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3日星期二

精壯跛哥的20釐米大雞吧


記得在我剛發育的時候,我就隱約發現自己很別人不太一樣,因為我很喜歡看男人那話兒。而且每次看後都感覺好興奮,心裏覺得癢癢的。記得在我剛進入青春期的時候一本醫學雜誌上的男人生殖器特學圖片把我的吸引住了。當時感覺全身的血液都加速流動,下邊也變得硬棒棒的。龜頭也在包皮裏露出來與緊緊的內褲摩擦著,而且比每次都敏感,因為是夏天穿的褲子很薄,前列腺液透過內褲把外褲也弄濕了。到了上高中我發覺我這樣的喜好更加明顯。每次去公共浴池或者在男更衣室裏我都會偷偷的看別的男人的下體。當然我只看健壯年輕的男人,如果遇見一個英俊一點的我會看上好久,當然我不只喜歡看,我還很渴望能去撫摸那些令我嚮往的粗壯陽剛的大雞吧!但是我一直沒有機會去嘗試。可是一個人給了我這樣的機會。      
       可能是因為年輕心靈也比較單純,那時候的眼睛看什麼東西都是乾淨而通透的。多想再回到上學的年紀,那時候的天真的很藍,陽光仿佛每天都圍繞著我一個人一樣。學習倒是比較緊,可是我也會耍賴偷懶,想辦法讓自己每天都處於超興奮狀態。$ p$ P# B/ X# V( {/ k4 P( I. P
        高中的生活很快結束了。因為我每天吊兒郎當貪玩無度,我終於以很理想的成績考進了一所當地不入流的但是卻很冷門的專業的學校——電焊專業!(哈哈~哈哈~)這也是我父母預料之中的。不過我的幸福生活很快就要上了一個層次了。這樣的學校不會很緊,只上半天學還包分配。我媽媽也經常說:我不指望他上什麼大學,只要以後能有個工作自己養活自己就好了!. `& e0 K! ~5
Q/ D1 I2 p% ~, {+ V
       人生中僅有的幾個沒有作業的暑假開始了。我打算過一個沒有計劃沒有負擔的懶散假期。我與好友去打球回來,由於正直夏天劇烈運動後我感覺饑腸轆轆。進屋就一屁股坐在了飯桌前。我媽手上端著一盤菜看我正一個人狼吞虎嚥的大吃著就瞪了我一眼說:一點禮貌都沒有,今天家裏來人了。我嘴吊著一根香菜還沒有吃進去就直直的看著我媽。我媽很溫柔的坐下來邊拿抹布擦著桌子邊說:我今天把院子裏的那間閑放間租出去了。我說:那間房不是給我留的嗎?媽說:咱家就三個人住一個房子就好了,幹什麼還要你自己獨佔一間呢?這院子三間房都租出去了就差這一間了。因為採光不好很難找到人租。我租給了一個小夥子,人很好的,就是有點殘疾。但是不礙事。是農村來的,在城裏做事。一個月*百還包伙食,是不是可以了?我一邊大口大口的吃著一邊聽我媽在我身邊絮叨。我有一打無一打的吃著,沒有搭理我媽。我媽急了拿勺子打了我頭一下說:我問你合適不合適?我含著飯混沌不清的說:哦是!哦是~好拉我餓了!別和我說話!3 V) _; z  H" l- @$ {
       7月的天很長。這也是我喜歡夏天的原因。7點多的天空沒有完全黑下來。我一個人坐在街口的冷飲店吃著霜淇淋。街上很是熱鬧。旁邊的理髮店放著歌曲。聽著歌吃著冷飲我感覺真是很牛B!我心裏想這樣的日子才剛開始。以後我再也不用啃書本,再也不用每天辛苦的上學。再也不用因為成績不好被老師罵。感覺那甜絲絲冰涼涼的霜淇淋在口裏慢慢的融化開然後一點點的咽下去,從嘴裏順著食道慢慢的淌進肚子裏,涼爽爽的一道。別提多愜意了~正在美的時候我在街燈的光線下看見一個人在朝我走來。這個人走路一跛一跛的。但是個子很高,足有一米七八左右。而且越走越近。看著這個走路一跛一跛的年輕男人走到冷飲攤前坐了下來。老闆忙出來招呼。他只要了一瓶礦泉水,然後慢慢的喝起來,好像是在享受水瓶散發出的寒氣。我就在他對面桌子坐著。借著冷飲店的彩燈我打量著這個人。他黑黑的,梳著很短很普通的小平頭,比勞改犯的長不了多少。穿著一件緊身的軍綠色的背心,是夜市買的那種10幾元的假“卡帕”。連字母都繡得歪歪的。不過穿在他身上顯得格外的性感。他好像是因為粗心買小了一碼,或者是因為短碼便宜甩給了他。那軍綠色的小背心緊緊的包裹著他黝黑健壯的上半身,下邊卻穿著一條格子的大褲衩。雙腿結實的肌肉上長滿了粗黑的腿毛。43號的大腳上穿著一雙人字拖鞋,沒有穿襪子,我看見他腳上的血管蹦起著。4 d9 b" E2 n; D
