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9日星期五

某人的自慰经历

在我还未读小学的时期,我就有玩弄自己小鸡鸡的嗜好。小时侯我有尿床的习惯,不是病态而是懒,不肯起床撒尿,先是尽可能的憋,到实在不行了就会撒在床上。有一次,撒完后我用手用力按住小鸡鸡,不一会奇迹出现了,有一种好爽的感觉从我尚未发育的生殖器周围向我的全身扩散。从那次后,我就有意憋尿体验快感。也就是从那时(6岁)养成了玩弄阴茎的习惯。那时我已经可以把包皮翻开,露出小小的嫩嫩的龟头,还会在龟头上涂上各种各样的颜色。 / E% B8 r0 s: W9 B
第一次射精是在读小学二年纪时,那天晚上躺在床上睡不着,手就不自觉地摸小鸡鸡了,慢慢地鸡鸡硬起来了,我就开始不断地上下翻包皮,节奏越来越快,感觉也越来越兴奋直至射精。一股股浓稠的白色浆液从我的小鸡鸡里射出,一阵阵浓烈的腥味扑鼻而来,这种快感是我从来没有体验过的。手上全是粘呼呼的,随着快感慢慢地消散,我开始紧张忐忑不安起来,心跳得好快,不知道出了什么状况,这一夜我迷迷糊糊地一直到天明。第二天在学校上课时,一整天就是想着昨晚的事。大概过了一星期后,一切都很平静也很正常,和原来没有任何不一样的地方,我的胆子就又开始大起来了,晚上迫不及待地玩弄鸡鸡,从此就一发而不可收拾。每晚一次这是最起码的,有时要两次。开始只局限晚上躺在床上,后来白天也开始手淫了,在学校的厕所里,在外面的共厕里。只要一有机会我肆无忌惮地“**”、“爱护”、“爱抚”着我的鸡鸡。我会用棉花包着鸡鸡,外面再裹上纱布,穿上很小很紧的内裤,这样鸡鸡时时刻刻会有一种被磨擦、挤压的感觉。有一次,我在路边的小便池手淫,发现池沟里有一只别人用过后丢弃的避孕套,于是拣起来包在纸巾里回家洗净后马上套在鸡鸡上手淫,虽然有点大但还是觉得很爽。以后,好几次想去药店买但都不敢,因为那时我还小(大概读初一)有点害怕也不好意思。没办法只能把那只捡到的一直反复用。
 % N+ M  d3 z5 d
由于我超频繁的手淫使我的生殖器比其他男生发育的早。在我初三时,一次几个同学之间谈起性萌发的感觉时,大家比试鸡鸡,我是最大的(15cm),我特别的自豪(现在我的鸡巴已有18cm长3cm粗)。互相在谈论着梦遗的感觉(说实话我真的没有过梦遗的感觉,可能是我太早就手淫的关系吧),我在他们面前手淫射精,射完后我又帮他们玩弄鸡鸡,这也是我第一次摸别人的鸡巴,感觉真是太好啦。这也许就是我同性恋史的起点吧。有一次,在共厕里我正专心致志地享受着手淫的快乐,根本没注意其他人,我一抬头看见一个大约二十几岁的人正蹲在我斜对面的位子上看着我,一下子我害羞的脸涨的通红。马上起身准备溜,这时他叫住了我。对我说:“没关系,你继续弄呀,这样半吊子你会很难受的,是男的都会有这种行为的,我也经常这样”。说完他也开始摸自己的鸡巴。我看到了他的鸡巴,好大!好长!好粗!于是我的羞涩一下子全无,也开始手淫,我们互相注视着对方各自达到高潮最后射精。完事后我们一起聊了很久,他问我年龄,问我什么时候开始手淫的等等,并且告诉我这是很正常的,心里千万不要有负担、内疚和压力,但不要太过频繁,这样会伤身体,说我手淫的频率就太高,以后长大了,结婚后就会觉得力不从心。当时,我好感动觉得好温暖,从来没被一个男人这样的关心、爱护过。所以,下定决心要改掉它,最后还是以失败告终。不但没改掉手淫的习惯,而且变本加厉越加地放纵自己。自从碰到他后我就经常去共厕,想能再遇见象他那样的人,同时也开始喜欢在人面前手淫。我几乎到过所有上海的共厕,不管是逛街还是办事只要路过厕所,我就会进去看看有没有我中意的目标。有时候在厕所里会等上一二个小时,直至碰上为止。也有白等的时候,因为也有许多人根本就看也不看,还会对着我骂:“滚远点去弄”,实在没有办法就只好自己解决,到现在为止我依旧如此。 - b8 d$ U" l& h% f/ T( n
