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4日星期日

職業軍人炮友的忍耐汁



我們是在網路上認識的,一開始是被他照片裡面穿的那些各式各樣、各種顏色的緊身子彈形內褲給吸引,那些內褲裡面,他勃起的肉棒就在裡面繃得好緊,幾乎都要跳出來的那種地步,形狀在薄薄的布料下都清晰可見。我記得有幾張照片他裸著上半身,黝黑的胸肌,腹肌上肚臍以下伏貼著細毛,沁出的汗水是一種慾望的點綴,看得我口水直流...& Q, \$ Y% U) V; }8 N

他是金牛座的,姑且叫他阿牛好了。

他那個時候在網路上很熱門,留言超多的,也很多人加他好友,也算是一種另類的網路紅人吧,但是他的臉不是屬於像他那些狂野照片這麼狂野的長相,就是說,光看他的臉,你不會覺得他是那種會穿很緊很小的三角內褲的軍人臉,剛毅,木訥,帶點老實,沒有什麼太多表情,就算笑也是很輕微的帶過而已。

我本來也以為他本人的個性是像在網路上一樣多話的,見面吃飯才發現,他其實話不多,要是我不講話的話,我們可能會默默的吃完一頓飯,鴉雀無聲,還好本人生性愛裝熟,俗稱裝熟魔人,他不知道要講什麼我就會一直問他問題,他有時皺眉頭不知道要怎麼回答或是尷尬地笑笑,大概是覺得我這個人很煩吧,哈。不過軍人的生活圈真的比較封閉,聊來聊去還是都是跟軍隊裡面的事情有關。
/ C- q7 e5 |2 v5 [4 f6 V4 v7 M
本來我也是懷抱著期待跟他見面的,畢竟是跟網路紅人見面欸,可是見了面之後發現他本人的個性和網路上的文字實在落差太大,再加上聊不太起來,吃完飯之後就有點想回家了,他開車載我的時候也都默默的沒說什麼,我想應該就這樣載我去搭車,然後回家了吧。
5 D7 v% Q! E+ c3 w4 c
「欸...Justin。」他忽然呼喚我的暱稱。
「嗯?」
「你...讓我屌很硬...」
「........」我尷尬害羞又緊張地看著前面的紅燈。
「從剛剛吃飯就一直硬到現在,所以...我都辦法沒講什麼話....」他的聲音很低沈,所以也聽不出是否害羞。
聽到他這樣講之後,我一時之間也不知該做何反應,尷尬的呵呵笑了兩聲。3 R$
c- |/ c8 e1 ?
「你看...」  W: ]( @1 Z+ u' G  n
我往他的短褲褲襠看去,那裡鼓起了一大包,而且看得出來,他的屌朝上放,就跟照片那些內褲裡的肉棒一樣,我不由得吞了一口口水,心想,他該不會今天也是穿著那樣又緊又繃的內褲吧...?
他忽然用右手抓了我的手去放到他的隆起上,我嚇了一跳想縮手,但他強而有力的握勁把我制住了,我只好手放在上面,感受一下那褲子下面的屌到底有多大根。2 d8 u: T' o- O1 k, x
「很大吧...?」
「這樣...好嗎...」我東張西望窗外,就怕有人看見。0 S, z: ?: Y3 h
「我車窗都有貼反光貼,哈。」
「喔....」我稍微握了一下,感覺蠻粗壯的。
「很硬...而且...溼了....」* {/ F3 p. _' J3 [, `
「你...好色喔....」我又搓揉了兩下。2 Q1 o. J  q$ [4 a% ~" e) R9 q
「不喜歡嗎...?」
「....」' p. u6 w9 P" M. O5 c0 J% R
「我性慾很強...而且在軍隊你也知道...要很ㄍㄧㄥ...所以每次放假都...快爆炸了。」
「是喔....」我聽了之後心跳加速更快了。
「而且...很會流...常常弄濕內褲...有點困擾...」3 H0 _  O  R- p3 {
所以他現在又緊有小的內褲已經溼透了嗎....感覺能讓一個男人硬成這樣,覺得有種成就感啊。: Q1 _( f3 `( ~) N' W
「你可以把拉鍊拉開...」他一邊開著車,一邊說。: Z3 t% T8 r: o1 \5 z: c. W& b/ s
我慢慢地拉開他的短褲拉鍊,他今天穿著內褲果然又是那種的小三角,而且居然是騷包的豔紅色...。我把手探進裡面,裡面散發著熱氣,內褲上面有一塊溫暖黏滑的溼漬,且整件內褲也被他的汗水濡濕,撫摸起來感覺超情色的,我整個屌變得超硬,情慾開關被瞬間打開。
0 h/ t" l' Z: g+ L2 C' l
「你...裡面好溼喔.....」3 j6 \3 b  }7 z, q$ z
「我已經一個禮拜沒發射了。」0 B. w/ P3 Q$ q/ {
「你不是性慾很強嗎...你忍得住喔?」我的手指還在他褲子裡面磨蹭著。
「天天操肌肉做重訓讓自己累了就睡了.....可是每天早上幾乎都是硬醒的.....」# o9 S1 Y7 b: r8 F, L, L( _
「這樣不會夢遺嗎?你的內褲...都這麼緊....」' h, Z. z7 \  o* ?
