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7日星期四

那些大叔教會我的事-赤裸是自在的事

第一份正式的工作,我來到比老家更鄉下的地方,
是貨真價實的鄉下,
出了鄉鎮中心便是滿滿的農田。
因為算剛退伍不久手頭上沒什麼錢,. X- B5 T& H- T
還好公司的人資單位裡的主管很是熱心,1 j7 X, x) R8 ^  Z4 @# y9 H
說有一個親戚的工寮沒人住,可以讓我暫時免費借住,
當下雖然一聽到是工寮有些猶,不過乞丐沒有選擇美食的權利,5 U2 H" g1 Y- T
我跟著人資部門主管前往一探究竟,發現其實根本不算工寮,# N" K: S' ]! h8 ^" f& o# k( j
而是舊式的平房,應該算是農舍。整體而言還算不錯,還有及肩圍牆。
唯一不便的是坐落在農田之中,前不著村後不著店。* e( v! H4 w1 {5 X
不過我已經很滿足。更何況這個地方有著另一個吸引我的地方。
我每天下班,回到家,第一件事便是全身脫光。" C# X4 O  {9 l/ H6 L5 ^
是的,我在這裡重拾我赤裸的新生活。7 j: l- L) j2 W& t/ ~" N
沒有鄰居的干擾,有著與外隔絕的圍牆,/ n. Z* A2 x2 }* i
根本是裸體生活的絕佳地方。3 I. @& A) I# C
, P6 }8 x- d9 \( ^# }. n& i, c% y
我一下班便一絲不掛的在庭院裡,享受裸體的樂趣。/ D. h5 i! D. G/ A, u/ \" \4 ~
我全身赤裸坐在椅子上,慢慢的搓著我的屌,
看著屌慢慢變硬變粗,
我享受著這種既隱密又開放的自瀆時間。6 v8 v/ t4 _5 U& T& y
幾天過後,我發現附近的農路入夜後根本沒人會經過,
我開始放大膽子,打開鐵門,探頭出去。: N- R  w, j6 q, _$ s  f
昏暗的農路只有為數稀少的路燈照著,1 J- g+ w" s9 g+ B# t
根本完美的野裸地點。我一開始挑在比較晚的晚上,
周末時的半夜。我鼓起勇氣,一絲不掛的走出家門。/ o* D/ C$ Q. r. L" ]  J, t: R- [
微風吹來,我覺得通體舒暢。吹在我的裸體上,
一旁是滿滿的稻田,我更加覺得舒服。
深夜裡的農田別有一番景緻,我自在的解放自己。! t' H( Q0 `' [' T

就這樣,我慢慢的把時間提前,每天吃飽後的6.7點,
我便放膽地在附近裸體散步。跟以往不一樣
,我沒有任何安全措施,完全的全裸出門,
手上完全沒有任何的衣物,只穿著拖鞋,1 D% x9 A$ H- t5 m
便坦蕩蕩地出門野裸。有時興致一來,
我還會走進一旁的農田,躺在泥土上。
享受大自然的氣息。這時讓我有一種完全解放的感覺,
像是野人一般,有時我精蟲衝腦,+ R9 D3 |% D- R: |/ n
還會在路邊打上一槍。畢竟當時年少氣盛,
每天總要打個1.2次手槍。
所以當我一個人赤裸地走在路上,* l4 }( k2 x. L8 N
那種刺激感無可避免地會引起我的慾望。6 ]7 k0 J% C! W5 A$ t" S
當我滿身髒汙的回到家裡,在庭院裡我先沖乾淨後,
這時我便會拿出我珍藏已久的假屌來,放在板凳上。5 c3 N) T' P) v/ A6 c0 _9 k9 S2 M
我跨坐著,讓假屌盡情的貫穿我的肉體。! r; w- I% \  A3 L6 |4 B3 W" M$ E
想像著哪一個猛男正在使勁的幹著我,
享受著這種一個人的戶外性愛。( u& Z8 P( A! P! n
幾次下來,每當我全裸走在路上,* }$ ]1 M" z& _' g, F
似乎覺得有人在尾隨。也許是我多心,
畢竟在這種鄉下地方不到7點便沒人出門。& u; ?) G& i/ Q1 V8 c
但是每每我在農舍的庭院裡打著手槍,總覺得有一種微和感,( t5 [# s+ n# o5 e* j" |# h& c
