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3日星期二

老外种马三天干我十几炮

在网络聊天室里认识了个来北京出差的北欧老外,约了周四晚六点半在他住的饭店大厅见。下班后我匆忙赶回家,因为不确定饭店的卫浴设备是个啥情况(有的饭店龙头是固定的,没法拿下来灌肠),所以我得在家先灌干净,顺便把鸡巴毛和肛毛也刮干净了。! g; V' r* `7 B+ G3 k6 B
到了大厅,见了面。他182、35、71纯1,因为我们在网上已经视频聊过了,所以也不啰嗦,直奔房间。一进门,他就把我按到了墙上,像要把我吞下去似地和我亲嘴,边亲边脱我的衣服,上衣拔光了,他的嘴就转移到了我的奶头上,又是吸,又是舔,又是轻咬,亲这个,手指就玩弄着另一个,就这样几下,我就几乎瘫了。他在玩弄我的时候,把自己上衣也脱掉了,他的身材真是不错,虽然不是大块的肌肉,但线条很漂亮,胳膊也挺粗,胸肌也有型,腹肌也很分明,摸着他的肉体,我真是心花怒放。
在我心旷神怡的时候,我被他仰面按倒在床上,裤子也被扒下来了,我的鸡巴在咱中国人里也算中上吧,应该也有15,16,往上直直的挺着。他也不用手,大嘴一张,就是个深喉,爽得我全身发抖。网上聊天时,他说自己鸡巴挺大的,我也想赶快看看,他还在吞吐我的鸡巴,我就捧着他的脸把他往上拉,头回到接吻的位置,我的手去摸他的腰带,在他的帮助下,腰带解开了,连着内裤一起往下拉,我操,弹出一根大鸡巴!!立马我就呆住了!: G$ H4 N6 U" F2 \/ h. S3 n
我可不是没见过世面的人,以前就好大鸡巴这一口,国人满足不了了,最近两年努力地发展老外,还算有些收获吧。可是这么大的鸡巴,还真少见。肉眼看过去,没割包皮,白白的一根,我激动地拿手一握,操,一只手只能算握住一半吧,还有大半截在外面,他的鸡巴属于前细后粗型,前细是相对根部来说的,最可怕的是鸡巴的根部用我的拇指和食指碰不到一块儿!我的心脏啊,怦怦地跳!
他把我一拉,成了69的姿势,很多老外包皮很长,即使硬着,头也是包着的。我先是不把包皮剥开,慢慢地把舌尖塞进包皮里,没有怪味,有的只是沐浴乳的清香,再把包皮翻开,尽情地吸着龟头。我的嘴功其实算不错,可是面对这个庞然大物,我把嘴张到无限大,也只能进去三分之一而已。
我还没尝够他的大鸡巴,他就一翻身下了床,把我的两条腿一拉,操,毒蛇钻洞,舌头一下就钻进了我的小屁眼,身为0的我,自然罩门在后面这个洞,立马软得像团泥。他的舌头真他妈的好用,轻舔,细撮,带钻,把我搞得灵魂出窍,只能哼哼。; W! Q
' h# z6 _: q3 _
他跟变魔术一样,手里多了瓶润滑油,像G片里的那种灌装的,开始用手指开发我的屁眼,一根,进进出出,边插边舔,看来是可食用的油。然后两根手指,有时是同一个手的两根,有时用两手的各一根往外扩张我的小穴。其间英语的脏话连篇:小骚货,喜欢我舔你的欠操的小逼吗?小逼真紧!想被操吗?想被我的粗鸡巴操吗?跟他妈G片上一个调调,兴奋地我的鸡巴流了一肚皮的骚水。( P: _& |; i% n5 L6 n5 }; S" d
重要时刻来了,我看他撕了个套子,两手扯着套子,往大鸡巴上套,也跟G片上老外戴套的方式一样(国人戴套常是保持套的形状,先包住头,往下滚)。我自我感觉小逼挺牛逼的,双龙过多次,大的假阳具也玩过,但说实话,有三个月没被操过了,对这个大家伙心里真的没底。- f* I6 Y5 Z' w! ?- B% R
我半躺床上,两条腿架在他肩上,上身卷成C字形靠着床头,掏出带的RUSH,猛吸了几口,顿时心里是又兴奋,又恐惧,又期待,迷迷蒙蒙的看他怎么操我。他一只手扶着大鸡巴,先用一根手指在我小穴里试探,试了几下,手指抽出来,龟头开始钻洞。小穴一点点地被撑开,撑大,龟头进来了,大鸡巴缓慢又坚定地继续前进,三分之一进来了,我看着自己小逼旁边的肉一点点地陷进去,不行了,穴口紧紧的箍住大鸡吧,没办法再张大了。我用双手撑住他的腰,不让他前进。; [: R. O9 e- \) _+ Y) B) ]
鸡巴停在三分之一的位置,我再吸RUSH,他妈的,这瓶开了几个月了,没劲儿了,不管我怎么吸,身体还是放不开,小穴还是紧紧地咬着大鸡吧。大鸡吧这时开始后退,退了三公分,再往里捅,妈的,疼得我全身都是汗,老娘我开苞时也没这么疼!我他妈的小逼一定裂了!( C8 @( n+ J$ Q5 q
不管了,开始我还用手撑住他的腰,怕他进得太猛,现在发现他的经验之丰富,干脆把自己全交给了他。他的头低下来,伸出舌头让我吸,屁股还在缓缓地前后抽插,不知过了多久,终于他硕大的蛋蛋碰到了我的屁股。我伸手往结合处一摸,我的小逼太伟大了,除了蛋蛋,全根进入。我的小穴被撑得满满当当。
