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7日星期四

花钱让健身私教操

大二暑假的时候父母出国旅游,留我一个人在家,没什么事的我决定去健身房请私教锻炼一下。我喜欢早上去健身房,因为那时候基本没有什么人,一般只有我和我的健身教练陈哥。留着寸头的陈哥185cm,95kg,一身腱子肉,硕大的胸肌,粗壮的手臂,特别是运动短裤下凸起的那一大包,整个人就是行走的男性荷尔蒙,我常常在家幻想着陈哥自慰,想着我舔遍他身上的每一块肌肉,闻着他身上的男子气息,接着陈哥把我的脸按在他的大鸡巴上,直到把他的精液全部喷进我的嘴里,虽然陈哥是个直男,但是想着直男的大鸡巴,更让我兴奋。
    一天早上我锻炼完后接了个朋友的电话坐在休息区聊了1个多小时,等我来到换衣间准备洗个澡回家,发现陈哥的包就敞开放在他柜子前的长凳上,陈哥刚脱下来的内裤就放在最上面,我快速的向四周看了看有没有人,然后一把抓起陈哥还有些汗湿的内裤把它捂到了鼻子上,我深深的吸气,短裤上有着才洗过没多久的洗衣液味,但是更多的是陈哥胯里的汗味,陈哥大鸡巴的气味!我的鸡巴立刻就勃起了,我感觉如果再让陈哥的内裤盖在我的脸上我就快要射了,只能勉为其难最后深深吸一口气把陈哥的内裤从脸上拿下来扔回他的包里。就在这时陈哥什么都没有穿的走进了换衣间,他的大鸡巴挂在双腿间随着他走进不断摆动着,浓密的阴毛一直从胯向上蔓延到肚脐眼,第一次看到陈哥裸体的我呆住了,这身体简直太完美了,当我慢慢抬头看到陈哥正盯着我看时我才反应过来飞快的转身抓起毛巾跑进了淋浴室里,我不知道陈哥是否有看到我对他的内裤做的一切,等我洗完澡出来时陈哥已经离开了,晚上和陈哥约好第二天继续锻炼也没有发现陈哥有什么异常。
    第二天我如约一大早就来到健身房,健身房里除了我和陈哥没有其他人,跟往常一样锻炼完后我准备洗个澡再回家,站在淋浴头下的我终于松了一口气,看来陈哥昨天应该什么都没有看到。就在这时浴室间的门打开了陈哥什么也没有穿的走了进来站在我正对面的淋浴头下,陈哥从来没有和我同时洗过澡,我不得不克制住自己背对着他,我怕看见陈哥的裸体会立刻就勃起,“喜欢我的内裤吗”陈哥冷冷的问道,我一下子全身僵住了,“嗯?回答我,喜欢我的内裤么,”陈哥继续问道。“陈哥,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我假装冷静的回答道。“转过来,我不想说第二遍。”我慢慢的只把上半身向后转过去,我看见了什么!陈哥并没有打开喷头,站在喷头下一只手抚摸着健壮的胸肌,一只手套弄着已经勃起的大鸡巴“喜欢吗?”陈哥没有表情的问道。我不知道该说什么,脑子里一团乱,就这样呆呆的看着陈哥,“2000,让你玩一下”陈哥一边说着一边用手把他坚硬的大鸡巴往下压然后放掉,他的大鸡巴打回到那坚硬的腹肌上发出啪啪的响声,这一秒钟我才不管会有什么后果“陈哥,你说的是真的?”我的声音在激动中有点颤抖,“别那么废话,要不是老子最近打牌输得多了点,老子的鸡巴是你能碰的么,愿意就滚过来”陈哥一脸不耐烦的说道。我不在犹豫走到陈哥面前,手足无措的不知道该怎么开始,“先舔这里,不准用手碰我,我们有得是时间,我把外面锁好了,会让你花得值得”陈哥说着鼓起他右手粗壮的肱二头肌,我慢慢的靠了过去,伸出舌头舔起来,太美味了,我一路向上舔着,直到陈哥的腋窝,鼻子里淡淡的汗味让我更加的兴奋,陈哥配合的把手抬起,另一只手用力把我的头按着,“这就是爷们的味道,好好闻闻”陈哥说道。