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2日星期五

【慎入】肌肉壮奴王勇的工地调教经历

我叫王勇,今年28岁,无业游民。虽然无业但生活不愁,因为我老爸老妈在我19岁进大学时移居国外,国内留下3套房子给我,出租后就当我的生活费。大学毕业后他们催我移民,但我感到不自由就没去,他们在外面又生了两个小弟弟也就随我了,不过还是给我一笔钱作启动资金。我把这钱又买了一套房,现在我靠租金就衣食无忧了。& p! o  `$ j" j  B: R. _
     虽然我家庭生活优越,本人也长得高大英俊,在大学时都得过学校健美冠军,是女同学心中的"白马王子",但我知道我是一个gay,而且是一个下贱的零号,总是幻想跪在比我,弱小的人脚下,由他们羞辱,打骂,在大众面前脱光的衣服由大家轮奸。
      大学毕业后我进了一家公司当文员,干了两年没有机会,只能自己在家用脚镣铐住脚,用大号阴茎扦PI'YAN,用12寸螺丝刀扦马眼,最痛苦的是往JJ里注辣椒水火辣辣的要一个星期才好。有时晚上裸身穿着旧的迷衫服专门找垃圾堆在上面爬,就这样偷偷摸摸过了两年,我想被人羞辱被人干的想法越来越强烈。于是我辞职了。0 F6 l4 X& j' g* \: p0 a
      辞职后我到处找社会上认为低等的职业,如建筑工搬运工希望有人来欺负我,但由于我个头大也没人敢上,还是满足不了我。甚至有一次我离开居住的城市到另外一个城市,当乞丐,打着赤膊光脚穿着露腚的裤子在街上晃,在垃圾桶里找吃的,搞了6.7天,可是别人都把我当精神病人根本就不正眼瞧。
      直到一年前,我又找了一家小的建筑工地打工,才稍微满足了我的愿望。: x% l7 A4 Z4 r7 P, f; P
      由于一直不能满足,这次我去这家建筑工地时想了个法子,我就只穿着迷彩服,腰间系根塑料绳,脚下光脚穿着一双破军鞋,找到工头后说"老板,我家里出了事需要钱,我到你这里打工,干两个月,能不能先预支一月工钱?""那有这样的好事,你拿了钱跑了,我上哪儿找你?""老板,你相信我,我不会跑的,你叫我干什么都行,你要不信,我脱光衣,你再找根链子锁住我。"工头一听,眼晴发光,原来他也是个gay。"那行,你脱给我看。"听他这样一说正合我意,于是我将衣服裤子破鞋子都脱了,赤身裸体地站在他面前,JJ因为激动而微微勃起。他一看转身进了内间,不一会就拿了一样东西出来,扔给我,我接住一看原来是条贞操裤,后面是一条1cm皮绳带着一个长15cm直径6cm的阴茎,前面是一个阴茎套加两根皮绳。"你穿上,我就把钱给你"。于是我就穿上了贞操裤,说实话这裤子有点小,也没法,好不容易遇到个有解决问题的,我也不能讲究了。他过来从后面将裤锁住,我知道从现在开始我就是他的了,"钱寄哪里?"他还没忘那一茬,"不用了""你他妈的原来是来找贱的。"% i. r# }0 q0 T- z
      
两个月的奴的生活开始了,我一直兴奋着,但勃起是没可能了。穿着这样我跟他到了工棚,工棚有二十个床左右,估计整个工地也就十几人。他指着一个角落叫我以后睡那儿,那儿与工人的通铺是分开的,就两块木板在地上,又给我一个盆叫我吃饭用,我点点头,到这里就是来被人羞辱打骂的,就是现在要了我的命都行,还讲条件。他出去把工人都叫了进来,我一看就我一个185cm高的肌肉男站在他们中间,他们最高的估计也就170cm高,矮的连160cm都没有。想到我就要跪在他们脚下,由他们羞辱打骂轮奸,我的JJ就要硬起来了,可是不行被限制住了,只能涨疼。工头对他们说我以后跟着他们作事,叫他们看住我就出去了。
