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8日星期日

让这世界充满凶猛的阳具和抽插

一个星期之前 我在网路上买了一根强力震动大阳具$ l- K5 ~. C7 t7 F: z- M
它有柔软的仿真触感 20公分的坚挺外型 以及震得屁眼酥麻的强力马达
我在刚到手的那个晚上 洗完澡 脱光衣服躺在床上4 e$ a) }0 B; }& u" t$ |
张开双腿露出我的小穴
轻轻对準 然后慢慢的把他送进屁眼里4 a2 J1 S& E& E1 ^
震动的频率忽强忽弱 强的时候像是要把我的肠子翻过来 弱的时候像搔痒一样让我腿都软了. A! c: X% B1 R: G* z  Y
然后我开始打砲 就在我即将爆发的瞬间 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

「我是"种马精虫屌大仙" 是哪位幸运的傢伙在召唤我啊」
我愣住了 一个一丝不挂的壮硕男子凭空出现在我的房间里$ O4 O' a' ^, ?0 W) O! j5 P( m3 H
我不知道他是从哪里进来的 但他正坐在我的椅子上 双手抱胸 张开双腿露出巨大勃起的阳具 饶富趣味的看着我
我愣住了 房间里一震静默 只剩屁眼里的震动阳具翁翁翁的响着( a0 R" V$ z4 l
就这样四目相对了片刻 我挤出了一句话9 H/ c5 i$ [- F/ {, q
「请问你哪位啊」囧....这什么烂问题 而且他刚刚不是已经自我介绍了吗7 ]# Z; b0 q! E$ W# b  l. [
「哟哟哟 请容我更详细的自我介绍 我是住在.....你屁眼里那根阳具的精灵」说着他离开椅子往我靠近 直到他那根庞然大物几乎顶到我的鼻尖为止
「每当这根阳具插进合适的屁眼里之后 我就会来到凡间 并为这个有着美妙屁眼的傢伙 实...现...一...个...愿...望...」( C# c& |6 N  C' m
他笑着看着我 停顿片刻 彷彿正在酝酿情绪 忽然他弯下身来 脸对着脸, J* r" w#
m$ e3 h+ u3 p+ ]: L( D
「说吧 你有什么愿望需要我帮你实现」他的双眼直视着我的眼睛 像是要穿透我的灵魂' T5 A( o  `% }
一般人应该会想要钱 想要事业 想要爱情 甚至是世界和平 想要其他正常人会要求的愿望
但我却讲了一个我自己也不知道在想什么的愿望  k, z% N' Q+ K) f; D7 |
「我想要.........让这世界充满兇猛的阳具和抽插!!!」1 k8 ]/ C* x# p$ v+ c
这话一出 大屌精灵全身夸张的往后仰 张大双眼 扬起眉毛 嘴巴张成一个完美的O型8 ]9 G, }6 i0 C
「三千年了 我帮人实现愿望已经三千年了 这是第一次......」说这话时 他紧皱眉心 一手扶住下巴 一手无乱在空中笔划 努力想要寻找适当的辞彙: S9 a! d' J9 o, {, ~, u
「这是第一次 如此有创意的愿望 呵呵 我....喜欢」他的嘴角以最夸张的程度往上弯 眼睛里闪着兴奋的光芒% K9 p& {, b0 \- K9 [
「好 我马上就让你的愿望实现」说着 他伸出双手捉住我的脚踝 把我的身体往他的跨下拉 他的力气出奇的大
我虽然挣扎着 却丝毫没有反抗的餘力 然后他拔出我屁眼里的假阳具 用他跨下的巨物对準我的屁眼4 R! k  ]9 ]" I" N) y
「为了达成愿望 我必须完成一个仪式 放心 仪式很快就会结束 而你的愿望就会实现」% w6 v* g! @3 C  J0 a
话一说完 没等我反应 那巨大的肉棒毫不留情的钻进我的身体里3 @8 ?* Z2 |8 Q+ F2 u
一股强大的推进力猛力衝击我的五臟六府 刺激着我的每一条神经  w% A' |! F7 K/ }; V+ \, K
一瞬间我失去意识了

