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2日星期五

偷窥隔壁乡下健壮大鸡吧小伙的激情岁月

【一】
我~一个高中刚刚毕业的待业青年.我属于那种站在城市的人群中很不显眼.在城市的人群中用手一划拉一大把再普通不过的青年.我每天过着再平凡不过的生活.我和所有城市里的孩子一样.父母都是工厂的小职员.自己是独生子.因为学习不用功所以我只念到高中就毕业在家待业.日子过得简单而轻松.    我心里想什么只有我自己知道.我的心里一直很渴望强壮的男人.我记得在我上初中时.我们家附近的老城区纷纷搬迁重建.所以一刹间我家附近突然出现很多民工.我家附近的厕所和浴池一时间很是火暴.我每天都大饱眼福的看着他们在厕所解手在浴池洗澡.那些健壮阳刚的民工我真的好喜欢.有时候在厕所经常会看见一些强壮的民工在大解的时候大鸡吧会不由自主的硬起来.饱满的黑红色的大龟头在脏西西的裤子下边支出来.而且很硬.看得我好过瘾.可能是因为他们在外打工老婆不在的关系.我曾经看过几个年轻性欲强烈的民工在晚上或者早晨在厕所里手淫.这个事曾经让我兴奋了好久.那段时间我每天只要一闲下来.就会想起我看见的那刺激的一幕.我的小鸡吧就会不由的硬起来.想听吗?呵呵!那是一个深秋的早上.我肚子突然的绞痛把我再睡梦中弄醒.我匆匆的穿上衣服就跑到了我家附近的共厕.我家附近就这一个厕所.但是政府每年都拿钱翻修所以一直保持的很干净.我睡眼朦胧的走进去.里边只有我和另一个人.这个人年纪不大看样子也就23,4岁的样子.但是长期从事体力劳动他全身的肌肉很是结实.他穿了一身迷彩服装.不像别的民工那样脏西西的.他的脸很黑.看上去和脖子两个颜色.他的上衣没有系.健壮的肌肉在黑色线衣里若隐若现.但是他的表情另我很差异.他的眼睛半闭着.而且一个手一直在弯曲的双腿间抖动.我当时并不知道手淫为何事.可是以前也听同学议论过.我没看清楚也不敢断定他就是在手淫.但是我还是感觉很奇怪.因为他大解的时候真的太长了.我想我近来的时候他已经近来一段时间了.他的手一直在双腿间抖动从来没有离开过.我看见他的手动得速度越来越快.因为我离他很远所以我看不见他双腿间的鸡吧.清晨的阳光在厕所的小窗子里射近来.照在他的身上.我一直订着他看.他似乎没有发觉.我隐约听见他的呼吸很急促很快.突然他的身体一抖我看见一道一道乳白色的精*在他的双腿间射在厕板上.他以为我离得远看不清楚.但是我确实看见他把精*射在厕板上了.而且射的很多.他站起来我看见他的大鸡吧因为刚刚射过所以很长很软.大龟头上亮闪闪的红红的很是饱满.像一棵草莓~1 s2 P. P" ^5 v! @& v, n3 |
    从那以后我便很积极的去这个厕所.我会时不常的在傍晚和清晨看见这些民工在这里手淫.大解.撒尿~- |& g
& {/ X$ A. G. g' }. x
    我的父母在我毕业后便去了另一个城市做小生意.因为他们已经退休了.把我一个人丢下不管我了.他们走之前把房子简单的隔出了一间房租了出去.我父母走之前这个房间是一个学生住.可是这个学生已经毕业了.所以这个房间一直空着.6 w5 U0 ~1 N( J$ Q# H6 V- k  I  V5 g  G
    我一个人到也自由.,没有父母看着.我每天生活懒散而惬意.前段时间我妈催我找个工作.可是我找了几份都很不随心.于是我一气之下便没有再出去找.我打算自己干点什么.就像我父母那样做个小生意也不错.一天我妈打电话给我说房间租出去了.是他们做生意的地方一个朋友介绍的.说是一个男单身.我妈说招一个男人和我住在一起也很方便.乱七八糟的事情也少了很多.什么意思分明是不放心我~
【二】; @% n* x" g; @$ `3 Q- Q+ e- e
早上8点多我睡的正香.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把我惊醒.我迷迷糊糊的走到院子里开门.我知道可能是那个租房子的人来了.我打开门看见一个很高壮的男人站在门口.但是我还是要问一下:你是租房子的吧~他说:是的.我说:那你进来吧~我带你去你的房间.把他安顿好后.我便坐下与他谈天.他穿着很普通的衣服.深蓝色的西装裤.一双便宜的黑皮鞋.但是号码很大起码有45号.上边穿着一件很简单的白衬衫.在半透明的白衬衫里是他健壮的肩膀和宽厚的胸膛!我尽量掩饰不让他看出我一直在看着他淫思~我说:你收拾一下.要是没吃早饭我们一起吃吧~他笑着说:着是麻烦你我刚下车还没吃呢~那一会我去买吧~我说:不用.家里什么都有! 7 }/ Q  i6 ]/ L4 S+ _
