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7日星期四

我的直男男友


我的男朋友Ethan(180/77/30,結實但沒大肌肉,身上毛毛的,棕髮棕眼睛,戴眼鏡,還有修剪整齊的鬍子),還有我 (Stuart, 178/72/23,結實有點肌肉,短紅髮,綠眼睛,沒留鬍子) 一起住在一間單房公寓。Ethan是高中老師,而我則是地方超市的員工。

    我是在工作的時候遇到Ethan的。他最近剛跟他的老婆跟小孩分居,並不習慣採買一人份的食物和日用品。他看到我正在擺放蔬菜,就問我知不知道怎麼準備和料理蘆筍 (他最喜歡的蔬菜)。我一看到他就覺得他是我的菜 (我一直都對有點宅氣的斯文書生類型無法招架)。我就騙他說我會料理蘆筍,如果他有空的話,我下次可以煮給他吃。他先用奇怪的表情看我,但是還是同意了我的提議,並交換名字電話之後決定我們在接下來那個周末”約會”。我去問我身邊每一個人怎樣做出好吃的蘆筍料理,拿了幾份食譜,試著煮了幾次之後都超級悲劇。最後當Ethan來到我公寓的時候,我只能給他外帶中餐。他笑了,也了解到我使出渾身解數來取悅他。  x, I" E2 [! O

    當天我上我就幫他吹了,他說他從來沒跟男生做過。他最近剛分居,還沒準備好去跟其他女人約會。他並不想和我發生關係,但是我一直跟他保證他不必對我做任何事情,我會一手(口)包辦。+ g& |3 f) o5 T0 G& M
他坐在沙發上,而我跪在他兩腿中間,我解開他的褲子,他手上拿著啤酒,並邊看著A片,以確保我幫他吹的時候他可以一直保持硬著。當我把他的褲子和內褲脫到腳踝的時候他的屌還是軟的,但當我把我的頭埋在他的腿間並開始吸他之後,他很快就全硬了。他的屌足足有20公分長,他很驚訝我可以整根深喉(顯然他的太太口技很不好)。我注意到他在看我吞吐他的屌的時間比看電視上A片的時間還要多。我給他一場精采的表演,向上透過他的眼鏡看著他的眼睛,我的唇纏繞在他的屌上面,沿著莖幹上下滑動,利用我的嘴、我的唇、如蜥蜴般的舌頭讓他整隻屌濕透。他大概20分鐘後射了(而我也跟他同時一起射),射在我喉嚨的深處,用他已婚的精液滋潤了我的食道。" R6 G. N1 j9 _' u# x4 q
他喝完了啤酒並感謝我這一個美好的夜晚,但並沒有承諾會再聯絡。我送他至門邊並看著他從我門前的樓梯走下去,也順便跟住在樓下的老太太道晚安。
我在接下來那個星期一帶著欣喜的心情上班,因為我知道我又改變了另一個直男的人生,但也面對現實,我可能再也不會再見到他 (他們大多數都會因為內疚而不願再次嘗試)。在週間我又再度收到Ethan的訊息,說他很抱歉這麼久才再度回覆我,並且說他很享受上一次的經驗。我回他說沒有問題,而且我了解他是直男不喜歡男生之類的。他說並不是這樣的,他的兒子生病了,而他和他的太太必須要帶孩子去醫院做檢驗。他的兒子沒有什麼大問題,但必須要吃藥一陣子。他說他很喜歡我們上次的”約會”,並問說可不可以再試一次,但晚餐就不用了。我回他哈哈,並回他說如果他隨時想要”不用晚餐”,都可以過來找我,我不會多問,也不會要求更進一步的關係。( j9 r2 L' H1 I
     Ethan當晚下班後過來,我又再次幫他吹。他跟上次依樣坐在我的沙發上,褲子和內褲褪到腳踝邊。我幫他吹了兩次,兩次都是直接吞下去 (電視上則是播著A片)。他謝謝我,然後我目送他走回他的車上。3 \7 l+ c" @7 K' \

