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0日星期日

跟直男朋友一起玩電動飛機杯比持久

之前生日是一群直男朋友幫忙辦的,當中還好幾位是會一起找女約砲的朋友,然後還請了一些女性朋友。在派對上其中一位直男朋友送了自慰套跟潤滑液,這是我人生中第一個情趣用品,他們叫我現場拆開來看,還問現場的女性朋友自慰套的仿陰道像不像,然後叫我一定要使用還要拍照或錄影證明不要浪費他們的心意,結果居然有人說我一定會裝死叫我乾脆現場馬上使用,就這樣被拱全裸之後還請了一位平常很敢玩的女生幫我操控自慰套,一開始先幫我套弄陰莖,之後抹上潤滑液開始旋轉磨龜頭,幹!!馬上硬到不行,然後就插入自慰套感覺真的很微妙,觸感很軟很緊套弄的時候感覺很像被口交吸允,還一直發出濕漉漉的吸允聲整個情色到不行,然後他們問我感覺如何,我一邊被服務一邊感受說很軟很緊,然後這時候那個女生突然握緊弄到最底部,我整個被刺激到肌肉收縮了一下還不小心低沉的叫了一聲,然後說裡面皺褶顆粒會一直刺激龜頭跟繫帶,朋友們看我這麼爽就一直出主意叫那個女生玩我,就這樣被玩了一段時間,期間我一直深呼吸故意忍住不射,最後真的受不了的時候就叫那個女生加速,當我說完這句話全部的人就開始起鬨說幹話,說甚麼要繳械了要射了之類的,然後就這樣在眾目睽睽之下洩了出來,當我射完我跟那個女說可以停了,結果那個女生很頑皮不停手還一直套弄,那個時候我敏感到不行想要推開她,結果旁邊的直男朋友馬上過來把我架住,幹!!真的快升天,最後好不容易掙脫把自慰套拿開,就看見陰莖還在跳動,然後陰莖陰毛上一堆精液,龜頭上還殘留一些需要擠出來,自慰套裡的精液都流到沙發上,那畫面真的超淫蕩。之後朋友們就在那說甚麼噴很多好像很爽甚麼的,我喘了一下平緩後就去清理,整理好後就只穿著寬鬆四角褲癱坐在沙發上,然後就幾個朋友坐過來問我剛剛爽不爽,一邊問還一邊把我的老二掏出來晃,因為有點累就不管他們,結果.....幹!!剛被玩這麼刺激整個超敏感一直處於微勃狀態,他們還這樣套弄這樣甩,沒多久我又開始充血流前列腺液了,他們又開始起鬨說甚麼要來第二次,但是我真的覺得累就一直裝死,就樣在他們胡搞瞎搞之下結束這場生日派對。2 o6 p; r. }( A  S* `4 l, a( u$ r  Z4 X% Q
( n' W2 M" i/ E" D1 W
  他們送的自慰套用起來雖然很爽,但是我平常上班很忙下班回家已經很晚又累,用自慰套也是要手動而且還要清理,所以都是假日偶爾拿出來玩。有一次因為潤滑液用完就逛一下情趣用品,然後看到電動飛機杯有自動抽插跟旋轉而且還有分速度跟方向,我真的很好奇旋轉的時候龜頭有多爽,然後又看到特價之後就立刻買下。買完就立刻發LINE群組跟身邊的異男朋友分享,結果他們很好奇用起來感覺怎樣就叫我拍開箱跟他們分享。就這樣我當天晚上就立刻拍開箱實測影片給他們,他們看到我在測試各種速度跟方向,裡面矽膠的部分只能套弄到我半根陰莖不能整根裝下,然後我把速度調到最快開始讓它自動套弄陰莖跟快速磨擦龜頭,因為龜頭跟繫帶一直被刺激我就開始肌肉抖動,轉了大約快5分鐘真的忍不住射了出來。他們看我爽成這樣也有興趣就說要跟我借,還有幾位說要把速度調到最快跟我比持久,我覺得他們也是說說而已,結果最近幾天一ˋ直下雨,昨天晚上11點多其中一位說要跟我比持久的異男朋友突然LINE我,說下雨無聊沒砲約要跟我一起玩電動飛機杯比持久,我開車帶著電動飛機杯跟潤滑液去到他家,我問他要到房間還是在客廳,他說房間太小在客廳用筆電接電視看A片反正他跟他弟一起住而且不在家。