    就这样我就和一个单身男子住在一个屋檐下了.我对他的好奇从来没有减少过.我们虽然隔了一个墙.但是也不影响我了解他.墙壁是很简单的隔板.夜里安静的时候我们两谁放个屁对方都听得真切.呵呵~ 他是在工厂做技工的.每天工作很规律.早上7:30上班.晚上6:00下班.所以我一天和他接触最长的时间就是晚上.我们虽然每天见面但是说话很少.我们似乎在故意疏远对方.不想交往太深.他也很客气.什么事都很小心.我看他这样对他也放松很多.我有时会不和他计较水呀电呀的.甚至有时叫他一起吃饭.但是他老是很客气的买菜.    天气一天一天的热起来了.他的衣服也越穿越少.我对他的喜欢也一天比一天的强烈.晚上的时候他会穿着短裤和一个背心在院子走来走去.每天下班他第一件事情就是把脏的衣服全都换掉.然后在院子里洗澡.我有时会给他在院子里晒上一大盆水.这样到了晚上我们会先后的在院子里冲凉.他冲凉的时候我故意不在院子里.因为这样他洗会以为不是很着急他洗完.所以他会洗久一点 .我躺在床上看着窗子外他拿毛巾的手在健壮的身体上游移很是爽~他会用手把阴茎的包皮翻到龟头后边然后把香皂打在龟头上清洁龟头和包皮.这时他的鸡吧会不自主的勃起.他以为天色暗了我看不见.但是每次他洗澡我后会看的.我会把窗帘拉上然后把帘子弄出一个小缝.偷偷的望去~他的鸡吧很粗很长.每次硬的时候龟头都会自己露出来,龟头粉红粉红的.像一颗香菇.而且阴囊饱满.每次看到这里我都会想一口含下去.为他吸吮他那饱满粗长的大牛子!1 s  J8 c2 Q) J+ |: v9 g  o! }, }
    我在他床上对面的墙上挖了一个缝隙.为什么挖缝隙不挖洞.因为洞很明显而缝隙不容易发现.这样我在晚上就可以偷窥他了.我自从在我们之间的墙上挖缝之后我才知道这个缝隙真的是挖晚了.晚上的"风景"真是别有洞天.原来这个帅哥的性欲真的好强.他晚上的生活真是"丰富多彩"5 A. H8 k9 F$ M  C. n
    我挖了缝隙的头几天夜里.都会偷看他一会再睡去.因为我看了一会后就困得不行了.我也是看他穿着10元3条的三角裤在屋子里走来走去.他的房间里很简单.一台很小的电视和一台便宜VCD.VCD是他拿来的.是那种路边货.盘的质量如果不好就会卡得眼花~帅哥有时候晚上会看上一会电视然后吃几片药就睡觉了(他说他胃不好)直到有一天我才真的发现晚上上演的好戏!
    像往常一样我在10点准时上床.我悠闲的听着随身听.我会时不常的透过缝隙看他在屋子里的活动.不知什么时候我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等我醒来已经是夜里12点多了.我习惯的侧身有看了一眼墙上缝隙看去!我看见他仰在床上看电视.他带着耳机.电视里演着A片.他只穿了一条三角内裤.健壮的身材完全暴露在我"眼前".他边着A片边用手隔着内裤抚摩着硬起来的大鸡吧!他隔着内裤摸一会鸡吧后.便干脆把内裤脱掉.房间里没有开灯.电视微弱的光线下看见他的大鸡吧坚硬的帖服在他的肚皮上.平坦的小腹上6块腹肌.修长健壮的大腿劈开着.为了自己更方便的抚摩那饱满肿胀的大阴囊还有坚硬粗长的大鸡吧!我看见他起身在抽屉里拿出一个保险套.他把保险套套在自己的大鸡吧上.然后拿出一个橡胶阴道.他在假阴道里涂上了凡士林然后把假阴道套在了粗长的大鸡吧上.他的手握着橡胶阴道开始慢慢的蠕动起来!这些景象把我看得全身燥热.口干舌燥~我的鸡吧也开始在内裤外边支帐篷了.他握着假阴道开始很快的抽拉起来.快感好象很强.他全身的肌肉都开始紧崩起来.看着很性感也很爽~他开始把假阴道拉在龟头的后边把套着保险套的龟头完全露在假阴道的外边.这样假阴道就包裹着他粗硬的大鸡吧的干部.他开始用假阴道的排精口部位开刺激龟头下边外翻的边和冠壮沟!他的速度控制得很慢.可能是要射了想多忍一会~他用指甲把保险套弄了一个洞.然后又开始很快的抽拉着假阴道.这样假阴道就包裹着他粗硬的大鸡吧开始摩擦起来!我听见假阴道摩擦着他的鸡吧发出"咕唧,咕唧"的声音~我隐约听见他嘴里不停的呻吟着~他双眼紧闭.全身的肌肉一直紧崩着.突然全身抖动.粗长很硬的大鸡吧开始喷射精*.一道~两道~三道~~~~~~一直喷了6,7道~射得他肚皮上.床单上.地上.都是.看得我鸡吧一直硬翘翘的.真的很爽~我看见他用毛巾简单的擦了擦肚皮上的精*就睡了!+ }( ]2 I6 w+ H3 G  g