    快速的用口交幫他解決變成我們之間的默契和習慣,過去幾個月來,他每個禮拜都至少會來我的公寓2次。剛開始都跟之前差不多,傳訊息,我家門口,手中的啤酒,沙發上的同一個座位,褪到腳踝邊的褲子,我跪在地上幫他吹10~20分鐘,吞下他的精液,然後重複 (視他當天的庫存),然後在門口說再見。我對這樣的例行公事完全沒意見 (我很喜歡吸屌),但是有一天他突然問我想不想一起看電影的時候我有點驚訝。" C
, V' j4 X) m8 Q  T" P& C2 j
「ㄜ…可以啊」我回答他,很不習慣直男願意在公開場合跟我一起出去。我們在那個周末一起去電影院看電影 (就像是真的約會一樣)。然後在比較偏遠的一間小餐廳吃一些東西 (這樣他就不會遇到任何認識的人)。然後他開車回到我的家,我想說給他吹一下然後他就可以開心的回家了,但顯然Ethan另有打算。他叫我跟他一起坐在沙發上,他吻上我的唇,一旁播放的則是一般的電影 (不是A片)。我馬上被他激情的吻所征服,他將他溫暖的舌頭滑進我的嘴哩,守則上下撫摸我的背,並伸進牛仔褲裡掐我的屁股。我可以感覺到他的手漸漸滑進我的股溝,然後第一次玩弄我的男穴,以無聲的方式告訴我他有興趣將我們之間的關係帶入下一個階段。我將他的褲子解開的時候他的屌已經硬到不行了。我彎下腰並向平常一樣吸他的屌,我將整根吞到根部的時候他發出低沉的呻吟,然後把他自己的中指舔濕之後插入我的後庭。我在幫他吹的時候他就幫我指交,然後問我想不想要被幹……0 t4 G9 h$ _, a) I8 I1 l
+ Y5 Z4 F+ F2 f
我把他的屌吐出來,然後牽著他的手帶他第一次進入我的房間,他20公分的硬屌在走路時不停地晃動。進到房間後我們就脫光彼此的衣服。我跪在地上把她整隻屌吞到嘴裡,也把我的臉埋在他的陰毛當中,感受他乾淨的體香。他捧著我的臉然後幹了我的嘴3~4分鐘,接著我拿出潤滑液跟保險套,套在他的巨屌上,然後爬上床呈現狗趴式,將我的男穴對著他。我跟他說我有用Prep而且我也知道他沒有性病,他如果不想要保險套可以拿掉。

我聽到瓶蓋打開的清脆聲,接著感受到他的手指在我剃得乾淨的穴口磨蹭潤滑,還將兩隻手指插了進去。手指拔出後,我感受到他的龜頭頂著我的穴口,接著慢慢地移路往前推進,直到他的陰毛緊貼著我的屁股。他用他的手抱住我的腰,讓他維持在最深處1分鐘 (以習慣他幹的你一個男穴),然後就往後抽再整支插入。他幹得又快又猛烈,因為他跟他太太已經分居,他已經有一陣子沒有幹小穴了 (他事後跟我說的)。顯然我是在他跟太太鬧翻之後唯一有在見面的對象,而在幫他口了4、5個月之後,他需要把他的屌塞進某個人的體內,把他這些日子來的饑渴全部幹出來。: }1 Y8 S+ _/ o1 G' C; D8 x
. ~* k1 i  B1 T( \0 a; J, c1 U
Ethan第一次幹我的屁眼只維持了5分鐘,但是是超級美好的5分鐘,他把的所有的激情跟渴望全部都幹了進去,這是我很少在男人身上看到的。他爬上床整個人貼在我背上,迫使我整個人趴下來,然後他呈現伏地挺身的姿勢,他整個臀部不斷往前撞在我的屁股,將他的屌一次又一次的整個送進我的屁眼裡。我對著床墊忍不住發出愉悅的淫叫,直到他最後整支長驅直入,發出滿足的怒吼,並將他的男精第一次的爆發在男人的屁眼裡。
) e+ }$ j; U+ a
「啊啊啊啊……………」他大聲的吼叫,我感受到他的熱精湧入我的直腸裡。在他幹我的時候我懷疑他有把保險套拿掉,但在我感受到他的熱精之後,我就知道他剛才是無套幹我,用他的炙熱灌溉我,滋潤了我的身體。
Ethan癱倒在我背上,如同剛跑完馬拉松一般的喘息。我就趴在他的身下,感受他剛高潮後的餘暉,我感覺到他的屌還在我體內一跳一跳的,繼續將更多的精液送入我的體內。幾分鐘後,他將他軟掉的屌拔了出來,並問我他能不能在這邊沖個澡再回去。我跟他說好,然後跟他一起走進淋浴間,後來我有幫他吹了20分鐘,然後吞下他今天的第二炮精液。Ethan在門口跟我親吻道晚安之後就離開了。我看著他遠離,並好奇這樣的關係是否會走到哪裡?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