之後我們就把電腦電視接好,然後把衣服全部脫光露出完全沒硬的「小雞雞」,一邊閒聊講屁話還偷襲對方老二一邊挑片助興,找到兩個人都有感的片子後就開始套弄,我朋友是一般直上直下套弄,我是右手套弄偶爾磨擦龜頭跟馬眼左手揉蛋蛋,我朋友看到後就說我花招很多,我叫他試試看真的超爽,然後他跟著做揉蛋蛋的時候還不小心叫了出來,我們兩全硬後準備開始用電動飛機杯,他叫我先用示範給他看要幫我計時,就在我開始抹潤滑液的時候,他弟回家開門走了進來,當下只剩下電視播A片的聲音,我跟我朋友還握著屌看著他弟,然後他弟問說要迴避晚一點回來嗎?我朋友馬上說不用,解釋說我們在玩新玩具還介紹電動飛機杯有甚麼功能,說等等要用這個比持久甚麼的,最後還拉他弟一起比,因為之前他們兄弟有比過不相上下,說甚麼每個人手速不一樣所以不準,這次用電動飛機杯速度調到最快頻率一樣最準,然後他弟對旋轉磨擦龜頭很有興趣,所以就這樣又加入一人參賽。! A! g0 q& l' v2 w

# t! f; J6 C/ L1 S/ ], y
  我朋友他弟脫光露出沒有勃起的雞雞還不覺得怎樣,當他全硬的時候整個超粗,我就說你們家基因也太好了吧,兄弟倆都這麼粗,然後我們就三個人拿尺比了一下大小,比的當下還互相握一下套弄別人的屌看手感怎樣硬不硬,還摸看看蛋蛋誰比較大比較飽滿,我朋友長15粗4.5,陰莖中間那段最粗,龜頭也滿大的,根部普通、他弟長15.5粗4.5,整根都很粗,龜頭普通、我長16粗4,整根粗細很平均,龜頭跟我朋友差不多大。比完後就說一下比賽規則,陰莖全硬後電動飛機杯調到轉速最快,3、2、1倒數插入瞬間開始計時,要射的時候要提前說,然後要射出來的那瞬間把飛機杯拿開證明射出來的時間剛好按停止,不然射了還硬撐在轉別人也不知道,難道要注意有沒有精液流出來嗎?之後開始用主角電動飛機杯,一樣我先使用做示範,插入的時候先肌肉繃緊忍住,然後慢慢放鬆跟他們兄弟倆聊天看A片轉移注意力盡量忍住,他們兄弟倆看我用說感覺很爽很刺激甚麼的,然後就一邊看我玩一邊看A片,手三不五時套弄一下保持屌在勃起狀態。就這樣過了幾分鐘我開始呼吸加深肌肉開始抖動跟他們說差不多要射了,他們就拿好手機注意我要噴射的瞬間要按停止,我倒數把飛機杯拿開射了出來他們按了停止,射了前兩發後我趕快左手接著套弄繼續爽射了6下才結束,然後他們兄弟倆在那說我射得很誇張前幾發很濃很遠後面就比較稀散開亂噴在前面,最後看時間我撐了3分21.8秒。清洗完後換我朋友,一樣套弄到最硬最佳狀態再插入,插入的瞬間我朋友倒吸了一口氣叫了一聲幹,然後就看見他身體肌肉不斷抖動左手握著飛機杯右手開始亂動一下抓沙發一下抓抱枕,就這樣看他處於這種狀態不斷深呼吸說著幹話,說龜頭很爽受不了,然後沒多就就聽見他說要射了,我們抓準時間按了停止,看他右手接著繼續套弄爆發射了9下濃精才停止,他結束後一邊把殘留在「砲管」裡的精液擠出來一邊說節奏沒抓好第一發射在飛機杯裡面所以是10下,難怪清洗的時候飛機杯裡面那麼多白色泡泡,就是因為精液跟潤滑液混合一直旋轉摩擦起泡還流出來,看了時間我朋友撐了1分53.9秒。最後換我朋友他弟,他插入的時候也是「啊嘶」了一聲倒吸了一口氣,一樣基本反應肌肉開始抖動,看見他坐在沙發上雙手握著飛機杯彎著腰不斷發出喘息聲說龜頭一直磨擦受不了之類的話,沒多久就聽到他喊了一聲:「幹!!要射了」,我們看見他射出來馬上按停止,看到他射了13下才停,幹!!真的超多超濃,而且他也一樣沒有抓好節奏有一發射在飛機杯裡面,所以是射了14下,然後他的時間是1分09.2秒。天啊!!雖然他們兄弟倆這次射沒有我遠,但是前幾發也是有點距離,後面整個亂噴都是啊!!