【三】
自从哪天夜里看隔壁帅男的自慰"表演'!令我最近几天对他的兴趣颇浓.我感觉这几天我的性欲很强.有时候只是看着他鸡吧就会无缘无故的硬起来.时间过得很快,他已经住进来有半年多了.我对他由陌生到熟悉.由只是见面点头到无话不说.我有时甚至和他谈很私密的话题.我曾经问过他是不是处男.他当时脸红红的告诉我他不是.很轻描淡写的说自己不是处男.而且还很害羞的样子.令我感觉很好笑.搜  同# j' @  N* t6 p& U$ c: p" \5 X- b
    天气已经很热了.每天我都懒洋洋的不想做什么.也不知道做什么.白天他走了.便一个人在家有是无聊就出去溜达闲逛.我有他房间的钥匙.有时我洗衣服的时候偶尔会把他的衣服拿来一起洗.偶尔还会帮他打扫一下房间!我很喜欢做这些.不是因为我很勤快.而是上他的房间我可以寻到很多他的东西.比如他穿了好多天的丝袜.他有很多丝袜.都是那种很便宜的丝袜.而且都很脏因为他很懒不怎么爱洗衣服.有时候我掀开他的被子.一股很浓重的气味便迎了上来.简直是丝袜和内裤的海洋.黑色.白色(大多数白色已经看不出本色)黄色.蓝色.绿色的丝袜都被他穿的硬硬的.脚底板的地方已经被脚汗拿得掉了色.而且每双都很臭.(其实他并不是汗脚只是他工作爱出汗)还有那些脏西西的内裤.他有个毛病,他很少洗衣服,内裤多得不得了.每条都会穿几天.如果都穿脏了就在很多脏内裤里选出几条再穿.一直穿到没有内裤可挑就会在休息的时候用一个大盆子把所有的内裤泡起来.洗完后.我家的院子就变成了丝袜内裤博览会.我这时就会很高兴的坐在院子里看我家凉衣绳上那五颜六色的男士丝袜和内裤.他喜欢穿那种很便宜的纯棉内裤.我每次帮他收拾床下的内裤时.都会很仔细的检查每条内裤.一般他的内裤前边都会有很多他兴奋后的痕迹.可能是白天他看见了很骚娘们便兴奋的小弟弟硬起来还留了很多水才把内裤里边弄得都是痕迹.尤其是白内裤很是明显.前边黄黄色一圈一圈的.偶尔还会有几条里边有精*结的痂.可能是自慰时弄上的去的.我以前很不喜欢他穿的这样的内裤.因为实在便宜.但是自从看他穿后我便开始喜欢上这样的内裤了。因为他很壮穿这样便宜的内裤也会很性感.看见三角内裤服帖的套在他的胯间.尤其是早上他会很不避讳的穿着内裤在院子里走来走去.早上的他的大鸡吧会在内裤硬得把内裤支起一个大包.内裤外看他的大阴囊很是饱满.感觉很想用手把它托住好好的揉捏一番.他的大鸡吧在内裤外边看会显现出一条很粗很长的痕迹.早上有时候他会迷迷糊糊的起来撒尿.由于回来后内裤没有提好.他的大龟头就会露在内裤外边一小截.而且红红的.这样我会看个不停.看得我心里小鹿乱撞的.. Z& n7 L% ?' d" y7 F
    这天晚上我吃过晚饭后便在自己的房间里闲着.他早上走的时候告诉我吃饭不用等他.他也不知道自己几点回来.一个人吃过饭后很是无聊.电视节目也实在不好看.我便拿起外套打算出去溜达一下.等我回来的时候我看见院子里的灯已经亮了起来.我知道他回来了.我没有敲门因为实在太晚了.已经10点多了怕影响邻居.或许他已经睡了.我用钥匙打开门后看见院子里多了一辆女车.我实在想不出谁回来.我也懒得理和我没关系的事.我回了自己的房间.我隐约听见隔壁有一个女人说话的声音.还有他笑的声音.我想也许是他的亲戚来看他之类的.也就没有去他的房间.我洗洗后便躺在床上看起书来.我还是没克制住自己的好奇.我看见在我床边墙壁上的缝隙中透过了黄色的灯光.我把眼睛靠近看上去.我看见一个打扮很妖艳的女人在他的床上坐着.虽然妖艳但是没有一点气质.而且怎么看感觉都不像良家女子.有些粗的大腿上套着粉色的丝袜,脚上穿着很便宜的凉鞋.脚趾涂着红色指甲油.