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0日星期日

上司一时欲火激操直男下属发泄



伟豪是我公司招进来的新员工,之前我就是负责面试他的主管,现在也就是他的上司。; W. W5 C) d6 T% w6 Q, a
$ T% t- Y/ F" i6 L# r
第一眼给我的印象其实他并没什么优秀的地方,也许我看在他一份诚恳求职的心态,我才让他进来了公司,试用期为三个月。3 x: P. A0 {8 j7 h0 f3 c, w
# C0 K% f8 k% {0 q. w
前几天做工感觉还好的,但过了十几天就开始懒散,工作还时常未及时完成。他特意向我要求周末回来加班,实际上是来赚加班费。全公司几乎就只有他一人最勤劳,周日来加班。另外,还给碰到他时常和公司里的女生搭讪,搞得自己很受欢迎一样。真他妈的!我感觉就好像被他骗了。- h; d2 r# t( D/ Z0 J
' c  g+ W! Y) X) C9 J; \) n: [
那天,我让他进来我的办公室,警告了他并威胁可能炒他鱿鱼。他一脸伤心的样子恳求我别开除他,答应我会反省。看见他离乡背井还需寄钱养老家的份上,我给了他多一次机会。5 p+ A1 c" ]2 I9 P7 X' |
, [7 X+ e" C* b2 q. P- f0 ]
不久,他又犯了错误,害我司被投诉。我马上又叫了他进来!他一脸懊悔的樣子,跪下来求我别开除他,让我真难为。看见他在工作上这么爱玩的樣子,我决定要好好教训他。我吩咐他周末来加班,我会给他一个惩罚!他激动地感谢我。9 j. g# `- R; L; _# E+ t6 L' l
6 f: |! s- @  ^! [
周日,我到了公司,给伟豪一个指令。我就直接告诉他脱光全身去完成手上的工作,他瞬间呆住了。他还以为我在开玩笑呢。然而,我是一脸正经严肃的表情,他害怕了。我说:一、你就按我的意思执行,二、你明天不需要来上班了。他最后默默无语地在一旁开始脱下了裤子和自己的衣服。直到全身剩下内裤部分,他迟疑要不要脱好。他求饶的眼神望住我,说在我面前这樣已经很羞耻了,希望可以保留穿上内裤。作为他上司也不想玩得这么过分,便叫这个直男赶紧去开工。我坐在他旁边监督他,顺便拍了他的照片作为把柄。看见他肉体还可以,我竟然脑海里幻想干这个直男的画面当天,他很快完成了手上的工作,要求我放过他。想到这个直男目前在低落期,自尊心都给我玩惨了一半,是不是能进一步摧毁他。我又故意威胁他,直接说在公司这样穿是违规的,我可以直接开除你,并且把你的照片作为证据告上法院。他直接傻眼了,想反驳是我让他这樣穿的。由于他刚毕业还很嫩,很快被我凶猛气势压倒了,他最后哀求我不要这樣对付他。* Q. Y- q3 }" V) p1 P! ^
% K9 l/ m- M$ r; ^) |+ q: |
我说好,今天你去买条性感的内裤穿来公司。他吓到了,那副慌忙的脸孔,拼命说:老板,你该不会是要我在大家面前穿著这样做工吧!我可见不得人啊!& Q* t) U4 z$ g' I

我:你放心好了,我当然不会叫你这樣做。明天周一下班后等我,我会带你去一个地方。
他:一定要性感的内裤嘛?
我:一定要,最好是后空的。
他:啊?老板,你其实想干吗?( r2 O+ o( T9 R5 V& M7 p0 B
我:你是个聪明的人,想想两个男人能玩什么。

当时的他望住我,一定是再猜测我是不是GAY。

我望回他,直接告诉他:我就是GAY,如果你要安全無事,就要听我的。
( ~3 @( V2 c  m4 V( b
他算明白了我的意思。他点了头,代表答应我这场交易。临走前,我警告他,決不能告诉别人今天发生的事。
* e+ c# c; R) n9 n
周一晚上,我带住他到廉价的酒店开房,命令他先冲凉洗干净自己的屁股,然后穿上我昨日吩咐的内裤出来。我将小椅子搬到门前的走廊,光亮充足的地方适合拍照。不久,冲凉后的他果真穿了一条白色性感的后空内裤。我扔了房间里的浴袍给他,吩咐他穿上。然后,我指示他到椅子上摆出各种撩人的姿势,特别是要展现性感的内裤和屁股,我才收货。当然,他觉得很羞耻。不过,他还是按照了我的命令执行,不好意思抬头望住镜头任我拍。

