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5日星期四

我前任--王皓扬的悲惨生活

一.我们的快乐时光# n; x  ]1 [& ^- y& g' V1 U
     我叫夏辰是一个刚进入大四的学生,身高184,体重80(公斤),是个不择不扣的肉狒狒的样子,但是这样的我却遇见了一个比我还要壮的他,他叫王皓扬身高187,体重92(公斤)是我们学校体育系的学生,我和他认识四年了,他那年大三,我大一,就这样我们经过一次聚会认识了,并且就在那次聚会的晚上我把第一次给了他,后来渐渐我发现他是一个性欲很强的男人,我们从一开始每周一次,发展到每周两次,而且他每次都会射四五次左右,那精液浓度极高,他身材健硕,腹部也没有什么赘肉,胸部有细细的可清晰看见的胸毛,还有那从肚子一直延伸到阴部的性感毛发,让我每次看的都神魂颠倒,他粗壮的鸡巴每次经我允吸都会变的强壮有力,直挺挺的在空中跳动,那鸡巴上的暴起的青筋和马眼处流下的液体,每次都让我允吸兴奋到不能自已.就这样我们交往了三年,这三年间我们尝试在各种地方做爱,废弃的工厂,学校的草坪上,公园里,深夜无人的街道上,居民楼道里,寝室走廊上等,我们很喜欢这样追求着刺激,但是万万没想到我们这种快乐的时光终究是要到头的,去年元旦他对我说他要结婚,结婚对象居然是我们系的那个大骚逼女,他说因为他母亲改嫁欠了人家一笔钱所以必须结婚,那个大骚逼女家有钱,不要给彩礼而且做上门女婿就能给他一笔钱,所以他选择结婚,于是我们选择分手,在分手之前的那天晚上,我们又做爱了,我们从下午五点订了一个酒店,进入房间我们就疯狂拥吻,我隔着他穿的运动裤,抚摸着他那已经坚挺的鸡巴,快速的上下起伏的撸动着,他也肆意吻着我的脖子,然后吸着我的奶头,然后我们并没有洗澡而是直接互口着,因为我和他都明白,以后再也没有机会在品尝对方的身体,他的鸡巴虽然有点尿骚的味道,但是那个味道超级好闻,或许是姿势过久了,他平躺在床上,我开始用力的允吸他的鸡巴,他一直紧锁眉头,喘着粗气,他的鸡巴经过我的允吸,龟头已经通红,我不停的在口中做着活塞运动,他终于受不了了,喷出了浓浓的精液.我也没闲着,把那精液全都吞了下去,并且依旧握着他依旧充血勃起的鸡巴继续舔着上面遗留下的精液,刚射完的鸡巴总是敏感的,他双手紧抓着被单,表情似乎有些痛苦,嘴里还说:辰辰,停下,我现在有些敏感,让我歇歇.我:不要,我还没舔够,如果现在不舔以后就没有机会舔了.