穿了一件很透的衣服而且很多烂俗的亮片和珠子.头发很长红红的颜色.感觉就像一只发情的母狗一样不时的用贪婪的眼神看着他.他到实在.裸着结实的上身.下边也只穿了一条大短裤.多多结实粗壮的小腿露在外边.健壮结实的大脚趿拉着拖鞋.我最喜欢看他的脚了.很多血管和筋骨都露在皮肤外.由于经常出汗还有脱皮的现象.我很想摸摸他那穿着性感丝袜时候的大脚.有好多次我帮他洗袜子的时候我会把他的袜子放在鼻子上闻.那种很刺鼻的汗臭味道令我感觉很舒服.有些咸咸的!我感觉像海鲜的味道哈哈~他们在吃东西.而且吃的一地果皮.那女的血红的大嘴一直没有闲下来.一会吃瓜子一会吃香蕉.我再心里咒骂:骚逼一会他就会给你吃火腿肠的!哈哈~这是肯定的这么晚两个人在一起而且她还不是他的对象.难道会谈天到天亮吗?我胸有成竹的等待着激情成人秀的开始.不出10分钟.那女的就拉着他的手放在自己的胸上.我看见他的眼睛里好象在喷火一般.我心开始狂跳手也抖得厉害.我真后悔自己不给他的房间装一台摄像头然后把这些都录下来.那风骚的娘们的手也开始抚摩着他健壮结实的身体.先是后腰然后是后背最后是他厚实胸大肌.骚逼很专业的用手指开始挑逗他的乳头.我看见他把头仰了起来表示他很舒服.我的小弟弟已经硬了起来.我的心痒痒的.他或许不知道我已经回来了或许以为我睡着了.他连灯都没有关.我看见那骚娘们开始亲吻他的脖子还和他嘴对嘴的接吻.他开始很猴急的给那骚娘们脱衣服.而且脱得很粗鲁.他用手很用力的拉那女的上衣然后是短裙.把那骚娘们脱得只剩三角裤和胸罩.还有腿上半透明的粉色丝袜.那女的穿的内裤很浪是两根带子的丁字裤.我看见那女的把手伸进了他的大短裤里.还一直用手上下来回的摸着他的大鸡吧.他把那骚娘们的乳罩给脱了.那骚娘们两个丰满的大肉球"嘣"的一下就弹出来了.他就开始很疯狂的用嘴吸吮起来.那骚娘们浪叫的声音很大.他很害怕的用手捂住那骚逼的嘴示意他别叫.可是那骚娘们已经欲火焚身.能忍住他这样的挑逗.还是淫声连连.他用舌头开始舔那骚娘们的耳垂和脖子双手一直没离开过那骚娘们的大波波.那骚娘们的浪劲一阵高过一阵.被他抱在怀里不停的蠕动呻吟.那骚娘们的手也闲着.帮他把大短裤脱了.我看见他只剩一条三角裤了.而且大鸡吧已经爆硬得快把三角裤支露.那骚娘们看见他这么健壮结实的身材和那粗长威猛的大鸡吧.好象更加兴奋.竟然骑在他的身上开始隔着他的内裤用自己的逼处摩擦起他的大鸡吧.我看见他被那个骚娘们骑在身下蹂躏得很爽.他俊帅的脸上泛着红潮.一直红到那厚实的胸大肌上.而且双目微闭小嘴微张.舌头还一直舔着自己的嘴唇.样子就像A片里骚女优的样子.原来男人和女人兴奋时候的浪样是一样的呀哈哈~我看见那骚逼很会找乐.开始用舌头舔起他那绿豆一样大的乳头了.他更加兴奋的浪叫起来.突然那女的起身坐了起来.让他站在地上.那女的蹲在地上,用手隔着他三角裤摸着他的大鸡吧后就把他的三角裤拉了下来.这下他可全裸了。我看着我每天都欣赏的大种男今天终于和一个烂逼配种!我心里很不是滋味!我心里咒骂操~和谁配不好偏偏和这个婊子配~那浪逼开始用舌头舔起他那黑红色饱满的大龟头.边舔还边浪叫.我隐约听见他很舒服的呻吟起来.而且双手还揉捏着那骚娘们的大乳房.我才看见那骚娘们的大乳房上还有纹身呢.原来她今天找得是一个妓女.而且是那种每天在公园站岗的便宜货.我真担心他得性病呀~那骚娘们口交技术很不错.一会把他的大鸡吧全都含住不听的吸.一会有只含住他的大龟头不停的吮.我看见他叫得很淫荡.突然他拉起哪个骚逼开始和那个骚逼接起吻.连接吻也很不正常.居然是最恶心的舌吻~那骚逼开始很淫荡的给自己脱丝袜.然后拿着他的手放自己私处放.我听见他说:操~湿得好厉害呀~哈哈那骚逼说你的龟头也一直在出水呢~操这骚逼真是无耻.什么都说!哈哈~那骚逼又躺在床上.然后抱着他的头示意他给她舔逼.那骚逼劈着腿.我看见他把头埋在那骚逼的双腿间.开始很努力的隔着骚逼的内裤舔起来.那骚逼的样子很淫荡.用手抓住他的头很用力的按.好象很不满足.他感觉不过瘾就把那骚逼的内裤拉下来了.因为光线不是很暗我看见那骚逼的下体毛很多.他开始用舌头很用力的舔那骚逼的阴唇!那骚逼浪叫得厉害.而且双腿很努力的劈着.我听见他开始吸吮那骚逼的阴部.发出啧啧的声音.! 
