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7日星期四

那些大叔教會我的事-洋腸是新鮮的事

畢業後便去當兵,那是我人生的黑暗期,別以為軍中滿滿的男人,, r$ W. k! P% O1 y: P( u$ _2 i# k
某位道行深厚的亂世妖姬諄諄教誨,在軍中要安分守己,
不然出了亂子便是吃不完兜著走。我安安分分的度過軍中生活,4 u& Q& S% e/ L: ~2 A& V
一退伍便如猛虎出閘,也認識了人生中第一根洋腸-Peter。: w. a0 s' @( H( p7 `
Peter是外商公司的經理,我某次在附近大學的公園裡,遇見Peter。
我一眼便發現這個高大粗壯的中年白人,在公園裡十分顯目。
大概是怕英文不好,Peter似乎沒人敢搭訕,
我是鼓起勇氣,主動向他搭訕,
沒想到Peter居然說了一口流利的京片子,
原來Peter是在北京學的中文。
我們一拍即合,/ R" f/ G8 A/ O6 C
我想Peter在公園裡也找不到其他的獵物了。
在Peter車上,我生平第一次見識到洋腸的真面目。. m' h9 G0 W: u
還真的如傳說一般:碩大!!
不像外傳一般,說白人的屌雖然粗長但不硬,! E1 @/ o; `1 T. u2 V/ {5 ~
Peter的雞巴倒是十分硬挺。也許是他天賦異稟吧。4 B! l- v1 G7 i8 |
在Peter車上,他猴急的脫下衣服,厚實的胸肌上滿滿的胸毛,( m( \+ d- M) U7 ]+ n/ y# O
我吹著Peter粗大的屌,真正的塞滿我的嘴!!7 P5 ^! W" {! I+ Y0 R. p1 K
原來洋腸是這種滋味!既粗又大。
我這時心想如果在我的屁眼裡是怎樣的光景。
我誘惑著Peter,他心癢難耐,我們找了一家摩鐵。
我們在摩鐵裡,肉體交纏,我摸著Peter毛茸茸的肉體,0 n7 V8 W) p$ }4 d: {" h
從胸口到雞巴,我第一次看到如此毛髮茂密的人。
果然白人就是不一樣,我翹起屁股,Peter戴上套後,5 W: C: ?7 s8 v: O/ N1 F5 Z( y2 m6 c
舔著我的屁眼,稍作擴張,一個挺腰。  U* ?5 D% Y1 j. D7 W6 g6 z
我的屁眼吃下人生中第一根洋腸。1 a/ Q3 ^  U/ L! I" M/ ]; |2 B
% T$ X( z# [; @4 P5 |1 n
我一個哀號!! Peter的屌真的太粗!要不是之前旭哥訓練有素,1 T+ _+ H- }( J$ o2 j
我早就屁眼開花。不過太久沒跟男人歡好,我有些招架不住。0 R" ?& @) W3 V
Peter倒是溫柔,慢慢的在我的屁眼裡抽插。等到我適應。5 s- d# M8 s6 R2 T
Peter抓著我的腳,開始瘋狂操幹。在摩鐵床上,# S3 G, _) u" f+ [: b6 k1 g
一個身型一般的東方男子,被一頭滿身是毛的白人壯漢幹著,& d& H+ l6 ?8 U. Y, U! D
壯漢像是一頭公熊,粗暴的幹著底下的男人。5 ]* O7 U2 [) q2 H+ k4 Z
底下的男人像是許久沒被操幹一般,頻頻淫蕩的呻吟:/ T0 }" _' j: P& _
FUCK ME!!!7 l# G; Q/ `9 z- w7 a8 p
只見公熊般的白人抓著男人的腳,一陣狂幹。
底下的男人已經爽到兩眼翻白,一根雞巴翹的老高。
Peter:太棒了!!!!居然陰莖是硬的!!!太棒了
Peter讚美著我,心想我居然被操雞巴還能硬挺。
我是後來才知道,不是每個0號都像我一樣,
被人幹著一根屌還硬挺挺。
Peter不知幹了多久,: \/ M( m, G- l( E( y  x
突然抽出屌來:幹!!!噴了!