似乎有人在窺伺著我。$ v$ ?$ K$ z) p# ^* e
但我卻絲毫不在乎,畢竟身為一個暴露狂,( V( _& D* x9 |$ a
在許許多多的大叔調教下,' Q0 A3 I: E' A$ k. c3 L& ^5 D
我並不在乎被人欣賞我的肉體,; K2 R# n3 C) b) s, q1 g
而且那種不知道是不是被偷窺的感覺,) q$ Y4 L* H& J) b, x
更讓我感到刺激。所以我這時找了水電工,
在庭院裡增加了幾盞燈,讓視線更加明亮。2 `' r2 S& j5 e( T( a
心想如果真的有偷窺狂,就讓他好好欣賞個夠。

" }8 `* i8 U8 w, T0 [5 I2 f
當天我依舊全裸散完步,一回家中,
馬上拿出我的假老公。我做好潤滑,坐上去開始呻吟。
我沉溺在假屌帶來的舒服跟滿足中。我放聲的呻吟,
畢竟附近幾百公尺內完全沒人。在明亮的燈下,
我盡情的放縱自己,這時我眼角餘光發現,
真的有人在偷窺!!!!牆角一旁一個頭探了出來,8 x8 c( H* g* s4 ~0 d5 z
靜靜的窺伺著我淫蕩的一面。我這時不動聲色,
放聲說:好享有男人來幹我操我!!好想要阿~~~5 O+ H9 n- h7 W: ]( V2 |. S; S
這時一個身影突然翻過牆來
(好身手!!)5 ]  q) [8 P5 ]* \" _* Y6 ^% g
一個身形粗勇的莊稼漢大叔就出現在我的庭院裡,0 _( y: j8 `* ]' R

莊稼漢大叔打著赤膊理著平頭,胸前有著半胛刺青,0 L. g. `# W' j/ r2 m9 H/ D3 H
完美的粗勇台客類型。只見莊稼漢大叔走向我,' v+ @* y! M4 {( e
一把拉下自己的褲子。我這時終於看到闊別已久的男人雞巴。3 h- w- ~$ Z/ m3 L, }# d) ^
在這鄉下地方,我已經好幾個禮拜沒見到其他男人的雞巴。
我飢渴難耐,立刻蹲下去張口品嘗。一個屌味混合著尿騷味,3 j: A% X7 u- w
還傳來陣陣的男人汗味。眼前是一個剛下工的粗勇漢子,2 R6 d+ ]% p' |6 y+ U# V8 W& ^7 s, w
滿滿的男人味。我貪婪的吸著闊別已久的男根,5 z+ ]0 A2 s: |+ B. K8 ]! P
莊稼漢大叔坐在板凳上,我也不囉嗦,一屁股跨上去坐下。
霎時兩個人都發出愉悅的呻吟。莊稼漢大叔:幹!!!足爽ㄟ!!!. A7 O, @5 O0 f3 a' L- x4 ~( B
我放蕩的呻吟著:幹!!!懶叫金粗!!!幹的好爽!!
莊稼漢大叔見我如此淫蕩,
居然扶住我的腳起身火車便當的姿態幹著我。; W  R" R4 H# R- W
我呻吟著,淫叫著,讓一個陌生壯漢用如此淫穢的方式幹著。+ t; }( x& _' }. _# ~6 R
我聞著莊稼漢大叔散發出的男人味,  o* `" a. w7 [3 j: z
我…不爭氣的被他操射了。
莊稼漢大叔見我射精,貼心地放下我。
! I: p) V& W0 g' t7 w
我喘著氣,有些害羞地看著他,眼前這個偷窺狂。
我:大叔…你…
莊稼漢大叔:我是這裡的屋主…
我著實嚇了一跳,沒想到眼前的偷窺狂居然是屋主!!!3 o- Q, P6 I+ B8 ^: H8 L% N3 o
莊稼漢大叔:我聽阿勝說有人想借住,便同意了,
前幾天想來看看住戶是誰,沒想到撞見你在…- ?. r- ~$ B4 h1 e2 t1 \
我一陣窘迫,沒想到我的淫行居然早就被屋主撞見。
莊稼漢大叔:我也不好意思,想說隔天再來,
沒想到你又在打手槍。我這時還真有些害羞,' X, o; X# g* @' {1 [8 _: i
沒想到人家屋主來每次我都在打手槍。
莊稼漢大叔:年輕人難免拉,沒想到我後來早點來,
發現你居然都在外面脫光光散步。
我這時還真是無地自容…7 G% U: t; q: g" z$ S
心想莊稼漢大叔大概覺得怎麼會住了一個暴露狂吧。
莊稼漢大叔:哈哈!還海我不在意拉,而且…* M3 }; b) V( j