    他们在房间里搞得很爽.我也兴奋得不行.半小时不知不觉过去了.可是还没有进入正题.那骚逼已经大汗淋漓.正伏身趴在床上.手把床头橛着大屁股等着他把阳刚雄壮粗长的大阳具操进她淫荡骚水横流的骚穴.那骚娘们看着他站在她后边,手边撸着自己坚硬的大鸡吧,边给自己的大龟头上喷着延长作爱时间的药水.我看见他的大鸡吧比往常更长很硬大龟头黑红黑红的很是饱满的好象一杆大枪.他扣出一把凡士林涂在那骚娘们的逼上.然后用大龟头开始蹭那娘们的逼.那娘们很兴奋的叫着.突然他很用力的一挺.我听见那骚娘们"啊"的叫了一声.他就把那粗长坚硬的大鸡吧挺进那那骚娘们的阴道里.那娘们浪叫得更加厉害了.双手把着床头站在地上.屁股掘着,他站在那娘们的身后用手把着那娘们的腰,开始很浪的抽插起来.我听见"咕唧.咕唧'的声音!那娘们的浪叫我听得真切.他粗重的呻吟我也听得清楚.突然他把大鸡吧从那娘们的阴道里拔了出来.我看见那大鸡吧在灯光下油亮油亮的直挺挺的还一抖一抖的!他把那骚娘们的腿用手托起来.那骚娘们把腿盘在他腰间,他就用手托着那骚逼的屁股.再一次把那粗长的大鸡吧插进那骚娘们的逼里.他就这样站着用手托着那娘们的屁股.在地上边用大鸡吧很用力的抽插那那骚娘们的骚穴边到处溜达.他很有力气.因为这样干全身都用力所以全身的肌肉都在鼓胀着.那骚娘们抱着他的脖子.很淫荡的叫着.接着他把那骚娘们放下来了.他让那娘们手把着桌子.他又站在那娘们的身后把大鸡吧插进去那娘们的阴道里.开始疯狂的抽拉着自己的大阴茎.我听见很快的用力抽查阴囊撞击那娘们阴部发出的"叭叭'声!那娘们也'啊~啊~"叫起来!他又把鸡吧拔了出来.我心里想:操!花样真多.看看他还有什么花样.他拿出一个红色的橡胶圈上边都是小颗粒.然后他把那个橡胶圈套在龟头下边的冠状沟上.然后把哪个骚娘们的逼上弄了一点凡士林涂在龟头上.又一次很用力的杵进那骚娘们的阴道里.那娘们这次叫的声音很大.可能是他那大牛子上带着很多颗粒的橡胶圈刺激得很爽的原因.突然那骚娘们翻身躺在床上.他用手扶着那骚娘们的腰开始摇晃着自己的屁股很技巧的刺激着那骚逼的阴道.我听他说:小逼,你看你的淫水流得我的大腿和肚皮上都是.那骚逼说:我都要爽死了!你的大鸡吧带这个玩应在我的阴道里抽拉我好舒服!我要死了!我死了~我心里想:骚逼真是骚呀!我看见他把那骚逼的大腿架在自己的肩膀上,边抚摩着那骚逼的大腿边干着那骚逼的淫穴.还不时的低头去吸吮那骚逼的大乳头!, F5 S" z. F" ]$ C2 K; Y
    那骚逼被他干得很爽.他又站在地上,让那骚逼蹲下给他吸起大鸡来!他把自己大鸡吧上的橡胶圈拿掉.把胀红的大龟头塞进那骚逼的嘴里.那骚逼开始很努力的吸吮起来.他开始淫荡的呻吟着.突然他用手把那骚娘们的头拔开.开始用手很用力的撸起自己的大鸡吧来~那骚逼很专业张着嘴准备让他把精*射进他的嘴.他的手很快很用力的撸着自己黑红饱满的大龟头.全身都紧绷着!嘴里"恩~啊~恩恩~啊~~啊~"的呻吟着.突然他全身一阵震颤.一道一道带着他体温的精*很有力的射进那骚逼的嘴里.我看着从他大龟头上很有力射出的精*.我仿佛听见精*喷射时候发出的"次次"声.那骚逼很有滋味的张着嘴接受着他射出的精*.然后用嘴想把他最后的那一点精*也吸出来.然后一滴不剩的喝进去! ; x6 P4 a8 z/ ~' z
    我看见他射后很疲惫的瘫软在床上.那骚逼很快的穿好衣服,拿起桌子上准备好的100元便走了!; V% k, n& }4 M
【四】8 ^( A& t& c& _' P
今天早上我一起来就没看见他在家,我想他昨天晚上肯定一夜没回.我昨天晚上也回来得很晚.最近这些日子他回家的时间很没规律.有时候晚上下班很早回来.有时候很晚回来.有时候干脆不回来.自从上次他带哪个骚娘们回来之后.再也没有领女人回来过.可能是有女朋友了.我感觉很自然.他正直性欲旺盛的年纪.生活乱一点很自然.况且他还是男人中的男人.我始终认为他的性欲照别的男人要强很多.我自从上次偷窥到他夜里手淫之后已经记不得他手淫过多少次了.有时候他晚上和第二天早上都要弄一次.我早上看他起床后地上擦精*的卫生纸丢了一地.他和我越来越熟悉.有时候他晚上上我房间借东西甚至不穿内裤就近来.我也很喜欢他这样.因为他那又粗又长的大阴茎就在双腿间摇摆不停.另我看了流口水!1 C3 d$ q' z9 R$ b- e5 C" m