「我睡覺不穿內褲的,所以還好。」
我怎麼覺得他那邊好像愈摸愈溼啊?3 a  h& r; s6 N
「你好像愈來愈溼欸...」
「被帥哥摸...又聊色色的....」他的臉好像也開始有點紅。* h, |3 K: Z: K* Z) V/ \/ t
「我不是帥哥啦...」% e5 L2 r- |% l4 l, D# L9 n
「我最喜歡你這種天然呆的底迪...」他低沉的嗓音帶有磁性,其實很迷人。, R* {  M. k1 }
「......我不是底迪.....」+ z5 A( @8 Z! t$ d8 a
「你是TOP?」他一臉驚呆了。* p. A  a; x; l* k" @$ w
「就...沒分那些啦....」
「沒分....那我可以幹你嗎....」他講完羞紅了臉,這是他從剛剛到現在最害羞的一次。8 _& Y* t! N' {8 F! `3 q
「我.....」其實我沒想過要被幹...可是這個職軍好像還不錯啊....讓我猶豫了。
「不行喔?」他一臉無辜的望著我。5 T$ V; P- Y' h# {$ T) E8 N
「我還沒準備好...被幹....」我為難的說。6 J/ E# K% U2 }) h6 O, J
「那...你想吃上面有蜂蜜的棒棒糖嗎....」$ L  z# O( e7 B# `2 _
我這才發現車子已經停下來,不知道什麼時候,他已經開到了不知名的山間小路,路旁的空間很寬的地方。我看著他,他看著我,他剛毅的眼睛裡面有慾火在燃燒著,我則是有點像被盯上的小動物似的有點不知所措。# H  Q. h6 J" Z. j  ^
4 P5 j* B) ?9 S: P
他緩緩的把短褲的鈕扣解開,艷紅的子彈型內褲裡面的那一根形狀,已經在溼透了的布料下面若隱若現,他的毛髮是有修剪過的所以不像雜草叢生那樣散亂,看起來真的很美味的感覺。然後他把我的手抓著去摸去感受他的那一根有多堅挺,多粗大,一邊被我摸,就一邊發出輕微的喘息,「想吃嗎?」他問,但其實是在勾引我,因為緊接著他就慢慢的從內褲縫裡把那根脹紅又溼滑的肉棒給掏出來,龜頭冠的輪廓非常清晰,而且很巨大,包皮已經完全退到後面,上面靜脈的血管戲劇性的曲張著,目測大概有15公分左右,不能算是巨屌可是比例看起來很吸引人,重點是,整根溼潤的模樣整個打中我的點。
7 a, X# a& H* h8 ^6 T0 E  }
我伸手去觸摸他的大龜頭,好燙,馬眼還不斷的流出前列腺液。
「唔...」- Q* G0 p, G) H& v$ S: P5 U9 A
「你真的...好會流...」7 @% W5 D5 |" n0 t' ~  ?
