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0日星期二

巴基斯坦警卫 (真实)

我和警卫交换电话号码以及处理好就离开大夏了,在我驾车回家的路上一直回想起刚才发生刺激的过程的时候.....我的肉棒不知不觉的硬起来了(很想打飞机),因为回家的路程需要半个小时...只好停在回家路程中的油站走去厕所打飞机,在厕所里面一直摸着自己的硬如铁棒一直回想警卫的巴基斯坦男人的猛男的肉体....肉棒头已经开始流出粘粘透明的滑液...慢慢的开始呼吸变快和呻吟...啊....啊....爽啊 爽 ,我的口中还有警卫留下精液的味道却给我回想帮警卫口交的情景(一直按我的头越来越深顶到我的喉咙,直到警卫把整個精液都射到我的喉咙和嘴👄里...)我就(啊....呜呜)忍不住就射了.+ d; C0 V: S1 f4 g% Y
我处理好就要离开厕所的时候就看见隔壁有位中年叔叔也是走出来....奇怪的是这位中年叔叔一直对我淫笑盯着我看,我就的很奇怪就快快洗完手就走出去上车就走了.9 @4 H2 u+ m2 _0 w- A. ^- S; ~# ?$ f
终于回到家里妈妈就问我今天没有上班吗? * x8 Q0 O% y, b$ |3 s! [
我答:没有哦,公司修理电源....+ ?4 q% J/ H* Z1 N
妈妈说:哦,那不要紧啦.....在家里休息吧.但是你的衣服为什么那么的灰尘的啊?(吓死我啦‧_‧) 
我答:因为公司真在修理电源有好多灰尘在空气里飘...(我真会哈拉) 
回答完妈妈的麻烦问题就快快回到自家的房间洗澡和换衣服继续睡觉(最近都睡不好可能没有做爱的关系吧,今天真好睡.) , c& ~$ m7 u7 i- {+ A, i# A9 r
睡醒已经是晚上5‧00点多了之后就吃饭‧看电视‧上网和继续约炮友‧直到晚上11‧00就开始睡觉了一直到明天早上。# K8 k# J7 p0 g- W# o, `
今天一样的时间到公司的停车场走回一样的楼梯直到真多回忆,到了办公室...2 k% Z  y( q3 {
同事们:就问我做她你有来上班吗?(我在害怕和心虚中....) 
我答:有啊,做么呢? (一时口快快了,oh no) 3 w7 W; F. M* l
同事们:sorry哦,我忘记给你通知哦....(吓死我,我心想多谢你了....不然我那可以那么爽.) 不知不觉到了吃下午餐就和同事出去吃饭,下去底层大门口的时候就看见警卫...我一直和警卫眉来眼去互电对方,警卫有意无意的摸下面的肉棒(其他人和我的同事没有注意到....) 我和同事在外面吃饭的时候我的电话有信息进?原来是警卫信息我,我就兴奋的看他写什么来? 
警卫给我的信息:我的小熊,很想你想到我都硬了。今晚有空吗? 

