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9日星期二

销魂肛交大招让直男好友做我男友

这件事发生在我去年,我认识这直男接近三年了。+ E4 n4 @2 W6 n$ E* ~5 y

平时他都长期是和我在一起吃饭、看戏、走街什么的。他家里很有钱,对我来说他也不错看,让我有种暗恋他的感觉。3 S4 ]5 h) {* k
( t* M, P- R0 `/ l6 E2 I
直到去年一段时间,他没常来找我出街看戏,就觉得有点不对劲,发现他原来交了一位女朋友。% B- t) J- i* r9 u' Z" s5 V

那时候,我心里都难过了,也许我真的在乎他。接下来,他每次找我的时候,我就开始忍痛消失。
0 B/ a  j/ o) }  X1 j2 O
后来他好几次找不到问我,紧张的问我出了什么事,最后还一直打电话给我。

我就故意弄他,你都有了女友,还找我干嘛。他吓了一条,问我怎么知道的,我说看朋友圈的信息啊。他才说对不起,不小心冷落了我,我们又和好了。我知道他是个占有欲很强的富家公子,但很专一的,对他女朋友,对我一样。我曾经吃他女朋友的醋,他也为了讨好我,买了同一款的大狗熊玩偶给我,但我知道他就把我当可爱的弟弟看待。
7 ^  A0 b1 X; g& i8 Z3 M
后来一次,我、他、他女友和一些朋友去吃美食。他载了女友回去后,然后最后才打算送我回家。他懂我有开始健身,就特意摸了我的肚子一下,看我有没有变壮了。他还说哎唷,果然有点小肌肉哦,还不停一只手摸我的身体。
1 [3 W+ U+ K/ Q% ]- v; J
我暧昧的望著他,说我是为了他而练的,他脸都红了。我知道他就像一个大小孩,要给他一些爱,他就会很满足了。) @5 s* S/ S+ [, ^

我还故意拿他的手,摸著我结实的上半身,说希望可以陪在他身边。当时他脸上认真了起来,算是明白我的心意,就开车载我到附近某间酒店,我猜他平时和女友也在这边开房。
! ?4 d$ {  Z: R+ A* T
我和他脱光全身,他拉着我到床上进行简单的前戏,嘴对嘴亲热起来。我和他两人就在床上有了肉体上的触碰,紧紧拥抱在一起。
" [- f- N5 e' S. l5 Y
他告诉我,心里其实很喜欢我这弟弟,只是不懂要和男人怎么做爱。
! ]9 q% t$ |0 U9 d
我就让他躺下来好了,由我好好的服务他。我握着他的肉棒,往嘴里插入来回舔吸。那根连续被我用力吸著,搞得他身体忍不住抖了,脸上表情嗨得看着我。我知道他内心都刺激了,就故意问他,“女朋友没帮你吗?”4 m- v' X$ o0 x4 W" u2 s
. G0 E7 Y9 u7 n: r4 W% t; k
他不好意思说,“有啊,但没你的舒服。”* g' o$ `" R+ w: K4 n5 w8 m7 B
5 D& W5 B5 g* o+ j6 P) E+ ~: c
我心里肯定就得意了,继续把他的大屌含进嘴里,那根又在里面被我玩出水了,真是根骚屌!% m# i. ^3 y+ r1 z% i
# ]/ }! y& p6 I; j
即使没安全套,我也打算无套骑上去。吐出了他的大肉棒,感觉到他身体都在发热。然后,我往这富家子的身上爬上去,他很紧张得看著我。知道他没和男人做过爱,我就只能慢慢引导这大孩子。看我努力地握著他的肉棒,插入自己的小穴,他就很想帮忙我,我叫他像个主人躺著就好了。# m8 i' f! h& @0 x

好不容易被他的大龟头塞了进来,我都忍不住呻吟。再被他的大屌一寸一寸插进来,看着床上躺着的这位好友,内心都觉得特别刺激。9 \2 d1 V8 s- N% \% H) K! T
) f: ?3 d7 Z5 v" {9 b! ]/ j
后来,他整根都吞进我的屁眼去!这好友刺激得往上一直撞我的屁眼,说我里面很紧,弄得他超舒服。
( W9 s2 k, s! T/ H

这下我更狠了,让他把自己的两双腿抬起来,由我抓著那两只大腿,屁股一上一下用力、更用力操著他的鸡巴!
5 x' L4 U& \2 F6 q2 i# A5 A2 t2 _
好几次插到底部,我就剧烈扭动自己的屁股,还不时压著他的蛋囊,刺激那两颗睾丸为我制造更多的精液。真的,他很嗨得看著我,觉得自己都快升天了。基本上被我这绝招干的男人,更本无法逃出我的魔穴里,大龟头只能卡在我的深处释怀,任由我不停上下的抽插!6 `# P. @- G9 J
8 i  S1 f; m/ `- m4 J# K
那时候,我就坐在这好友上面抽动,他就在下面含情的望着我,连呼吸都非常急促,爽得他开始和我一起呻吟。
1 g" q" |# b9 K
「啊…啊啊…啊啊…」
/ D' L9 V: Y6 \, d6 o4 d3 m& d
最后一秒,他才喘息著了一声。「弟,別动了…」! O4 Y, v9 e; T8 K6 A% o
$ t# Q8 [3 u9 ]: s) j2 q) T
调皮的我还在和他鸡巴抽送中,好友就用双手紧紧按著我的双腿,激动得让那根骚屌插著我体内乱射!瞬间,我里面真的非常得烫,因为他射了好多好多。我累得整个人瘫痪在他身上,好友的鸡巴才慢慢滑出我屁眼。要是我是他女友,被这么多精液涌入体内,肯定会受孕的,只可惜我不是。

他看着我躺在他怀里,忍不住吻了我,还说一声「弟,谢谢你。」3 F  W$ ?( E6 r, y3 O1 j1 v/ a' I

回家在车上,他答应私下做我的男友,让我承诺不可以离开他身边。

后来,这直男好友时常来找我玩,知道女友在床上不够我厉害,而我总是能让他的骚屌泄得不行不行的。每次和我做爱,他都能感觉到自己的那根快为我爆裂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