    我继续舔着过了许久他的鸡巴又开始硬入铁棒,这时我主动在菊花处抹上油,慢慢的做了上去,当他18cm的鸡巴完全进入我的身体里时,就想触电般,我的马眼开始流出晶莹的粘液,玩的兴起,他站起身来换了一个姿势,扶住那涨入铁棒的鸡巴用力顶上我的菊穴,那满足感不言而喻,他就像用不完的体力啪啪啪的草了20分钟,我觉得菊穴经他顶撞已经火热不已,但是取而代之的是强大的满足感,他加快了速度,我知道他要射了,我用语言开始挑逗他:老公好棒,,,,,,,,,哦,,,,,,,老公快射给我,,,,老公我要喝豆浆,,,,,,,,!在他发狠的咆哮中,他又射了一波精液,和上波一样又是那么浓稠,我取下套在他鸡巴上的套子,用手轻轻撸动着他的鸡巴,那包皮和龟头经过长时间做爱已经发烫不已,此时已经是晚上七点半了,我们休息了一下叫了外卖,在吃饭的时候我故意夹了一条青菜放在他的鸡巴上,然后用他鸡巴送到我的嘴里,他也很配合,就这样我们在互相挑逗的状态下吃完了饭,然后我继续扒在他胯下允吸的着他的鸡巴还有那沉甸甸垂着的大蛋蛋,经过我长时间允吸,他又在我口中射了,我依旧继续口着希望他能射多点给我,在他第三次射精五分钟后他再一次射出来了,这一次的精液就明显没有那么浓稠,我让他休息了片刻,我们一起去洗澡,在浴缸里我不断揉搓着他的鸡巴,他的鸡巴也从软渐渐的硬起来了,然后他站起身来,扣动着我的菊穴,然后在卫生间里草我,我双手扒在卫生间的玻璃门上,感受着他火热的鸡巴顶撞的快感,不知过了多久他一轮冲锋迅速的拔出鸡巴,在我的后背射出精液,我们快速洗完澡,他说他累了,先睡一会,然后我看了一下手机十一点十分,他渐渐睡去,我依旧把头深埋在他胯下允吸着他的鸡巴,然后右手快速的撸动着自己的鸡巴,过了许久我小腹一阵灼热然后喷射出了我今天第一波精液,他的鸡巴仍然在我口里跳动着,我知道他也要射了,我加快频率,很快,他第六波精液射了出来这下他的产量貌似下降许多,我也不管了,又吞了下去,然后含着鸡巴睡觉了,不知过了多久我渐渐醒了过来,他的鸡巴在我嘴里变的坚挺无比,而且马眼处开始流出晶莹的液体,于是我看了看时间第二天的上午九点了,我推了推他,把他叫醒,他睡眼惺忪的起身了走向卫生间,扶起半勃起的鸡巴准备尿尿,这时我从后面抓了他的鸡巴,他:辰辰别闹,我要尿尿,等下尿完我们再做.我:不要,我要现在做,要不然你尿在我身上.他没办法拒绝只有把尿,尿在我身上,尿完后,我直接在卫生间给他口,他带有尿骚味半勃起的鸡巴很快在我的口中完全勃起,过了十分钟他终于受不了在我口中射出了一波精液,经过一夜调戏他的精液又回到浓浓的状态,我继续口着,他也扣着我的菊穴准备攻击我,他的鸡巴已经涨如铁棒,用力顶向我的菊穴,起初有些疼痛因为昨天干了太长时间菊穴有点红肿,但是过了一阵子菊穴开始完全适应而且享受着,过了长时间太阳的光线已经透过窗帘进入屋里,门外打扫的阿姨开始敲门示意退房时间到了,于是他加快速度,在我体内射出了有一波精液,大汗淋漓的我们一起洗了个澡,然后穿上衣服彻底分手了,那一次的疯狂我至今难以忘怀,快乐的时光总是会过去的
二,皓扬婚后半年的一次偶遇5 B& ?5 I, A6 Z7 k+ r1 {$ z/ V  v
    过了半年学校开始放暑假了,我也准备收拾行李回老家,下午我和几个圈内的好朋友逛街恰好在步行街的桌球室遇见了皓扬,他看起来还是和以前一样,不过身材不似从前一般健美了,但从粗壮的手臂还是可以看出当年的模样,他看见我向我走来,我也很友好的上前迎合。' I/ q- W, }* j- Y( B
皓扬:有时间吗?可以到我车上陪我聊会天吗?9 y: W2 ]8 }% U3 C8 P& U- k: e9 ?0 Q
我:(我有些不知所措,但是心里还是有一丝悸动)可以吧。6 d& I" i, `$ E
于是我们来到地下停车场,一进车里皓扬就开始打开一罐啤酒向我倾诉,从他的神情中可以看出他近一段时间过的很不好,而且那原本坚定炯炯有神的眼睛里似乎也是涣散的,皓扬开始回忆起结婚后的事情。
皓扬:我这半年快被丽嬅(他那个大骚逼的老婆)折磨死了。3 @" f( Q6 t- A5 s* K* z
我:怎么了,不是听说你们夫妻挺和睦吗,经常出席各种上流活动,而且她不是也给你买车了吗?