整個人看上去清清爽爽的。全身都沒有一絲肥肉。他看我好像打量他半天了就把頭扭向我。我忙得把眼神移動開。他似乎也沒有反感又低下頭自顧自的喝水。我腦子裏馬上反映出一個事情來。中午我媽說什麼小夥子,跛的!哦~~原來他就是我租我家房子的那個人!即使我想起來我也沒有和他說話。我付了錢就起身走了。
一周後
      因為他剛搬來。我和他並不是很熟悉所以我和他話也不多。最多是在院子或者廁所前遇見與他點點頭或者問他:你吃了沒~他這個人看上去很老實,但是並不內向,他與我媽話很多的。有時候還幫我媽掃院子。我媽也有時候幫他洗一兩件衣服。租我家房子的人一般都是單身。他們都很信任我媽,我媽有他們的鑰匙,有時候幫他們打開房門換換空氣或者幫他們收拾一下房間。
       因為那兩家都是女單身又很年輕,是飯店的服務員。我媽不讓我和他們走得太近,可能是怕別人說閒話吧!我只好和跛哥沒事說說話。跛哥並不在乎我叫他跛哥。因為他的腿只是因為小時候一次打針造成的。慢慢的我和他變的不再陌生。他在一個商店的庫房裏做搬運。每天都要般抬貨物。所以他的身體很強壯。我經常和他開玩笑說他不用花錢去健身了。他和我說他也沒什麼手藝腿又不好只能做這個了。' _$ g: d3 \: @/ f1 W* W6 r% P
       因為天氣很熱,跛哥每天下班後全身的衣服都被汗水浸濕,我媽都會讓他用我那間屋子的淋浴洗澡。有時候還囑咐我問問他是不是需要搓背。因為我是家裏唯一的男人,我父親在外地上班。4 ], w+ G9 p& E8 J! N( R3 F; |8 g  o- j
       天氣一天比一天熱起來,因為已經是伏天了。已經晚上8點多了,可是還是悶熱無比,空氣也是潮濕的。我媽在鄰居家打牌。我一個人無聊的在家聽歌。窗子開得大大的還有風扇,可是我還是覺得熱。我媽不在家沒人管我,我就只穿著一條又小又緊的三角內褲,把燈關了後一個人躺在床上。懶懶得不願意動一下。對面屋子裏的兩個女生已經2天沒回來了,因為工作的飯店有冷氣。我聽見大門咣當的響一下可能是跛哥回來了。我就很快的趴起來穿上拖鞋去院子裏看。我感覺跛哥對我有一種吸引。每次他回來我都想去院子裏看一眼他,有時候他吃完飯我就跟著他回他房間和他嘮嗑。其實別看跛哥表面很老實,但是有時候也很好色的。有時候他會問我家附近是不是有錄像廳放A片,那裏有色情書賣之類的話題。我怕我媽罵我一直沒和他說,其實我手裏就有這樣的東西,是和同學買的。
      我看著跛哥走了進來。手裏還拎著一個塑膠袋。跛哥問:你媽呢?我:打牌去了。他“哦”了一聲就走進我家廚房。我說:我媽給你留飯了。他說:我都快餓死了。今天商店到了貨,要不也不能這樣晚。我回來的路上有溜達一會夜市。買了點日用品。我問:什麼日用品?跛哥沒有回答,只是大口的喝起水來。在白炙的日光燈下我看見穿著黑色背心的跛哥格外的健壯。寬寬的肩膀完全暴露在背心外。在背心外若隱若現的肌肉起起伏伏。隨著吃飯的運動大厚實的胸大肌肉也一收一縮的,很是性感。跛哥吃飯很快,5分鐘搞定了。然後我看他拖著很疲倦的腳步走進自己的房間。不一會他又拎著浴包出來了。問:太陽能裏的水還熱嗎?我說:不熱我剛洗過,是溫的。他說:還可以,那我洗了。我說:哦~我遲遲的坐在廚房裏不進屋。跛哥進了浴室,我聽見浴室裏水龍頭髮出的“嘩嘩”聲。
