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5日星期一

第一次潮吹⋯

昨天晚上也不知道哪條神經不對...
屌在半夜兩點超級有夠硬,) M7 F# v/ [2 o0 `3 Y+ O, n& k
可能有三天已經沒有打又有吃到蛤蜊湯關係!
想一想就翹了阿~還是不敵性慾爬起來開始清槍~
因為平常會有帶屌環的習慣!+ t+ r+ z. T! {& ^0 ?' g+ F' s
今天就想說來延遲射精玩給它久一點~) w* G$ d5 R1 b/ r: j1 l* n
結果昨天自己邊看片又邊玩的很爽!7 Y1 O7 j6 }, \0 B: ^! e
一直摸硬它一直摸龜頭給還有龜頭下面敏感處!
因為屌環套著很硬又會憋~玩超久想說可以來射第一次~
竟然第一次高潮沒射出精來~就看著自己的硬屌高潮瞬間翹著翹著沒射!
其實那當下真是很爽~超級無敵爽!) U* c, U, o8 i* [, x$ c
第二次再來給它一次射看看!其實這次有ㄍ一ㄥ了一下!8 a3 |/ y+ ?' I9 v
還真的沒有射!!這次屌更硬~那一瞬間我腳尖都惦起來~腰也打直~" R+ n/ I' O- f3 i+ S! T
高潮那一瞬間下面真的很像有人把你肚子往前拉~但是我就是沒射出來!!& U! t+ n9 p9 y" W. V* w) w
再來拼第三次就真的憋不住了~結果在第三次就開始射出來第一次很濃!) @7 A, s# ~+ h: A+ s
因為用手去接~也不知為什麼昨天超high就把那些射出來的都舔光光!0 @+ Q5 _, c: b& R* r6 f

其中有一口還是一條軟硬軟硬像魚翅果凍物感覺~
很久沒吃自己精液~沒想到這次吃那個味道蠻像牛奶耶!
不吃還好~吃了更high!我在第四次很快就射還有點多~感覺就累了!
當下屌還有屌環加持讓我還有點微硬~我覺得應該可以拼第五次~4 q% Z# s' |# q' Q- `* r$ V  o4 w; A) d
因為我覺得第四次我沒有整個都射出來有點不爽!!
通常我最後一次一定會拿掉屌環狠狠的大噴射一番~" V: `& w2 b; m9 ?; R
但看了時間已經半夜3點多就想說算了算了上床去睡了~0 L3 j8 p9 ^% B6 O
。。" |' i5 l6 [) W+ A" ~+ ]* ]1 G+ T3 v
。。。
接下來重點開始。。。。
我躺在床上其實有點想上廁所!
突然手賤去摸了屌~摸了一摸就竟然給我半硬!
我腦筋閃過不然來拼第五次好了!!!
立刻跑去廁所~開始打!其實說真的打很久~, \1 n; v$ n0 y2 Q/ H, ?( Q; |
我發現我一直打一直打屌都是要硬不硬的有點煩~- q5 ?6 J8 j. [  P7 q" ]% d# }4 K
但這時間我發現我的屌的會陰那邊有點想爽!7 Y, D0 L" L5 I$ o& e2 f: c
那邊好像有東西要往上衝!就像水要滾的時候會往上溢的感覺!7 Z; a$ _% Q# \! r% [1 F" }. p
我就開始猛打~~這當下真的會有要高潮不高潮刺激感~2 u3 v7 F- ?- k; P3 ~$ \2 }, P
結果我覺得我坐在馬桶上屌比較沒有感覺~就是不硬!所以我一直沒辦法射!5 |; }3 R, _+ d/ v
想了一想突然屁股酸~就站起來打!沒想到站起來打我竟然想噴尿了!!
後來我覺得應該是站的會夾緊屁股關係~才會在那一瞬間會陰那邊整個夾緊上去就....噴了~3 p3 ^; b# ~8 L2 W1 O- G
真不是蓋的~屌那邊開始噴尿跟屌高潮的模式真的一模一樣!!( C2 ~: N7 D1 C
每打一次翹一下就噴一大束尿~我大概噴了4~5次吧!最後腳真的有點軟...
我有聞一下噴出來的尿~其實不全是尿騷味~摸起來有混濁到前列腺液的微黏感~3 [: H/ D# Z6 R$ T9 F; b; x
爽的感覺其實還好~但你自己看自己潮吹能跟跟G片一樣那才真的很新鮮。。
我當時躺回床上下半身有種被掏空感覺。。非常快就睡了!) i( X1 p5 S; a
- x* W& Q8 K$ }4 h$ D, F6 m
我覺得有三個訣竅吧~~
第一如果今天想潮吹前提一定要喝水~~
第二打槍時候不能打到全部都軟掉!!要有點意猶未盡的感覺~, _& ~3 X- G# Q
重點是隔10分鐘內屌還能微硬才有辦法打!!
如果全軟了自己再怎麼打也沒辦法射~
第三可以試著站著打看看~如果當下沒尿意我覺得也可以去睡了~
但如果打槍時候有種要射不射的感覺~再努力一點一定可以潮吹!!
跟大家分享囉~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