「嗯...內褲...很容易溼...整件都是腥味...」
「你在軍中看你那些弟兄不會興奮嗎...」我問。
「會...但是盡量克制自己,不想往那邊想....」- S2 i. K6 L6 p5 ^1 ~" P# l
「沒吃過同袍嗎...?」
「不敢....我是自願役...有簽約的...而且也沒很多我的菜...」
我用手握住他溼滑的龜頭緩緩的轉動。- d- _6 _$ k3 q  X/ Q
「唔嗯....」他抓住我的手,「這樣...會想幹人....你又不給我幹...」! |6 `" h0 `2 Q  d6 r
我握著他的肉棒,真的是很熱燙又很扎實的肉感啊,而且還一勃一勃的在跳動著....好棒....軍人的屌都這麼好摸嗎.....很多底迪都被這根肉棒蹂躪過吧....* D5 `7 I. f8 B: D

受不了了。

我越過排檔桿伏身用舌頭舔他馬眼溢出的忍耐汁,嗚,好腥,有點像吃到很鮮的生蠔的那種滋味,天啊,怎麼會這麼濃又這麼腥啊.....簡直就像吃海鮮一樣,而且撲鼻而來的也是他身上特有的汗味和腥騷。我先輕吮了那大龜頭,然後慢慢把整顆含進嘴裡,那個像又熱又燙的香菇貢丸充滿我嘴裡,好美味...
「唔...」他發出低吟。  L/ q! k! I/ [& Y8 k4 `, F4 ?
我開始用舌頭在他的緊繃的龜頭上挑弄,偶爾舔舔龜頭冠,舔到溝槽下面時他的雙腿就爽到不受控制的抖了起來,像是腳底被螞蟻爬過那樣坐不住地扭著身體,雙手扶到我的頭上。0 ?  x! b% q7 s. P
「Justin....你的舌頭.....好會...幹.....」
一舔過馬眼他的鹹腥的黏液總像源源不絕似的流出來,弄得我滿嘴都是那種生蠔的腥味。
「好爽喔...嘶....喔....你怎麼這麼會舔....唔....」+ p  O! E* H( K; ~
他開始激情揉亂我的頭髮,可能真的太爽得忘情吧。
「沒有一個抵狄像你這麼會.....唔....幹....好爽....」
本來就很硬的屌如今在我嘴裡脹得更硬,更粗大,我慢慢含得更深。. a  h* T- V9 [1 |$ E) E
「啊.....哦.....」
頂到最深的時候我稍微閉氣讓他的龜頭停在那裡被我的喉頭給包覆住。
「啊啊啊....好...好像....在幹軟軟的肉穴....哦....」3 \0 c5 c/ S7 f. R. ~
我用力地吸住他的肉棒然後拔出我的嘴,發出啵的一聲。
「啊啊.....」0 V) H* q6 ^& J" e2 y* D# A
「喜歡嗎..?」: C( F! w# Q; A# P
他眼神迷濛,滿身大汗地望著我,「超喜歡..」
「那你喜歡嗎....我的屌....」
我點點頭。
「吼...超想幹你的...」
我緊接著又開始吸吮他的肉棒,一直流汁的肉棒,他抱著我的頭開始忘情地淫叫起來。, Y  }6 v3 `: |( ]9 I& p
「哦...Justin.....你好會吸......」2 S. |7 ]6 J$ H
「幹...超爽的......從沒遇過抵敵這麼會吸的....」
「啊啊....嘶....」& D  |+ z& a  ?( a) L2 a; M
「你的嘴....怎麼這麼軟....」
「哦哦......」) Q! F  |1 m1 a# \
一直吸的時候,他的淫水從沒停下來過,不斷的從馬眼泌出,吸一吸就流出我的嘴角....# _6 I4 t; p' T; z  |  H( M, x  r$ u8 e
「好爽噢....Justin.....唔唔....」- A& l; c  y8 T& w/ V' u
「喜歡我的肉棒嗎....」
他"擋頭"真的很好,我連續吸了足足有30分鐘吧,而且有一段時間還是連續快速的整根抽動,他除了淫叫跟流汁之外,也沒有不小心要射出來的意思。軍人屌果然不是蓋的。& o3 D! W1 X5 ~4 e; A: I
「可以....唔....可以射在你嘴裡嗎....」他問。他終於想射了嗎。( y, S* b: z7 _' a$ l: M
我沒回應繼續狂吸,撫摸著他的大睪丸。
「啊....啊...啊......嘶.......」
他的腰開始痙攣似的抖動,他猛抓著我的頭就把硬屌往我的喉嚨裡面頂,我有點想推開他但他力道真的太強大,他大概是下意識地想要幹進肉穴的最深處然後狂瀉的本能在發作吧,他在這個時候精關一鬆就往我的喉頭噴射出來,那噴射力道有夠強勁了,一股一股暖爆射在我的喉頭,而且不是四、五發就結束了,而是七八九十發,到最後我也不知道幾發,因為我被他精液嗆得瘋狂在咳嗽咳到流眼淚,整個嘴裡被灌滿了他的精液....太可怕了......
