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4日星期四

龍舟隊員練習後的更衣室日常

更衣室裡面汗水淋漓,剛練習完之後每個人都顯得有點精疲力盡,但是倫仔跟阿傑兩個人似乎還很有精神,興致勃勃地在那邊打情罵俏完,兩個人勾肩搭背的去淋浴那邊,可能等會又要砲聲隆隆了吧。成翰又露出那種不耐煩的表情,嘖了一聲,他早就沖完澡了,冷冷地看了我一眼之後就要離開。
「成翰,你要走啦?」
「嗯。」他跟我點個頭之後就默默走了。他總是這樣不太合群,隊上幾個人其實都覺得他有點太跩。: S/ C% r: l; [) m1 l5 i* A; y4 Y' Z

1 d. T+ e( ]# f% r" N5 a
「他又先走了啊?」駿廷正在脫掉他的黑色緊身三角內褲,汗水慢慢從黝黑的肌膚上滑落。8 U6 ]3 V$ Q/ s0 s
「嗯啊。」8 J9 I! |$ w. m: b
「那傢伙真是的。」KK在置物櫃那邊全裸著,用毛巾正擦拭自己的身體。奇怪,同樣都在曬,為什麼他就是比我們都還要白?% d# h/ a+ l# U9 b! `9 B
「喂,倫仔跟阿傑不會又在淋浴間裡面燒幹吧?」KK問我。
我哪知,聳聳肩。: A& U( j% ]: O9 W
「算了,我女朋友還在等我,先走啦。掰。」KK迅速的穿好衣服之後也跟著走掉。
駿廷看了看我,我也看了看他。他的身材其實很吸引我,結實的,肌肉線條很棒,不會太大塊,皮膚黝黑的有點像工人那樣,每次都愛穿黑色內褲,三角的,緊身四角的,黑色代表悶騷,代表性慾旺盛,他長相彬彬有禮,話也不多,但內褲的那一包也很大。
「欸,駿廷,你跟你女友上床了沒?」7 _* U  A& p- }
「...只有摸摸而已,她不讓我進去。」# Z( r# J% s! S" w
「蛤。」# l- h( K& h# H- X
「他覺得我的太大,進去會很痛。」; M. H! [9 ]  e- F
「蛤。」
「真是暴殄天物。」我說。
他稍微摸了一下自己的那一包,似乎也覺得沒有常常使用有點可惜的意味。5 [; }( ]! q0 \# @
「那你有跟女生做過嗎?」駿廷問我。  H+ g. {& `: d- Z/ s
我搖搖頭,我一直都喜歡男生。
「可是你都沒跟女生做就喜歡男生,不會想試試?」- `  O4 S4 F2 O' H7 ]
我搖搖頭,「我還是比較喜歡大屌。」" o$ B# R7 b1 q& |, Z$ {
「喔。」
「那我的屌夠大嗎?」駿廷竟然把內褲拉下來讓我看他還沒勃起的老二。$ w( d% ^2 Q# F) H, ?) f
「嘖,沒勃怎知道。」
「喔。」8 n+ V& J" U3 k0 f
我走近他,用手掂了掂他睪丸,其實感覺蠻大的。' g) e" E8 p7 h# k( {
「那你可以讓我勃。」駿廷說,然後示意要我蹲下身去舔他。
我看了看他,露出狐疑的表情,他一副就是你趕快舔,沒關係,過了這個村,就不一定有這個店了喔。+ R9 ^& @8 Q2 A% H



我把那個充滿汗味跟悶味的屌放進嘴裡,味道鹹鹹濕濕的,還帶有一點葡萄柚的澀味。吸沒兩下就感覺那個在我嘴裡慢慢變大,漸漸感覺到嘴巴張得有點吃力,真的有點粗大啊,最後完全勃起我已經沒辦法整根都放進嘴裡了。我從下面仰望他的肉棒矗立在我的鼻梁之上,這個角度看起來更巨大,而且更具有侵略性,這樣的兇器不常常教訓別人真的很可惜。我站起身,稍微用手握了一下感覺,那粗度握起來真不錯啊,上面青筋的觸感也很好。算是一隻良屌。
6 C  ?4 q$ X4 Y. _4 f; X; o/ N
「大概有15公分吧,我有用尺量。」駿廷有點得意的說。+ {! {. T) P3 _4 x( H
「很棒的屌。」
「不知道幹女人的感覺到底是怎樣。」+ Y; V' ?  R2 N; P/ [
這個時候居然聽到淋浴間傳來啪啪啪啪的撞擊聲。小傑跟倫仔兩個人在裡面可樂的。* ]$ ^0 H* n0 ?( Z2 R
「還是你可以讓我幹?」駿廷居然問我。
「欸...雖然我們是好哥們...但這樣...好嗎?」我握著他的肉棒,來回撫摸著。8 B" n( m. Q# I
「感覺小傑跟倫仔那樣玩也很爽的樣子。」
「爽是很爽啦。男人的屁眼跟女人的陰道是不能比的。」換我有點得意的說。
「真的嗎?」駿廷一臉不可置信。
「光用想的就知道吧,屁眼有多緊...」
駿廷稍微想了一下,「也是吼。」
他的肉棒在我手掌裡忽然又變得更粗更繃,感覺隨時都準備好要幹人了。
「好想幹幹看喔...」
「凍頭不好的話,可能很快就射了喔。」我煞有其事的說。' l* O' w# s: D2 D
「拜託!」駿廷一副怎麼可能的表情。看來他好像對自己的持久度很有自信。4 `) o6 h. M% @& C