他还是继续缓缓地抽插,我们一起吸了几下RUSH,终于有点用了,血上来了,脑子开始晕了,HARDER,DEEPER,I LOVE UR HUGE DICK,淫语浪词一连串的出来了,他忍了半天应该也很难受吧,此刻好像战士听到了冲锋号一样开动了,马力一下从0冲到了100以上,我操!慢的时候还好,现在他把大鸡巴一下抽出大半,再猛得插进来,一下撞到我的前列腺,而且是一下接着一下的撞击,那种酸麻疼的感觉,实在无法形容。我的叫声简直盖过了电视的声音。$ n% i. v1 q# M
他让我的双脚撑在他的胸前,我的屁股下悬空,他把重量全用在屁股上,喘着粗气像打桩机一样操着我,几乎每次都是全根进,偶尔整根抽了出来,他连手都不用,就能重新插进来。他的胯和蛋蛋撞击我的屁股,发出piapia的响声,简直是我听过最美妙的音乐。我的叫声也从高亢变得只能喘息。, e& J) P- G) O* j: a! a
他的腰力实在太惊人,同样地频率几百几千下,摸着我们的结合处,摸着他沉甸甸的蛋蛋,我感觉自己的身体好像只剩下个小逼。2 L% Z5 d$ i. I) E+ ^
就这个姿势也不知道操了多长时间,突然他把大鸡巴猛得整根抽出来,我还没来得及看清热气腾腾的,直挺挺的大鸡巴,就被他翻成狗爬式,他把我的腰往下按,抓着我的头发让我的头往后仰,半蹲着把大鸡巴重新插回我的小逼里。这样他整个的重量全放到了我身上,大鸡巴一插到底,我的逼芯子里就一酸,还带着疼,我就想躲,想往前爬,可是他抓着我的头发,把我的脸扭过来,吸我的舌头,根本不让我爬,我几乎失去了控制力,口水顺着嘴角就往下淌,都被他吸了。他边操还边用手扇我的屁股,给我戴个口塞,我他妈的就是G片里被S的奴隶。1 ^: _/ k) L2 R, H
又这样操了几千下,我的膝盖真的撑不住了,完全的趴到了床上,他往我的鸡巴下塞了枕头,变成了撅着屁股的姿势,我的双腿被打开,他的腿在我的两腿中间,上身压在我身上,只有屁股在起落。虽然速度降了下来。但以前他的大屌都是直来直去的,趴下来后,他开始左钻右钻,有时往上挑,有时往下挑,有时用手扒开我的两片屁股,操到最深,而且操到最里面逼芯子的时候,他还压住不放,让那种酸痛一直持续,我感觉我的小便应该失禁了,因为身下的枕头湿湿的。, M. s: _/ F& ~5 I8 y6 J7 P
射给我吧!我真的受不了了!% b$ ?/ E& B' g6 \6 p4 I3 t. ~
真的?你不想要更多了?
真的!射给我,求求你!$ B* z: I: [4 q- t8 M* K: h  }
在我的哀求下,他再鼓足马力,又开始全力提速,撞击的声音更大了。他像机器一样的抽插,我的肠道感觉像着了火。又是成百上千下,我要射了!他开始嘶吼,我的小穴里的鸡巴涨得更大,一涨一涨,涨了七八下,我知道他终于射了。4 O2 C" C4 O8 L- R
射是射完了,抽插还在继续。又干了上百下,他才捏住套子,猛地连鸡巴带套从我逼里抽出来。套子的顶端满满的精液,而垫在我身下的枕头,果然和我想的一样,被我的尿和汗水拎得湿湿的,骚乎乎的。4 @5 [* `; z: j1 _, N
我们躺在床上亲了会嘴,然后一起去洗澡,我根本不敢去摸自己的屁眼,有种火辣辣的疼,都是他在帮我清理。( M& l1 C4 t, \, S0 [4 {
他用沐浴乳清洗我的小逼,我则意犹未尽的搓洗他的大鸡巴,软下来的鸡巴和我硬起来差不多大小。真是羞愧!更夸张的是,这才射了十几二十分钟吧,在我的玩弄下,又扑腾扑腾的恢复了活力,硬度一点也不差。今天就死在这根大鸡巴下吧。9 D# n4 ?4 R* z' l, }8 w, C+ E
十一点前干了三炮。然后去吃晚饭,睡前又是一炮。每一炮都是重炮,绝不偷工减料。早上起床的一炮当然少不了。第一个晚上总共五炮。
早上干完去洗澡,我一摸,操他妈的,果然小逼成了个大洞,三根手指毫无阻力地塞进去,只是里面丝丝的疼。虽然小穴已经这样了,但他一共要在北京住三个晚上,白天都有工作,他约我周五和周六晚上都要见面,一起吃饭,再做爱做的事。老天是奖赏我,还是惩罚我呢?前两三个月,一直都没有找到合适的人,饥饿了两三个月,却又要一下把我撑死,不是撑死,是撑裂!) S/ b$ k/ e' P( Q3 \
可是这样的大餐三五年也难得,好吧,我接受挑战。中午利用午饭时间去药店买了马应龙,躲到卫生间给小穴里里外外涂了厚厚的一层。
周五周六的晚上:见面,操,吃饭,操,睡觉,操,操,操。
他今天下午的飞机回瑞典了,也许此生都不会再有重逢的机会了,但我的身体会永远记住他带给我的欢乐!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