随后,我就让他扶助椅子翘起自己的大屁股。我转过身取出公司包里的润滑剂,到了他身后。我打开了盖子,挤出大量的润滑油涂在他屁眼上。他有点紧张,转过头看我。我就说放松吧,待会包你爽。我让他转回头看前方,别想这么多。故意和他闲聊,我边用中指往他屁眼抽送。他的小穴非常紧,刚插进去中指就被他的屁眼挡住,他小声啊了几次。我还是用力将中指插进他穴口,尽管他屁眼怎么挣扎也没用,大量的润滑油已经流入他穴内,协助我的中指滑了进去。我很快将整根中指直接送入他肉穴深处,被他的小穴紧紧吸住。他的肉壁探测到异物,开始不停收缩刺激我的中指,搞得我内心都痒了。而他紧抓住椅子,慢慢适应这一切。我也没给他太多停顿的时间,马上又用中指来回抽送他的屁眼。他开始一直呻吟发泄,啊...( Y+ l0 w" i# w2 W5 p

我故意问他,第一次被男人玩屁股,对吧。
他:嗯, P1 d+ R4 F& E8 c% i, Z. u

我抽出了中指,把雞巴放在他屁眼股沟间摩擦。原本还想从公司包拿出安全套,但想到这是他的第一次,也是我即将要操的处男洞,我决定把安全套抛出脑后,生奸这个直男!我给他了个预警:我要进去了!,吩咐他握紧椅子。看他是新手,我一开始小力地对准他屁眼插入,但硕大龟头对紧实的屁眼还是有点难进。我只好用力将大龟头插入他屁眼,再快速将整根大雞巴顶进他深处插住。这时的他深长啊了一声!我放慢速度在他穴里抽动,好让他适应些。

几分钟后,听见他没什么呻吟声,加上他自己的屁眼一直吸住我的大雞巴,我想是时候要和他交配了。我紧抓住他的狗公腰,毫不留情开始在他肉穴里迅速来回激操,确保自己硕大龟头刮花他娇嫩的肛壁!他让我轻点,但我反而更加用力了,他爽得紧握住椅子。我不停集中力气往他屁眼来回抽送他大雞巴,刚开始放进去的润滑油随住抽插都变得越来越粘稠!我在他体内可以感受到他的肛壁不断分泌淫液润滑我的大雞巴,引导我插入最深处,真该死的淫荡!$ t, h$ P# E% r) q0 G, E! X
8 `+ U! _; M, V1 g! ]  s
自从他被我插入那刻起,已经不再是处男了!如今的他更像只母狗!随住我激烈地抽插他屁股,他叫得更浪荡,底下看见他那条雞巴都从内裤跑了出来。他自己的马眼都流了汁,硬得不像樣。他还双手紧抓住椅子!任由我抱住他腰部抽插。期间每当要抽出雞巴时,他又把屁股往后顶住我的雞巴。我故意将整支大雞巴抽出他穴口,他屁眼马上再一张一开。这时,他忍不住转过头望住我。我调皮地拍打了他饥渴的屁股,才将雞巴插回了进去。我想他一定是空虚了,估计肛交的快感已远远超越了他刚开始的疼痛感。

最终我还是压不住内心的高潮,特别是被他肉壁一连串紧密收缩刺激,搞得我都快射了。我直接抱紧他的狗公腰,顶入他深处喷精。瞬间的快感弄得我好激动!我忍不住啊了几声。没想到这时他还往后扶住我的双手,幫我舒缓内心的高潮情绪。随后,我才抽出雞巴将龟头上残留的精液涂在他性感的屁股上。% @+ _5 x: x+ f9 e$ v# E: j( w/ a

我累得躺在床上休息,他自己坐在椅子上自慰发泄。

我:爽吗?% B2 m; y- x0 P" s, }
他:感觉还可以。. k1 Q  N" h+ J2 S5 E; T$ N
' ?/ D6 F5 B& `3 K; C1 h
那晚发泄后,我恢复了理智。我送了他回家,因明天还须上班。他在车上答应我会重新做个好员工,不让我这位老板失望。我自己在整件事也糊涂了,也不知怎的。原本是想要教他改好工作态度,但却因自己的淫色上了他,心里想到有个直男下属可以被我干。2 Y2 _/ c' w5 F0 Y5 r/ ~  p
- J  E3 w3 c. \7 _" k9 H5 k
自从那次和他做爱后,我和他除了公事外,也都尽量少接触。他三个月的试用期就快结束了,我还再考虑要不要让他作为公司正式员工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