我眼神一花,臉上隨即被Peter噴的滿臉。# l2 I% c4 K; N3 H, G* t6 W
原來白人的洨也是一樣。如此美味。
激情過後  Y/ _9 ?; K. Y2 V3 m; X. h
Peter:你好棒ㄟ,很少台灣人可以讓我幹完全程!!
我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想這好像不是值得稱讚的事。
我抱著Peter:好性感…毛茸茸的
Peter:呵呵!台灣人很少喜歡有胸毛的
我:我很喜歡!!! b0 s, y" M8 A3 J$ c! i
我摸著Peter的胸毛,突然發現原來我是喜歡多毛的男人
我舔著Peter粗壯的胸肌,一路向下。我摸著Peter毛茸茸的大腿
Peter真是性感
Peter:看你那麼厲害,真想找其他朋友來玩你9 E9 [7 `  t6 X' t) n
我這時眼睛一亮!!洋腸軍團!!這不是G片裡才有的場景!
我:真的嗎??
Peter:Are you sure??
我:想嘗試看看不一樣的7 k0 b3 o! a/ Q; u  ^3 G
Peter:你有多P的經驗嗎??5 R' s  P3 [& Q; B* j! A9 R  n
我:以前有拉
Peter:幾個2 s/ {1 N" A  L- g# [1 \
我笑而不答,而Peter似乎也發現我不似外表看起來的清純。
Peter:那周末我找幾個朋友,我們好好…
我看著Peter淫笑,我知道周末我將有一場硬戰。'
g' T: I9 a) H6 U+ J! d3 i

% Q! @8 {9 I) b$ {6 V
周末午後,一間摩鐵裡,我看著眼前的男人,三白一黑,各個高大粗壯。
Peter:這是今天的主角
只見其他三個陌生洋腸看著我。
一個是頂上微禿的肉壯爸爸,一個精實健美的高大肌肉男。7 W) [9 s9 N2 V) |7 b
而最後壓軸的黑人,體格粗勇,完全的野獸派樣。
只見肉壯爸爸猴急的撲向我。一根粗屌已經塞進我嘴裡。  L3 r" w4 h! b& }5 y
而精實肌肉男也用手指開發我的騷穴。: u! I' }& [' N% g$ |" d- [
Peter:Tim、Herry慢一點,時間很久慢慢玩。
但兩個人早就等不及。我身後的人早就把屌幹進我的屁眼。
一場洋腸輪姦就此展開。
我被三個白人輪流幹著,嘴裡屁眼裡都是洋腸。
根根粗大無比,我放蕩的讓他們操著,房間裡充滿了洋腸們的體味。
而我居然喜愛這種味道!!三人說著英文,
以為我聽不懂,我卻知道他們在嘲笑著我6 ]% G+ R: y% v' v, o
不外乎是我很騷很賤,很欠幹之類的。7 P- v) @4 k7 T7 m& J
我並不在意,反正我早就是一個只愛男人雞巴操幹的騷貨,
管他土腸洋腸,會讓我爽的就是好腸。6 |+ U9 r, Q: o1 ~. Q) v. R
三人嬉笑式的玩著我,6 a  X4 T9 O& q; U2 w9 J% t
突然一旁的黑人走了過來。
三人大笑:終於要開始了!!
