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9日星期二

哥哥遭淫浪亲弟弟诱抵挡不住!


上个月,我被我弟发现了我是GAY。该死的我将电脑借给我弟用,一时忘了将G片隐藏起来。结果,我弟进来房间问我:「哥,你是GAY吗?」

当时,我整个人紧张起来,张合著口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停顿了好几秒,一下子急忙地说没有啦,我不是GAY,然后叫我弟别理这么多。我转回头没看他,尝试掩饰著自己的秘密。而我弟就见我冷著脸,他也没说什么,就走回去他房间。

我的心情才漫漫平缓下来,都怪自己把电脑借给了我弟用,那时候还以为这件事就这样结束。2 [; X4 R" p6 h) [9 n! d7 W- o
  l6 B: S: }8 F% L) g
隔天晚上,我还在睡觉中,就突然感觉到那根超级的硬。这种感觉越来越不对劲,明显像被某个东西紧紧吸住。我没办法下,只好暗中张开眼睛,才发现我的弟弟竟然已经脱下了我的内裤,还要捧着我的肉棒不停舔玩!3 q  T# ]) Q! U5 K0 z

我当时有被吓到的,而且我弟这一刻还要是赤裸著身体,用嘴巴含著我底下那根鸡巴。这算是我第一次看到他长大后没穿衣服的样子,但是当时发生的事,让我实在无暇去欣赏我弟精实诱人的身体。
3 Q* l' e" D& I) j6 D! R* {+ m) l
完全真他妈的!我弟的嘴巴将我鸡巴弄得特别硬,还用舌头往马眼上舔了好多下,搞得我整个身都抖了!3 D+ ^( ^) @4 H

该死的他抬头望着我的样子,才知道我这哥哥醒过来。我一直看著他,不知道该怎么好。鸡巴插著我弟嘴里,内心那种感觉又生气,又莫名其妙的激动。我当时就对我弟感到不满,很想发泄那股愤怒,直接两只手按住他的头,来回抽送我弟的淫嘴。说真的,理智的情况下,就算我知道我弟也是GAY,我肯定不会想要搞乱伦的。也许自己当时真的是醉了!

接下来,整根鸡巴从我弟嘴里弹出来,高高的翘著在他面前。我弟还以为我是认可他的服务,就连忙跪坐到我身上,抓着我的肉棒往他小穴里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没阻止弟弟,就看他在我面前演示。真没想到我的肉棒硬得能够插进弟弟的小穴,而且弟弟的屁股是把我半载的鸡巴吞下去。

可恶的弟弟对著我展露胜利的笑容,接著屁股往下一坐,整根肉棒全都插进了他的小穴里。我傻傻的看著我弟起落著他的屁股,刚开始感受不到半分的快感,反而内心充满背德的欲情。我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却让我弟的屁股一直在摇著我的鸡巴。结果,那根就被他的屁股吸得好紧好刺激,心里的抗拒都开始消失,而肛交的快感更是越来越强烈。那家伙在我耳边不停呻吟著,真他妈的骚,搞得我心都急死了!
2 H& A& d: }  A) f/ c+ X
「啊~哥∼啊~啊啊~」1 k" l) U. v3 R( ^" @0 m
/ y% |1 O9 P" n* F  i6 J) i) p/ y
再加上禁不起弟弟趴在身上屁股又磨又扭的抽送,我算是彻底放弃了理智,冲动的挺起腰部,来回插著我弟的深处发泄。想到既然做都做了,我也不再婆婆妈妈。然后吩咐我弟起身换个姿势,利落的一个翻身将他压在身下,让他两腿张开,我握著鸡巴对准他的穴口再次插入。
/ u: I8 R3 k% w- E, V$ c6 ^  S
平时我都是操APP里的网友,只是现在被我插入小穴的淫受是我弟弟。我的肉棒在他的小穴里抽动著,内心的快感越来越满足。为了早点结束这荒谬的一切,我抓住了弟弟的狗公腰,开始认真的抽插。干著自己亲弟弟的小穴,听著弟弟淫荡的浪叫,乱伦的禁忌确实让我心理上的快感更胜于肉体上的畅快。( O7 _3 G% \+ p# E# @
8 c4 Z9 Y' o' @- P0 c; M# [
我都忘了自己没戴套,鸡巴上完全是没任何的隔閣,零距离的和弟弟小穴里的淫肉紧密相贴。嗨得我好几次闭上眼睛狂干,而我弟只管在身下任我淫奸。真他妈的,那股快感瞬间冲入我弟的深处达到高潮顶点,鸡巴一时忍不住,一阵阵爽快的颤抖,我就在弟弟的小穴内射了出来。
! _: n9 w. {8 c( y  t1 x: Y6 E
随后我才拔出来,躺在一旁喘气。而我弟还在回味刚刚被内射的快感,一只手还摸着我的鸡巴。4 v5 K2 n$ x0 T- k1 @
, w7 ^, [3 z/ U2 U8 F7 d- K/ Y
我就问我弟,他是不是很早就是GAY了!?我弟承认了,还说他自己被几个男人干过。我是很惊讶啦,因为想到弟弟过往丰富的性经验,那么多男人享用过弟弟的小穴,让我心里突然一阵的不舒服。也许因为我不是第一个帮我弟开苞的,所以心里难免有点不爽。

接下来这几周,我和我弟都有开始在夜里偷偷结合一体。两人住在一起,实在会忍不住想干那些事。而我弟的身材还算不错的,我认真看他的大屁股,其实算是很白也很美的。大家都说肥水不流外人田,我终于领悟到。自从我和他有了性关系,我们也很少再找其他炮友干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