第二天醒来 屌大仙已经不见了 那根他居住的假阳具也不翼而飞
坐在床上的我 强烈怀疑这一切都市场梦 一个怪梦1 K9 h; l, c9 I
但无论是不是梦 我上班已经快迟到了
我慌慌张张的盥洗更衣 提了公事包就往楼下衝
" q  u8 x# S: c; u  R, L  f- q
远远的我看见公寓门口的保全 一个肉壮的原住民壮熊# [0 a- v# A; S- l" i* B9 x
怪 天气有这么热吗 怎么打赤膊啊, B" q$ F; Y; A
他坐在管理室里 从管理室的大玻璃窗 我看见他上身没穿衣服 露出黝黑肉壮的胸肌
等我跑到距离大约十步的位置 他也发现我了 但他却从椅子上弹起来 十分惊讶的瞪着我
我心想「八成是被发现自己衣衫不整而不知所措吧」
但这时保全压低声音嚷着: I2 Z# N- {9 o7 i2 t9 a
「先生 你怎么穿这么多衣服啊 这真是 真是妨害风化」6 }  ?2 Y, x, J4 Y7 n" R3 O
一边嚷 一边从管理室跑出来, I) C3 o" ^6 M1 I# Z
这下换我大吃一惊 他不只打赤膊啊 他是一件衣服都没穿啊& n2 O9 k5 G5 h6 f4 S
壮硕的肉体完全暴露在我眼前 全身上下他只穿了一双工作靴 一顶保全制服的帽子 还有一条挂着警棍的腰带
他慌张的朝我跑来 还没勃起的大屌在粗壮大腿之间晃动$ q  C9 H% M, R2 o5 k3 o5 O3 n0 D
「你这样被人看见会被捉去警察局的」# [! k# i# A/ _) t, L# f, M& B' @; c" |
说完他伸出双手想要解开我的衬衫釦子: ~: E1 X: X: P: ]1 t* k6 X/ T2 k
我反射性往后缩「你要幹嘛??」
「把衣服脱掉啊 穿这么多衣服出门 多么没礼貌啊」, l# h+ I4 h* t! \" x6 T5 K$ S
我一听往后倒退三步 你这傢伙是不是脑袋烧坏了啊 说什么鬼话6 M7 C+ ~( ^: y  d# M
他看见我往后退不让他脱衣服 也急了
一边四处张望有没有人看见 一边伸手要脱我衣服
两个人在公寓大厅抱成一团 他的大胸肌贴着我的身体 我不停拨开他一直进攻的双手
因为我不停挣扎推他 他两条粗壮多毛的腿就在我身边踩着混乱的步伐2 ]4 k! V% h  g$ V4 r; O% u) R, v
「你幹嘛啊 我上班要迟到了 我急着要出门啊」
他一听 更急「先生 我不可能让你这样出门的 除非你把衣服脱掉」
「你神经病啊 放开我」我大声喊着
$ h& h8 N0 H8 k9 T
这时一个货运小弟搬着一个大箱子走进大厅
箱子被他抱在胸前 高度刚好挡住货运小弟的脸 他看不见路 小心翼翼的走着& o& k, r3 R" p9 m* L- o# k+ N. d
我愣住了 这是怎么回事7 @# k8 g; B7 z' s5 Q' @: ~
箱子下面光溜溜一片 什么也没穿 一根大老二挂在跨下晃啊晃的( N) S1 }" F8 a/ j3 @2 i! _8 z! }
货运小弟把箱子放在管理室柜檯上 然后转身
噢 不非什么都没穿 他带了一顶鸭舌帽 黝黑的脸庞有靦腆的笑容3 I5 @/ V- T# F* ~- `
直到他看见我之后笑容顿时变的很僵硬「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 这位先生好像喝醉了, a" T6 T  A" h; G2 [6 q
保全一边用他光溜溜的屁股帮我档住货运小弟的视线 一边尷尬的解释 那一双手依然胡乱的在我胸前乱捉 试图解开每个他摸到的釦子 7 G, C9 L$ k6 x' r, ^8 ]9 u
「先生 我想你应该先回家休息一下 等你清醒一点在出门比较好」0 e1 w9 o2 \7 S2 I, Q* K' w
一边说他一边把我往电梯推 不等我回应就随便按了个楼层把我送走
这是怎么回事- V/ P# V; P1 \9 Y
我站在玄关发愣; x  o" v5 o9 _) s9 B; H3 N( u, A0 O
怎么了 怎么了 这世界怎么了' v" \# k, h7 D  P3 t
我从一旁的窗户往外看楼下的街道
停着等红灯的机车骑士全都一丝不$ p. e$ B5 V' _
赤裸着全身戴安全帽的景象看起来很怪异
从车子里走出来的人全都一丝不挂
有些有打领带 但每一个都是没穿衣服
隔壁工地里的工人全都一丝不挂2 t* X* D2 N7 e* x+ y
带着黄色的安全帽 腰间繫着工具包 穿着工作鞋0 ^. ~" P  f0 c$ M2 T4 t/ Q! Y
全都甩着跟肤色一样黝黑的大屌工作着
就连路边扫地的阿伯也是光溜溜拿着扫把扫地

