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0日星期四

那些大叔教會我的事-SM是刺激的事-2 出租

就這樣,大學生涯的後三年,我便在旭哥的調教下成長茁壯。; h* i; f' G+ C4 S  j
我是感謝旭哥這三年的照顧。讓我知道肉體還有許多可以開發享樂的地方," S% o  _7 B9 s3 g# G" ^# p
不只有雞巴跟屁眼。在旭哥的調教下,內褲對我而言早就不是必需品。; Q: X8 k8 f, b0 l0 n( J
取而代之的是日式六尺褌。旭哥熱愛這種內褲。連帶影響我,- M* X" T; |5 U3 k) [
我愛上那種被六尺褌摩擦屁眼的那種快感# S' k+ A% s' r$ A3 [% b
而冬天更是我最愛的季節。因為厚重的衣物下,& {% D% {" U! G7 s6 t& G
我卻綁著龜甲縛,在外人不知道的情形下,我便這樣被旭哥帶著上街。
對我而言龜甲縛就像內衣一般,旭哥就愛我穿著六尺褌跟龜甲縛的樣子,9 {: |2 a" \& v) C' D. i
對旭哥而言,我是他完美的作品,所以大四那一年,5 {( l( a* W% H6 c. k! M
我周末便是穿著六尺褌跟龜甲縛跟旭哥外出,不是單純的出遊,, s0 ~' }6 c0 r% c& e7 X
而是調教成果展示。在高級的飯店裡。我身上僅有著六尺褌跟龜甲縛。
在一群陌生人前,被品頭論足著,在旭哥的命令下,
我像條狗一般的爬著,在眾人面前,大多數時間是旭哥在調教著我," u- j* i% _2 }! I7 I, o- {
只是到了後半段大家看的慾火中燒,
旭哥便會開放大家來使用著我青春的肉體。
我舔著他們的腳,只要他們願意,
都可以隨手拿起道具,蠟燭,馬尾鞭,還是假陽具。4 {8 C; b/ f, h. c& K8 C
盡情地在我身上使用。
是的,在旭哥的調教下,我變成供人使用的玩具。3 t& ^3 B: d7 b8 Y, v
沒有尊嚴,只完全聽從主人的指示。是一個供人取樂的道具
+ t9 I/ j* s+ A: }
在房間裡,我就是一條讓人玩弄的狗奴。任何人都可以盡情的使用。
一個看似和藹慈祥的老人,正拿著鞭子抽著我的背。, {- }* T+ |- `/ t/ N
而我正舔著另一個大叔的腳。雞巴馬眼裡,7 s5 a) H2 c5 i. [5 B: M' j% n- C
是剛剛被一個和藹可親鄰家爸爸樣的大叔,塞進的鋼製尿道棒。4 r6 U. {$ a) [8 k. L3 q3 {2 ^
乳頭上不知道是誰早就夾上夾子。一群平時衣冠楚楚的男人,
正在我身上玩弄著,用我的肉體取樂,實現平時不敢做的慾望。
看著一個個平時道貌岸然的男人
,現在卻滿臉慾望的看著我,) y5 C) [; @" [
用著我的身體來實踐平時他們只能想像的慾望。
是男人都有獸性吧,希望看這另一個男人臣服在自己腳下,
而我就是滿足他們這種原始慾望的道具。只是一點,
這個遊戲是完全只限於肉體的調教。我的屁眼我的嘴,是專屬於旭哥。
當然大家還是可以調教我的尿道跟屁眼,只限於使用道具。
當然如果你想要一個人私下的使用我,當然也無不可。
只要旭哥同意。有時旭哥會把我出借給其他人,) ^7 K, m3 Z# n$ f
現在的我早就沒有什麼道德跟羞恥的概念,+ Z" ^$ v  N% g- O