「你們...繼續。」

成翰不知道何時出現在更衣室門口,正好瞧見我在握著駿廷的大肉棒。$ M+ @( l) m% r. W/ K* `
我趕緊把手收回。
「我回來拿個東西就走。」成翰還是那樣冷冷酷酷的。
「不過,駿廷你不是有女友嗎?」成翰冷不防丟出這句。
「你別誤會喔。我們只是在討論老二大小,小毛幫我弄硬看看,就這樣。」駿廷趕緊撇清。
「而且他女友都不給他幹。」我補充。
「你想幹小毛吧?」  d% O2 G4 T% ~# A8 @1 |: K1 P) S+ I

) i1 e8 y% ?, E; t" r1 g
....這,話題怎麼會圍繞在我身上....

「我哪有,是你想吧?」+ k; U1 s0 E3 H/ t& |
「全隊誰不哈小毛?連現在正在被幹的倫仔都哈小毛。」
「.....你們在說什麼呢,哈哈哈。」我傻笑。. V; i. r0 @" B$ v* \
「不然我去叫他們出來,大家一起輪姦小毛好了。」駿廷說完就興奮的往淋浴間走去。
「喂....」成翰一把把我推在置物櫃上碰的一聲,然後把我的手給制住,像頭餓狼看了我一眼之後,開始索吻,用他的下體一直蹭著我的下體。, G  G, P( c3 q' ?; |, c# v' ?$ s
「嗚....」
「不要這樣....」我掙扎著。  }: y! K# [. T' l
「早就想在這裡吃你了。」成翰在我耳邊小聲說。
「你們...」. q5 a+ a6 e- z. L8 C
「轉過去,我要第一個插你,然後內射你...在他們來之前。」
成翰拉下短褲掏出硬屌就想我的屁眼裡頂,忘了說,我正穿著一條白色的後空運動內褲...。
「啊啊啊啊...」成翰把他那18公分的巨屌插進來的時候真的好痛....還好他的屌是濕的,我的屁眼也很濕...不然一定會出人命。
「看你爽的...」8 s9 z3 L* W4 ~7 ^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的下面多了一個人,是駿廷,他正在把我的屌給掏出來,放進嘴裡津津有味的吸吮,頓時屁眼的疼痛減低了不少,被啪啪啪的硬幹時,漸漸開始能夠覺得快感襲來。) c% {' s. |" P; b
「你們...真的...很變態....」; s: F- A& {3 Q6 n
「倫仔他們打得火熱,不想吵他們,我們就自己享受小毛吧。」
駿廷噗滋噗滋的吸著我的屌,成翰啪滋啪滋的在後面狠狠幹著我,忽然覺得自己很淫蕩,怎麼這樣隨隨便便就被兩個男人玩得不亦樂乎。8 g2 y4 v7 W- c% W
「唔...小毛...裡面...真的好緊....」成翰抓著我的腰幹邊說。
「喂....我也想幹啦,換我。」駿廷在下面抗議。「不過小毛好會流汁,一直流一直流,我都吸不完欸。」
「你是在吸奶喔?靠。」成翰說。: D# U1 z$ M$ j$ p1 ]1 q/ u! n. p
我則是在喘氣呻吟著,沒辦法講話。* f7 T& p4 h( F
/ k" ~2 z' v+ }- }9 N, p7 q9 Q$ z" E  O/ q
成翰的肉棒感覺起來就像一根鐵杵一直在搗著我的肉壁,然後他抓著我的腰稍微往裡面深入的時候就會頂到我的前列腺,被頂到前列腺誰不會一直流汁啊,這成翰也真奇怪,平常很會幹女人就算了,一幹起男人怎麼也這麼會...) s: L/ @( e  k3 r+ o