我打开电视 综艺节目主持人梳着时髦的髮型 带着流行的配件 但没有穿衣服
观众席上一片肉色 没有人穿衣服
气象主播认真的播报气象 没有穿衣服+ o# v( i$ _  A7 {& e3 X  v
电影台里播着不知道看过几次的影片 剧情没变 但全都变成裸体版的
新闻台的国内外新闻 不管哪个国家 所有人全都赤身裸体: q. t4 ]! U4 n

一片混乱的脑中完全无法理解发生什么是) K3 w1 k/ Z# M: B2 K
这世界在我睡一觉之后 全都变了* a  Y% A8 o' s% @
就在那个怪梦之后 在我许了那个不经思考的怪愿望之后.....
脑中彷彿浮现屌大仙壮硕的裸体
他露出灿烂的笑容 戏謔的说
「好好享受你的愿望吧 呵呵」( j- U' q" z* `, U- }, f

我打了电话向公司请假 我需要一点时间来适应这个新世界
我脱掉我的衣服 胆战心惊的下楼 这感觉很没安全感 毕竟已经穿了二十几年的衣服 要这样裸体直接走出大门 还真需要点勇气
虽然我从窗户和电视 看见这个裸体的世界 但心里还是忐忑不安 深怕当我一走出大门 所有人依然穿着衣服 只有我一个人裸体....
当我一走出电梯 看见那个壮熊保全 刚刚那个货运小弟还没走 两个人都在管理室里面6 t% q7 |8 I% w, H& N
只是 那姿势有些奇怪
货运小弟背对着壮熊保全 两个人身体都向前弯曲 壮熊保全的身体规律的摆动
货运小弟好像再忍耐些什么似的 肌肉紧绷/ r. B; G( c% Y1 [7 E
接着壮熊保全伸出他粗壮的手臂 往前抱住货运小弟的腰
等到我走近大玻璃窗的时候 我看见这两个肉体紧密的迭在一起
壮熊保全的屁股充满力道的扭动 把他的大老二在货运小弟的屁眼里猛力抽插0 p1 H5 [$ q$ d5 L
我看傻了眼 这时壮熊保全看见我 给了我一个灿烂的微笑
「比较清醒了吗 下次不要再穿衣服外出了」说话的同时 粗壮熊腰的挺进依然没有停止过8 G# M, W3 `1 k; @  B8 i
「不好意思 先生 我能够请你帮我一个忙吗」3 Q; E8 I0 e; n) r
我犹豫了一下点了点头 走进管理室7 K+ H! J- ]! i! N( k0 |* u
「我现在有件事要离开这里一下 你可以帮我幹这个货运小弟吗」
「什么 要我帮你幹他??」我吃惊; l# T" e0 H4 f8 t, Y
「不好意思啦 但我很快就回来了」说完壮熊保全从货运小弟的屁眼里拔出他的大熊屌5 y% G4 j# N+ O, k: `: G( Y
那熊屌壮硕异常 足足有20公分长 上头佈满了青筋
之后他也没等我回应 就挺着黏搭搭的大屌跑了 边跑还边说- W, i) b% {5 B) j8 Q$ r$ i  H
「五分锺 五分锺就好」: L3 ^3 O, c2 a
我站在货运小弟的背后. j- h7 h. ?5 V0 w! K- u0 k
拔去大熊屌的屁眼一阵空虚 正不断的开合着
我的屌硬了 而且我觉得我的老二一夜之间变得更加壮硕兇猛 我想应该是那个愿望的效果吧* g/ X, M7 h9 V4 T* n. Q1 p2 E
于是我扶着货运小弟的腰 把我的大屌塞进眼前的小穴! z9 ~. V% j  y, T( O
虽然刚被大熊屌幹过 但这屁眼依然十分紧实
当我的老二一进到他体内 就被紧紧的包覆住% Z1 V3 \- C( S1 I
我开始抽插 货运小弟随着我的挺进 不时发出呻吟2 _& t9 K) g0 Y4 {# H6 S; K, b% A$ \
因为愿望的关係 我的屌变的更加敏感但更持久" n: M( {( ?, D& T! X* z) e
每一下我都觉得快要射精了 但却又能继续幹下去
这感觉真是全所未见的销魂