皓扬:那些都是假象,我受够她了,新婚第一晚她就给我立了一条规矩说不管什么时候都要满足她,都要让她保持愉悦的心情,每天都要做爱,除非她来例假,而且每天早上都要射豆浆给她喝,起初我还暗爽,觉得挺好,然后第一晚在她的挑逗下,我和她做了很多次,我还记得那晚我射了七次,婚后第二晚她下班回家又要做,还不停挑逗我,于是我们有做了,那晚我射了五次,起初几天我都觉得自己好幸福每天都可以放精,而且每天都可以爽,爽完她就给我卡里打钱,我很开心,后来我渐渐觉得她每天晚上都想要,当初立下的誓言开始应验了,婚后两个月间除了一次她在公司加班没有回家,其余时间她每天都要我干她,而且一做就停不下来,有时多则射七 八次,少则五次,低于五次她就开始以冻结我银行卡来威胁我,所以每次我都很努力,但是两个月后我觉得自己身体越来越不行,透支的厉害,腰也阵阵酸痛,我就去医院检查,得出的结论是肾虚亏损,我把病历报告给她看,她确并不在乎,说只要白天喝点补药,吃点补品或者食物就行了,于是她白天给我大把大把补品吃,傍晚给我喝一种补药,这种补药喝完就感觉全身热热的有使不完的劲,腰也不疼了,然后晚上又和她做爱,婚后一百天纪念日,我们选择出去度蜜月,于是就选择去海南,下了车我们直接去了宾馆,丽嬅说她有两位闺蜜想见见我,一进门她就向她闺蜜炫耀我床上功夫是多么厉害,在她的鼓舞下,我觉得特别有面子,但是随之而来的是一个让我做梦也想不到的经历,丽嬅居然答应晚上和她们4P,她说只要我能在床上征服她们,就会在市里给我买套房子,让我弟搬来,于是我答应了,到了晚上丽嬅和她两个闺蜜开始挑逗我,两个舔着我的长了细细汗毛的乳头,丽嬅则蹲在地板上允吸我的鸡巴,过不一会儿我射出了第一波精液,紧接着又换人了丽嬅开始和我舌吻,那两个人一个允吸我的鸡巴,一个舔着我的蛋蛋,在双重刺激下,我又射了,那时我的鸡巴最敏感,她们不管我愿不愿意,依旧握着我已经半软的鸡巴继续允吸,直到我再次勃起于是丽嬅让那个长头发女人先和我做,那个长发女人扒在椅子上扭动着屁股,丽嬅扶着我已经硬的发红的鸡巴插进那女人阴道内,我开始发狠的操着她,那女人水真多,不一会地板就被那女人淫水打湿了,一轮冲锋我再次射了,那女人满意的看了看我,然后去洗澡了,我像完成任务般瘫坐在沙发上,丽嬅和另一个短发女人上来再一次挑逗我,她们一个轻捏着我的蛋蛋,一个轻撸着我已经软下去的鸡巴,丽嬅轻轻的把我的包皮给撸下去,然后舌头开始舔着那紫红色的龟头,舌尖还时不时的舔着我的马眼,被她挑逗着,我鸡巴又硬了,青筋又弥补在坚挺的鸡巴上,我坐在沙发上,那短发女人扶着我的鸡巴,慢慢的坐了上去,像骑马一样有规律的上下祈福着,丽嬅也没闲着,她继续舔着我的乳头,十五分钟后那短发女人也许是累了跪在地板上,让我操她,我扶着鸡巴又是一轮恶战,又过了二十分钟,我再次射出精液,此时我的精液已经如清水一样了,我气喘吁吁的准备躺下休息,可是丽嬅恶狠狠的看着我,然后又开始允吸我的鸡巴,我实在硬不起来了,于是盖上被子准备睡觉,这时那个长发女人端了一杯茶给我,然后让我饮下再睡,我就照做了,过了一会,我就觉得小腹燥热鸡巴开始迅速勃起,我慢慢醒来,发现坐在一旁的她们早就心有神会的笑起来,原来她们给那杯茶里放了四粒伟哥,在伟哥的驱使下,她们开始挑逗我,我低头看眼