    我自己吃过早饭后,就无聊的没事做.我打算上他房间里帮他收拾一下.随便看看有没有什么他最近遗留下的好东西. J3 Q  n( Q! t$ f
    他房间还真够乱呀.我都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把床换了位置!居然搬到和我的床一墙之隔的木板墙的地方.可能是这样角度看电视比较舒服.他的房间和我得一样大!连里边拜访的东西也很相似.这都是我妈没走之前布置的!他来他的连被子都不叠.床上臭袜子骚内裤丢的到处都是.我掀起他的被子,看见被子背面有很多地图.一定是他手淫弄上去的.最近经常下雨被子很潮.我把他的行李全都掀开打算拿出去晾.结果看见他褥子的下边有好多的色情画报和保险套.有的甚至是用过.里边精*已经边了颜色.有的已经干枯在保险套里.我的眼睛睁得大大的.我的小弟弟一下就硬起来.原来他的性欲这么强.我想他一定还有很多性玩具.因为我曾经看过他手淫的时候用过一个橡胶阴道.我蹲下去打算看看床底下.东西没发现,我居然发现他床的内侧墙壁上有一个窟窿!而且挖得很大!足有一个杯子口大.我当时震惊的一屁股坐在地上.久久的不能站起来.我不知道他的床是什么时候搬到这边的.但是我肯定他也曾经偷窥过我.可是他褥子下那么多用过的保险套……???, @" t6 D6 Y' H
    我的心刹时变得好乱。我一个人坐在房间里,傻傻得看着墙壁。我心里很高兴。原来他对我有兴趣。他居然也在墙壁上开洞偷看我!哈哈~但是我不知道该不该挑明!, H% h& u. X$ }3 X9 Y! E8 D
    夜色一点一点的降临。院子里的果树被风吹的沙沙做响。天要下雨了。他还是没有回来。
    我吃过晚饭后。就无聊的看着电视。外边的雨一直在下始终没停下来。我用手指扣在他挖的那个比我大好多倍的洞上。一直静不下心来。我开始盼望他快点回来。
      我听见院子里有人推自行车的声音。我赶紧坐了起来。拉开窗帘看着他穿着工作服被浇得像落汤鸡一样。我推开门。他很快的跑了近来。拿着毛巾边擦着脸边说:操~我走了一半就开始下。我以为下不到呢。结果被湿透了!我打开冰箱拿出我吃剩下的饭菜说:你一定没吃饭呢!吃吧~他傻傻的笑着说:我早就饿了!可是今天加班,我就一直没有时间出去买吃的!他把湿透的衣服脱下来。就坐在饭桌前狼吞虎咽的吃起来!我看着他健壮的身躯和吃饭的狼狈样子。我很想冲过去抱住他的身体很用力的抚摩着他健壮的肌肉!! w5 L1 ]# R8 B4 G/ h# r7 ~9 ~0 M
    他吃过饭后,拎着他的工作服打算回他自己的房间。我说:工作服你留下我给你洗洗~他说:哦!然后就回到自己的房间了~我躺在自己的床上看着哪个大洞的那边黑黑的。没有光线透过。我想他可能是回去后就用东西档住了!时间已经10点多了。我迷迷糊糊的睡着了!我心里有事怎么能睡那么塌实。等我醒过来看了一下表已经11点多了!我悄悄的透过墙壁上的缝隙看见他的灯已经关了。电视还在开着。他又再看A片!我只能听见声音。因为他的床很靠近我床边的墙壁所以哪个缝隙被他档住了!墙壁实在很不隔音。我听见他翻身被子摩擦墙壁发出的“沙沙”声!我的心又开始跳得快起来。我平躺下。调整着自己的呼吸和心跳。告诉自己睡觉吧~睡觉吧~可是就是睡不着!我又翻过身去,我不能控制的用眼睛看着墙壁上离我挖的缝隙不远他扣的哪个想杯子口一样大的洞。这个洞的位置扣得实在很好。正好是我躺下来鸡吧位置的洞!而且这个尺度别说是手指连鸡吧都可以伸过去~我的心越跳越快。我慢慢的把手指伸了过去。我的手指触碰到他的被子。软绵绵的!我继续用力的又捅了捅!他猛的一翻身。我马上把手指缩了回来。我肯定他发现我把手指伸了过去。我的心不能自己的狂跳起来。我的呼吸也开始变的急促。我闭起眼睛装着睡觉。我感觉到哪个洞里伸进了一个手指。而且已经触碰到了我的腿上。因为天气热我没有盖任何东西。那跟手指就很轻的触碰着我的腿。我的心一下子高兴起来!我想一定是他发现我把手指伸过去。他也把手指伸过来了!我也把手指慢慢的伸过去了。