「來,換你。」成翰把肉棒一把抽出,肉穴頓時變得超空虛。我虛脫的靠著置物櫃,感覺肉穴一開一闔的在回味著剛剛被成翰的大屌教訓。
「小毛你躺在長椅上吧,我比較喜歡正面來.....」  N! ^$ N- n- r: s$ C) S) m
駿廷把我的腳抬到他的肩上,慢慢的把屌探進來。9 Y9 p- x$ {0 h5 o' z  i" P
「嗯嗯嗯...」這次不再是痛,而是一插進來就覺得肉穴有東西填滿很舒服。可能一方面也是駿廷尺寸比較剛好,動作比較溫柔的關係吧。, S* R' j; B3 o# c( S) O! ?
「小毛你真的很...欠幹...那什麼表情嘛。」成翰在旁邊看著。
不過再過一下我才了解到駿廷那不是溫柔,而是缺乏經驗,他幹人的方式真的不太熟練,擺動腰顯得有點笨拙,不過他那一根並不小,頂到深處的時候還是會不小心撞到G點。
「唔唔....好緊喔......天啊.......原來幹人是這種感覺....一直被柔軟的肉夾住......唔....」
「爽吧。幹女人沒比幹男人爽。好好享受吧。」成翰看著我被幹,好像很爽的開始搓揉起自己的大屌自慰,然後他往駿廷的身後走去,我才發現他的詭計...
; j  x3 k% P* M  K" @4 i4 @! ~3 N4 `8 X% y7 f+ A
「啊...幹幹幹...成翰!.....啊~~~」5 O( t/ @- }2 `3 H, F% R6 E5 w1 G
成翰從後面慢慢把屌插入駿廷的屁眼,在他還在適應幹人滋味,沒有反抗能力的時候。0 E9 c: Q  V$ H- U, M1 Q
駿廷忽然變得動也不是,不動也不是,表情變得扭曲有點痛苦,趴在我身上又像哀嚎又像浪叫著。
「成翰...你...幹嘛.....啊~~~」
駿廷的屌在我的肉穴裡面一脹一脹的,我感覺不出他是真的痛,還是其實有爽。成翰這個大魔頭,幹了我之後還不夠,還想幹純(蠢)異男的駿廷。$ l8 Y7 L+ ~4 q
「幹....好緊.....好熱.....駿廷....你有當受的潛力呢.....唔唔.....感覺你裡面一直在吸著我的屌.....」
「痛啦.....你媽的.......」
「我媽生了我,我再幹你...你再幹小毛....剛剛好.....而且你兩邊爽....不好嗎......」" `! W6 J# n& h' C  U
「幹....小毛....你別夾啊....」3 g( W# h3 |4 H) }6 O6 ^0 n) e
「我...我沒有啊.....嗯嗯....」
「啊啊....」( C2 N1 s+ z9 u% @& N8 i
三個男的就在那邊淫叫來淫叫去的,真的是成何體統,呵呵。
「我不行了...我不行了...啊啊~~~~」
過沒多久駿廷就大喊,然後他好像就繳械了,一股股暖流內射進了我的穴裡。果然一邊被幹又一邊幹人對一個處男來說還是太過分了,三兩下就受不了了。駿廷趴在我身上虛脫的喘著氣,好爽,好爽,他嘴裡吐著這幾個字,成翰停下來,把屌拔出去。
「那麼快就射了啊。」( R+ o( A- @$ D$ B; _
「一邊被幹又一邊幹人也太爽了吧.......根本受不了啊.....」駿廷一臉回味地說。
「你真的好有當受的潛力....」0 A+ Z+ z6 |+ O) T* h
「我喜歡女生,好嗎。靠腰,我要去洗澡了。」說完駿廷就往淋浴間走去。, d/ S; h  M1 E9 o, `3 ~  o0 \, I# c# b( b* Y, O2 ?$ W
「爽嗎,小毛?」我躺在椅子上還喘著氣。
成翰把手指緩緩的滑進我的屁眼裡面。
「唔嗯.....」 