我的鸡巴,它已经完全勃起,阴茎上青筋暴起,紫红龟头上的马眼已经完全打开,往外流着晶莹的液体,她们依次允吸我的鸡巴,我的鸡巴在她们的口水滋润下涨的难受至极,丽嬅也抠着她的阴户,然后坐了上去,另外两个也没闲着一个拿着我的手,桶她的骚穴,另一个则舔着我的汗脚,不一会我在丽嬅体内射精了,丽嬅终于下来了,但是也许是伟哥的作用我的鸡巴依旧坚挺着,射完以后还是坚挺着,于是她们又轮番上阵,就这样我被榨了四次,直到伟哥药力消失,我的鸡巴开始软下来,这时已经是午夜两点了,也就是说我干了整整十个小时,后来我真的累了睡着了,可是丽嬅还是没有放过我的鸡巴,她用勃起环将我鸡巴套住,然后允吸,我渐渐熟悉了这种感觉,然后仍她玩弄,睡着了,第二天下午三点我醒了,发现身边的她们都不在了,于是我起身准备尿尿,才发现鸡巴上勃起环依旧套着,鸡巴成半勃起状,我轻轻取下套环,解放了鸡巴,然后来到卫生间尿尿,在尿的过程中,我感觉鸡巴有非常强烈的麻涨感,而且龟头明显肿了许多,我有些害怕,但是正当我准备穿衣服的时候,丽嬅回来了,她一进门就蹲下抚摸的的鸡巴,我推搡着,可以她拿出了一张金卡,我经不起诱惑又一次让她放纵了,就这样我又射了两次直到第三次我打了个空枪,她才放过我,蜜月结束我拿到了房子,而且房子的户主写的是我的名字,这才放心!* K& K5 c) J- _7 w
我:那你现在告诉我有什么意义呢?我不是在这听你风流史的。! d: m2 E/ y$ C9 m
于是我下车离开了
三,皓扬车祸4 w7 P, }9 R, n/ Q6 O* A
就这样半年过去了,转眼到了大四,大家开始忙着各奔前程,我也在到处应聘,几份简历都递了出去可是始终没有回应,三天过去了,这天我突然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对方是个女的,说他们公司觉得我资历不错愿意给我一个职位,让我下午去人事部报道,我怀着喜悦的心情来到名叫盛鼎的广告公司,当一切都安排妥当了,我被公司的人事部经理带去参观公司,刚进电梯,我就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那个经理连忙鞠躬向她打招呼,那个人就是姚丽嬅(大骚逼女),然后经理向我介绍起她。
经理:姚总这是我们新来的后期,也是你们学校的,小夏还不向姚总介绍自己。9 u; h8 K4 v6 K0 p. s
我:哦,姚总,,,,* L" \3 X2 l; t; ?% F3 j
我刚向过去握手,结果她带上墨镜,鸟都不鸟我一下就进电梯了,接下来一个月我认真在公司里上着班,虽然和她见了几面,但是都不说话,这天我下班准备回寝室,突然接到一个电话,是我哥打来的,说来接我,让我在地下停车场等他,于是我来到停车场,这时从停车场另一边我看见两个人走了过去,是姚丽嬅和皓扬,为了不让皓扬见到我尴尬,我从另一侧躲了起来,只见姚丽嬅一只手抓着皓扬裆部的位置,一只手提着包,两人快步走向车的位置,我也悄悄的跟了上去,他们的车停的很隐蔽,只见丽嬅一把讲皓扬推靠在车门上还说。
丽嬅:你是要自己脱,还是我给你脱。, a. W( m1 v; |) S# z
皓扬:别这样,我们回家做,这里万一被你公司的人看到怎么办?