结果没等我的手指伸进哪个洞 。就被他的手指一下子勾到了。我们两个人的手指像小孩子拉勾一样勾在一起。勾得很紧……他的手指勾住我的手指后就开始轻轻的往他的那边拉。我感觉很有意思。我甚至感觉这样的游戏比他真的跳到我的床上有意思多了。我的手指一直被他拉到他的那边。而且他一直不肯放开。我感觉我的手指一下子被一个湿市滑滑的东西吸住了。啊~他用嘴再吸我的手指。他居然用嘴吸我的手指!!!我的心跳又加速起来了。很快~扑通扑通的连我自己都听到了~我的小弟弟很快的就硬了起来。不一会我的手指被他放开了。我把手指缩回来。我看见我的手指上湿辘辘的~我又平躺起来。我的心跳很快。久久没有平息~
【五】( A/ B* A; [# M2 W) [
  今天他回来的很早。我们在一起吃着晚饭聊着天。但是谁也没有提起昨天夜里的事。好象大家都心照不宣!他突然问我:咱家附近的厕所晚上老是很多人,而且他们都很奇怪。有一次我看见一个男人顿在我的旁边。好久都不走。还一直用手在摸自己的鸡吧。我的脑袋嗡响了起来!我说:我有时候也会遇见。你不用理他们。你上完就走没事的~他说:可是我每次看见很帅很壮的男人蹲在我对面或者身边用手摸自己的鸡吧的时候我的鸡吧就会不知不觉的硬起来。我看了他一眼没有说什么。但是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 I  q1 O4 B9 W* c7 e
    今天的夜里星星满天。他光着膀子和我坐在院子里乘凉。我们吃着西瓜。他嘴上叼着一棵烟。这样蚊子不会来打扰我。我问他:你在厕所遇见那些人看见他们在你身边摸自己的鸡吧。你当时有什么感觉。他说:我感觉很怪。我会很紧张。我笑着说:你不用理他们。他们经常那样。我经常遇见。而且我感觉很讨厌那样!他说;好。就听你的。我自己也感觉他们很无聊~我们吃过西瓜后就各自回房间了!.@0h T U ^ O S1j搜  同2 C; l4 f- S7 |' p  s  C' i! v3 {6 i
       我躺在床上。看着从墙壁的洞里透过的光线射在我的被子上。我的心里有种说不出的开心。有一种很舒服的感觉。我听见他拉窗帘闭灯的声音。然后是被子摩擦墙壁沙沙的声音。然后是他躺在床上的声音。他今天没开电视。没过一分钟,那手指又在墙壁上的洞伸过来,而且很直接的就碰在我的腰间!他不只碰触还用手指来回的刺激我的皮肤。另我全身都紧绷起来。我的小弟弟开始兴奋。我翻过身。然后透过墙壁上的缝隙看过去~他的房间很黑。但是我能看见他的脸对着床。他的眼睛闭着。好象睡觉一般。突然他的手指滑向我的内裤。我的感觉全身和过电一般。他的手指就这样隔着我的内裤刺激着我的鸡吧。我感到我的鸡吧流出了很多液体。隔着墙壁听见他的呼吸快了起来。他“呼呼”的呼吸声通过我挖的哪个缝隙喷在我的脸上。他的手指突然缩回去了。令我很不高兴。可是很快一个纸条在洞里伸了近来。上边写着“你脱了内裤吧!我已经脱了”我的心震惊了一下!我感觉脑袋一片空白。我很快的把内裤脱了。我顺着缝隙看过去。在黑暗里他的脸对着我笑了一下。我们都紧贴着墙壁。我感觉一根很热很湿的大肉棒就伸了过来。还支在我的肚皮上。我的手颤抖着慢慢的抚摩下去。当我用冰凉的手握住他的阴茎时我发现他的阴茎上包裹着一张纸。纸上写着“你很好看。我很喜欢。你可以原谅我把床换了位置。因为这样我每天都可以透着我挖的这个大洞看你睡觉的样子。其实我也是前几天才知道你偷看我的。那天我和那个女人办事。你也在看。她是我单位的。老是缠着我。我就打算和她做一次故意给你看。其实我很喜欢你的!”我的心抽搐了一下。我的脑袋也比刚才清晰多了。原来他一直都暗恋我只是我没发现而已哈哈~. G( @6 D* I8 @: }$ X