5 x" k6 s7 \. q) u7 H
我抬起頭,一把把他的頭抓過來和他接吻,我把他射在我嘴裡的濃精和他用嘴分享著,「嗚咕...」他有點錯愕,有點驚嚇,但總之還是和我用舌頭交纏著,那些像生蠔一樣腥的精液味道就那樣充滿在我們的口腔裡,他大概沒吃過自己的洨吧,他大概不知道自己的洨有多麼的濃腥。! Q3 M( `4 l* M
( ^0 v* j, g# L  I1 A! i
「怎麼樣...很濃吧...?」我問。
「好像...某種海鮮....」他害羞地說,「對不起....嗆到你了....我每次一射量都很大....」
「沒關係...」我感覺有些精液還卡在喉嚨那邊,卡卡的。7 ?* Z! T& P* @$ A" z+ g
我瞥見他的肉棒,沒有要消退的意思,還挺立在那兒。
「還是硬的欸...你。」我說。
「嗯...我每次放假,都要跟男友大戰好幾回合,他才會消...男友都吃不消....你...會吃不消嗎?」
他問我這個問題意思是要我當他男友嗎?
「欸...我不知道耶,呵。」
( n5 P- J+ L" L% E3 X! K7 W
之後我們又吃了幾次飯,有幾次也在他車上吃了他的蜂蜜棒棒糖,然後互相用嘴交換著精液。然後在某一次見面,他問說要不要去開房間,我點點頭。他把車開到一個汽車旅館,看得出來接待的女生盡量地想要裝沒事,但透過車窗看到我的時候還是不免瞄了一眼裡面。% S1 V! t7 ~5 g3 }5 b1 c

一進房間之後,阿牛就像精蟲衝腦的把我壓在床上狂吻我,用舌頭侵略我的嘴,然後用腿把我的雙腿架開,用他下面那一包不斷的頂著我的褲襠。
「我想幹你...」他看著我的眼睛說。
「我...」
「我超想幹你的....」: U8 F! Q! g' w7 p( f$ J
「......」! q( d+ n6 R+ p9 u# N) Y
他不等我回話就徑自把我的褲子和內褲給扒掉,然後把我的腿抬起來,舔我的屁眼。. w, t" Y  i8 t
「不要....那裡很髒....」我想推開他的頭,可是他一直使勁用舌頭在我的屁眼上掃來掃去。「嗚....」/ m2 B$ w4 d& z# |+ w
那裡被舔真的使人瘋狂,我一直不斷的扭動身軀,有種羞恥感。/ D  n3 A! a: e( W
「啊啊....不要....」不斷的叫著。& C9 M; L3 B) o8 g, Q8 w
但他沒有停下來的意思,甚至把舌頭鑽進穴裡,一直舔到整個穴都濕漉漉的才停止。
他惡狠狠的盯著我,然後把牛仔褲皮帶解開,拉開拉鍊,把又溼又脹又紅的硬屌從又緊又小的黑色內褲裡面掏出,對著我的屁眼用熱燙脹紅又溼滑的龜頭磨蹭著洞口。) A6 n* Q; ]5 E8 T) L
「不要....阿牛....我...」$ h; t$ L: M+ R' S
然後他用手抓著就用力地把大肉棒插進我的屁眼裡。' H" q8 K: F1 a) b- o
「啊啊啊啊....」我痛到快起肖了......
「阿牛...很...痛....」" Z7 [* a; s  s' j; V
他伏身和我激吻,肉棒也漸漸插得更深,可是痛楚卻沒有過去,還是很痛,像被什麼東西給撕裂一樣的痛..../ O" o# l: E) Q: H9 v9 B. ~
過了好一陣子他都沒動,就只是讓肉棒插在那裡面,然後和我吻著。' G: |7 ^8 E2 @9 `  r/ K! T7 Q
慢慢的,痛楚變得沒有這麼強烈....