丽嬅:我不管反正你今天在这里不射给我,我就把你卡全冻结了。
在姚丽嬅的威逼下,皓扬把他的运动裤脱了,他里面居然什么都没穿,而且清晰的看到鸡巴根部被套上了勃起环,他的鸡巴处于半勃起状态,然后姚丽嬅蹲下身子,鼻子贴在皓扬的鸡巴上开始闻,先是闻着皓扬那浓密的阴毛然后把包皮撸下闻着皓扬的龟头,接着是皓扬被勃起环紧绷着的蛋蛋,姚丽嬅似乎很满意的点了点头,然后开始给皓扬口交,不一会皓扬的鸡巴就坚硬的如铁棒般挺在空中,龟头上满是姚丽嬅的口水,姚丽嬅吸着皓扬的龟头双手不停的撸动着他的鸡巴,过了五分钟皓扬的身体开始抖动,我知道皓扬是射了,姚丽嬅站起身来用纸巾擦拭嘴唇,还没等皓扬缓过来,就拉着皓扬进到车里,我也没有看下去的必要,转身离开了,相安无事的又过了几天,到了周末,我准备好好睡个懒觉,谁知一阵电话铃声把我吵醒,是吴凡(我的好基友,知道我和皓扬的事)。3 G3 x9 R  h7 s. w& Z* S
我:怎么了??
吴凡:皓扬出车祸了,就在中午去你们公司的路上。% y+ w& F. C8 g' W- v- _
我:那关我什么事?
吴凡:他失血过多,需要马上输血,但是他是Rh阴型血,现在全市都找不到一例,我知道你是这种血型,所以你现在赶紧去医院。
接完电话,我连忙去了医院接下来你们也一定猜到我给皓扬输了血,救了他,然后为了表示感谢,他们家给了我十万做为回报,这件事过了一个月,皓扬的身体渐渐恢复了,可是腿上仍打着石膏,这天我来到医院看望皓扬,还没进门,就从病房内传来异样的声音,我悄悄的把门拉出一条缝,我清晰看到皓扬穿着病号服,下体甚么都没穿,一条腿还固定在支架上,躺在床上,姚丽嬅握着皓扬的鸡巴,允吸着皓扬的龟头,我没敢去看皓扬的脸,把水果放在门口离开了,又过了一个月皓扬出院了,我和姚丽嬅去医院接他,临走前皓扬的主治医生把我叫了过去。
医生:你的朋友身体很虚弱,不是因为车祸,而是内在,他肾透支的厉害,而且他刚来的时候,我们在为他做手术,检查身体,发现他阴茎上有细小的血痕,如果你的朋友经常手淫或是做房事运动,让他尽量克制自己不要太过频繁。
我点了点头,离开了医院,在回皓扬家的路上,皓扬突然对姚丽嬅说想一个人走走,然后示意让我陪着,姚丽嬅同意了,我和皓扬来到公园坐下了。. `, N0 c" O! @& D3 C, B9 m
皓扬:我想离婚,我受不了丽嬅那种折磨了,从我清醒过来的那天,她还是不断的向我索取,我感觉再这样下去我会废了。: X# {. [1 O& \7 }9 V
我:别这样,也许她可能年轻欲求不满呢,时间久了就行了。
皓扬:你不知道,我现在过的日子多煎熬,她几乎每天都需要,而且越来越变本加厉,起初我每天只是晚上射几次,现在是不管何时何地,只要她想要,我都要满足她,还不准我穿内裤。5 h* \+ A( b' S  Y! h4 K' e
这时皓扬脱下裤子给我看,他的鸡巴又黑又粗,而且比一年前我们分手后的样子完全变了,那种黑和粗并不正常。皓扬穿上了裤子,接着说。
皓扬:我最怕现在夏天的日子,因为她夏天一直让我在家呆着,而且在家里装上了监控,二十四小时监视我,并且让我在家里只穿上衣,下体什么都不穿,方便她下班回来吃我的鸡巴,不管我在家里拉屎或者上网,她都要吃我的鸡巴,有时候我的鸡巴会不由自主的有麻痹感,这是因为她允吸的缘故,所以我不想再过这种生活了,我要离婚!