滿足旭哥的要求才是我的使命。畢竟我只是旭哥養的一條狗,
況且,從這些活動中,我得到前所未有的滿足。
旭哥笑說我是天生的性奴,是專門提供給男人享樂用的,我也不反駁,) ^4 D' C' m* T2 l3 F. |! s( q
畢竟讓男人在我身上發洩,我真的感到無比的愉悅。9 h+ {' ^9 n4 T/ A$ z8 H0 l
' |: b# M9 D7 m0 M* t& ^1 A, C
有時旭哥就會讓我跟著陌生人回去一天,
要我好好的讓他的朋友盡興。當然我是樂意的。
我最愛的是一個和藹的醫生大叔,醫生大叔長的一臉慈祥和藹,
完全好爸爸的模樣。但是醫生大叔心中住著一個魔鬼。6 e- {0 V9 e6 j7 V& l! S; F  e5 x# C
每當調教活動結束,他總會央求旭哥,想要把我帶回家在續攤。; f! T$ k- ]; S. ~; \' [
旭哥大多不會拒絕。而在醫生大叔家中,才是天堂與地獄的交錯。
一進醫生大叔家門,醫生大叔完全變了一個樣。2 O8 o2 I* i# F- F- A0 P6 G
醫生大叔酷愛尿道調教,常常我被他弄到哀嚎不已。1 J# ?  L. I3 L2 |  k9 _& A
醫生大叔其實是個泌尿科醫生,對於男人的尿道有著迷戀,9 F7 v" K# Z$ S5 D' }- \  S9 _
說看到男人的尿道塞著東西,臉上痛苦的表情,他興奮不已。
所以醫生大叔最愛幫病人裝導尿管,雖然這種是大多是護士的工作,0 I5 s# q; ]+ ?& X! M5 T* M
醫生大叔卻樂在其中。醫生大叔最愛在我的尿道塞著導尿管,
當尿液排空後,再將不一樣的液體灌進去。
我常常被他搞到痛苦不堪,偏偏雞巴這時卻又不爭氣的勃起。7 D: ]- \$ b+ p& X
醫生大叔很愛這種感覺,笑著說我是天生的騷奴。; G* ]$ g! v1 d, L: k
當然醫生大叔的變態不只如此,4 @: X; E% k- B0 a+ m
他更愛要我把從尿道排出的液體強逼我喝下。  p  @7 E6 g( i: I9 c% n0 E/ f
我就這樣喝著從自己的膀胱排出的各種東西,6 z8 b! H! z  [
鮮奶,果汁等。醫生大叔還有著整套的擴張道具。  l3 @1 y5 b' |' f  O
甚至有鴨嘴鉗,醫生大叔最愛一根一根的嘗試,) }+ h+ T5 \( U. ]9 m' N  J5 c
慢慢擴張我的尿道,到了最後,鴨嘴鉗便登場,
看著自己的尿道,隨著螺絲的旋轉慢慢的撐開,
伴隨著痛楚跟快感,視覺上跟肉體上的感受交錯,常常讓我呻吟不止。8 M: [: M6 {: @; M$ F( L
一輪虐玩下來常常我被醫生大叔搞得既疼痛又快樂,; M7 J) m! d" }6 Y& V
幾次下來,醫生大叔樂此不疲,變本加厲。
最慘的一次是當鴨嘴鉗撐開我的尿道後,
醫生大叔居然拿著蠟燭,將蠟油滴了進去,我痛到大叫,$ d/ P: Z8 `3 v! P: D1 A; Q
醫生大叔卻一臉開心滿足,像是惡魔一般,大聲地笑著。7 Z; T. y4 K. l
我看著雞巴滿滿的蠟油,眼角泛著淚。醫生大叔激情過後,
會仔細地幫我清理。他看著我痛苦的表情常笑說:- t$ n  H7 z. Q! Y/ F
明明很爽不是嗎5 K# b( E1 E2 C  g
我是無法反駁,因為常常整個過程我都是勃起的。
是的,我是一個真真正正的被虐狂。