        头几天也就工头晚上叫我去他那儿,解开贞操裤让我方便然后干我。工人们不知道我和工头的关系只是窃笑,还不敢动我。我一个这样大的贱零号工头干干哪里能够满足我。于是有一天我扛了袋水泥看到一个有点凶的工人走过来就故意身子一晃撞了他一下,他回手就给了我一巴掌,我故意又推他一下,这下他火了马上叫了三,四个人过来,将我打倒在地,拳打脚踢,有个家伙把皮带抽出来对我一通乱抽,我一看来力了,马上把JJ和卵子对着皮带,第一下打在卵子上真疼啊,但我由感到很过瘾,他们打了一阵看我即不反抗好象还挺享受的,似乎也明白了一点,这时工头过来了看着我就说了声"你们不要把他打坏了就行"(其实我心里想打坏了也无所谓)。奴的生活开始:干了几天活我也没冼澡,他们把我赶出了房间,我平时就睡在屋檐下,工头干了我几次后把贞操裤解了,只是用套子将我的JJ套住不让我勃起。这烊我就方便工人们干了。每天第一仵事是将工头的尿喝了,然后将所有工人的JJ用嘴洗干净,出去干活,当然最重最脏的活都是我去干,平时吃饭盆也没了,就吃他们倒在潲桶里的剩饭剩菜,我还真能吃,一般把他们的残渣剩饭全吃完,有时他们喝酒呕出来的东西也在里面反正我全吃了。下班吃完饭是工人们的乐趣时间也是我的乐趣时间,进到工棚他们马上把衣脱了就开始干我,前一个后一个大家轮作来,我也乐在其中。有时他们把我头和脚绑在一起,方便他们干活,有时他们在工头那里挨了骂,那我肯定是要被打的,有时用皮带抽,抽得我全身都是一楞一楞。有时他们将铁夹子夹住我的乳头,卵子,大腿反正那里敏感就夹那里,一夹就是一个晚上;有一次一个工人不知啥事不高兴,脱了鞋对我脸连抽了几十下,把我脸打肿了嘴流血了又对着我JJ猛抽疼得我直冒冷汗。有一次他们把振动棒扦进了我的PI'YAN,那是真疼我都晕过去了,后来工头不准他们这样。有一次他们休息,决定好好玩我,他们先是把我吊起来,仅两个大脚趾着地,把嘴用臭袜子堵上,然后用皮带全身抽打我,还特别照顾我的JJ和卵子,那个痛啊说不出来,又用针穿我的乳头,后来他们把我放下来,把我的腿捆在我脚下垫了三块砖头,给我坐老虎凳,并用打火机烧我的脚板,用板子抽,那天他们前后整了我四个小时,可以说是体无完肤,最后我像一堆烂泥似给他们扔在屋外,第二天我还挣扎着干活,连他们都佩服我。他们全部干完睡觉后,我还要将他们要洗的衣服洗好,才能睡觉,好在是夏天衣服都不多。
      就这样过了两月,虽然全身都疼,体重由原来的85kg减到了72kg,但我却异常兴奋,唯一不爽的是JJ给捆住了不能勃起射精。当工头将套子解开一瞬间,我两月的精子马上射了出来,十几下才停。工头要我去洗个澡然后将我的衣服给我,并给了我5000块钱。我就用这5000块钱请大伙吃了个饭,感谢他们对我的照顾,他们直说我贱,我说我就是贱货,等我养好身子才来找你们随你们操。5 a  ?# d4 [% ^0 c

自去年和牛哥(就是那个工头)认识后,我就经常打电话给他,去年的伤全部都养好了,加上回来之后的锻炼,我体重到了88kg,身体比从前更健壮了。两个月前我又给牛哥打电话,希望去他那儿打工,他问去年怎么样,我说小儿科,希望整点更刺激的,他想了想就叫我去了。他的工地搬了,是一个小镇傍边。我穿着去年那套装备剃光身上的毛发坐车找去了。; N* ?$ n" r  G- A- }; j
      一走工地就看到都是老面孔,我马上自觉地脱光了,主人们(我现在称牛哥为大主人,其它都称主人)围了上来,有的捏我的JJ有的捏我的奶子热情得很,这时大主人出来了,给我一张纸,上面是我的作息时间。作息时间如下:
5点起床
5点10分前打好主人们的洗脸水4 D% v% P3 x8 \
5:10--20侍候主人们,就是喝大主人的晨尿,清理主人们的JJ
5:20--50整理内务(主人们去吃饭)
5:50--6:00自己吃饭(也就是将潲水剩饭吃掉)并清理食堂
6:00--12:20工地作工(主人们12:00---14:30吃饭休息)& A7 z. H, ]1 U3 g
12:20--12:30自己吃饭并清理食堂
12:30--18:20工地作工(主人们18:00下班吃饭)/ Y6 G1 Q- z* P' r
18:20--18:30自己吃饭并清理食堂. ?0 f/ b8 \& {
18;30--19:00休息(这段时间我一般是跪在工棚中间等侯主人们)
19:00--22:00娱乐时间- ^( G# N8 r7 R- V( _5 \# G
22:00--22:30洗衣
22:30--次日5:00睡觉