只見莊稼漢大叔伸手握住自己依舊硬挺的屌說:
我也愛這一味…3 T( |$ r1 e* J! M
我想中了大,想不到眼前的莊稼漢大叔如此粗獷有男人味
居然也愛這一味。本來心想這裡民風純樸,
以為我在這個地方是找不到同好,
畢竟鄉下地方,沒什麼同志據點。
莊稼漢大叔大叔這時又說:
其實這裡附近也有喜歡脫光光的人的據點。
我眼睛一亮,心想民風純樸的鄉下也有這種地方。
莊稼漢大叔笑說附近的某公園晚上很是精采。
我一直一為那個運動公園只是一般的公園。
但是事情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  j9 B. G& Q( s3 q
我有時會去跑步,順便看看打著赤膊揮灑汗水的男人肉體。* O' _3 x: n: R
莊稼漢大叔:有注意過一旁的花圃區,其實別有洞天。
那裏幾乎完全沒有燈光吧,而在10點過後,
等運動場當燈光一關,更是漆黑無比。
我基於同志野性的直覺,知道莊稼漢大叔所暗示的是什麼。4 x' C6 H, @5 V, K
陰暗沒有燈光的公園果然是同志藏身的最佳去處。
莊稼漢大叔見我一臉躍躍欲試,便糾我去一窺究竟。' i$ f4 ]2 |- j9 P6 N" b  j  }/ {
莊稼漢大叔原來就住在路口的地方。2 Y5 S7 A* v! f: r& U- a3 O5 R
8 t* w' ]( ]0 u" W4 B* K
莊稼漢大叔開了車,我們便往公園探險。$ q- E; q& Z0 `, R  {! {# \
深夜公園的花圃裡,果然別有洞天,, |4 I, K8 Y  Y$ {' r& `
只見幾個男人漫無目的的遊走著,明眼人一看便知,
那是在收尋獵物的同好。我們也不囉說,慢慢的加入他們。. f- n/ a8 q' h6 x
這時莊稼漢大叔卻往一處土坡上移動。5 x. i! D# k( P7 B$ O( F  F, ]6 z1 R4 M
我心想大概是要帶領我帶隱密處進行見不得人的活動。
我在莊稼漢大叔身後慢慢地跟著。. _8 o) W2 B+ G- N5 i1 D
爬上土丘,沒想到別有洞天。
土丘上視野良好,四周有樹叢。9 `$ S# \0 M, c  m& X  ~
是個居高臨下的好地方。
這時夜已深,燈關已經關閉,
沒想到莊稼漢大叔居然開始脫衣物。
沒一會莊稼漢大叔居然全身赤裸。我大吃一驚,1 t% W1 K7 Y( N7 {# K# @, _
沒想到一個鄉下莊稼漢居然如此開放,
在公園裡一絲不掛的野裸。0 {  R7 \: `7 Q0 ~
而這時我發現土丘上一旁早已有人在這裡,) _- [, B4 {/ S" P
一個身形粗壯的壯熊跟一個年輕學生也是一絲不掛。
我看的呆了,沒想到在鄉下地方居然有著如此的樂園。. v# x* o+ S. O. ?
我體內隱藏已久的暴露魂慢慢被激發。7 b2 Z* u7 I- _
% q% d$ \0 e/ p( K8 O
莊稼漢大叔:脫阿!來這裡就是要脫阿,別害羞,你不是很愛這樣。
我也不囉說,飛快的脫光衣物。我湊近莊稼漢大叔," X, i& u  V. R! z% ]' I( y  ?
欣賞著他粗壯的肉體。一旁的壯熊跟學生早已肉體交纏,
探索著彼此的肉體。我這才知道這個公園是附近的野裸聖地。
只見三三兩兩的人,有的打赤膊,比較大膽的就全身赤裸。
莊稼漢大叔看我也是全裸便說:你真的愛野裸歐
我:對阿,這樣脫光光最棒了!
莊稼漢大叔看我似乎也是老手,湊了過來:要不要玩更大的
我心想莊稼漢大叔有什麼提議。沒想到他快速的穿上褲子,- w3 {1 M% Y3 I3 P7 e2 l$ O
要我跟他走。我們走到運動場,幾十分鐘前這裡還燈光明亮,
現在卻是漆黑一片,只有外面微微的路燈照明。: a$ x9 h! _' X" O7 k3 g1 y( S
莊稼漢大叔這時居然脫下褲,一絲不掛的走向運動場。% w/ {" |. b( T+ z
莊稼漢大叔:來啊!很刺激的!!
