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0日星期四

父亲节勾引某猛父解开性欲再度交欢

上个月和某个人父发生了一次床上的关系,我们还有保持联络,他还想约我出来玩。我知道他是个特别猛的爸爸,就在父亲节前一天约了这个人父,告诉了他,想和他在父亲节干那些羞事。他却说当天约了老婆和孩子吃饭,不是很方便,建议我隔一天出来见面。我可是心血来潮的欲望,实在很想要他这款猛壮的爸爸,我故意挑逗这人父:我真的很Horny,想和你这人父过节,让我满足你的需求,如果你不想要那就算了。; x% c7 c9 {$ e% s
. Y& ~/ A# x$ O8 z7 X- `. l
没想到他最后回了我信息,明天晚上在上次你家附近的那间廉价酒店开房,估计他忘了那名字。我自然爽了,写道:爱你,干儿子。

他和老婆、孩子吃完晚饭后,就来和我偷吃甜点。在房间里,听到我叫他爸,他不由得兴奋起来,说我很顽皮,狠狠的吻了过来。我还张开口让这猛父的肉舌进入,卖力吞著他的爱液。瞬间能感受到他沉稳的热息,搞得我都嗨了!
2 u5 o5 w8 ?8 @9 L: b) k; I
调皮的我隔著裤裆,摸著他里面那根鸡巴,还硬著挺起的,果然是个很好色的人父。他边吻我,让我脱掉上半身的衣服,边解开我的裤子,再把我的内裤扯开,就用壮腿踢到另一边去。我全身赤裸裸的在他面前,好色的他两指扒开我的屁股,直接玩弄我的小穴,手指更恶意时轻时重戳著我的屁眼。被这么猛的人父玩,我身体都抖了,嘴里唔-唔-唔的求饶。

他期待的眼神看著我,按著我肩上,让我低下身帮他舔巨根。轮到我解开他里面的性欲,他也脱掉自己的衣服。我握著他的大屌舔著,还是和我第一次见的那么大。抬头看他的肉体依然这么壮,加上望著我的那股认真神情挺迷人的,我被这人父电到了。实在不得开口含著他的鸡巴,故意在嘴里用肉舌套弄他的大龟头,爽得他摸住自己的乳头。$ j' U9 P* [2 l9 T! ~$ N* n

他还把我的小嘴当淫穴来回操,搞得我呼吸很喘,我抚摸他的大腿,搞得他更想深入。就用双手按著我的头,让我一次性吞进他的巨根,尝试顶到我的深喉,完全就弄得他连声叫爽!握著那根大屌抽出我嘴里,再轻轻拍我的脸。看著自己被猛父深褐色的巨根挑弄,我心里的欲火蔓延全身,完全就想被他干了!6 |/ V/ [) j8 T# {% ]9 X

他知道我已渴望,就让我起身到床上,进行俩人的交尾。我垫着枕头,配合这猛父的高度,把自己的双腿张得很开,准备成为他的性爱奴隶。这爸撕开一包润滑油就倒在我的屁眼,抹了穴口一下,就急着将巨根送进来。看著他爬上床,将那颗大龟头摩擦著我的屁眼,没几下就以一插到底的方式直接插入我深处。我还真有点难受,但心里又是激动,这家伙顶著我里面,让我在短时间内尽量适应。他说我的屁股洞真的很紧,实在没办法,开始粗暴地抽送起来,而他的双手紧抱住我的大腿,好让他可以顺利地抽送。我四肢没办法移动,只能接受猛父的肛交,发出“啊!”的呻吟,整间房就只有我和他,这爸爸更是喜欢这样的方式处理我这骚逼。

虽然刚开始会有点疼,但粗大的肉棒在穴里抽送的充实感觉,却是所有淫零无法抗拒的。随着这猛父每一次的抽送,他那根巨屌都能顶到我的花心,传来一波又一波的快感。被他这么干,连我那根鸡巴都开始硬起,持续被他撞到敏感的G点。全程他一直加快抽插节奏,不时还骂我是个淫荡的母狗,看得出他内心十分刺激。用两只大腿夹著我的屁股,我心跳得很嗨,好几次被猛父从上往下给我大大的冲击。- S
+ M0 E7 o4 [& }3 n2 b5 o
8 H* R4 V( F+ a. S( @+ N: ~
俩人在房里紧密结合,他在我穴里操个几十回合,终于受不住,完全就将巨根顶著我里面不动。我双腿还夹著他的熊壮腰缠绵一块,看著这猛父激烈啊了好几声,一道又一道热腾腾的洨水洒在我深处,非常有男人味。我真的爽得不行,穴内被他填得很满很烫,整个灵魂完全就被他征服了!/ Y+ n* i/ D1 n/ c* K

他抽离我体内,让我继续舔舐他还勃起的巨根。而我四肢早已软了,双腿一放下,就感受到体内那滩淫水直接流出来。要是我是他老婆,肯定又为他怀孕了。和这猛父离别了今夜春宵,未来我想应该会再要求这爸爸继续抽送我的淫穴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