过了一会儿陈哥放开我的头说道“现在,到我的胸”我迫不及待的转移到了陈哥健硕的大胸肌上,每一寸都不愿意放过,我的舌头彻底黏在了陈哥的大胸肌上,当然陈哥黑色的大奶头我怎么可能放过,在我的吮吸挑弄下陈哥的奶头硬了,我听到陈哥忍不住发出了声音让我很有成就感,伺候好这位猛男,我抬头看着陈哥“陈哥,我想舔你的屁眼”,陈哥挑了挑眉说道“躺到地上去”我毫不犹豫的躺在了地上,陈哥在我头上蹲下来刚好把他结实的大屁股坐在我的脸上,我不等陈哥开口就伸出舌头用力的挤进他的屁股缝里向他的屁眼发起了进攻,我听见了陈哥的吸气声更加的卖力,不知道过了多久陈哥把屁股向后移,露出了我的脸,他跪在我的脸旁边,勃起的大鸡巴就对着我的脸“张嘴,想要我的大鸡巴就张大你的贱嘴”,我张大嘴,陈哥肿胀的黑色大龟头一下就捅进了我的嘴里,没有停顿陈哥开始快速的操着我的嘴,我感受到陈哥的大鸡巴在我嘴里似乎变得更大了,突然陈哥猛地用力一插,滚烫的精液有力的射进了我的嘴里,我努力的咽着,但是陈哥并没有停下来,依旧狠狠的操我的嘴,我还没来得及咽下的精液随着他大鸡巴不断的抽插从我嘴里流了出来,流到我的下巴和脖子上,陈哥直到射完才停下来,但是并没有把大鸡巴从我嘴里抽出来,他粗壮的大腿夹着我让我不能动弹,他伸手把流在我脖子上的精液全部收集了抹在我的脸上“喜欢我的大鸡巴吗,喜欢吃我的精液吗,今天我要收到你的转账,不然后果,哼”陈哥说完把他的大鸡巴从我嘴里抽了出来,站起来走到一旁开始洗澡,我躺在地上才回味着刚刚发生的一切,陈哥什么时候离开也不知道,等我洗完澡回到家立刻就转账给了陈哥,我想问问陈哥多少钱愿意操我的屁眼,但是又不知道怎么开口,只能继续幻想着陈哥雄壮的身体压在我的身上用他的大鸡巴狠狠的操我的屁眼。: B8 U
+ Q/ ?  n% o& [, o1 w% K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我和陈哥的交集并没有什么改变,那天发生的事情陈哥一句话也没有提,接下来约时间锻炼了几次,陈哥都把包锁在柜子里让我不能再享用他的内裤,也再没有和我一起用过淋浴间。一天当我待在家里感到时候我收到了陈哥的信息“5000,操你一次”我激动的叫起来,我立刻回到“陈哥,我愿意,什么时候?”“今晚上10点半,你家地址,洗干净”“好的,陈哥,地址是···”陈哥没有再回,想着陈哥要来操我,我兴奋的尖叫起来,整整一天我什么都没做,激动的期盼着时间走快点。
    晚上10点半门铃准时响起,我穿着坎肩,故意不穿裤子,就穿着一条内裤跑去开门,打开门就看到陈哥穿着他常穿的运动短袖和短裤站在门口打量着我,也不等我说什么,陈哥直接走了进来问道“卧室在哪里”。我关上门在前面带路,我想说点什么,又紧张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就这样沉默着我一路带着陈哥来到了我的卧室里,“自己脱衣服”陈哥说着开始脱衣服。我很想但是又有点怕,不敢看着陈哥脱衣服,于是转身对着墙角开始脱衣服,我刚脱下我的内裤陈哥就把灯关了,外面的光透过窗子照进来倒是也不显得什么也看不见,我正准备转身就被一双强壮有力的双手从后面抱住,把我紧紧的抱进肌肉结实的怀抱里,我听到陈哥在我耳边说道“不要说话,你这个小骚货,穿成这样开门勾引谁呢”,陈哥壮硕的大胸肌压在我的背上,他粗壮的大鸡吧摩擦着我的屁股,我想要说点什么,但是陈哥粗糙的大手捂住了我的嘴说道“嘘,张开腿”。我感受到陈哥把他已经火热坚硬的大鸡吧插进了我的双腿中间,接着开始像在操我一样不断的在我双腿间前后抽插着,我在陈哥的怀里不能自己的哼哼着“喜欢你陈哥的大鸡吧吗”陈哥在我耳边问道,我张着嘴轻轻喘着气,感受着陈哥雄壮的身体撞击,感受着双腿中间那根不断抽送的大鸡吧,我无力的靠在陈哥怀里,不知道该想些什么。