「....你裡面好緊.....緊到爆炸了.....」! ~# J1 D; D0 Y* c* [% ^8 L
你把我的處男穴奪走了當然緊啊.....
4 H! n5 ^9 X1 ]3 D* d
他開始動了之後,雖然沒有那麼痛了...可是還是覺得....不是很舒服.....有種怪怪的異物感梗在那裡.....我望著他的臉,他好像很舒服,一臉快要爽翻了的樣子,他可能很久沒有幹人了吧.....我有種被強姦的感覺....., y4 L: N! ]; B' N2 X; B

「Jutin...我好喜歡你的屁眼....好緊....」他在我耳邊喘息吹氣道,一邊扭動他的腰。2 S6 t4 g- b  p+ F" o7 V; Q: {
他換了個姿勢,把枕頭塞在我的腰下面,然後我整個下半身就被他騰空架起來幹。2 i' i  y" W, ]
「唔唔...嗯....」說也奇怪,他一換這姿勢之後,我的感覺就變得不太一樣,總覺得阿牛的肉棒插到某一個點的時候,我的身體就會開始變得有點怪怪的,很難說得上來那是什麼感覺。0 S9 `! P. W% U. ~
「唔...好爽啊....」他啪啪啪的往上撞擊著我的屁屁一邊說。阿牛的腰力好像很好啊。
「嗯....嗯.....」我不禁也開始淫叫起來.....因為身體開始變得熱熱的,尤其是阿牛一直往裡面幹進去的時候,有一股類似暖流的感覺開始從肉穴裡面傳開.....# d* |8 o* d6 U5 D/ P
「爽了吼.....Justin....喜歡被幹嗎......」5 r: K. z5 Z8 K; a1 s- f
「不喜歡.....」1 I, I/ Z3 Z# m# P
「不喜歡喔....」他又換了個姿勢,把我的腳架上他的肩,然後俯身幹到最深處,這個姿勢...似乎可以頂得很深.....而且他頂到深處時還故意扭了一下.....
「哦....嗚.....」屁眼的裡面好像有被電擊的感覺襲來....# R9 ?# \4 r  [; x7 i
「那這樣喜歡嗎....?」
「不喜歡.....」我閉著眼睛一臉愉悅的感受著那強烈的刺激,心口不一。- @! e. N, x- T, p0 U; |1 o1 o3 O# k
接著他把我翻過來,從後面壓著我的身體插進來,我們的衣服都被汗水給溼透了。& C3 p" Z) z& I& Q* A
「啊啊啊....」從後面來未免也太.....喔.....太令人受不了了......可能是因為身體完全放鬆的關係,他一插進來頂到那個點,稍微拔出又再插進頂到那裏,這樣不斷的來回刺激下,身體裡的暖流開始亂竄,我開始無法承受那種感覺,有點暈眩....
「那這樣...喜歡嗎...?」他在我耳邊喘息,時不時把溼滑的舌頭伸進我的耳朵裡,我快崩潰了....
「不要....這樣.....˙啊啊....哦....」
「葛格的....肉棒.....怎麼樣?」每講幾個字,他就使勁幹一下,我已經叫到無力回應.....0 _& T# j; ]7 S0 g
「哦.....哦....啊.......」
「啊......幹....啊.....嘶.......」我感覺混亂中他好像射進我的屁眼裡了,但又不確定...