    他又在我先前挖的缝隙里塞进一个纸条。写着“这个缝隙太小了。你怎么不挖大点。哈哈~以后我们每天晚上都这样隔着墙壁玩游戏好吗。现在你可以把你的鸡吧在我挖的洞里伸过来吗?我给你惊喜”我看了这个纸条心里别提多高兴了。我的很快的把坚硬的鸡吧伸了过去。突然我感觉我的龟头一阵很舒服的痒感。龟头的马眼上好象被人家用东西在摩擦着。而且很湿很滑。我仔细想了一下。原来是他用他那黑红火热的大龟头在摩擦着我的龟头。这样的玩法真是太刺激了。两个男人身体最敏感的部位就这样在一起摩擦,而且兴奋的爱液狂流。互相把对方的龟头弄得粘湿滑滑的。我们越是摩擦我们的龟头流得爱液越多。我感觉墙壁的洞都已经湿了。我学着他的样子写了一张纸条。伸了过去。“我也很喜欢你。我以后天天晚上都和你这样。我很舒服。你的鸡吧很大”不一会他又回了一张写着:你想不想和我有更刺激的接触。不如我过去吧!”我看后哈哈的笑起来!他听见我笑。就很用力的敲着我的墙壁说:不许笑。我过去了!我听墙壁那边微弱的声音。我说:我没锁门。
    他什么都没穿!他直挺挺的站在我的床前。我说:坐下呀!傻站着干什么呢?他说:我第一次这么晚来你房间。有点不习惯。我没搭理他的整事的言辞!我拉着他的手把他拉得坐了下来 。我抱着他的脖子。他很主动的吻起我的脸来。然后嘴唇很快的帖在我的嘴上。不一会舌头也入侵了我的口腔!我的舌头就开始和他的舌头纠缠。我们互相抱得很紧。我感觉他结实弹性的身体在我的怀抱里很热。他的身体都是很弹性的肌肉。我很想把他按在床上亲吻他的身体。我趴在他的耳朵边说:你躺下吧~我想……没等我说他就躺在我的床上了。我坐在他的肚皮上。低下头亲吻起他的脖子来。他的脖子上有很多胡子。很扎!我开始用舌头舔他厚实健壮的胸大肌。他的手一直抚摩着我的屁股和腰。我一下含住他的乳头开始吸吮起来。他的乳头早就勃起了。像一颗熟透的绿豆。我用舌头不停的挑拨着他绿豆般大的乳头。他的头仰多高高的。嘴里不停的呻吟着:啊~好舒服呀!你在含深一点。啊~用力的吸一下。啊~他呻吟着猛得一翻身。就把我按在下边。他很疯狂的吻着我的嘴唇一直吻到我的脖颈。他的手托着我的背。我就这样在他的怀里被他从脖子经过胸口一直吻到了肚皮~而我感觉他的舌头一直在我的身上舔吮着。很是舒服。突然他的嘴一下子含住我的鸡吧。我的全身都僵硬了一下。我感觉从来没有的快感把我的身体击穿。我的心开始加快速度!我开始呻吟起来。“啊~这样好刺激呀。慢些~啊~受不了!啊~”他看我这样兴奋的呻吟。他坏坏的开始用舌头舔拨起我的阴囊来。我的手紧紧的抓住床单。他终于放过我的鸡吧。他把头倒过来,这样我们的头都可以对着彼此的生殖器。他告诉我:我们互相这样含住对方的龟头吸吮很舒服的!我就学着他的样子。开始互相为对方吸起阴茎来。他的阴茎很粗很长。我的嘴只能含住他的龟头。他的龟头很特上边有很多黏液。只是一个龟头就已经把我的嘴全部占满了。我很买力气的为他吸吮着他的大龟头。我感觉我吸吮一下。他的大龟头就在我的嘴里胀一下。还流一些黏液来。那黏液咸咸的!我的鸡吧也被他吸得很舒服。我每次很用力的细一下的时候他也很用力的吸一下回报我。我快他就快我慢他就慢~他好象有意的在控制着我们不要很快的高潮。他不只吸还很淘气的挑拨着我的阴囊!我们抱得很紧。我们开始把对方的阴茎整根的含住。并且很快的摩擦起来。我感觉他好象要把我的精*吸出来一样。他把我的阴茎深深插在嘴里。而且很用力的吸住在向后边拔他的头。这时候我的有一种想死的快感。真的好刺激也很舒服。我也随着他加快了速度。突然他吸吮我鸡吧的速度也加快起来。我们互相吸吮发出了“咕唧,咕唧”的声音!他他更加用力的抱着我。突然我们两人身体一同的颤抖起来。我感觉我的鸡吧被他吸的简直要痒死了。而且这样的痒比先前更加钻心。我的身体里仿佛要有一种力量要出来。我像尿尿一样。很有力射出了我的精*。他看我被他吸得射出来后。他的大龟头开始很用力的插得更深了。他的腰开始很用力的动起来。我比先前更用力的吸着。他的大龟头变得更加大!而且在我的嘴里一胀一胀的很有力的喷射出一干一干的精*。足足射了7,8下才射完。他坐起来。抱着我用含着我刚才射出的精*的嘴和我接吻。他又一次把我的舌头吸进他的嘴里。我感觉他的嘴里都是腥腥的精*的味道。但是我很喜欢。我们就这样把对方的精*都咽下去了!
       我们玩的很满足!他很紧的抱着我。半眯着眼睛看着我。在我的嘴上有亲了一下说:明天我还在你房间住。我说:那你也还是要付房租的呦。他说:操~你个守财奴!然后抱着我的脖子把头埋在我的脖子间用胡子扎着我的脖子。我们哈哈大笑起来。我感觉他的大鸡吧又硬了起来!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