- g7 I9 Y$ ^  N
  最後我們三人就太刺激爽完一副慵懶樣雙腳開開都沒有清理維持在半勃的狀態癱在沙發上閒聊,看著電視繼續播著A片,然後客廳地板、桌子、沙發都是我們三個人的精液,就說我們三個人真的很會噴是幾天沒發洩,我說我每天都射,我朋友說他3天沒射,他弟就說他5天沒有射,所以才會那麼快繳械要我們再比一次,我就說第二發都會很持久不準確,下次找時間忍久一點忍一樣天數再比,看是要比持久、比量多,還是比誰噴的遠都奉陪。然後我朋友說他們兄弟倆第一次用電動飛機杯,太刺激不習慣所以不公平,說我用習慣了所以撐比較久,這我無法否認因為我真的會去調節自己的節奏忍住,我就說我平常也不常用,但是可以借他們多練習幾次,練得比我厲害都行。然後我們就繼續聊天,我朋友聊到一半伸手去摸他弟的雞雞說:「幹!!我們明明是兄弟,怎麼你比我還要大」,一邊說還一邊套弄,結果還從砲管裡面擠出一點殘留的精液,然後我朋友很賤用那一點精液當潤滑一直摸擦他弟的馬眼,就看到他弟叫了一聲站起來,我們眼睜睜的看著他半勃到全硬,我就開玩笑說:「厲害喔!!又硬了,要不要順便拿飛機杯練習」,沒想到他弟馬上說好,說剛剛真的很爽還要再玩,我跟他說可以先用慢速練習試試左轉右轉然後不同速度,一邊玩的時候一邊爽比較好,然後我跟我朋友就這樣看著他弟用各種模式玩鳥,受不了的時候就拔出來,忍住了就繼續玩。之後整個客廳充滿著A片聲跟我朋友他弟的喘息聲,我跟我朋友就無聊看起了A片聊劇情之類的,聊到有點硬又沒有全硬的時候聽到我朋友他弟說要射了,我們轉頭看著他完全射在飛機杯裡面,然後射完軟屌從飛機杯滑出來,飛機杯流出一點精液,幹!!畫面真的有夠淫蕩,還跟我們說一邊射一邊旋轉刺激真的超爽,叫我們一定要試看看,我朋友瞄了一眼我的老二然後看著我說:「你前列腺液流成這樣,你要不要先用」,幹!!我老二半硬前列腺液流太多滴下來牽絲,一副要滴不滴的在半空中晃。我不管自己狀態怎樣就說不用,我的玩具甚麼時候玩都行,我朋友才需要多練習,所以就叫他快點用,而且他屌不知道甚麼時候已經全硬。4 B  F% C. U/ @' l, Y& [7 K6 B

  之後我朋友先去洗飛機杯,然後就聽到他說:「幹!!弟,你怎麼第二槍還射這麼多啊」,我朋友他弟就說:「就說我五天沒有射了當然多」,我朋友洗完也一樣先從慢速練習再慢慢加快,我朋友投入在A片跟飛機杯中,我跟他弟一邊聊著使用心得一邊套弄老二到全硬,就這樣過了一段時間我朋友要射了,射完拔出來就喘著說一邊射一邊弄龜頭真的受不了,然後他的屌還維持充血狀態一直抖動。最後我的屌早就硬到不行很脹,直接接過飛機杯就往屌上套,我朋友就說:「幹!!你不洗喔」,我說:「不用!!