我這時眼光被鎖在眼前的巨棒上!!4 P; o5 a" C4 P
眼前的巧克力棒是我前所未見的粗大。
Peter:Joe!!fuck him!!!+ {) |5 y; }+ Z
只見眼前的黑人一把抱起我,我完全無法反應,
因為他實在太高大粗壯。他調整姿勢,' Y$ j2 _) Y% m3 U0 j( Y# U, h" ?. _
一根粗屌已經頂住我的屁眼。$ H$ j- C$ ^4 Y# s; u! }
Joe:Are you ready??, t* b1 J" G: z7 {
我心想箭在弦上,只能點頭。
隨即,屁眼一陣劇痛!!! Joe一根粗屌貫穿我的身體!!!  q! |/ j1 q6 e  [7 N/ i0 D
我慘叫,其他人卻看的開心,* b7 U, s: E+ O1 ]
我隨即被Joe以火車便當的姿勢在房間裡幹著,Joe邊走邊幹,: y) Y; c  h! _' m" J: ^# }$ w" J
我只能死命的抱住Joe,任他蹂躪。
其他人起鬨,要Joe用不同方式操我,+ b* |7 N1 E7 M: Y: Q# s" c( V6 n3 z' l
我被Joe放在床,屁股翹起,以狗交的姿勢幹著我,
我突然有一種真的被狗幹的感覺,覺得身後是一條大黑狗,  c1 e5 Q* S" i! z3 w, F' e
正瘋狂的幹著我。
我聽到其他人用英文談笑著,不外乎是Joe很能幹,
我很下賤之類的。' l- I( m8 t/ V) n  }: A3 p% [% ^
) y8 c5 I+ H8 a# e  t8 n" H
不知被Joe幹了多久,我已經如在天堂,. }7 g$ i6 f1 A8 n( ^
Joe的粗屌讓我欲仙欲死,巨大的巧克力棒充滿的的騷穴
這時我突然想起,Joe似乎沒有戴套!!!
我心裡一驚,想要確認,
這時Joe卻大叫!!!I’m coming!!
我屁眼一股熱流!!我居然被Joe內射了!!!
隨即屁眼一陣空虛,Joe抽出他的屌。大家笑著。
Peter:哇!!屁眼都合不起來了!!眾人笑成一團,我還在失神中。
隨即其他人又是輪流上陣。
我…被一群洋腸輪姦而且是無套!!!我開始掙扎,
但卻被他們壓制住,我只能無力的任他們在我身上發洩,
他們笑著,我這時聽到他們想要輪流內射我,我極力掙扎,$ o& p6 m" K1 J4 y) c1 q, g
但是我就像任人宰割的羔羊。: {# c& T# a9 S2 i& B- l; ]. [9 k
被一群高大粗壯的白人壓制住  X8 o) X* k  i0 t
三人紛紛輪流在我的體內發洩完畢,
我屁眼裡滿滿的洋洨。
我是害怕的,但是卻無力反抗。: o7 f+ u" S- X2 o" Z% r
這時Joe又壓住我,隨即又是一陣猛幹!!!
我被一群洋腸當作洩慾工具! Joe瘋狂的幹著我,# P4 P& v5 `  j, r/ x6 ~: `0 G
我只能默默的承受他粗大的屌,Joe的屌實在粗大。
雖然我屁眼裡滿滿的洨,卻依舊可以感受到他的雞巴在摩擦我的腸壁。/ H/ ~, Y( u- Z- T2 U& A
一根粗大無比的巧克力棒,攪著乳白色的洨,在我的屁眼裡
Joe一樣的在我的體內發洩。射出他今天第二發精液。0 v2 t) ?+ A9 |
我的屁眼裡滿滿的洋腸噴出的洨。我無力的躺在床上。  G( T+ ?4 O, Z2 K' r
Peter:小弟!別害怕!我們都很謹慎的!都有定期追蹤檢查。
很安全的,而且也是看你ok才會這樣,不然我們也很怕。" o! m; m. i3 Q% H1 `" P0 A
我半信半疑,卻也木已成舟。懊悔也是無益。
這時Peter又撲了上來,
下一回又開始。
  O9 {" s" L4 @% E5 t
哪一天我不知被他們幹了多久,只知道屁眼裡滿滿的洨,; b0 y" _3 v# w& n0 K% W' N* S! j
每個人都發洩了幾輪- |9 ?* i: h; b3 T/ X' y+ a6 m2 |