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能搂着他,看着他,心里满满心疼的怜悯他
四,皓扬被囚禁,我们设法营救' c, K( t/ U9 v1 J  E1 q
距离上次和皓扬分别已过了一个月,九月的天气依旧闷热,做完最后一支广告后期,我就提早下班了,在会宿舍的路上,我掏出手机打开微信QQ微博找寻皓扬的踪迹,可是始终没有结果,这一个月期间皓扬始终没有联系我,连网络上都找不到他的踪迹,我也试图打电话给他或是往他住处打电话,可是始终没有人接,更奇怪的是姚丽嬅也一个月没有来上班了,我有点开始担心皓扬,我打给皓扬平时的哥们朋友,大家也不曾见到他,皓扬就像人间蒸发般消失了,我决定不会宿舍,往皓扬住的地方走,根据多方打听我终于知道他住的位置。
到了他家门口,我按响门铃可是没人回应,我又不死心的敲了几下还是没有,我只好无奈的离开了,接下来几天我一直在打听皓扬的下落,得知他最后一次出现是在他家别墅的便利店门口之后保安就再也没有看见他出门了,于是我就在他家别墅附近的一些娱乐休闲的地方打听,可是都没有音讯,我开始有些不安,我怕姚丽嬅对他做出什么事来,我选择报警。! t# i, R% m6 g4 O9 }7 c
第二天下午警察赶到皓扬所住的别墅开始仔细排查,发现皓扬的车子和一些贵重物品都在,警方在他家的卧室垃圾桶里发现大量使用过的装有精液的保险套,以及迷情药品,就当警方人员准备撤离现场时,从一楼发出了咚咚的声音,跟随声音我们找到来源,那是一副巨大油画后面,几个警察取下油画,那油画后面竟然是一扇门,那铁门紧锁根本打不开,警方找来破锁师一个小时后门打开了,我还有警方人员走了进去,在昏暗的白炽灯的照耀下,我们发现了一个全身赤裸的男子晕倒在地上,他的脚上还绑着重重的脚镣,我看清了他的脸,他就是皓扬,在警方营救下,皓扬被送进医院,他的主治医师给出的诊断是因为虚脱过度导致的肾功能衰竭,必须马上做手术,我不知道哪来得勇气跪在医生面前求医生把我的肾给他,可是医生说必须得到相匹配的肾源,就在我绝望的时候,医生带来一个消息。# I$ F# U; F) e  Y
医生:刚刚有一位30岁左右的男子出车祸去世了,他的肾源和王皓扬先生的匹配,你可以去求他们。
听到这个消息我立马跑去找寻那家人,这时候皓扬的弟弟也赶来了,一见那家人,我二话没说就跪了下来,满脸泪痕,已经开始语无伦次了,那家人也十分理解,最后以20万做要求答应换肾,根据漫长等待手术终于完成了一切就等皓扬醒来,警方已经将姚丽嬅控制住了,一切等皓扬醒来出庭指正了
五,皓扬的回忆& u( e6 [2 z( _4 f% R0 N
五天后皓扬醒来,睁开眼看到皓天(皓扬弟弟)和我,眼眶湿润了,然后默默的流泪,我知道他一定受了常人难以忍受的折磨,我不断安抚他,又过了一个星期皓扬身体渐渐恢复了,警方开始给皓扬做笔录。
皓扬:警察同志,我一定实话实说,我和姚丽嬅结婚一年九个月,婚后她用尽各种手段来压榨我的身体,为了让她得到满足,我每天都要射精五次到八次左右,而且不分场合不分时间,她只要需要,我就要满足她,她还不准给我穿内裤,她说这样方便她玩我鸡巴,就在上个月五号我跟她提出离婚,她就特别生气的和我吵了一架还说要冻结我的财产,我也没有在意,我就没理她,就整理行李准备第二天离开,晚上我没有回卧室而且在书房睡的,但是第二天我醒来发现我的衣服全都被脱光了,然后被绑在奇怪的躺椅上,脚上还带着脚镣,我开始惶恐,后来姚丽嬅来了,原来他在我喝的酸奶里加了麻痹神经的药,然后她就像变了个人似的嘴里一直说我这么爱你,你为什么要和我分开,然后就带上医疗用的塑料手套来摸我的身体,把油抹在我的全身,又不停抚摸我的鸡巴,然后知道我鸡巴坚挺到想射的时候,她一口咬住我的鸡巴,然后牙齿不断轻咬我的龟头,直到我的龟头开始破皮流血,鸡巴开始变软她来松口,在这期间我大声呼可是都于事无补,后来她给我套上了勃起环,而且不管我龟头的受伤的痕迹,然后给我口交,因为疼痛的刺激我的鸡