雖然被弄成那樣,我卻依舊得到滿足。
醫生大叔倒是貼心,會給我幾天的消炎藥,果真是醫生,
其實沒兩天尿道真的不痛。
害我好了傷疤忘了痛,4 G) J" l0 N$ T/ q
常常期待著醫生大叔下一次的調教。
醫生大叔常笑說,要不是我還沒當兵,真想幫我的屌改造一番* p" K% |! Y6 s* o! w' f- [
我還不懂他的意思,醫生大叔掏出自己的雞巴來
我嚇了一跳,一個堂堂的泌尿科醫生,沒想到雞巴卻有入珠
我問他不會有後遺症嗎,他笑著說
有問題我也不會裝,更何況我也可以自己處理
我摸著醫生大叔的入珠屌,人生第一次看到這種東西& m# k- |" j0 D$ x' U* G
沒想到世界上真的有人在雞巴上裝珠子,一顆顆的,有些嚇人。
卻讓人著迷。
我伸出手摸了醫生大叔的屌" ?  ]0 e$ l4 W6 ]1 z, d
想感受一下入珠屌到底是什麼觸感, @3 T. `& U' j( p, `# U$ p
醫生大叔的屌立刻有了反應,迅速勃起5 _7 h- d( a/ s9 v+ A1 o
我忍不住伸出舌頭舔了一下,想試試看有什麼不同% Z. {3 c, W# s$ V- t  ^  L) k
醫生大叔卻飛快阻止我
你在試下去我就要對阿旭說抱歉了
我知道我在玩火,而醫生大叔很有道德的界線,% Q# i6 L. M9 T" t0 ?4 X
我是他跟朋友借的玩具,不能背叛對朋友的承諾
只能純虐玩,不能有更進一步的接觸' z/ O2 t; c& z) F2 }6 k) v$ p
我央求著醫生大叔打手槍給我看
醫生大叔拗不過我的哀求,我看著他硬挺的屌5 X( U( a+ ]2 i; x: t
滿是入珠,我看得入迷,忍不住張口含住 醫生大叔的屌
這時醫生大叔再也忍不住,抓住我的頭一陣猛幹: F; }& T# B' w' n. q! B
我的嘴裡是一根前所未見的入珠屌" E7 ^1 u/ i+ ^! w7 H7 M$ x
猛力的操著我的嘴% N. l. a& U: t3 f
醫生大叔突然抽出# k" ~' B. S6 W
一波波的洨噴灑在我的臉
醫生大叔:這是我們的祕密,下不為例  d" h8 I1 P9 r1 l" e1 h, ?* I+ C
我有些不好意思,畢竟旭哥對我真的很好( z- V9 ]! z* d9 h. d' y
但我卻有著一絲背德的快感6 B2 x) [. j" u: P
之後醫生大叔倒也行禮如儀" r: H0 m/ Y& _+ `& x& O4 T
也沒提過顏射我的事
只不過之後的調教遊戲,我都央求著醫生大叔& u" a$ h0 ~( G7 B2 z
要露出屌來,讓我欣賞
" `0 l2 {$ J  T% B