     我一看和去年差不多吗,就跪下对大主人说"请主人重重责打贱勇""到时你就知道"说着大主人将我的JJ在根部用一个细铁环锁住,卵子根部另外一个大约5cm铁筒套住两个卵子就更突出了。第一天娱乐时间我就领教了不同,他们准备很多工具。先用嘴给他们过完瘾,他们用铜丝穿过我的奶头并在上面各吊1kg重的铁块,又用铜丝穿过我的龟头并与奶头的铜丝扭在一块,痛得我浑身发抖。将一个5kg重的铁块吊在我的卵子,卵子最少下坠了10cm。没想到这些东西就再也没脱下来。然后他们把我吊起来仅脚尖着地抽打我,打了个多小时后才把我放下来。我想现在应该要干我了吧,就爬起来撅起PI'YAN等他们操,谁知他们知道我想挨操就是不满足我,而是押着我到外面要我沿着工地小路跑,带着一身装备我忍着疼,一直跑至到娱乐时间结束。第一天就整得够呛,好在我去年加强锻炼身体还受得了。就是他们没干我让我难受,趁着洗衣的时间我找了根6-7cm粗的铁棍自己解决了。日子一天天过去他们有兴趣就干干我没兴趣就打打我,当然作工的时候我也得随时准备挨打,我也感到没意思。直到一天赶集才让我兴奋了一下。
      赶集那天他们把我也带出去了,想到要在那么多人面前赤身裸体我就兴奋不已,到了镇上可他们把我锁在赶集人拴牲口的地方,他们就去玩了,我白高兴一场。慢慢时间过去了,有人来牵牲口,看到我这样就一楞,我马上冲着他微微一笑,他停了一下似乎想起什么走过给了我两大巴掌,又用鞭子在我身上狠狠地抽了几下,牵着牲口走了,真是舒服终于在大众面前有所表现。我估计他是认为像我这样的东西不能冲着他笑,我知道了,现场大慨有三十几头牲口,只要有人来我就冲他笑,这样我大概挨了六七十个巴掌,同样多的鞭子。到下午了就我一人还在那里,饿得很,这时来了七八个男孩,看我这样就用木棍捅我,我也是冲着他们笑。他们退了几步然后小声地商量,一会一个男孩说"光皮狗我们要比赛准头,把你的狗几巴挺高点。"我赶紧配合将几巴和卵子挺出来,他们一人十次打得我几巴和卵子又麻又痛,完了之后一个男孩蠃了,他说我配合得好要奖励我,叫我闭上眼腈张开嘴,我想说不定是个鸡蛋什么的,突然一股臭气传来,嘴里也塞得满满的,原来他将一团驴粪塞在我嘴里。我刚想吐出来,一想不对这是祖国的小主人奖我的,无论如何要咽下去,于是我就慢慢地将驴粪都咽下去了。回想起来也不难吃,就有点粗有点酸。主人们回来了,把我带回工地,可能喝多了也没打我也没干我,就睡了,我赶紧把衣洗了也睡了,到了半夜他们把我拖了进去,原来他们吐了,满地都是,我赶紧爬在地上用嘴把它们吃了,正好我一天就吃了点驴粪,这样我就不饿了。* W4 \& G1 [5 v4 @- Z
      又过了几天,大主人突然在工地上搭了个帐蓬,又把我叫去说"贱勇,晚上镇上的人会来,你陪陪他们""保证完成任务"我向他说。晚上我来到帐篷前,一块木板上写着"真人表演,可打,可干。5元一位"我如此英俊的小伙子就值5块钱?我走进帐篷就兴奋起来,里面有四五十人全都盯着我。干我吧!打我吧!都来吧!那三天估计有一两百人干我,我PI'YAN就没合拢过,白天干活PI'YAN里还流着红白混合物。身上的烫疤大都是那三天留下的,好在我够强壮,换个其它人估计受不了。第四天竟只来了三个婆娘,我相当不爽,虽然我是个大贱零号,那是对男人而言,不过主人要这样我也只好忍着。果然最毒妇人心,她们用缝麻袋的针将我PI'YAN缝住,说是勾引了他男人。又像给鸭子拔毛一样,将我刚刚长到半寸的阴毛腋毛一根一根拔下来,那地方是血肉模糊一片。最后他们竟然将辣椒水刷在上面,疼得我是不知道怎么形容。不过在她们面前我是一声也没叫,生生地忍了。
      又到快结束的时间了,我知道最后一天肯定是最爽的,他们那天在我PI'YAN里扦了根10cm粗20cm长的铁管,我的PI'YAN都撑破了,他们往里面倒辣椒水堵上,将我第一天带的装备全去掉,我的JJ马上就硬了可没等我射一根10mm粗铁棍将马眼堵得死死的。难受啊,就这样他们把我捆在老虎椅上,垫上砖,在我的手指甲脚指甲扦针,用火烧,给我手指脚指上拶刑,将电极捆在我JJ奶头上电我,从早上八点一直到下午五点才完,中间我昏过去四次。蕞后完了,我身上除了脸部其它地方基本上没有完好的,人也完全瘫在那里。大主人叫人把我抬进他的房间,将温茶水细细地帮我洗,然后给我上药。奴幸福啊!
      要走了,大主人在镇上请客,我想我没进过镇子,就光着身子到镇里面逛了一遍,然后吃饭,大家相约明年见!