他停了下來,暫時趴在我身上喘氣。
「不小心射了....你的屁眼幹起來太爽了....趴在後面幹更爽.....」4 J1 T% C+ _# w8 @
我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可是他的屌在我的裡面完全沒有要軟的感覺。
: N) `# v- v0 S4 q7 [  ~* n7 h
「你怎麼還....硬硬的....」
「在你裡面很舒服啊....你咧...喜歡被幹嗎...」他趴在我身上在我耳邊喘著氣說。8 s: r; d& N) I: m; T& B% u# C" G2 L
「不喜歡....」
「可是你明明叫得很爽...」阿牛奸笑說。' L9 Z. u0 {4 I6 l$ `
「一開始很痛....超痛....」
「可是後來呢...?」
「不知道...就有一種怪怪的....感覺...」
「什麼感覺...?」8 O4 R# a; L8 W- A' ?: ^
「你不要插在裡面問我這個啦..」我好害羞。
「這種感覺嗎...?」他稍微用力地往裡面頂了一下。
「啊...」那股熱熱的暖流又開始在身體裡亂竄了。
「頂到你的G點了...這裡嗎...」
「啊啊...不要...嗚......」我緊抓著枕頭。
「受不了了喔...」他的屌在裡面變得好硬...感覺又變大了....) o2 J  v: A8 l" g: \8 ]  I% N+ i
「可是我還想要幹你欸.....」
說完他便又開始慢慢動起來,天啊。他從後面一直頂著我的那個點的時候,我好幾次都叫到岔氣....那感覺愈來愈強烈的時候,身體就會有種暈眩無力感,可是又好像很舒服.....  a3 ~! W# f, M% _6 n+ Y) w
「唔...我好喜歡你的裡面噢....有點緊....又不會太緊...一直在吸著我的屌....跟你的嘴巴一樣...好會吸...」5 J1 T: C( I7 B
「哦....哦....阿牛....」
「你....想不想騎到我身上...?」他輕聲問。
然後他把肉棒抽出去,我慢慢爬起來,他把牛仔褲、騷包小內褲跟礙事的衣服通通脫掉,他的身材壯又黝黑,他說除了當兵操練外他自己平常也都會鍛鍊身材。我扶著他的大胸肌,他抓著自己的屌,對準洞口,我慢慢地坐下去..../ S9 n7 Q5 {+ i! }# N. s
# a! G- Z- L7 N0 y. e5 K
「嗯....」我一坐下去,本來微軟的屌就馬上硬了起來,「唔....好大....」
「你好帥噢....」他直起上半身把我抱住,吻我,幹我。
「哦...哦....天啊...那裡...」這個姿勢他的肉棒是直直地往我的G點撞過去,然後龜頭就在那附近來回刺激,我的屌被他幹著硬到不行,馬眼竟然不斷的流出淫水,我平常根本不會這樣的....
「你也很會流啊...」他用手指去搓揉我濕濕的龜頭。9 [' _( o% H  L) i  @# o6 \/ M
「不是...是....是你弄的啦....唔....哦....」
「很爽吧....被我幹很爽吧....」  w8 a8 D4 I  v" Y
「不爽....」5 E/ d% J( j4 I7 V/ G
他把我的T恤拉高,然後就往我的乳頭滋滋滋的吸吮。5 _" b9 P+ ~8 `* V+ e
「啊啊啊啊....」一邊被頂著....一邊又被吸乳頭.....幹.....好爽.....快升天了.....
我雙手放在後面撐著他的毛毛腿,他抱著我邊吸邊用力地往上頂,啪,啪,啪,啪,每次頂到深處我的快崩潰的大叫,軍人真的是太猛了....我快招架不住了.......  i0 B6 d8 b* ^0 f- X5 b3 Y
「爽嗎...」他停下來,滿臉都是汗水的問我。1 B' o& F- D% G2 O  ]! P2 I! E# q& ]
我喘著氣,沒辦法回答他....。) A* Z6 W, d" p7 j5 k' w
「想要試試看猛招嗎...?」他有點得意地問。4 X1 i1 n7 @# f
然後他把我拉到床邊,他則是自己站在床下,叫我雙手環在他的脖子上,一把把我抬起來,我整個人騰空,他就挺腰往上頂我....太刺激了.....這姿勢一面害怕自己掉下去而抓緊,可是一面屁眼又只能被硬屌給凌辱著.......太羞恥了....- A' r& Q4 T4 M6 Q, x& V! }0 u8 b
「嗚....阿牛...哦....啊....」. [: z# ^4 E" Q- j; i( R' _1 ^( W
他把我抱著幹,還可以一邊走,走到鏡台那邊把我放在桌上繼續猛肏我.....他滿身大汗淋灕,全身的肌肉都繃緊,甚至脖子旁邊的青筋都暴出....鏡台上的東西都霹靂啪啦掉到地上去。5 ~" f4 Q( e2 Q, H* k# q
「Justin.....爽嗎....喜歡被我幹嗎....喜歡我的大屌插你的G點嗎...嘶...」) r: v% O0 ^0 W6 ]6 f, f
「哦....哦....哦......不要.....」0 `4 x5 N% J" e6 }5 ]% m
他又再度激吻我,我的手緊緊地掐著他的肩膀,身體快要被肏壞掉了....