        我坐在院子裏聽著隨身聽。不一回我好像聽見有人叫我。我應了一聲就進了屋子。是跛哥叫我。他說:你去我屋把我新買的內褲拿過來,順便給我擦擦背。我進了跛哥的房間,因為這幾天我媽沒有給他打掃,他的房間亂得可以。地上丟著拖鞋,我很喜歡跛哥的打腳,我好奇的拿起來一雙聞聞,一股汗酸混著腳臭還有鞋的膠皮複雜味道竄進我的鼻腔。床上的被子也是亂糟糟的。床邊還丟著幾團衛生紙,我拾起一團用手拉開,衛生紙就被我撕開了,看來好像是擦過什麼黏稠的東西。我心裏很快的就想到是不是跛哥用來擦男人的精華來的,我的小雞吧很快就硬了起來,在我緊緊綠色的小三角褲裏支得高高的。我用手按了兩下,很舒服,我想要是這是跛哥的雞吧就好了。我四下掃了一下沒有看見他說新內褲。我也不知道他買的新內褲是用什麼東西裝的,可能是他回來拎的那個塑膠袋吧!可是我還是沒有看見。我掀開了床上的被子,看見那個黑色的塑膠袋也看見了兩條跛哥穿過的的內褲。我忍不住衝動拿起了一條,這條穿過的紅色內褲已經團得皺巴巴的。是那種20元兩條的純棉。和我穿的差不多,很普通只是三角褲沒有花俏的設計。我拿近鼻子嗅了一下,一股騷臭味,尤其是陰囊的部位更是。我翻開內褲的裏邊看,龜頭的部位還掛著很多白色的痕跡。可能是跛哥晚上穿著他做了春夢雞吧留出的分泌物弄的吧!我一直沒機會看見跛哥的雞吧。我想小不了。雖然我的推斷沒有科學道理,但是我想跛哥那麼健壯那麼陽剛雞吧一定會發育的很好。我聽見有人敲牆壁。是跛哥在敲浴室的牆壁。他在催我。我放下髒內褲放下被子像以前那樣蓋好。就馬上拿起新內褲走出去了。新內褲和我剛才看見的舊內褲不一樣,是藍色的,摸在手裏滑滑的是那種彈性緊身的。/ a. a+ E  |; B2 N
      我敲了敲浴室的門。跛哥很快就打開了。不過令我失望的是跛哥用毛巾蓋住了他下體的部位,雙手把住牆壁做好被我擦背的姿勢,然後說:讓你擦被你這麼慢。等一會我都洗完了。不過沒有一點不耐煩的口氣。我那著毛巾在他彈性厚實的背上遊移著,跛哥的背摸著真有感覺呀~皮膚很黑但是滑滑的,還有一點點毛,手掠過結實的肌肉,起起伏伏的很有彈性。我看見跛哥的結實圓潤的小屁股。雖然不是很大但是很鼓,股溝也很深。我很想有種把雙手伏在上邊慢慢捏揉的衝動。跛哥健壯的身體只有在關鍵部位蓋了一條毛巾,而我只穿了一條三角內褲。我很想把身體伏在他健壯的背上然後把身體最敏感的部位也就是那大團被三角內褲包裹得彈性的一大團用力的擠壓在跛哥那渾圓的小臀圓上上下摩擦著,並且把手順著跛哥平坦彈性6塊腹肌的小腹慢慢的撫摸下去一直撫摸到跛哥那陽剛勃發的神秘地帶,好好的體驗著跛哥那粗長火熱的那根……可是這只是幻想。! c& h" R2 n& u) }) y  }& V
       我擦完背後就出來了。可是我沒有心情再聽歌了。我就一直呆坐在廚房門口等待跛哥出來。跛哥“哢嚓”打開浴室的門。他把頭探出來問我:對面那兩個女的沒在嗎?我說:沒有!他又問:你媽也沒回來吧!我說:沒有。我又說:你幹什麼。害羞呀!他沒理我用毛擦著頭上的水走了出來。浴室的蒸汽“呼”的跑了出來。在水霧裏我看見跛哥穿著那條新買的緊身彈力的藍色三角內褲走了出來。黝黑健壯的身體只穿著一條性感的三角褲。那藍色的緊身彈力三角褲包裹著跛哥那彈性十足的一大團顯得很有誘惑力。我很想用手去撫摸揉捏!雖然跛哥沒有勃起但是我看見那藍色緊身三角褲裏的東西還是很大。一雙大腳趿拉著人字拖鞋很是性感。粗長的腳趾還有鼓起的血管和筋骨讓我很喜歡。我說:這條內褲不是棉的。他說:呵呵~夜市新買的,老闆說是新款,比棉得貴我看摸上去很彈性就買一條穿上試試。好像很涼快的料子!我哈哈的應和著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