當然旭哥不止把我借給醫生大叔,另一個常客是屁眼控。
一個看起來體面嚴肅的商人,對屁眼有著無比的迷戀。2 v0 b# N4 T; N4 A: o$ I
常常在他家中,他會要我翹起屁股,用他的舌頭舔著我的菊花。
似乎那是天下最美味的東西。等到我被他舔的濕潤無比,$ g- Z* z) ?# Q7 U, k  k/ V+ I
他便一根手指一根手指的慢慢玩著我的屁眼,
他最愛用兩手的手指撐開我的屁眼,伸出舌頭來舔著。
常常讓我爽到顫抖不已。而商人也都遵守旭哥的規定,
所以我的屁眼從來沒有被他的雞巴操過,. [9 @& y# K, p: s) k: ?8 [
倒是許許多多的東西進到我的屁眼裡。
從一開始的小番茄到乒乓球,許許多多的東西不停的在我的屁眼變換著,
到後來商人最愛用香蕉幹我,最後香蕉卻自己吃下肚,' O2 r/ O, j% K/ ~$ f1 F/ R
我是覺得有些噁心7 _0 a) e) l, p* R. x! `3 ^
他卻喜愛那種感覺。我是不理解他的想法,1 r# \- |  F' n- R
但他就是愛這個調調,喜愛屁眼的味道。7 T; R4 l3 g) c1 f& p
我想各種癖好都有人喜歡吧。畢竟我自己都是個被虐狂了,/ ~9 `% ]& J# K( w8 v
也沒什麼資格批評其他人。# K5 G4 p' g4 c4 X. n/ t
商人也愛玩一些不一樣的,* e. g: j2 K0 x# ]  B
他最愛看我下蛋,要我塞進一顆顆熟雞蛋再慢慢排出,
真是不懂他的想法。7 k% J( ^  v) l- L* Y
總之在商人家中,我的屁眼嘗試過許多不同的東西,. u$ d6 R  ^1 i. u# F
商人對我的影響就是
讓我有一陣子看到條狀物,
都有想要把它塞進肛門的慾望
; v1 m$ q& I# T0 ^3 Y/ H
而最讓我害怕跟期待的,便是刺青大叔。! W. [5 |1 \3 M$ B8 w: n# H
刺青大叔完全粗魯,) w& n/ g& Z& k+ {3 Q" x
把我當成玩具,在他家中,他是鞭不離手,興致一來便抽打我的嫩臀。. ]& o# V* s  ]5 r4 x5 O: [
對他來說,看著我肉體的疼痛是它最大的滿足。
而且他酷愛虐完我的睪丸。常常把我的睪丸綁著,. n. }; g1 O7 `  R" q1 O+ x4 _
牽出一條線,拉著我在家中散步。我既痛又愉悅,8 r3 }# z9 ^6 N6 d) t% {
因為睪丸傳來的痛感,居然讓我的雞巴是完全勃起。
刺青大叔看到總是用抓住我的睪丸說:真想把它捏爆。
我常常求饒,刺青大叔也是笑笑。當我的睪丸被他玩夠後,* N' E" p* E  q5 @( c) n6 J# F
刺青大叔也會將自己的睪丸綁住,跟我來一場睪丸拔河。. l! l! T8 O8 \5 H
一條繩子綁著我們兩個的睪丸,我們相互拉扯,
看著彼此猙獰的臉,我們都無比滿足。; P( X3 j* f( \9 X* }
刺青大哥其實不算真的主,自己也酷愛這種遊戲,5 l- D0 q2 c9 ~" a+ ^6 ~* Z  o% t
有時他也笑說:下次也讓阿旭來調教調教我。; E8 d$ F/ z7 G3 w2 n, n
刺青大哥喜愛把陰毛完全剃光,他說最愛剛剃毛完的前兩天,, `/ a4 p7 i+ K8 s
那種睪丸被陰毛刺到的搔癢,讓他舒爽無比,( ~) T* L6 Q& r( C  ?- ^6 e1 v; k6 _
我想刺青大哥是有當奴的潛力。
他說自己也酷愛睪丸那種被拘束的快樂,
所以刺青大叔平時也會帶著屌環跟睪丸環出門," }/ a% W/ J" y, w
享受那種拘束的快感。
我想刺青大叔身上的刺青,也許也是他追求痛感的作品。0 Q, s  m. z& t' P9 S
刺青大叔也是第二個讓我見識到,什麼是入珠的男人。3 N: S! ]6 ^9 G& S+ e5 w6 A7 x1 r
刺青大叔的雞巴,不像醫生大叔那樣只有幾顆入珠( f* \+ z4 ~4 h" T+ z
刺青大叔的屌是佈滿大大小小的入珠,2 a, d3 ~# P# N2 \
讓當時年輕的我訝異不已,
心想怎麼會有人將自己的雞巴搞成那樣。
我想刺青大叔真的是個潛在的奴,果不其然,
畢竟刺青大叔似乎自己也愛追求肉體痛楚帶來的快感
某次他在聚會中,便主動開口說想嘗試。
當天的主角變成刺青大叔,
看著一個刺青漢子被原本他熟悉的人玩弄著。
原本是一同玩弄性奴的主人,搖身一變成為供人調教取樂的玩物。
刺青大叔的初登場博得好評。
看著一個刺青壯漢,趴在地上舔著腳。9 |2 r. z6 \3 `# n
背上的鞭子不停的揮下。, s8 D6 c" }1 }6 s  R: j
刺青大叔粗聲的呻吟著,但卻一臉滿足,
我想他是喜愛肉體上的疼痛的。
聽說後來刺青大叔轉了性,也開始讓人調教玩樂。
連屁眼聽說也是門戶洞開,讓人玩弄
我想喜歡刺青跟入珠的人
追求那種痛感,本身都有或多或少的被虐潛質吧) V$ b) C* \  {6 `$ Y