     最后我光身来到汽车站,等车来了我才穿上旧迷彩上车,车上有几个小混混看我闭了眼睛就将我的几巴掏出来准备玩,不过一看我几巴那样,估计吓着了也不敢弄了。我也将几巴这么悬着,晃晃攸攸到了市里,下车慢慢地走回家。+ l1 R6 V) O( i$ U% a
1 F+ W' H5 h9 `5 Z, f; \- N
下面我就将今年工地的一些片断尽可能详细的写出来,希望能满足大爷的愿望(当然我也又一次满足),有重复之处请大爷们原谅。+ i' }/ P* T9 W3 {! [2 A
一、普通的一天
      天渐渐亮了,我耳边响起了铃声(有一个闹钟),五点了我新的一天开始了,我马上从地上爬起来,将主人们的洗脸水打好,之后将大主人的洗脸水打好端进他的房间,并跪在床前,等主人起床,主人起来了,我马上将他的阴茎含在口中,将尿全部喝下去。3 H( j3 Q7 j, Z. d. H- U
这时其他主人也起来洒完尿了,我马上过去,一个一个地舔干净他们的JJ。他们洗完就去吃早饭了,我迅速地将内务整理好(大主人要求和当兵的一样,我真不知道,两个月后他们怎么办?)。到了食堂爬在门口的潲桶边就着他们的剩饭残渣吃了。上工了,我一般都是当搬运工,今天第一件事是将预制板抬到三楼,我和其他三人抬着,我抬后面,绳索也偏在我这边,600斤重的预制板我估计要承担200斤以上,三十多块预制板抬到上午十点左右,其他三人都换了两拔,我是不能换的,抬到最后大腿都微微发抖。要命的是他们在下楼时,我也得不到休息,他们不时将吊在我卵子上的铁块突然从大腿根部取下(说明一下:第一天干活时,由于我龟头上的铜丝连着奶头,卵子上吊着铁块,我不得不弯着腰叉着腿干活,大主人就将龟头上的铜丝去掉,卵子上的铁块挂在大腿根部,干活时挂着),猛然一松手,我是一声厉叫,蹲下半天才缓过气来。"贱勇,把那些砖全部挑到三楼去。"我放下抬扛,就开始一担担地挑砖。"吃饭了"主人们全走了,但我还得继续干活,"贱勇,过来吃饭"我赶紧跑过去吃完,又回来继续干活。主人午休了,夏天中午的太阳火辣辣的,我光着身子赤着脚一个人在工地上干活。终于将砖挑完了,我稍稍休息了一下,就着水龙头喝了几口水。"嘟嘟"运水泥的车来了,这个活全是我的,我一次四袋一次四袋地将水泥卸完,整个人就剩下两个眼睛一个嘴巴,其它都给水泥灰包裹了。"贱勇,看你脏的,过来我们帮你洗洗"几个主人说到,我跪在他们脚下,几道尿随即淋了下来,我赶快洗了洗脸说"谢谢主人"。下工了,主人们叫我去洗洗,我知道这是要干的预兆,赶紧将自己内外洗干净,跪在工棚中间等侯,今天共有十位主人干了我。干完了,一个主人拿了根皮带说"贱勇你今天撞坏了两块砖,怎么办?"我知道这是要打我了,"请主人教训""那就十鞭吧,打哪儿?"我指了指我的几巴,这是他们最爱打的地方。十鞭很快就完了,我几巴又红又肿,估计得两三天才好。差不多了,普通的一天。6 D' A# m  \* d! Z5 p& g! U
二、赶集的日子
       九月十号是工地休息兼镇上赶集的日子。上次这样的机会,他们没让我去,我很懊丧。这次我争取争取,头天晚上,我找了个机会,对大主人说"主人,明天赶集请允许我去侍候您""明天我回家,不去镇上,你想去镇上干什么?""去看看""那好吧,小张"大主人说完,把小张叫了进来"你明天去镇上吗?""去""把贱勇带去,他想去看看"说着大主人将我的旧迷彩拿出来了。"主人,这两个月我没资格穿衣,就让贱勇这样去吧""你贱得可以啊,在这还不够,贱到外面去了,行吧你去吧"说完大主人不再理我,而小张却朝我一笑,心里一寒,明天可能没那么简当。不过一想到一个身材高大,皮肤红黑,肌肉健壮的大小伙,赤身裸体,几巴根套着鸟环,奶头卵子吊着铁块,站在那里给人参观点评,我心中就十分向往,其它就不管了。' f" g' m* `- r* \' ^4 f