回家後屁眼痛了好幾天。不過好了傷疤忘了痛,
不到兩個禮拜,我看到Peter的邀約簡訊,
又不爭氣的赴約。
畢竟一群粗壯又大屌的男人不是常見的,而且還是洋腸
在摩鐵裡,我依舊趴著,$ a8 D0 l; B+ ~9 u" U1 b
被一群外國人幹著,依舊三白一黑,他們輪流的一個一個的幹我,
用他們自豪的洋腸,姦淫我這隻台灣小母狗。. I8 L2 Q- L+ n2 C# C- f/ n
四個人各有千秋,我卻特愛Joe。
原因無他,只為了他底下過人的雞巴。
而且Joe體格高大粗壯,雖然年紀不小卻依舊性慾旺盛,
每次幹我都是以火車便當的方式,
常常幹的我失神,呻吟不已。而且面對面跟Joe對看,6 C5 l, c4 G/ H+ e
看著粗獷野性的Joe賣力幹我的樣子,還真是一大享受。
真的有一種被強暴的快感。
接下來的幾個禮拜,我每個週末就是這幾根洋腸的肉便器。' d/ e/ S5 e, Y; H+ J9 ~% ^
一整個下午就讓他們隨意的使用,
讓他們蓄積已久的慾望在我身上一次發洩。
常常他們一個下午都要來上幾次。4 [2 M  g. S8 Y9 [. O$ y# X
最高紀錄Joe一個下午便在我體內留下四次的精華。, g9 }; @0 ]" _& H$ O8 F! a" G
真不愧是黑人種馬。洋腸們越玩越大,口味也越重。/ Q2 L" }9 B2 s! W0 ~& i
常常是一整個下午接力輪流的幹我,毫不停歇。! L" Q" l) d$ }0 V% E3 T  {/ \
一個下午,我就這樣持續的被洋腸們幹著。) C$ U. A; e( k8 Z/ P
一個接一個,常常我的屁眼已經闔不上。流出他們的洨
這時Peter會刮起我屁眼裡流出的洨,餵我吃下。
我後來也來者不拒。% i. w1 I! H7 c# _
9 ^% v' C/ R; u5 Y
不過他們之中,我還是偏愛Joe的巧克力棒。
粗又長,而且硬度完美。光看著就讓人口水直流,
而且Joe長的凶惡無比,典型黑人長相。
每次讓他幹著都有一種像是美國G片中的主角一般的錯覺。; f: f) J/ a  S$ r$ n. F
Joe性慾很強,常常一個下午起碼要發洩3次以上。* k6 L( \; R6 w/ L- V
雖然後來的輪姦趴次數減少,但Joe也會私下找我,9 [, \1 |/ w4 z. v6 F
那幾周,Joe每隔2天便會約我在外面公廁,找我發洩。( }" `- r) N! Z' N9 I# b
我們倆便在無人的公廁裡,盡情地開幹。
在外面跟一個黑人相幹,是很刺激的事。
有時外面有人,我還要忍著不發出聲音。
那幾周,我的屁眼常是腫的,畢竟Joe的尺寸驚人。( q1 V5 i% c* I3 A9 a! E& D. Y; k
Joe偏好在我的嘴裡口爆,看著Joe漆黑的粗屌,4 g$ K$ F! u, G5 K  n: o  Q& _
噴出白色的濃洨,真是一大享受。5 B& r$ |6 [1 }3 R+ [! W1 p; C  T5 j# I
我常常貪心的全數吃下。
Joe就像乳牛一樣,用他產出的洨,餵飽我飢渴的嘴。4 f% x3 A# q" i/ s3 x& x, D8 X
Joe也帶我跟他的黑人朋友炫耀過,當然活春宮是少不了。
在一群黑人中,我被Joe幹著,一旁滿是黑壓壓的人盯著你,
更是刺激。偶次Joe提出一個要求,說有幾個朋友想要幹我。
我第一時間便拒絕,心想來路不明的人想無套幹我,我當然不接受。6 i' |6 z8 b8 f/ x/ G* I8 U
不過我擋不住Joe再三保證會全程戴套下。
7 c9 f  F- k7 F- S
我在一家摩鐵裡,對著4個粗壯的黑人,像一隻待宰的羔羊。
我想餓虎撲羊就是指這種情形吧。5 H( n/ O: |$ b
我被一群高大粗壯的黑人壓著。; X. M' F, R4 h+ V
眾人在我身上來來去去。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滿足!!!