當然還有其他許許多多的人,輪流的使用我的肉體
我在不同人的家中或是摩鐵ˋ中,讓人玩著調教著。
我扮演著完美的奴隸腳色
) u8 i' i/ P. u) G
而我也依舊讓旭著哥調教著。* @2 u. A, f5 S  S+ {
而我每個月最期待的是跟旭哥攻守互換的日子。3 g- ~5 L' f7 V9 E) I
每個月的第一個周末,旭哥會要我把他身上除了頭髮以外的毛剃光,
腋毛陰毛還有肛毛,還有胸肌中間的胸毛。
剃完毛後旭哥就是我專屬的壯奴。4 [% _) f" y; `1 X5 }6 G
我會把這一個月旭哥在我身上玩過的把戲,一一奉還。$ Z, Q: u  w$ i$ e
唯一不同的是我一開始便會將旭哥鎖上貞操帶,為期兩天。
看著旭哥粗大的屌被困在狹小的籠子裡,視覺上有著無比的滿足。1 t2 e7 u4 v5 h1 C2 t$ \
當然導尿管必備的東西,看著導尿管慢慢地消失在旭哥的馬眼裡,) Z) c, \4 I, h; s. E2 p3 d: D0 Y
伴隨著他痛苦又舒爽的表情。
而這兩天唯一可以滿足旭哥的只有他的屁眼,
看著旭哥被機器幹著,雖然舒服雞巴卻無法勃起的痛苦樣子,
更是視覺是一大享受。而最令我期待的是幫旭哥裝上肛塞,
綁上龜甲縛,然後出門逛街。這才是我每個月最期待的活動。
週六夜晚的晚餐,一個高大威猛的中年男子,坐在餐廳裡吃飯,5 D# l. M6 j% [8 g6 I
沒人想到這個男人,馬眼裡塞著導尿管,雞巴被貞操帶鎖住,$ V" Y( }8 b( K6 ]2 Q5 N
屁眼裡塞著肛塞,襯衫底下綁著羞恥無比的龜甲縛。
旭哥,一個完美的奴隸。這是我一直無法達到的境界。
看著旭哥神情自若,更讓我佩服不已。0 J4 U- k5 k' Y; c& u
這種既公開又隱密的調教活動讓我陶醉不已。
週六的深夜,酒足飯飽後。旭哥,一個滿身奴隸裝扮的粗勇漢子,
跪在公園的一角,張開嘴幫我吸屌。旭哥是全身赤裸地,. P  f& J; z: N
只綁著龜甲縛。當然這種誘人的景象不只我獨享,7 D5 z- d% x- Y9 m: \$ G
一旁常常是聚集著陌生人,大家好奇地看著這個身形高大粗壯的男人,
卻如此的下賤的打扮,在公園裡吹著男人的屌。
旭哥特愛這種感覺,讓人鄙視的感覺。" O' z( k$ ~- y0 n1 m; i1 W
畢竟平常的他是高高在上的高階主管,只有在這一天,: u: X( e2 g( H/ [5 C+ i+ c! E
他是任我糟蹋的賤奴。我拔出旭哥的肛塞,; ?9 G6 ^9 `( l: R- `
在眾人的面前幹著旭哥5 h7 ]9 P; [9 Y3 o7 m& L, ^

