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9日星期二

没想到同屋的帅哥竟然偷男人內褲

我租住在一所大学附近的公寓,就很突然发生一件有趣的事情,就是遇见传说中的黄鼠狼偷我的内裤!' |+ k! k7 F3 m

一开始的时候,我就有一条内裤不见了。我以为自己没洗到那条内裤,所以那次就没当一回事。
$ f* W( c7 k% g6 F: P' D9 s$ T- \4 `
记得只是过了两个月时间,这件事又发生了第二次!我特别清楚第二件不见了的内裤,我自己是有洗的,因为这件内裤才刚新买而已!怎么可能内裤会不翼而飞呢?!再加上,我新买的内裤是晒晾在屋内的阳台处,不应该会有小偷才对!, C  q8 T0 i7 K5 O3 ~
1 @, l0 h' x# |
我当时怎么想都觉得不对劲,后来更觉得有点恐怖,该不会是屋里其他人的所做所为吧?: p5 d, H  v0 F& k7 k7 }; |" J
2 R7 @& S& R, k  h0 [+ s
这间屋就只有三间房,大房住着一对情侣,中房就是我,而小房间是另一个帅哥。该不会是那对情侣吧?怎么可能要偷我的内裤呢!我心想也不会是那位帅哥吧,因为他人长得这么帅,不至于学人偷内裤啊?!! k$ L, q9 @1 Z8 C3 N  H( y
4 u2 }3 z/ s) z! k6 [
碰巧住大房的那位男生在用洗衣机,我就问他有没有看见我新买的内裤。他说没有,然后又和我提起上次,他自己也是有一件内裤不懂丢去哪里了。) t% v' s# b/ x4 c

我直觉这件事并非这么巧合,越想就越觉得那位住小房的帅哥可疑点是最大了!莫非他是GAY?+ W' m. B. {% Z# {" y. I$ `. _! J
' q8 y" _4 s& b# e  n4 Z' x
那一天,我就趁屋里的那位帅哥出门,偷溜进去他房间。幸运的是他没锁上房门,让我有机会查个究竟!8 `0 y* e$ v2 _4 G

为了不让其他人发现,我当然就静悄悄关上他的房门。结果!就被我看见自己的内裤挂在了他的房门后!真他妈的,果然就是他!
5 Y1 d5 m  E& B; q2 T4 c' z
我拿起内裤,就看见一小块潮湿的痕迹,心里马上联想到他该不会拿来做什么什么的!' A2 B7 d- e; q! q9 P6 e  K

我马上走去看他书桌旁的垃圾桶,里面有包裹著的纸巾,而且就是沾满一坨坨透明的东西。哇塞!他真用我的内裤来打飞机。+ W" F2 Z6 K( a

我又试着找出之前不见的第一条内裤,找了一阵子,才在他衣柜最底下的抽屉看见了。这帅哥超级的变态,竟然还藏有许多件内裤!我傻傻的走去嗅,就有股酸涩的味道,感觉有点恶心。相信其中一件是属于大房那位男生的!

我手中有了这些证据,其实心里有点气。人家可是个帅哥,但我可不这么容易放过他。我依然把自己的内裤挂回他房门后,就等着这好色的黄鼠狼回来。为了这件事,我还特地坐在客厅。
/ ?% ~) m8 R/ w' I
这家伙回来的时候,看见我在客厅玩手机,就装做没一回事经过!我马上起来跟紧在后面!正当他关上了房门,我又开了他的房门。他吓了一跳,我怎么走了进来。我就假装说:我发现我有几件内裤不见了,你有看见吗?

他脸上有点慌,还迟疑了几秒时间,他竟然这么回答我:我没看见,你是不是不小心放到哪里去了。
3 N* j$ b* E* @# T2 `! j( Q, |
这家伙还真会耍赖,我直接告诉他:我已经知道在哪里了!