「趁我不在的時候就偷人,這樣爽了嗎?」
我臉紅得說不出話來。# V; `% ^) c" G
「在更衣室操翻你會更爽是嗎?」他把手指伸進來很會的朝著我的前列腺猛頂。3 k+ s2 r: a" @  k& L
「在隊員面前被玩你會更刺激是嘛?」然後一手一直逗弄著我挺立的奶頭。
「啊啊....受...受不了.......你......你自己還不是....常常....去跟女生...幹炮.....」我不甘示弱。' s4 k% \% ^+ f
「好啊,你現在造反就是了,等等倫仔阿傑駿廷他們出來就在輪你一次好了。」
「喂.....你...很壞.....」
「你不就喜歡這樣...」他伸進兩指在那裡面狂摳,又熱又癢得難受得讓我身體扭來扭去。
「啊......不要.....他們都沒有你....會幹.....」
「嗄?什麼東西?我聽不清楚。」% A* [6 I& b4 L! S' e5 q
「他們...都沒有你會插....」
「哪裡?」
「那裡....」
「哪裡??」他的手指在裡面激烈的抖動....# n; g, F! D3 c; N  E
「啊啊啊啊~~屁...眼....」8 H0 E( Y3 L: N' F# e6 O8 x
「那你以後還要不要趁我不在跟男人亂搞?」  q  C5 v2 Z" A
「.......」5 G; a! F. z. @; u9 Y- [4 I8 A
「欠教訓...」他加重力道,瘋狂的刺激著我的前列腺,我激烈的淫叫著,嘴角都溢出了口水。: |! E- }( X7 a5 s8 X2 _, P" [
「我...我....快....」
「不准射,射出來,你晚上就知道。」
「不.....忍....忍不住....啊...............」
一道道的白濁色就內褲裡脹硬的屌,噴濺到我平坦的腹部。5 A# d. ]6 o8 z" O5 _  z
「你啊。」
「......」
成翰舔了一點那精液,「好騷的味道。」
他把手指拔了出去,「我在家等你。你完蛋了。」他起身把屌塞回短褲裡面就走了,留下只穿內褲滿身精液的我在更衣室的長椅上。4 ^( c+ x# Y" ]( p/ y

我往淋浴間走去,遠遠就聽到幹砲和呻吟的聲音。他們也玩太久了吧.....我慢慢走過去,最靠裡面的那個隔間,忽然有一個人的頭往後仰,定睛一看是駿廷欸。4 d/ f, {. S7 }! D5 Q3 @, ^. i0 p
「唔....好爽啊.....」4 d' G5 z' ^; R, m- N) p$ }8 }
這個姿勢,看起來應該是浴間裡面有人在吸他的屌,會是誰呢?應該不是倫仔,就是阿傑吧。
「倫仔你超會吸屌....哦~.....」
是倫仔。可是裡面好像還有啪啪啪啪的肉體撞擊聲又是什麼?該不會是...; @4 s, M  H9 F. f  {/ s) {
「喂...小毛....你要不要來被吸看看?」駿廷一臉舒服的對我說。8 o. p4 i! H, J  ?4 s
「...你們玩就好....」# E, T& q6 k3 T+ `9 p& W
「小毛...在?」
「繼續吸啊倫仔....很爽欸....」駿廷說。
「我想吸小毛的屌..嗚咕....」倫仔在隔間裡說。
我走過去就看著小傑在裡面幹著倫仔,倫仔一副就是要爽翻天的表情,看到我更是又驚又喜。
「你們真的好誇張....都幹多久了...還在幹....」& D- ]  _& W- T/ S9 G' x
「沒辦法...誰叫我....這麼持久....」小傑很不要臉的邊幹倫仔邊說。; b4 f3 j& C7 p" z7 N
「倫仔都要被操壞掉了...」倫仔看到駿廷的肉棒懸在那兒,忍不住又用嘴去接住。我看倫仔才是我們幾個最淫蕩的傢伙吧。
「唔...倫仔的嘴....」駿廷平常話不多,做起愛來話倒是挺多的,「好像有裝吸盤...」
「他的嘴很會吸....小毛....你不試試嗎....倫仔多哈你都不知道....」阿傑身上都是汗,真的是浴洗愈髒。
「不了....我才剛射完....」我說。
「你跟成翰弄完了?」駿廷問。
「成翰?」邊幹著倫仔的阿傑和嘴裡含著大屌的倫仔都齊聲驚呼。
「對啊,成翰剛剛還說想要我們一起輪姦小毛咧...」* N+ N* m. k" m1 c6 `, j; O3 ^
「你惦惦啦你....」我敲了駿廷的頭。
「輪姦小毛....好啊!」阿傑眼睛一亮。& p$ n4 o5 A5 F: E" R9 k7 I: O
..............
「輪姦片已經演完嘍,謝謝...」
「可是我們都還很硬欸。」
他們三個人的屌,一個插在另一個人的屁眼裡,一個插在另一個人的嘴裡,而那個被插的屌硬邦邦的正在流汁。被插的倫仔是裡面肌肉最大塊的,但是身高略矮,阿傑身材普通也沒特別練,駿廷大概是裡面身材最好的,但是似乎還是處男(就在剛剛已經不是了),所以技巧不太好。如果真要挑,唯一有興趣的駿廷剛剛也領教過了,實在是還好而已,我覺得我還是趕緊洗一洗,家裡還有一隻飢餓的大屌在等我呢。

) Y  r) o0 \! }* i, l' b% |- P) ]+ \
「我要去洗澡了,你們慢玩...」我說完就趕緊溜走。
2 g, k$ I- w1 P% s" T: X  \2 b/ q4 j& Y' f* V; T1 O
我還得多留點精神餵飽家裡那隻才行(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