      要去了,小张将我的手绑在后面,脖子上套了根铁链,然后在我肚皮上写了个贱字,又拿油漆将我几巴漆成鲜红色,将卵子漆成大绿色,看得他们哈哈大笑,而我也莫明的兴奋起来,几巴也半勃状态(可惜全勃不起来)。小张牵着我出了工地,一路上赶集的人见我这样无不大笑。到了镇上,小张他们估计牵着我感到不自由,就把我栓在栓牲口的柱子上走了,我一个人跪在满是驴粪的地上,看着公路上人来人往,镇上传来的鼎沸人声,心里痒痒的,但又无可奈何。时间渐渐过去了,有人过来了,一个老头过来牵他的驴准备回家,见到我他一楞我赶紧冲他微微一笑,他刚转身走忽然想起什么地走到我面前给了我两巴掌,又用鞭子狠狠地抽了我几鞭子,走了。我有办法了,像我这样的东西是不佩对他们微笑的。现场有三十几头牲口,只要有人来我就冲着他们微笑,于是我挨了几十个嘴巴和几十鞭子,大红的几巴也变成花几巴了。总算找到了一点安慰。我一人跪在哪里也不知道几时了,又饿又渴。太阳西下了,这时来了七八个小孩,一见我就围了上来,有的用木棍捅我的几巴卵子,有的捅我的PI'YAN,有的捅我的肚脐眼,我仍旧冲着他们微笑,捅了一会他们走到一起商量起来,"光皮狗,把你的狗几巴挺高点,我们要比赛准头"我赶紧将我的花几巴挺高,原来他们比赛弹弓,对着我的几巴射了起来,那些小干泥丸打在几巴卵子上又痛又痒,但我坚持一动不动,直到他们射完。一个男孩羸了,他说我配合好要奖励,叫我闭上眼张开嘴,我心中还一阵高兴可能有吃的了,忽然一阵腥臭传来,嘴巴里也塞得满满的,原来他把一团驴粪塞在我嘴里,连小孩都知道我的心思,带着一丝耻辱一丝兴奋我慢慢地将驴粪一点一点地咽了下去。小张他们回来了,估计喝多了,牵着我回来没干我也没打我,就睡了,我洗了衣,也睡了,半夜他们把我拖进工棚,原来他们吐得满地都是。我赶紧爬在地上舔了起来。对比之下,驴粪还稍好吃点。
三、疯狂的三天# e  y2 W; j0 U0 k5 t& n
     赶集回来没几天,工地上搭起了一座棚子。大主人把我叫去"贱勇,这三天晚上镇里会来人,你好好陪陪""保证完成任务"我说到,晚上我洗净来到棚前,门口有块牌子写着"真人表演,可干,可打,每位五元"。进门了,原来里面嗡嗡人声全都安静下来,几十双眼睛都盯着我。我环视了一下,棚子中间有个小方桌,上面有一个假阴茎,一根皮带,一把绳子,那是我表演的道具,棚子上方有几个吊环,四周便是四五十个男人。我走方桌前拿起阴茎,将一条腿踏在方桌上,将阴茎对准PI'YAN就推了进去,"这就是可干",又拿起皮带对空舞了两下,然后便抽向自己的几巴,"这就是可打","今天的表演就是你们干我,打我。"我说完就看着他们,谁知直听到一片喘气声,没有一个人站出来。我必须主动,我走到就近的一个中年人前,拉着他说"大哥,你来试试",他推开我对旁边一个年青人说"明仔你来",我马上对那个年青人说"兄弟,你来试试"。他猛地给了我一拳,我一下就跌坐在地上,"你他妈的,你个贱货,谁是你兄弟,你就是一条狗,你给老子爬起来,扒到桌上,老子干死你"。我扒在桌上,他对准我PI'YAN就进来了,"啊 啊 啊"我故意大声地淫叫,勾引他们。有人带头他们就一个个上来了。一个两个我暗暗地数着,共五十三个。第一遍完了,他们将我仰面捆在桌上,两条腿被对折到头部并绑在桌子脚上,一前一后地又一次干了起来,我再也叫不出声了,只能尽量地咽下他们的JING'YE。不知过了多久,有人拍了拍我屁股说"兄弟们,走起,明天再来。"四周安静下来,我躺在桌子上,还在回味刚才。
       第二天,我照常来到棚前,刚跨进门几巴卵子就被人抓住了,一看是明仔。他拖着我四周走着,便走便说"大家看看啊,这个贱货怎么样?五块钱一个,可干,可打。来一个吧。"他吆喝着,今天不用我主动了,人都围了上来,他们先是把我捆在桌上干了一遍,我数了数共有五十八个。没有过瘾,他们把我四马攒蹄地反吊在半空中,又干了起来。一个两个好像没完没了,突然我PI'YAN一阵巨痛,人便晕了过去。醒来已躺在屋檐下我的"床"上了。后来才知道他们有一个人将手伸进了我的PI'YAN,看我晕了过去就都走了。主人们把我抬回来的。