還是你射的不多,我不夠當潤滑?」,我朋友被刺激到就說射超多叫我可以當水喝解渴,我朋友他弟就立刻拆台說以前他們兄弟比過,第二發通常都不多,我也笑笑的不說話,直接把屌抽出來往飛機杯加潤滑液表示「不夠」。之後我玩著飛機杯跟他們倆看著A片聊劇情,說甚麼類型哪部好看,可能是因為第二槍比較持久,一直沒有刺激到最高點想射的感覺,我就叫我朋友找護士劇情的A片,剛好我們三人都喜歡,然後我就看著A片右手不斷換著飛機杯轉速方向刺激,左手揉著蛋蛋偶爾不是向下拉扯一下蛋蛋就是去摸奶頭,就這樣玩著刺激到「點」的時候發出啊嘶的喘息聲,我朋友受不了就說:「幹!!你真的很會玩,是有沒有那麼爽,看起來超淫蕩」,就連我朋友他弟也贊同,我一邊深呼吸一邊說:「真的超爽,飛機杯不是只刺激陰莖跟龜頭,你們沒有仔細感受,最底端的觸手會磨到馬眼,而且龜頭太刺激的時候弄一下蛋蛋會很痠爽,摸奶頭會有癢癢的感覺,都可以轉移注意力撐比較久」,說完我朋友跟他弟整個傻眼說我太厲害是高手。之後我就雙手繼續動作,然後看A片偶爾跟他們聊聊劇情女優說一下幹話或真的受不了淫叫一下,我朋友他們兄弟倆也看著A片一邊聊天一邊手在摸屌,最後我忍不住就說要射了,讓飛機杯轉到最快,跟他們兄弟倆一樣直接射在裡面,但是我射完沒有馬上停止,還是繼續刺激龜頭,我朋友還說:「你怎麼射這麼久」,當下我爽到不能接話肌肉一直抖動,然後真的受不了的時候再把屌抽出來,抽出來的瞬間精液潤滑液立刻流出來,屌也沒有那麼硬了,整根濕漉漉的在抖動。喘了一下後就說射後不停繼續弄龜頭真的爽到爆會腿軟,他們兄弟倆可以體會,因為以前女友或砲友也會故意這樣玩,但是他們覺得飛機杯這種高頻率的應該會更爽,結果就這樣講著講著他們兄弟倆又受不了嘗試了第三次,我也陪著他們瘋到隔天凌晨5點多。, N% S  p2 X8 V' _+ R" Z( o

  最後打掃的時候三個人一邊掃一邊罵說:「幹!!到底是誰這麼會射,怎麼到處都有」之類的話,我覺得我們一定心知肚明三人共射了9槍不多才奇怪。打掃完因為隔天都要上班,所以就趕時間一起洗,洗到龜頭的時候三個人都覺得很敏感有點痛痛的,真的玩太多了,之後還講好再約時間三個人比看看,要提前說好忍一樣的天數,然後一樣用飛機杯比持久,最後射在杯子看誰射比較多,然後再約另一次比看誰射比較遠。幹!!男人就是幼稚又不服輸啊!!

※以上為真實內容,除了對話沒有完整敘述只說個大概,其他比屌大小、比持久玩了多久皆沒有灌水完全真實呈現。幹!!我又說了廢話,撐那一點時間怎麼可能有灌水,感覺太快繳械會被笑死...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