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0日星期四

老婆喜欢看男同事被我干后门

我和老婆结婚了四年,她是一个外表贤淑,内心淫荡的女人。即使她知道我是双性恋,依然选择了和我结婚,这些年经过我的培养,现在的她已经是一个实足的淫妇,还特别喜欢看我干男人的样子,喜欢听他们在我身下的呻吟!我们有过多次杂交性爱游戏,每次的女主角都是我老婆一人,而男人很多都是我老婆的直男同事或会从外面勾引回家的男人。一般他们想干我老婆,就得给我干后菊!1 ~" p# q6 J. y2 `# h0 @
7 f* C/ N4 }) l7 o; t# x
下面的文章都是真实的,記下的是我和老婆和其他男人3P的性生活经历,我在网上发帖就是希望能认识更多的朋友,好让老婆享受到更多的性爱。2 e9 @8 o( n9 X& O1 N5 k3 D7 j

上个月,老婆带了她的男同事回来家玩,一个新来的帅气弟弟。听我老婆说,这弟弟爱看三级片,所以就故意勾引了他。我老婆就会在办公室做些小动作,故意露出乳沟,或用大奶头去引诱这些刚踏入社会的男同事,这些小家伙也很容易上钩。
0 O' z  h1 M- s! b( e' B- G' x8 w. }
这位弟弟来到我家,自然就垂涎著老婆的奶子,但看见我时就有点紧张。我和他微笑示好,老婆就叫他坐在中间,我在旁倒酒让这小伙子一起喝。为了培养彼此的气氛,我就去开了三级片给这家伙看。我老婆更故意靠得这弟弟很近,就吩咐他放心好了,说我这位老公不计较的,就将这小伙子的手放在她大腿上。我老婆扮演引导的角色,就开始说些黄色笑话逗这小伙子,然后伸手偷摸那弟弟的鸡巴。看这同事放松了许多,老婆就大胆的往前和这弟弟亲吻,还拉着他的手放在她胸上。9 t; s6 z3 ?$ k. m9 ]8 }# h" X

那男的不停被我老婆摸着底下那根,听著三级片里的淫浪声,哪还能受得了。结果,他胆子都大了起来,将手伸进我老婆的衣服里面,忽轻忽重地玩弄著我老婆的大奶子。狡猾的老婆也将他裤纽拔开,这小兄弟也同样把我老婆的衣服解开。老婆握著他的鸡巴抽打,他就含住我老婆其中一颗的奶头,舌头灵巧地舔弄著,引得我老婆真是爽到极点,一直「啊…啊…啊…」。

我坐在旁一边看著,一边拿着摄像机录下老婆和他男同事令人激动的画面,鸡巴都硬起来了!
! X4 C  Z; a" ?- P0 T- p& x3 p9 T
看著老婆和这家伙越玩越火热,全身上下的衣裤很快就脱个精光。老婆故意暗示这弟弟,她下面很痒。这好色的弟弟也低下身,将我老婆的双腿分开,一头就埋进里面舔穴。该死的老婆嗨个不停,就在那儿呻吟,搞得那男同事越舔越快。我肯定受不了,怎么就能让我老婆一人爽!他妈的,直接脱光全身走了过去!

我老婆知道我心里生闷气,就告诉那男同事,在插她蜜穴前,就必须帮她这老公(我)口交。她那男同事有点小纠结,毕竟要帮男人吹屌嘛,当时他下体是硬著的,就只差那一步。我老婆还用手摸著她的穴勾他,我也走上前,不让这弟弟多想。他看著我的大屌在眼前,只好开口含住了我那颗龟头,而且是慢慢地舔弄起来。

「嗯……嗯……嗯……嗯……」- B' \$ X/ L5 h6 x' y: b, h

那一刻,鸡巴传来一阵阵的快感涌入我心头。这个骚男人的舌头果然厉害,不止弄得我老婆嗨了,连我都嗨了!% V0 j2 _' c" s* M2 X
- {! `5 |0 U$ J9 ?+ k# N5 B" E/ _
看他还挺听话的,老婆就伸手接过我的摄像机,拍下这男同事帮我口交的画面。而顽皮的我抓着老婆那男同事的头部,在这家伙嘴前摇晃著鸡巴,搞得他赶紧吸著我那根不动。这家伙逗得我挺开心的,我感觉自己的鸡巴在他嘴里够硬挺的。而我老婆更主动的用脚底帮他摩擦那根作为回报,内心就渴望男同事那条肉棒可以赶紧插入自己的骚逼里面!  A. D) r6 J3 h1 k& R6 {