我回信息:我也是想你哦....亲爱的,最想念你的肉棒...哈哈哈,今晚几点? 
警卫回我信息:放工后顶楼见?
我回信息:好的。4 b4 E# }  T. q! T% |7 W+ R
我的心里无比兴奋准备好了下班后可以和警卫OT,哈哈哈..... 6 p3 S  l# P* o
今天的时间还过的真慢,心里已经兴奋到不行 .....好不容易到了放工就快快飞着去公司的顶楼,走着走着都没有看见警卫?突然之间后面有人抱着我.....差点吓死我。原来是警卫....
警卫说:亲爱的,真想你...想到我都硬了 害我们一直打飞机。
我说:打什么飞机啦,我帮含到射就好了吗? 快啦....我已经很热和屁眼也痒痒的啦 快快给我你的宝贝........
我和警卫开始热吻..警卫粗鲁的吸我的舌头(痛的又爽)我的手游在警卫的胸肌上抚摸警卫的胸肌(很多毛毛,太好摸)还有警卫的腹肌身上的男人味....警卫慢慢的向下亲还用舌头轻轻舔了我的奶头,听到我呻吟警卫兴奋到.....我开始隔着他的裤抚摸着他的肉棒,很硬好大...我忍不住就脱掉警卫的裤子17cm翹肉棒就弹出来...oh my god,我抚摸他的肉棒,一条硬硬的肉棒我真的爱不释手,我拿起这条渴望已久的肉棒含在口里,听到警卫呻吟了一下身体也随之紧绷了一下看来他有点感觉了,警卫的肉棒眼也惭惭地在我嘴里流出浓浓味道的滑液越来越多,很长很粗我加快了吞吐的力度口水伴着警卫的肉棒在我嘴里发出一阵阵“吱吱喳喳”的声音,警卫也有互动用手轻轻抚摸我的头发鼓励我卖力的为他服务吸的用力点,當然我更加兴奋的为警卫服務賣力的吸吸含含還用舌頭舔著龜頭和著陰莖還有陰囊.........警卫已经不行就把我拉到旁边的桌子去拉高我的脚就吐口水在我们的屁眼准备要插入,我就说我有准备了避孕套给警卫..../ l8 r9 w' G6 j0 i4 G9 z
警卫说:用套不爽也不自然(警卫坚持不要用套,我也没有办法了.....我现在真的很需要他的大粗懒叫...) 
警卫随后一手握住自己布满青筋大肉棒对准我的屁眼就慢慢快快插进去(好痛,真好痛)。警卫开始轻微的上下抽动..我慢慢地适应,那种撕心裂肺胀痛也慢慢变成了痛快警卫动作愈来猛烈,警卫也感觉到了我也开始也配合警卫的律动,警卫把他的大肉棒一下一下的顶到我屁眼的最深处,警卫毕竟是巴基斯坦人(腰力好..力道强.)每一下都很用力的撞击而且很有深度,警卫把我翻过来趴着....然後警卫继续瘋狂的抽插著我...我也正在享受着的时候就听见电梯口有人声,害怕的爬起来..... 警卫就按回我爬下继续的抽插我的屁眼...
警卫说:做么了? 我正在爽着....) z# ~" l3 i. Z2 u
我说:外面好像有人啦? ) s$ E% Z9 E) B
警卫说:没有听见什么声音啊?(嘴在讲腰还在抽插着我) 2 K8 u" h! H* O2 R; R( Y  Q
后来我也没有在理了,继续享受我的性福时刻...后来就真的看见有一个人走进来了? 
原来是警卫的同事,我和警卫都吓了一跳也停了下来.....然后警卫用他们自己的语言在交谈....不久警卫的同事就笑着走过来慢慢的脱掉裤子露出半软的肉棒要向我的口里放? 我已经吓到六神无主....只好张开嘴迎接警卫的同事的肉棒,警卫见我没有反抗就更加兴奋加大力度的抽插我而警卫的同事就按着我的头要我吸的半软的肉棒(其实有点辛苦含,警卫的同事的肉棒半软已经很肥大了....如果硬了‧我就掺了‧心情复杂中) 含進去半根!喔幹!....好粗很肥..嘴角有點裂開,其实我非常喜歡吃不下去的感覺...幫他吹肉棒很吃力,嘴巴超酸的張到最大了還只能含一半罢了.
警卫的漲紅著臉看著我吃他同事的肉棒...就不時的發出...喔!...喔!(很爽的聲音!)% G+ M- R9 s; G1 d( {, W
我再幫你含多一下讓你爽夠等等再好好幹你,那知警卫的同事忍不住就也吸起我的肉棒換成69姿勢互吹后面又一个在幹疯狂的抽插我的屁眼....(我那么大个孩子还是第一次玩三p和那么的爽的感觉 整个人就很像飘飘地)
警卫的同事毫不客氣地慢慢深幹他的喉嚨,直到他發出“做噁”的聲音看他流出眼淚...幹的我的喉嚨很像在抽插屁眼一樣像有感覺,两个警卫很喜歡看到我受不了的任何表情或者是很爽的表情我都會很性奮样子....警卫的同事开始硬了真的很吓人差不多有19\20cm 很肥大,我的嘴开始吸到不行了...我们三个人的淫荡撞击声着我的呻吟声充斥着整个顶楼办公室。最后警卫在大吼声中射出浓浓精液,能真实地感觉到警卫的精液射击  一道 一道 一道的...我能清晰地感受到警卫的肉棒输精管的强烈涌动,大量的精液顺着我的屁眼的一道一道地冲涌过来,那种感觉真好...舒服。警卫就把充满精液肉棒拿了出来就叫他的同事来上我...他就把充满精液的肉棒要舔干净,警卫的同事就顺着刚才我屁眼里的精液插入我...這種疼痛的快感簡直使他仿佛置身性愛的天堂中,我一直不停的呻吟、嬌喘,還要警卫的同事把我幹得更深插到他屁眼都要爆。抽插了百餘下,警卫的同事和我已經到了性高潮了,我突然屁眼一下夾緊,我射他的衣服上....「啊」的一聲把警卫的同事夾得噴了出來,整個屁眼都充滿著两警卫(巴基斯坦男人的的精液)。我用手指頭去摸自己的屁眼好腫...還熱熱的(我的肛门,就象一跟破管子般大张着,无法合拢)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