一根根碩大無比的雞巴在我體內抽插著,
黑人的屌果然名不虛傳!!!一根接著一根,
我要被他們撕裂!!!每一個黑人都是人高馬大,0 u: {2 e# o! k, D2 {
我就像是一個洋娃娃,任憑他們輪流轉手的玩弄。
有人抱起我幹著,有人把我壓在床上猛幹,有人抓著我的雙腳狂操。
每個人用自己喜歡的方式在我身上發洩。
而且每個黑人都不是憐香惜玉的腳色,個個的是粗暴不已。" z8 r1 K9 q0 w6 c) c- L& b, H3 y
我真的有一種被輪姦的感覺,我想被強暴也不過如此吧。
暴行持續著,我已經快要無法招架,我開口Joe求饒,
沒想到Joe更開心,他跟其他人說了,眾人大笑!' f) l: A5 n' e, t* S8 p0 ~- B
隨即我被他們用不知哪裡拿出來的繩子綁住。
一群人依舊持續的操幹我。我精神體力都到極限。% E, F) h# k) X6 p$ ]0 q# R
卻無能為力,只仍祈禱這個地獄般的輪姦快點結束。; ?  K8 I. i6 B7 \7 }$ Y+ `
不知過了多久,Joe說他們想噴在我的臉上,
我這時只想要快結束,便答應了。
隨即,一片精液雨迎面而來。我滿臉滿身都是這群野獸噴出的洨。
我全身無力,被他們抱進浴缸,一群人嘻笑的看著我。
我稍作清洗,一出浴室看著一群粗勇的黑人,
我想我剛剛還真是瘋狂,居然被一群野獸般的黑人輪姦。' `  ]+ P' U$ b2 G$ `$ I
Joe:你太棒了!!大家玩得很開心2 n" H$ \  `' C# k& e# M- v/ J
我心想你們當然開心。雖然之後Joe又再三要求,6 G% [$ Y9 R- w8 b
我卻再也不敢答應。畢竟這次經驗著實嚇到我。+ @' ]' ]- n' R# n: \
Joe也笑笑:反正我可以玩就好。& s: y0 K2 K- O! G7 R
而我被一群粗野的黑人輪姦過一次,心有餘悸,2 m- z8 o9 a4 N; }0 v* ~$ a& X& O
我想我再也不敢玩第二次。
畢竟一次對上那麼多的粗屌,各個又那麼粗暴,+ d6 f' j, j* \3 l* G% `
我想我還是要保重自己,免得胃口越養越大,那就真的回不去了。: T4 R2 F7 G9 t& a2 f4 E. ]
我跟Joe的淫行持續了半年,這半年裡,' z  f* M3 }( E0 T
我屁眼裡嘴裡每隔2.3天便是Joe滿滿的精華。
Joe真的是一頭滿腦子性慾的淫獸,性慾旺盛,
即使每兩三天找我一次,每次依舊幹的我死去活來,8 j8 l, u, _; m% i
還在我體內留下證據,
Joe偏好公廁跟野外操我,他說在戶外幹我有一種刺激感
在公廁裡,我像是被強姦一般,
被一個粗壯的黑人操著,有時Joe還會來個回馬槍,1 \5 F. O; {+ ^
一砲雙響. l- p1 P9 t( ~  B4 O
我想黑人真的是天賦異稟吧。
Joe不准我在公廁將他的子孫排出,/ q% G3 a: [6 @; \: k, x9 \# }
我也愛那種被Joe姦淫完畢,明明屁眼鬆弛,% \3 ~; o) g5 s* o' o1 S
卻還要夾緊屁眼,以免的洨留出的那種尷尬快感7 s8 v4 ?! X3 T7 x! f# ?
Joe也常常在野外,無人的公園,僻靜的馬路邊,
還是他寬敞的休旅車上
跟我來一場戶外解放。* m, H/ E& Q" y4 W
在隨時會有人出現的地點跟一個粗壯黑人相幹6 x6 }7 Z( |; D6 |& r
還真是無比刺激。/ D. v, X8 ?; t2 r8 E5 p, i) I& H
直到我離開到外地求職。/ G: s. {( X# V3 L: R) l0 F! A- [  B
才結束我跟Joe這一段半年既瘋狂又淫慾的關係。
Joe也算是我的肉體上的好伴侶。
他讓我見識到洋腸美好的滋味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