馬的!!!那麼粗壯的奴ㄟ,真是少見
4 d' `% h, N3 B2 F4 A: o6 Y
幹!!!壯奴ㄟ!!還真騷
! S/ V6 ~, R) \
看不出來那麼有男人味還喜歡這種調調

在眾人的品頭論足下,旭哥被我幹著,
完全開放讓人觀賞!遊戲的最後,當然不只是顏射旭哥,/ j3 \' S* R; h2 N9 l( h
重頭戲是旭哥跪在地上,我扶著剛射完精半軟的雞巴,& C- g: r2 G5 i' G0 @! R% _# o" a
對著旭哥撒尿!!!!旭哥最愛這最後的儀式!!!
有時還會張開嘴喝下我的尿,當然,$ r8 T5 U6 ]' ~5 ~) A; T5 F* s
我也不吝嗇跟眾人分享這種快感,我會招呼著大家,
想要噴什麼在我的奴隸身上都可以。通常這時大家會掏出屌來,
賣力的攎著,迫不急待的想把自己的洨噴在眼前這個高大威猛的漢子臉上。% H4 [/ Y- g/ d7 f8 \
幾輪下來,通常旭哥是滿臉滿身的腥臭精液。
在眾人滿足的眼光下,這時遊戲的高潮才開始,
我會宣布請大家清理我的奴,大家有時會意會不過來,
當然也有人會立刻的扶著屌,將尿噴在旭哥身上。6 T' a$ V( B5 W) f4 Z4 m: _: Z
通常眾人會意會過來,不久,一道道的尿便在旭哥的頭上,! x) ]/ G% q1 q* ?
臉上,身上灑下來。有些人還會粗魯的掐住旭哥的嘴,
硬是尿進旭哥的嘴,通常這時的旭哥是來者不拒。

幹!!!喝尿的騷貨!!
' g" G4 v. {; z' N0 C. H8 u# G
馬的!!真騷!!明明人模人樣!卻那麼賤

幹!!!!真噁心!!!尿也喝

操!!!真下賤7 N( `1 F' P' F; F, Y- j6 O
2 b8 A) h8 e2 l* q) |2 \$ ~( v
種種的批評這時也會響起,聽在旭哥耳裡卻是無比的滿足
遊戲結束。旭哥會自己將繩子解開扔掉,
我們會偷偷的廁所清理。6 R  I: C( [0 u% c1 q" m
我:今天玩的開心嗎
旭哥:還不錯,只是雞巴很脹,很難受…
我會笑著:明天還有一天,明天晚上我會放它出來,
到時候再讓你…9 v2 ^, v1 ]! Q# B: ]. b4 p5 T
旭哥笑的曖昧:等明天看我好好的整治你…
當然,等到周日午後,旭哥如同猛虎出閘,
每個月第一個周日,都是旭哥最粗暴的時刻,
把這兩天的慾望一次發洩,當然我也是甘之如飴。6 ]" l5 E4 h* M- _; B, o% H  x
$ d& t* S8 |# g# j
旭哥說一個好的主人如果自己沒有嘗試過奴隸的滋味
是無法成為一個優秀的主人。
所以旭哥本身也可以扮演一個出色奴隸的腳色。" e$ x/ T; e& U9 y6 `  R
只不過他常笑說,還找不到一個完美的主人
讓他死心踏地的獻出自己。

美好的時光總會結束,終於到了我要畢業的時候,
我要回南部家鄉了。旭哥也了解,終有這一天,8 F# a% p  {0 Y$ w3 q/ y
我在旭哥的指示下,脫下衣衫,6 h  u7 X/ x0 p
拍下人生第一次的裸照。
我綁著龜甲縛,穿著六尺褌,讓旭哥拍下紀念的淫照。
慢慢的我脫下六尺褌,張著腿,用假屌幹著自己。7 H6 ~. b# z- z. i5 S, C! g
種種淫穢不堪的動作,我在旭哥的鏡頭下一一擺著。$ `# n' i9 x) e6 a) j2 J2 D3 s( N: x
最後是我含著旭哥的屌,讓他射個滿臉的洨。
當時並沒有想太多,現在想想還真是危險。$ v/ V7 `: u, p, y2 y
不過旭哥並沒有保留,他笑說這是最後的考驗,而我做到了。
旭哥全數刪除,只留下一張我穿著六尺褌的照片當作紀念。
就這樣,我離開了旭哥,這個讓我完全蛻變成性奴的男人,
讓我在往後的日子,盡情享受開發自己的肉體。, {9 j' j/ B& N  K
對我而言,讓更多人可以享用我的肉體,
不用管什麼道德束縛,只要自己開心,
就算做一隻狗奴,也無所謂,+ c& C! e8 _: Z7 @" A$ M% ], w
人生苦短,當然要讓自己過得開心,# [0 ]0 s# {/ w* X4 ?/ k( L# S
而我就透過肉體的痛跟心靈上的羞辱,得到愉悅跟滿足
我想這是旭哥帶給我最大的影響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