他马上变脸了,很认真地看着我,怀疑我是不是真的知道。我闭上他的房门,就指着门后吊著的架子,大声说:这是什么?!难道不是我的内裤嘛!8 n; `2 t2 Y/ C: V5 ?
7 c/ P' N  O. z' N
我当时的气势简直把这帅哥吓坏了,他连忙抱歉,说不小心拿到我的内裤而已。我说嘛:是真的,还是假的,你心里有数。更何况,我知道你偷的不只是这一件。  d  C, p! Y$ C9 D7 E
, g% l1 Z) G: ~9 w" ^9 ^' H2 \7 T
他转过眼望向他的衣柜,明显知道我抓著他的把柄,问我要怎么样才放过他。我开始逼供:之前另个屋友不见的内裤,也是你偷的吗?/ U4 \( W' I  N  Q% b

他果断认账,请求我不要揭发他的行为,一脸很羞耻的样子。我问他为什么这么爱偷男人的内裤,他表示自己是GAY,有这种特殊癖好,爱嗅男人的体味,尤其是底下的味道。

看他长得还挺帅的,我就要借这个机会吃他的豆腐。要求他被我干,才愿意帮他保密,同时我的内裤也可以送给他。他听我这么说,脸上都笑了,还问我是不是GAY。那当然咯,不然老子怎么会要插你的屁股!我答应他,不会告诉住大房的那位男生。% H+ t* v9 t/ B  r) R: i
. b& o- w0 z  [
我扯下裤子,又脱掉内裤,那根粗大的肉棒马上就弹了出来。这好色的家伙都走了过来,跪下帮我舔肉棒。他低下头,含住我的阴茎,就像是舔棒棒糖一样。从龟冠旁边慢慢的舔,接着又把整根含住,我可以感觉到龟头已经碰到他的喉咙了。被这家伙灵活的舌头在我的马眼上打转,就有一股股电流般的滋味传到脑部,我爽得差点叫了出来。然后,我命令他脱下自己的裤子和内裤,就要他露出自己的鸡巴和小穴给我看。第一次见帅哥服务我,我内心挺爽的。

我低下身一手堵着他的头,另一手抚摸他的小穴。他一身洁白的肌肤,就特别吸引男人要玩他。这么站住玩他的穴,还真有点困难。我拉着他一起到床上,俩人就玩69招式,他负责含吸我的肉棒,我负责玩弄他的小穴。我往他屁眼上吐进口水,不停用手指攻击他的屁眼。这好色的帅哥,口交中途停了下来好几次,享受我给他的手指活塞运动。我只好拼命顶著他的嘴巴,叫他不要停下来,继续用嘴巴套弄我的肉棒。我两根手指头都塞进了他的屁眼抽送,他穴内一直吸缩,感觉就准备好要和我玩肛交了。
. S4 F3 k8 r. c4 f7 u
我抽出他的嘴巴,把这帅哥拖了起来,吩咐他像只母狗趴住。我用腿把他的双腿分开别住,同时吩咐他屁股抬高些,这样我也比较容易插入。花了十几秒,我才将龟头插进他的屁眼,再顺势把阳具挺入他体内。我很久没做爱了,里面就一种没体验过的紧实感,令我舒服的不得了。尤其是被他的小穴紧紧包著我整根阳具,搞得我不停抽送他的屁眼。完全忘了自我,越插越快速,他屁股就扭动地很厉害。不断听见这位帅气的屋友在床上淫叫,还真他妈的爽快。低下身抱著他洁白的肉体,再一阵狂插。结果,我才多抽插了十几下,自己就受不了内心的高潮,也跟著射精了。面对这淫荡的帅哥,我豪无禁忌的将精液完全射进他肉穴裡面,谁叫他活该学人偷内裤!

他转过头望着我,希望我能就这样放过他。我还挺邪恶的,脑海突然闪过某些想法,就叫他穿上裤子,去阳台做他平时爱做的事情!他有点好奇我想做些什么。我知道住大房的那位男生在阳台挂著了几条洗好的内裤,所以就叫他去闻那股味道。这家伙竟然主动摆出猥琐的姿势,我恨不得赶紧拍了下来。他还乐在其中,不懂中了我的计。我就警告这帅哥,下次会再玩他的穴。如果他不答应的话,恐怕他的秘密就保不住了,哈。那家伙后悔向我展现淫荡的一面,那也只能怪他自己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