男同事也很清楚她的需要,就吐出我的鸡巴,趴下去继续用舌头和手指舔弄她的骚逼。我也让老婆的这男同事像只母狗趴著,我就在后负责帮他舔屁眼。才被我舌头扣著几下,他身体就抖了,结果我就大口大口吸住他穴眼,搞得他开始嗯嗯嗯叫,连我老婆都觉得这男同事叫得特别骚。

这时,老婆趁她同事在享受著我舔穴的快感,就去拿了套帮他那根戴上。老婆知道我之前干她的男同事都没带套,所以没拿给我,就只管帮我眼前这只小母狗戴上。我的舌头也退下,就让这小浪货插进我老婆的蜜穴里。

$ W, U3 W4 n3 U! u
趁他插着我老婆好几下,我就在他身后吐了些口水,抹在他的屁眼和我的大龟头上。这家伙边骑著我老婆,边让我从后慢慢将那根塞进去他的小屁眼。也许刚开始感受到撕裂感,这家伙显得有点不安,往后转头想看我在干嘛。当时候,他就插着我老婆里面不动,老婆也抱着他的身躯,让他稍微放松点。
% |1 @7 }' i0 K
接下来,我很快将大龟头塞入他的小洞口,他刺激得啊叫了好几声。我再用力将整根顶进去,马上搂起他的身体,尽快让他适应著。差不多过几分钟,他才放弃挣扎,我才开始抽送他的屁眼。随著我的抽动,他也对我老婆加快了鸡巴的挺送,估计当时候他完全能适应了。

我低下头吻着老婆这男同事的颈子,还告诉他:今天会让你彻底地满足。然后我更勇猛的抽送,干著他的处男穴,他就不停插着我老婆,整个人还浪叫了起来!完全比我老婆淫叫得更厉害:啊∼∼啊∼∼啊∼∼) g, M# a8 N4 _9 g  ~5 n
) i& M2 [" M3 W8 ]0 c
当时,我、老婆和他三人的肉体就是很紧贴著那种,老婆的双腿甚至能钩到我的狗弓腰上,而她的男同事就夹在我们两人之间。我就一边干著这弟弟的屁眼,不时伸手揉搓著他两边的奶头。这小浪货忍不住用手按着我的双手,很明显就是已经嗨了。加上他在操我老婆的时候,屁股好几次往后用力撞著我的根部,感觉他体验到了人生第一次的肛交禁乐。2 L/ h1 \  |1 W/ K# F5 S6 I

很快,我双手又扶著这小浪货的腰部,下体不断前后深入,而且每次抽送,一定插到底並且抽出到只留龟头在裡面。直到我抽送了,估计有百多下左右,老婆的这帅弟弟同事连忙呼天叫地说他要出了!- v6 X9 U9 a' n& X; C3 p: E7 @

我自然抱着他身体,鸡巴完全用力顶撞他的深处,直接将他送上天!被我连续狠狠的几击,结果他一下就泄了,身体抖得特别厉害。光是他屁眼,就已经夹得我那根好紧,搞得我都快有感觉了。我马上加快速度往上顶,享受著这舒服的感觉。

看着这小浪货拔出我老婆的蜜穴,老婆在最前面都流出一堆淫水。我只好努力操著这个骚货的屁眼,被他直肠强而有力的夾攻,龟头始终一阵酥麻,马眼精门为他大开,直接将精液射入他的骚洞里了。我抓得他很紧,这帅气得弟弟也默默为我受精。
$ r' e2 ], K. b4 y
后来,和他稍微休息一下,见老婆累得睡了,我就抱着小浪货一起进浴室洗一下。他暧昧地望着我,估计他已分不清自己是不是直男了。就在洗完澡后,我又把他拉到床上继续操干二轮。直到下午,我和老婆才送这弟弟离开。
# a% ~( J6 r; V% ?/ R  T
目前,老婆已经有几个男同事都被我开苞了,偶尔还会来家里和我们两夫妻玩3P大杂交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