只見莊稼漢大叔把他的短褲跟吊嘎藏在樹叢。
便開始在運動場上散步。我受到莊稼漢大叔的鼓舞,
也依樣畫葫蘆,兩人在跑道上走著。微風吹來,舒爽無比。
而這時我發現一旁似乎有人在窺伺,* c+ P6 ?% M4 O$ m$ s
莊稼漢大叔完全不在意,因為他的雞巴早就勃起。
我看著莊稼漢大叔完全的自在,
便問:大哥,這裡晚上…0 Q% m  m: a6 r( H4 U- o
莊稼漢大叔:晚上燈關了就沒什麼人,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就會有我們這種人聚集。
一開始是有人打赤膊,後來有來就全裸。
慢慢的就變成這樣,就看自己敢不敢,有沒有種讓人家看。  ~) t6 J. q3 K
我們坐在一旁的看台。
莊稼漢大叔邊說邊攎著雞巴。
我看的心癢難耐,便趴在莊稼漢大叔下方張嘴便吸。* p( j! _0 b) M8 A4 X
莊稼漢大叔:幹!!!足會吸ㄟ!!!送!!!金送!!!9 q( m, N: L7 u2 P3 b+ ]% O
我在空曠的運動場,一絲不掛,正幫著一個裸男吸屌。$ ~5 F# N' x& ~. L+ x
我霎時似乎又回到之前跟著茂哥一起在台北的各大公園裡
野裸的歡樂時光。莊稼漢大叔被我吸了許久,
終於忍不住,說要噴發。
莊稼漢大叔抽出雞巴,不一會大量的洨便噴在他自己身上。, i. @$ A/ X) v( L/ M
莊稼漢大叔:幹!!足久沒出來了!!) l- Y% W; s- U2 w

我看著他身上洨的量,還真不是普通多。
莊稼漢大叔用手塗將洨滿自己的身上。
莊稼漢大叔:這樣是不是更有男人味!
我笑著,莊稼漢大叔也是大笑,我們又在運動場走了一會,
沿路遇到2個赤膊男子,莊稼漢大叔:現在土丘上搞不好更熱鬧
我們回到土丘,只見2個裸男在散步,6 W9 E0 F1 z. C' h6 d
一旁的椅子上一對人馬在相幹著。我心想這裡果然是同志的天堂。
莊稼漢大叔說這裡都是附近鄉鎮的人,有人還騎了十幾公里來這裡,' p8 @2 @. c) s
就為了解放一下,當然也不是每天都這麼熱鬧,3 T" L0 X6 Z* w, e
有時連一個人都沒有,有時一堆觀光客來欣賞別人野裸,+ X8 L' p* {& Z6 Y6 r, Y4 {  M
形形色色的人,想要有豔遇,就各憑運氣。
我聽著莊稼漢大叔說這公園裡的點點滴滴,似乎是識途老馬了。
我摸著莊稼漢大叔粗壯的肉體,嗅著他身上的味道。
莊稼漢大叔身上有股汗味跟體味。不知為何,我居然不覺得臭,
感覺很…讓人有股慾望。我雞巴這時又勃起,
莊稼漢大叔:小騷貨,剛剛不是射了??還想要玩!? 
莊稼漢大叔笑著,又開始攎著他的屌:幹!!林杯很久沒射了,
看能不能在硬起來幹你這個小騷貨。8 t1 w- R- I+ A8 ^# U' L1 |" M
只見莊稼漢大叔不愧身強體健,沒一會雞巴居然又是硬挺。
我這時不知羞恥的跨坐在莊稼漢大叔身上,
用我的屁眼滿足莊稼漢大叔。  I1 @& V0 t% {/ D# l7 n/ ^
莊稼漢大叔:幹!!金送!!!很會夾!!!1 _0 H) S, s) `6 o  @. ^& G+ [0 H
莊稼漢大叔的聲音吸引了一個裸男,我在陌生裸男的注視下,
讓莊稼漢大叔幹。莊稼漢大叔似乎也不介意有人欣賞,' r7 m$ ?, f+ M) [) R3 u
賣力的挺著腰,盡力滿足我。突然我嘴裡被塞了東西,
原來是裸男忍不住將雞巴塞了進來。幽暗的公園裡,1 O7 w8 i$ s) C) b; [
一個年輕人被兩個壯漢搞著,屁眼跟嘴裡都是男人的屌。' _2 \$ p- `" _; {. a: x
年輕男人樂此不疲,讓人家取樂著。5 D$ c& w: w( [0 ^: r4 P3 `' [
莊稼漢大叔:幹!!金送!!!