     第三天,我坚持着来到棚里,一看就只有明仔等几个小混混,"贱货,别看了,他们干你觉得没意思,今天就我们哥几个会会你,前两天你可只表演了干,今天得表演表演打了。"说着几个人便将我吊在棚子中间,嘴也给塞住了。可我还在想他们怎么会觉得没意思呢?估计是连续高强度的穿插,刮约肌松了,以后得想办法锻炼,我还在胡思乱想,皮带已经上身了。只见他们前后各一人对着我抽打起来,两人打累了换两人再来。不过讲实话这点鞭打对我来说是无所谓的。打了一阵,他们见我不躲不闪的,有些恼火,明仔就将烟头烫向我的奶头,这下他们找到了新方法,纷纷拿起烟头烫我,腋下、卵子、几巴、屁股、大腿、龟头都烫了,尤其是卵子、几巴最多,疼啊,我有点站不住了,大腿抖过不停,可是血却直往下涌,几巴涨得很。忽然我惊恐起来拼命挣扎,只见明仔捏住我的龟头,露出马眼,吹了吹烟头,就往马眼里塞。一阵我从未受过的巨痛袭来,我失禁了,同时又一次晕了过去。. a1 U; S3 s4 J" W! J
     巨痛中我感到有人在抬我,我睁开眼发现主人们把抬向大主人房间。见我醒来大主人问"贱勇,受得了吗?还要刺激吗?""谢谢主人安排,虽然疼但我还受得了。""算了,我不和你这个贱货说了,来吧擦点药"我挣扎着爬起来,跪在主人面前"主人,请您成全我,我这样虽然疼但很满足。"大主人摇了摇头,挥挥手叫我出去了。不过后面几天都没叫我干重活。
四、痛并幸福的最后两天
      两个月很快就过去了,明天是最后一天,我看着我晒得红黑的皮肤、满是老茧的脚掌、被拉长的奶头和卵袋、两个月来没有勃起过的几巴,抚摸着上面的伤痕,虽然已经不痛了,但它带着我的记忆存在。
     我期待着最后一天的到来,因为来之前牛哥就说"刺激的留在最后。"两个月来我一直等待着。0 q3 N' p( I) P- @- i8 X: T/ e
     晚上大主人叫我进去"明天最后一天,你怎么样?"我跪下说"主人,两个月来贱勇一直等待着,贱勇不会让你失望。""那八道大菜等着你。"大主人笑了笑对我说。3 J' |7 U/ P, v' T$ V. W
     天亮了,我照旧干完活,吃过早饭,准备去工地,小张过来了说"贱勇,你休息会,等下叫你",于是我跪在工棚中休息。大概过了两小时,他们把我带到了在建的厂房中。只见厂房中间柱子边放着一个V型长凳,柱子一米五处横焊着一根铁管,傍边摆着水桶、皮鞭什么的,房的梁上悬着几根铁链。他们上来几个人将我奶头和龟头上的铜丝拉出,血一下就涌出来了。同时卵子上的铁块、铁筒,几巴上的铁环都取下来。我几巴一下就硬了,但是一根粗10mm长15cm的铁棍粉碎了我的企图,马眼给塞得死死的,一段粗10cm长20cm的铁管塞进了PI'YAN,里面倒进辣椒水堵死,我肚子里翻江倒海起来。每道菜上来之前我都被吊起来鞭打一顿作开胃菜。1道浸水:他们抓住我将头往水里按,等我快窒息时又拉起来,我拼命喘气,头又被按下去了。接着他们把我倒吊起来慢慢地往水里放,水浙浙没过我头,我无奈的挣扎。本道菜吃完花一小时。2道压杠:他们让我跪在地上双臂撑开捆在铁管上,一根10cm粗的铁管压在我小腿肚上,一边一人站在上面,疼得我头直摆,他们问怎样,我回答还行。本道菜吃完花15分钟。3道吊刑:他们将我两拇指捆好吊我起来,全身重量就在两个拇指上,我痛得说不出话来,接着又是直体吊,倒吊,最后是反手吊,吊起放下,吊起放下,全身疼得冷汗淋淋。当最后一次反手吊时,我已经软了,晕过去了。本道菜吃完花一小时。4道电刑:他们把我吊在空中,仅脚尖着地,在我奶头、龟头、肚脐等处绑上电极,电我,电在身体里窜来窜去,整个身体就像着了火似的。突然他们把电开大,我又一次晕过去了。本道菜吃完花一小时三十分钟。快到中午了,第五道菜上来,5道老虎凳:他们把我两腿分开绑在V型凳上,在脚下垫上三块砖,我的脚就不停地抖着,他们去吃饭了,我不得不饿着肚子忍着,他们回来了问怎样,我坚持道还行。6道拶刑:我仍在老虎凳上,他们将筷子夹住的脚趾和手指拼命的捏,我疼得呀呀直叫唤,最后他们竞将我的几巴和卵子也夹住,一捏我大叫一声晕了。这两道菜吃完花二小时三十分。他们用水把我泼醒,见我仍在坚持就上了第七道菜。7道针刑、拔指甲:我仍在老虎凳上,双手也被展开绑到身后的铁管上,一根一根大头针慢慢地扦进了手指甲和脚指甲之中,二十根大头针全部扦完了,又取出来再慢慢地扦进去,再用火烧大头针,我已经不知道疼了,麻木地随他们在我身上操作。最后将我的两个小脚趾甲也给拔掉了。本道菜吃完花一小时三十分钟。最后他们上了第八道菜,8道淹肉:他们将我倒吊起来又是一阵鞭打,又从我PI'YAN里将铁管拔出来,辣椒水流了出来,全部顺着身子,流到各处伤口,他们又将辣椒水涂得我全身都是,整个人就象烧起来一样,受不了了,我又晕过去了。吃完这八道菜加上开胃菜共花了九小时。我整个人都瘫在了地上。5 w5 {8 a1 \% \6 `8 g