「唔....哦....好爽...幹....你的屁眼真的幹起來超爽的....呼....」5 f! u+ U- q! l1 _2 C* g
「阿牛....我受...受不了...了...啊啊....有種....有種....想尿尿的感覺....啊....」
話才說完漲紅的硬屌馬眼就開始半射半流出水狀的液體.........
「啊....啊......啊......啊.....」/ a5 \. A! e. [7 I8 R' u2 @/ z. s
「幹...你...潮吹了....好厲害....幹....」他繼續啪啪啪的肏幹著,那液體就一波一波的噴濺著...身體已經失控了.....' ?* K2 \+ Z, g4 t/ x/ b
「幹...你裡面在狂吸....哦......超爽...幹......」3 U* j! i- l9 h8 S$ G
他整個臉漲紅,像是要用盡全力的幹進最深處,「哦....哦....幹...要射了....」
肉棒在我的屁眼裡面一勃一勃的洩出大量的精液.....大概有20秒都沒停下來,他緊緊抱著我吻我,繃緊身體把精液全送進我體內.....1 j5 g# O$ }9 f; I  `% {
「呼....呼....」阿牛抱著我,在我耳邊喘著大氣。
鈴鈴鈴鈴......
房裡的電話這時響起。房間的時間竟然到了......這就代表.....我們已經在裡面大戰了幾乎三個小時....
他把硬屌拔出,走過去接電話,跟櫃台說我們要延長時間。我的屁眼開始汩汩流出他剛剛內射我的白濁色液體...我幾乎沒有力氣站起來的靠著鏡子喘氣。' b. y# h% D2 x+ {; n3 u
「呵....我們幹了三小時捏....」他靦腆地對我笑說。/ `) u7 n! r  N4 E! T* w
「.....」- J  l4 h( B7 |: Z
「爽嗎?」他走過來捏捏我的臉,親了一下我的濕透的額頭。我身上的T恤整件都溼透了....天啊.....
「.......我肚子裡面都是你的精液了啦....」我感覺肚子有點鼓鼓的....
「那就懷孕啊,嘻,我會負責喔!」
「都流出來了...」他看了我屁股旁邊白白稠稠的液體。' |0 ]- L1 o- ?% v8 L4 n4 r3 l3 N
「走吧...去洗一洗...有大浴缸呢...我剛剛放好熱水了...」
「我走不動了.....」% \9 K" v" {# N2 s0 w7 }' F
他幫我把衣服先脫掉。
「那我抱你去。」阿牛把我一把抱起,然後走到池子把我慢慢放在池邊,然後拿了蓮蓬頭稍微幫我沖洗身體...還有屁屁裡面...
「唔...你不要把手指伸進來啦...」3 v7 l: T+ m; u: N8 S
「不伸進去怎麼洗乾淨...?」可是他明明就是想故意伸進去弄我...
最後,他把我放進池子裡,自己也沖一沖之後坐到我旁邊。. L0 P. V* @/ d; g
「喂...Justin....我下次還能幹你吧...?」
「不行.....」: w' {3 [3 A' i9 Q0 \/ H
「不行嗎....我不夠猛嗎....」他有點撒嬌的語氣。" O$ j4 P; g' f& {1 I4 w4 J
「你下次要裝軍裝來....才可以...」* p# f7 P; I. X' Y/ s4 n- O3 c
「你好變態噢....」9 _9 a  [3 i  s/ H" y
「你才變態...你的屌....居然還是硬硬的....」我伸手過去握住。
下一秒他又撲了過來......天啊....
「喂....你想幹嘛....」  e; C. o/ ^+ X/ L, j2 j# n- K
「我還想幹你啊.....」8 i5 P$ O9 a: }! c$ K0 L
「你好誇張...等一下...等一下啦.....啊....」( x( i+ l0 U% J
( Y7 c) w$ p6 M) N% S' s% Y
結果最後在浴室又被他幹了一次..........我骨頭都快散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