陈哥把大鸡吧从我双腿间抽了出来,叫我整个人趴在床上,然后他压了上来,他粗壮的大鸡吧挤进了我的屁股缝里开始前前后后的操着我的屁股,陈哥身体的重量完全把我订在床上,我能够听到他在我耳边沉重的喘息声。过了一会儿陈哥从我身上爬起来说道“不要动”,我没有抬头,听到陈哥打开他背包的拉链声,没过多久,陈哥的一只手用力按揉着我的屁股,另一只手的手指顶在了我的屁眼上,湿冷的感觉让我反应过来陈哥刚刚是去拿润滑液了,想着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我的身体轻微的颤抖着,陈哥的手指插进了我的屁眼里,一插到底,接着开始抽插起来,越来越快,接着陈哥的第二根手指也插了进来,陈哥靠下来在我耳边说道“得让你的小屁眼为我的大鸡巴做好准备”说完陈哥的第三根手指也插了进来,我不由自主的抬起屁股来迎合他的插入,陈哥手指抽插的速度越来越快,我感到快要射了,我闷在被子里“陈哥,我要射了”,陈哥听了突然把他的手指从我屁眼里抽了出来说道“还不到时候,跪倒床边来”,我跪在床边把屁股伸出床外,陈哥站在我后面,他的大鸡吧顶着我的屁眼问道“想要吗”,我迫切的说道“陈哥,我要你的大鸡巴,用你的大鸡巴填满我”,才说完陈哥就把大鸡吧用力捅进了我的屁眼里,他肿胀的大龟头一点点撑开我的括约肌,我专心的感受着,想着陈哥要操我的屁眼,想着陈哥的大鸡巴插在我的屁眼里就让我非常的兴奋,我甚至已经开始想着等下陈哥把他浓稠滚烫的精液全部都射进我的屁眼里,让我成为他的女人。“骚货,想要你陈哥的大鸡巴就快点张开你的屁眼”他一边说着一边用力向更深处插曲,慢慢的我的屁眼开始适应他的大龟头,开始想要跟多,陈哥却突然把他的大龟头从我屁眼里拔了出去,我立刻叫到“陈哥不要,我要你的大鸡巴,快点插进来” ,“这就给你,想要很久了吧”陈哥说完把大鸡吧对准我的屁眼又用力捅了进来,我再次感受到他的大龟头被我的屁眼里紧紧包裹着,随着陈哥不断的用力,他的大鸡巴开始越来越多的插了进来,尽管陈哥已经用手指帮我放松过,但是他的大鸡巴真的太粗了,我开始感到疼痛,但是我仍旧努力的迎合着陈哥,我太渴望他的大鸡巴了,“放松,骚货,我的大鸡巴现在都是你的”陈哥弯下腰来在我耳边低声说道,他的大鸡巴不知道什么时候竟然整根都插了进来,浓密的阴毛刮在我的屁股上,我的屁眼里传来完全被充实的感觉。突然陈哥把大鸡巴拔了出来,一把把我翻转身,我喘着气仰躺在床上,陈哥把我的双腿挎在肩膀上,他的大龟头顶着我的屁眼,他看着我,“现在开始了”陈哥说完用力一顶,一插到底,开始慢慢的抽插起来,我看着面前这个强壮的男人,他健硕的大胸肌就在我的面前,我伸手摸了上去,手指玩弄着他的奶头,陈哥呻吟了起来,我的双手滑到他的腹部,感受着他完美的腹肌,接着我抱住他宽阔的背,陈哥开始加速抽插着我的屁眼,他的身体撞在我的屁股上发出响亮的啪啪声,没多久我又感觉我要射了,“操我,陈哥,用力操我”我叫了起来,陈哥低下头,就在我面前,我看着他,让我感到震惊的是陈哥竟然伸出舌头舔我的嘴唇,陈哥抽插的速度变慢下来,他的舌头插进了我的嘴里,我反应过来疯狂的吮吸着,我不敢相信这个强壮的直男种马在和我舌吻,陈哥的屁股依旧前后耸动着操着我的屁眼,渐渐的速度越来越快,陈哥的嘴里突然发出几声低吼,他射了,感受着他每一股精液从他粗壮的大鸡巴用力的喷射进我的屁眼里,我也射了,我用力的抱紧陈哥,更加激烈的索取着他的舌头。陈哥射完后倒在了我的身上喘着气说道“小骚货,你的屁眼比我操过的都紧”。后来我才知道陈哥每次打牌输多了或者没钱的时候就会观察他的学员里有没有像我这种人,男的女的都可以,然后就会打开包放条内裤在最上面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