      醒来时,我感到身上虽痛,但有一丝丝凉凉的感觉,一看我睡在了大主人的床上,我一惊赶紧想爬起来,"阿勇,躺着别动,刚刚给你擦了药""主人,你让我坚持完最后一天""傻瓜,你不是提前来了一晚上吗?"是啊,我提前来了一个晚上,心中一放松,我就躺下了,"这是药,你等下吃了。""主人""叫牛哥""牛哥,你真好"我哭着说。牛哥叫人给我拿来饭菜,叫我吃完好好休息,我美美地睡了一觉,第二天醒来,伤口还疼但精神很好。0 N7 L' v, s+ A$ p! T( Q
      我要走了,牛哥和工人们请我到镇里吃饭,这次我终于实现了,我依旧光着身子赤着脚,带着满身的伤痕走进了镇子,在人们的注视议论下,挺着勃起的几巴走过了镇上大街。吃饭时,他们直说我厉害,相约明年再见。然后送我到汽车站,车来了,我穿上我的旧迷彩道别后上了车。回家了。- y8 u, Z9 `- q) X
3 B$ \- ?+ R0 T" J9 i' }' S
从工地回来之后,经过国庆节的治疗和十多天的休息,我身体又完好如初了,仅剩点痕迹。休息多了,皮又痒了,于是前天我穿着我的经典套装(也就是旧迷彩和破军鞋)到我们市郊的一个公园闲逛,希望找到机会。逛了一阵,前面一阵闹声,我走过去一看原来是七、八个十七、八岁的小混混在追打另外两个小孩,我一想机会来了。马上走过去说"你们怎么几个欺负二个",我马上拦住他们,那两个小孩赶紧跑了。这几个小混混一看那两个小孩跑了,就围上我"你他妈的,臭乡巴佬,叫你多管闲事",我也装着和他们对打,对打中我偷偷地将自己的裤腰带解开了,军裤肥大得很,腰带一松裤就到脚脖子上了,这下我几巴、屁股全露出来了,人也一下倒在地上,他们趁机将我按住,一个家伙用脚狠狠踏了我几巴一脚,我疼得冷汗就出来了。我也不反抗随他们将我的衣服裤子鞋子剥光,他们又用腰带将我双手反绑,叫我站起来。我站在他们中间比他们高出一头,身上黝黑,肌肉发达。想着就要被他们羞辱、打骂,我几巴就硬了起来。他们一看我这样就说"我们今天玩玩这个乡巴佬"我故意激他们"有本事,你们就玩死我"。他们一听急了,解下皮带对着我就是几皮带,然后押着我向公园深处走,边走边打,一路不少人都惊讶地看着我,我更激动了,翘起的几巴都流出水来。到了一个小亭里他们将我仰面躺在石桌上,不知从哪里找来几根草绳将我双手双脚绑在亭柱上,我便是双腿大开,屁眼露在外面,几巴直直地对着天。他们看着我翘起的几巴,忽地就是一皮带,"啊"我叫了声,"操你妈,好玩吗?""操我妈干啥,有本事就操我"我说到,他们一听有个家伙脱了裤子,挺着几巴,对准我屁眼就进去了,可能他们是第一次,那家伙不一会就射在我里面了。"爽、爽"那家伙直说,于是他们七、八都上来了,争着用几巴往我屁眼里插,真舒服,我也被他们操射了三、四次。操完我,他们见我几巴还是直翘翘的,很不爽,于是几个家伙拿起皮带对着我几巴猛抽,我开始还硬挺着,后来就疼得叫了起来,他们怕人听见,脱了双臭袜子塞在我嘴里,几巴终于软下去了,他们也就都走了。我一个人赤身裸体地躺在那里动不了,没办法我只有就着石桌边慢熳地磨着草绳,可能有一个多小时,终于有只手的绳子磨断了,我慢慢地解开其他绳子站了起来,才见到我的几巴肿得老大,就象进了染缸,可以和我的迷彩相比了。套装也不知扔在那里,我只能光着身子沿着来路找回去,还好套装还在原来的地方,于是我穿好套装就回家了,估计又得几天才能好。6 u3 h' n6 a- t
) u; ^" k) b. N