莊稼漢大叔幹著我,就在開闊的公園裡," t5 P, Y$ @, I- R. L+ F  x' Q
在野外幹炮就是有一種快感。2 J5 F. R: Z1 M/ A& a% A
被人窺伺著,
被人觀賞著,
讓我有著莫名的刺激感。2 I, y3 ^% _0 ^6 q/ p. h

突然我背上一陣溫熱,我知道莊稼漢大叔又發洩完畢,; G- m  `2 g# y$ d1 x  X
我臉上突然也是一股熱流。我被陌生裸男顏射了。: |8 h, {$ ^  e- m
莊稼漢大叔:金送!!6 {% Q+ _  @7 C8 u/ T0 ^/ {
就這樣,在民風純樸的鄉下,我認識了一個粗勇的莊稼漢大叔,
其實莊稼漢大叔說他是從事建築業,平時沒事就務農,
難怪身材如此粗壯。在莊稼漢大叔家借住的幾個月,: \7 _; T5 v& O, f9 K4 o# a. T
我完全的不穿衣物,有時莊稼漢大叔來我也不在乎,
依舊坦誠與他相見,一絲不掛。& D$ e1 Z1 t6 o3 {7 V' I# z7 D
莊稼漢大叔總說我真是貨真價實的天體愛好者,
我們倆還會在無人的鄉間小路散步。+ E" k" h! m: h0 n2 w
莊稼漢大叔最愛騎著腳踏車跟在我身後,
那種有人衣衫完整在一旁看著,而我卻全身赤裸的樣子,5 y1 I; v% f& F
更加讓我興奮。那種被窺伺著的刺激,讓我無法自拔。
我也愛在無人的路旁,打著手槍,讓莊稼漢大叔欣賞,
我聽著他的指示,做著種種淫蕩不堪的動作讓他欣賞,6 }( o2 }. ?% d$ {1 H- [0 o% r
讓我更加興奮跟羞恥。隔幾天莊稼漢大叔就會來找我風流快活。
在院子裡,兩人一絲不掛的做愛。4 k% N0 S1 p6 u4 P! x
在無人的鄉間小路,大白天的,我們依舊放蕩著相幹,1 b4 }9 ~) F9 C1 K1 l
莊稼漢大叔跟我一般,也愛這種戶外的野砲,- v" s; X" j" m8 M* h0 P
這種既開放又隱密的快感,真是讓人無法自拔。1 \. z, A# [! L  M0 q8 u
那幾個月我真的完全解放,只要下班我便是過著完全無拘束的# H; i: p& t) H
赤裸生活,莊稼漢大叔後來幾乎天天來拜訪,/ A& r0 W9 Y$ j4 Z5 V5 {+ U7 D
看我這個淫蕩無恥的暴露狂,順便給我一場愉快的性愛
. W3 C1 E1 j6 o1 Z" U
雖然我後來搬了家,8 o- v! `' C6 \3 G% w# y3 S2 i
但是莊稼漢大叔依舊是我在這個鄉下寂寞難耐時,
最佳的玩伴。莊稼漢大叔也帶著我四處挑戰野裸跟暴露。% T5 n# m& _" [8 F0 ^
幾年下來,大叔漢草不只沒變形,反而更加粗勇,
唯一不變的是他身上那股誘人的味道跟粗屌。
大叔帶著我四處闖蕩,繼續挑戰我的道德極限,
從單純的暴露到不經意的裸露,甚至是刻意的在陌生人前裸露,; V! L- F4 |" D4 ~! V0 v
最後當然是活春宮,莊稼漢大叔在這個鄉下地方,
帶給我不一樣的刺激,引導我放下尊嚴跟羞恥,
讓我更進化成供人欣賞的性玩物。
我想老粉絲應該知道這個人是誰,不是別人,
就是有著特殊體味,讓我魂牽夢縈,+ R: ^: [- X& v/ A1 k1 r
有著粗壯肉體跟大屌的財哥。
(蛤!!!不認識,我就大發慈悲的傳送一下讓你們聞香好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