壯的雙腿也勾住了我。可我哪能承受的住這?高大的肌肉猛男的體重?一手扶著桌子,顫抖的雙腿也是勉強支撐。雞巴也從他屁眼裏滑落出來。
老板站了起來,用肌肉發達的粗壯手臂抓著我的肩膀,力道之大捏的我生疼,然後將我放在了桌子上。1 A6 E9 V6 p2 Q3 q3 v9 L
正當我詫異之際,老板直接跳到了桌子上,抓著我的肉棒,對准他的肉穴,狠狠坐了下去。
“啊啊…”兩人齊齊發出舒服的叫聲。
緊接著,老板主動坐在我的雞巴上開始了活塞運動,肥碩的大肉臀快速?起並迅速落下,猛穴狠狠地吞吐著我的肉棒;老板狂插自己屁眼的同時還迅速地?著自己的大雞巴,伴隨著濃重的喘息聲,前?後插的頻率如此之快。想來是剛才的兩次射精使得身體不那?敏感了,所以需要更強烈的刺激才可以。. X& P  p5 M2 Z$ T
望著眼前那17公分的紫紅色大肉棒,真的讓我悸動不已。我一把抓住老板的大肉棒幫他用力套弄,配合著他捅屁眼的節奏。而老板亦十分默契地兩雙手放在自己的兩片雄壯的大胸肌上,揉捏著自己的兩顆奶頭。  C: {/ c& O5 m4 m3 o! L+ Z
店裏再次響起了淫靡的喘息聲,由于我們之前都射過精,所以敏感度已經下降,不必擔心提前繳械。我快速?著老板那不停流出淫液的大龜頭,老板則坐在我的陰莖上快速地抽插,我們都沈浸在快感中無法自拔。# Q3 m4 ]1 _5 G% v  t' \
然而,老板突然渾身肌肉劇烈抖動起來,充血的肉棒噴射出大量透明液體,流到了我的身上。屁眼亦同時收縮,力度大的竟然夾得我的雞巴隱隱作痛。- V- K( a; \$ A* _
原來是潮吹了。男人射精後繼續刺激龜頭,尤其是龜頭背,便容易引發潮吹,但因?刺激性太強所以很多男人都受不了…可老板卻甘之如?地享受著,真是男人中的男人!- b$ U* X. V% e. M4 A' _
“啊,不行了、不行了…”老板喘著氣低聲說道。畢竟經曆過幾次高潮任誰都會受不了的,即便是這種肌肉猛男也難以承受。4 d: K7 I# J. x9 D" k! H( \
可我卻不想就此放過他。正當老板?起屁股准備離開時,我一把抓住他的腰用力往下一按……
“啊…啊啊…啊”老板的屁眼已經將我的肉棒差不多整根抽出,被我這?一按卻又再次一插到底,渾身肌肉抖個不停……0 E7 p3 n  z3 Z- z& I
“不,不能再做了,我已經…”老板用疲倦的聲音說道。我一言不發地挺起了腰部,繼續抽插起了他的屁眼,看著他那漸漸勃起的肉棒,笑道:“嘴上說著不行,可這又是怎?回事啊?”
說罷我抓著他的肉棒?了起來,同時腰部繼續做著活塞運動抽插老板的屁眼。
“啊啊…啊,放了我吧”老板無力反抗但卻又難以抗拒這深愛的肉體快感,並在這快感的泥沼中繼續沈淪下去……
店鋪裏繼續回蕩著淫聲浪語的喘息聲,漸漸我的意識開始模糊,腦海中便只剩下本能的交媾了。; V  R; x( e, p, d
不知過了多久,我醒來後發現自己躺在床上。
“這,這裏是……”我環顧房間四周,小心翼翼地打量著這個陌生的房間。房間很大很整潔,床頭櫃上放著一條丁字褲,那是一條沾滿精液的丁字褲。上面的精液已經幹涸,但腥味依然濃郁。
“啊……真好聞!這成熟男人的精華味道簡直不能更棒了!”我穿好衣服打開房門,發現這竟然是一幢不小的別墅,我下樓小心地探索著,突然聽到從廚房傳來的聲音。( b/ ^; U" k7 o  C
我打開廚房門,看到了一個陌生又熟悉的身影 —— 一個身材高大的肌肉猛男正在做料理。
“老板”我小聲說道。" i5 j! ~7 S; Z# ^: ^( z+ e3 i
“你醒啦?”老板轉過身來,這次他穿著一條鮮紅色的丁字褲,如此豔麗的?色看得我怦然心動。
“你這孩子真是沒用呢!最後射完都不省人事了,我只好把你帶到我家裏來了。明明是我射的比你多喔…”' W9 n. [4 d; e- q) r+ U
“我…我不是小孩子啦”我聽罷連忙反駁道。然後走了過去,這次終于可以近距離端詳這具極品肉體了,我摸了摸屁股,真是又大又翹,再加上發達的大胸肌和下面的一大包,看得我垂涎欲滴。: n1 j  |* u! c! Q8 P- f
我的手一直在老板的屁股上摩挲著,突然靈機一動,我將手伸進了屁股裏,卻只摸到了丁字褲的帶子。
“咦,怎?沒有…”我疑惑地自言自語。  D7 P' C: ]1 b2 o, O9 S$ _% ?
“我沒有戴肛塞噢,屁眼裏什?都沒有。因?現在已經不需要這些道具了”老板說完,用充滿野性和欲望的眼神望著我。* n( Z* M. w8 ~
“好啊。不過下次爽到不省人事的恐怕是你喔”我笑著回應道。
“那還真是求之不得呢”老板說完便擁著我回到了屋內。【完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