没多久 壮熊保全回来了5 t* |0 C, v1 l) f) C3 R0 X! |& R
那根大熊屌已经软了一半 但那半挺的肉棒依然十分可观
「不好意思 麻烦你了」壮熊保全客气的道谢
但我并不想把货运小弟的屁眼还给他" _" v5 H! v0 p) t6 `
我依然继续幹着
壮熊在一旁等不到屁眼幹
忽然抱住我的腰 调皮的说2 s7 v+ o4 X3 o' P/ k& w$ B8 K
「阿哈 为了答谢你帮我幹他 我来幹你好了」
随后我感觉一根庞然大物抵住我的屁眼
没等我準备好 壮熊保全就开始卖力衝刺; n. _7 o' o: S4 K& ]0 q3 a
他紧紧抱住我 厚实的胸肌和腹肌紧密的贴在我的背上) O( Q7 e* Y: x8 _) }# ]
「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5 a) d( B* V8 a5 b# u
他的脸就贴在我的后脑杓' a  M- ]: M/ D+ A) E6 E% n* m
每一次挺进就从喉咙深处发出低沈的吼叫声) e' p4 w0 M% ^1 N2 q, W! P
他的频率非常快速 而且每一下都顶到我的最深处
虽然我看不到* b# ~0 U! _# o  J; }, b% d% Y/ Y
但我可以感受到壮熊保全幹我的气势, ~( _8 v9 j2 h& O) F# L
充满野性的粗暴交配4 f/ @2 U. M" Y' u% r
每一个动作都爆发最原始的力量

我在两面夹攻之下射进货运小弟的屁眼里 精液的量多到从屁眼与阴茎的缝隙喷出来
我拔出我的老二
壮熊保全一看我射了 连忙拔出他的屌 紧接着幹进货运小弟充满精液的屁眼里* d3 F) b% c1 \* q8 L; X* ]9 N' S
我退到一旁 欣赏着壮熊保全狂幹的背影+ |" f6 j  Z5 R' p
大约幹了10分锺 壮熊保全终于要射了7 f$ f  O4 o' ~, X
他拔出老二 塞进货运小弟的嘴里 然后狂射( W/ T4 w* m5 k6 r# A+ N- B: r1 U# P
: l/ u% [/ v( n  ^, G
之后我们三个摊坐在公寓大厅里休息
看着街上人来人往的裸体 以及各个肥硕的大老二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