巴还是坚挺起来,然后她就打开旁边的电源开关,那奇怪的躺椅开始摇动,尤其是我腰部到屁股的位置有个托垫上下起伏的摇动,她扶住我的鸡巴开始疯狂做爱,那阴道内的淫水湿在龟头上真的好痛,在疼痛的刺激下,我射了,然后她还是不死心加快推动的速度,过了许久我又射了一次,然后我就硬不起来了,她见我软了,就逼我吃伟哥,在伟哥的刺激下,我鸡巴又勃起了,龟头变成了乌紫的颜色,鸡巴上的青筋血管像似要爆开了一样,鸡巴肿大的可怕,那晚我疯狂做了很久,射了我人生中最多的一次,十二次,第二天她依旧还是这样,不过她带了一种针药剂,她把药剂从睾丸这边注入进去,然后我就觉得小腹特别温暖而且全身有力有想射精的冲动,于是又和她做了,在药剂和伟哥的双重摧斥下我每天保持射十二次左右,不过也奇怪那种药剂每次都让我精液产量多很多,就这样她囚禁我一个月每天给我补,然后晚上疯狂做爱,在被你们救的头三天她这一天气冲冲的过来了,而且带来了一些电子设备,然后她开始在我的龟头,睾丸,鸡巴根部分别套上套子然后在我鸡巴下面放上一个桶,接下来拿出了十支药剂全部都注射在我的睾丸内,然后喂我吃了十粒伟哥,在这两者摧斥下,我鸡巴开始流水,然后她通上电源,直觉的鸡巴被电击后迅速坚挺,然后射出精液在桶里,我哀求她放了我,可是她却说你的小情人来找你了,我要求你射满这一桶,当做对你的惩罚,然后继续对我电击,我开始渐渐失去知觉晕了过去,当我再次醒来我的鸡巴还在坚挺的射精,机器还是没有停,睾丸开始变的肿大通红,鸡巴已经完全麻木了,我已经感受不到鸡巴的存在,我当时只希望谁能把我阉割了,这样就可以不在受苦了,就在这时她又出现了,然后关掉电源,开始把套在鸡巴上的套子全摘了,喂我吃东西,然后给我松绑,但是脚镣没有去下,当时我已经毫无力气,任凭她怎么对我了,吃好饭后她开始给我擦身体,然后用水给我清醒鸡巴,或许是电击的缘故阴毛被水冲一下就全部脱落了,没有阴毛的鸡巴看起来更大了,然后在我的鸡巴上抹上一种药膏,鸡巴在药膏的作用下开始慢慢勃起,原本18cm的鸡巴现在居然目测有20cm,那肿大的粗度像水管一样,然后她扣动着自己的骚穴,直到流水了才坐上去,她双手按着我的胸膛,我的鸡巴不停的抽查着她的肉穴,不知多久,我射精了,但是没有任何东西流出,鸡巴仍然红肿的坚挺,她用手撸动着包皮,猛烈的撸着,鸡巴上已全是她指甲划出的痕迹,许久后我终于射出来了,然而喷涌出的不是精液而且血水,她很满意的点了点头,然后走开了,走之前还对我说你就乖乖的在这里等待死亡吧,你出生就注定是我的玩具,然后大笑着关上了铁门,直到你们把我营救出来,我才有了今天。
说完皓扬又流泪了,我再次抱紧他,我在心里暗暗发誓,我一定永远保护他,做他一辈子的男人
六,我和皓扬快乐生活
过了十天终于开庭了,我和皓天代替皓扬出庭的,最终法院以姚丽嬅故意伤人罪判处五年两个月监禁,并赔偿皓扬50万做医疗费和精神损失费,除此之外皓扬还向法院正式申请离婚,然后也生效了,而姚丽嬅被诊断出患有重度精神分裂和神经癔症,被关进精神院的特殊监狱里,至于姚丽嬅所在的公司也撤走了姚丽嬅所有的股份,现在正式被别家公司收购了,还有皓扬的财产问题根据皓扬所提供的证词还有医院所开的证明,最终法院为皓扬争取了45万和那辆宝马轿车。, r8 k3 s, h$ x" Y5 z: z4 k6 L6 R
在我的细心照顾下,皓扬逐渐开始恢复,一个半月后皓扬出院了,出院前一天他的主治医师告诉我一个坏消息说皓扬的内生殖器受损严重而且现在他的精子存活率很低所以以后不可能有孩子了,听完我不知道应该怀着什么样的心情,因为我现在已经不在乎其他了,只要皓扬能平安健康,那比什么都重要,我和皓扬皓天出了医院的大门,皓扬回过头来望了望那熟悉的医院。$ y/ c$ O5 N: s/ j3 ]
皓扬:我发誓我再也不会来这里长住了,对了,我现在单身了,我应该回哪住啊?) R. Z) j7 w7 r! B: C* o
我:当然是回我们的家咯!, S. W! u. {4 z) g2 g* @  \
皓扬:我们的家?