       清晨小镇静悄悄地,广场远处走来四五人。慢慢地来到了广场中间,中间是一个个子高大,肌肉发达,浓眉大眼的青年,但这青年却是赤身裸体,胯下几巴高高翘起,红红的龟头渗着银水。其它几人却是衣冠楚楚,几个人的手随意地在青年身上乱抓。广场中间离地五十公分的地方横放着一根粗粗的铁管,铁管中间竖放着一根8公分粗长20cm左右的木棍,后面还竖着一根粗粗的木桩,木桩上也有一根横的木棍,看上去是一个特制的刑架。有人对青年指了指铁管要他坐上去。青年没说什么只是转过身用PI'YAN对准木棍坐了下去,木棍没入了青年的PI'YAN,青年头上冒出了冷汗,嘴里也发出呻吟声。几个人上将青年两条粗壮的腿搬上铁管捆住,同时两条胳膊也捆在了横的木棍上,身子捆在后面的木桩上,为了防止青年喊叫和头下坠他们分别在青年脖子和额头上也捆上了绳子。只见青年像一个土字样的捆在广场中间,只剩下高高翘起的几巴在空气中微微地抖动。
     人都走了,我一个人静静地就这样呆在广场中间,虽然被捆的身子有些疼,PI'YAN也胀得很,但我的几巴一直高高翘起为即到来的羞辱而激动。我是王勇,也就是那个大贱零号。我是昨天到的这个小镇,说起来还是上次工地体验闹的,我从工地回家后一直和牛哥有联系,可是前几天我打电话时牛哥都很不耐烦,我就打电话给小张,才知道是工程结不了账,听小张说主要是业主知道我的事后,一定要牛哥找到我,给他玩一天,否则不给结账。如是我就去了牛哥那里,对他说玩就玩吧,又不是没玩过。昨天我就和牛哥去见了刘老板,从中午开始我就是他的了。中午他们吃饭喝酒,我就在音乐背景下表演健美动作,当然是全裸的,他们吃了三个小时我也表演了三个小时。之后刘老板用一根铁链锁住我的脖子,要我爬在地上牵着我出去,我就这样像狗一样跟着刘老板走了。晚上他叫了几个人一起干我,并问我工地上的事是真是假,我说是真的,你也可以试试。看来今天是要再次试试了,只是没想到会在大众面前试了。2 n0 G* O0 [# E2 s; x
       天亮了,人也开始多了起来,慢慢有人围了过来,看我这样就议论纷纷,突然有人在木桩后面发现贴了张纸就念了出来 :我是条贱狗,今天来这里就是请各位大爷好好教训我,抽我的狗几巴,打我的狗爪,干我的狗洞。贱狗王勇。众人大笑起来,我的几巴翘得更厉害了。这时捆我的几个人也过来了,其中一个问我是真的吗?我说不出话只好稍点下头。于是几根皮带同时抽向我,几巴大腿胳膊上身都抽上了,我被捆得紧紧的,叫也叫不出,动也不能动,只好干挺。一阵皮带抽打之后,我浑身火辣辣的,虽然疼但对久经考验的我还是无所谓,就是当作大众的面有点不好意思,既然这样了我也只能装着英雄样坚持。这时有人拿了合大头针过来,我知道是针刺了,肌肉马上绷得紧紧的,就不知道第一下是什么地方,围观中有人喊奶子,胸前一疼乳头上一根就刺穿过去了,我疼得肌肉直颤,嘴巴张得大大的直抽冷气。不一会两个奶头就插了七八根针,又有人喊狗爪,几个人抓住我的手脚,针一根一根慢慢地插满了我的十个手指和十个脚趾,我豆大的冷汗不停的冒,想大声喊出来可惜脖子上的绳索限止了我,我只能啊啊地低声呻吟,这时突然有人喊狗蛋几巴,我心里害怕了,想摇头不干,但头给禁锢了,他们也不理我,抓着我几巴针对着龟头刺了下去,几下龟头上就插上了三根针,他们又抓起我的卵子,当两根针插进去时,我便不知道了。$ }9 _( B8 L3 `( k) z# q
      不知过了多久我在巨疼中醒了,发现自己仍旧绑在架子上,从乳头,几巴,卵子,手,脚处传来一阵阵巨疼。围观的人也少了,但不时有路过的人对我指指点点,有时上来拔弄一下我的几巴。时间慢慢过去了,这时牛哥他们来了,牛哥对刘老板说:人给你整得差不多了,该给钱放人了吧。刘老板看看表说:还有半小时,再来个小节目马上给钱放人。于是他叫人把我从架子上放下来,叫我绕广场爬一圈。我一放下来就瘫在地上,过了十多分钟才慢慢缓过来,带着针刺沿着广场爬了起来,这时一个家伙拿了根木棍顶着我的PI'YAN推着我往前爬,我不得不拼命爬。终于爬完了,来到刘老板面前,这时他突然说:狗是吃屎的。傍边一人拿了个纸包扔在地上,原来是泡屎。"吃完节目就完了"我想了想,低着头慢慢地将屎吃了下去。"真贱,我没见过这样贱的人,只能说是狗了"刘老板说完将支票交给牛哥就走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