记得有一次我在厕所里已经等了快一小时有点灰心了,准备草草了事走人。可忽然听到有说话的声音,往门口一看:来了两个超帅哥!(十七八岁的样子)于是我也不蹲着了,索性站在他两的对面。我没有马上套出鸡巴,而是先在裤子外面摸,慢慢地脱去裤子在内裤外面摸,然后把手伸进内裤里摸,我一边做一边看他俩的表情:有一个一直定着我看还对他的同伴使了个眼色,意思让他的同伴快往我这边看。我扭动着大腿和臀部,特意露出一点点龟头,过了会我才退去内裤,把我的超大肉棒完完全全的展现在他们面前。与此同时我加快节奏闭上眼睛,嘴里还发出好淫荡的呻吟。我偷偷一看,他们俩的鸡巴都硬起来了,还真不小呢。我不能放过这个的机会,于是我朝他们点头一笑算是打招呼。我笑着对他们说:“真是不好意思,刚看了A片好难受,实在憋不住了”。他们害羞地也朝我点头一笑。我看气氛很和谐一定有戏,就走到他俩跟前一边套弄着鸡巴一边对他们讲A片里刺激的场景,我又问他们有没有打过“手枪”。他们不好意思地点点头。接着我对他们说:“看你们也都硬了,你们也解决了吧,不然会憋坏的”。看他们蠢蠢欲动的样子,但没动。我就再加鼓励地说:“没关系呀,大家都是男人,这事很正常的,快弄吧”。他俩笑笑还是不动手,我就大胆地蹲下身,去摸其中一个鸡巴比较大的,开始他一点躲着,而且用手想推开我的手,可我没让他推开硬是摸到了他的鸡巴,套弄了几下后,他也就不再动了。我便让他站起身来为他**,他一声不吭的涨红着脸,我知道他一定很舒服地享受着爽感。一会他就射了,全都在我的嘴里。另一个还在打,于是我就再帮他**,但此时我听到有脚步声,没办法只能放弃。他们看到有人进来了,赶紧提好裤子走去厕所。等我追出去时已经看不到他们了。这次的偶遇真是太美了,有点可惜的就是没能来得及留下联系方式,如果能交上朋友,我想我一定可以把他们带入圈内。   g) L: H4 j* ~
虽然我在圈内有好几个特铁的朋友,也经常以各种方式做爱。但直到现在我还是很喜欢手淫,在公众场合别人面前手淫。在共厕、夜晚的大街上、公园的小河边、树林里、凉亭里、共车上、网吧里、电影院等等。我知道这样好下*、好变态,可我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欲望。 7 @5 K, I# y; t: _
三种简单而又震撼心灵的激情主宰了我的生命:对性欲的追求,对冒险的探索,对人类苦难的莫大同情。这些激情犹如狂风一般,令我东飘西荡,使我逆流而上,让我坠入痛苦的深渊,把我推向绝望的边缘。我寻求性欲,因为它给我带来刺激的享受,享受之深使我愿意舍弃生命去换取那段有限的飘飘欲仙时光。我寻求性欲,因为它使我消除寂寞──可怕的寂寞会使我独伫在世界的尽头,面临那深不可测但又毫无生气的深渊,使心灵冻结。我寻求性欲,因为在感觉与幻觉的结合中,我看到了圣者和诗人所构想的那一片天堂落在我身边小小的世界里。这就是我的追求,我原以为这番美景并非人间所有,但总幸寻觅到了。性欲与激情之皓伟美妙,使人如入天堂,但同情却将我拉回到现世。痛哭与悲嚎在我的内心回响。饥饿的孩童,被压迫的受苦人,被儿女冷眼相对的孤立无助的老人,还有这世上的一切孤独、贫穷和苦难,这一切都是对所谓的人的应有生活的莫大讽刺。我渴求自己能够减轻邪恶与苦难,但总是无能为力,我的心也陷入苦海。这就是我走过的路,我相信自己度过了一个充实的人生。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选择同一条旅程。 # n; U8 F9 A' ?. S
不知道各位能理解我吗?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