皓天:是啊,夏辰哥用给你赔款的钱在市里买了一套房子,一方面可以供我放假时能有个地方住,另一方面夏辰哥一直在等你回来和我们一起住。
皓扬:(抱紧我)我们再也不分开了,走我们回家!
吃完晚饭,我把皓天送回学校,然后快速回到家中,皓扬已经收拾好碗筷,窝在沙发上看电视,我小受的天性爆发了,靠在皓扬的胸膛开始抚摸着他的身体。
皓扬:真好,又回到从前了,辰辰我们再也不分开了。' |! A1 J# U* F: c) p' g! |& R0 v
我:嗯。不分开了。
皓扬:我有好长时间没洗澡了吧,那要不要一起洗个澡。) g. G6 ^) ~' l+ w8 D" n' Y6 k
我:好呀,我去放洗澡水。2 m8 X4 r9 Y0 t1 f' f6 j+ X
等我放完洗澡水后,我看见一个全身赤裸的男子站在我面前,那身体是那么的熟悉,那粗壮的长着浓密毛发的双腿,虽然有一丝赘肉但毫不影响美观的身体,还有那从腹部到鸡巴间的浓密的阴毛,在灯光的照射下是那么的闪耀,我也脱下身上的衣服,此时我的鸡巴也硬了起来,而且禁欲二个月的我,鸡巴开始不断流出液体,那液体开始往我大腿内测流下去了。3 N% H$ I5 C; |. V
皓扬:小坏蛋,看够没啊,是不是想要啦?
我:不是,是…哎呦洗澡洗澡,
我推着皓扬来到浴室,一进浴室皓扬就蹲下身来允吸我的鸡巴。& z$ t( p# p6 H' q
我:别这样,我还没洗呢,有味道的  Q& k9 y- C( w0 q) m# R& V9 ^: o
皓扬:我就喜欢这个味道,我也好久没有尝过你的鸡鸡了。0 u, Z% p5 j* n8 s' ?( f: j
我:哦,哦,哦,不要停,老公,我也好久没射了,用力,我要射了,快,哦,哦(我射了)/ A; a. v4 c7 p* E% {; b! H8 |1 Z: |; ^
皓扬:(满脸都是)小坏蛋,你哪来这么多。
皓扬用水洗了洗脸,然后抱着我躺在浴缸里,我能感受的到皓扬的鸡巴也坚挺起来,而且用力的订着我的背。; `9 f0 U! Y1 ^, N' A* X+ R
我:老公,你是不是也想要啦?3 s' v* {& c4 F$ L( @% N# f
皓扬:嗯,,我也好久没做了!
我:不行,你现在刚恢复,不可以太过劳累,明白吗?$ x1 x7 L( \3 i1 s( |) b' H% J
我们在浴缸里享受了一下然后洗完澡准备睡觉了,在床上皓扬搂着我,我也主动抱着他粗壮而且长着细细密密汗毛的手臂,渐渐睡去,在梦里我貌似说了一句话,王皓扬你依旧回到我身边当我的恋人玩具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