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4日星期日

欠操的奶油乘务员

自从火车提速和有了动车组之后,我就喜欢上了坐火车。尤其是那种带卫生间的双人房间。可是我不喜欢跟不认识的人一起坐火车,所以如果自己一个人,我就会买两张票,就为了那一种拥有个人空间的私密。虽然价钱就不比飞机便宜了,可是感觉好点、旅程舒服点。不过这票挺难买的。十一前要从北京去一趟深圳,竟然让我买到了。一个人买了同一房间的两张票。
' ^3 A" F& q( R; K8 V
火车唯一让我不满意的是那质量极差的餐食和那些大妈乘务员。不过这次上车的时候我老远就看到了乘务员是一个小伙子,一开始看到他留着短发,大概1米7的身材,制服笔挺,正拿着那个本低着头在替客人换票。等我走到他面前,把票递给他,他抬头收票的时候,我才看到他的脸。大大的双眼皮眼睛,水汪汪的满含笑意。白白的皮肤,尖尖的脸。我一时间就给他迷住了,反应不过来。他可能见我楞在那里,就冲我笑了起来。当时闪过我脑海的,可不是把票给他,而是相书里面说,水汪汪的眼睛是YD的记号。哈哈。+ t% A8 _6 |1 q
) E; l$ O6 ~

上车之后把行李都放好后,我还是把门开着,每次有人经过我就注意看。有几次他走过,有意无意之间,眼神也往我飘来。我赶紧叫住他,假意说我的位置没有耳机,让他给我拿一副。他笑着说好的,等会拿过来。然后刚走开又回头一笑,说如果他忘了,就再提醒他。我看着他那双眼,忽然明白什么是回头一笑百媚生。大鸟哗唰就硬了。哈哈,叔叔也有忍不住的时候。火车忙乱了一会就静了下来,乘客纷纷睡去了,可我一点没有想睡的感觉。不见他走过,我就随意地在车厢里溜达,然后在吸烟区抽烟。吸烟区在分隔车厢的门边。我正抽着,门被打开了。是他。他看我在抽烟,就停了下来,从口袋里拿出香烟,自己点上一根。我们就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知道他是浙江人。(粉嫩细白的,我本来就猜他是江南人。)这车的总部在广州。已经有女朋友。(可惜。)不过觉得女朋友和他不是很配合。(哈哈。希望是性生活不配合。)聊了几句,烟也抽完了,好像没有什么理由还站在那里,就只好分头离开。/ G3 J& t5 c* e

回到房间,我把衬衫和裤子脱了准备休息,我可不想明天衣服皱巴巴地下车。同志多少都是比较注重外表。叔叔也不例外。我躺在床上想着这个乘务员。平常对奶油小生不是很感冒,我喜欢肌肉型的弟弟。可这个乘务员眼睛太会笑了,勾人得很。我只穿着内裤,忍不住手就在身上摸了几下。这时候有人敲我的门,我心想,是谁?我把门开了一条缝,躲在门后向外探头,原来是乘务员。看到他我很高兴,可是衣不蔽体,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他开口了。他说:“找不到多余的耳机,你房间里应该有,我来替你找找吧。”我说好的,不过我已经脱衣服了。他说:“你介意吗?”我说,我倒是不介意。你进来吧。他进来后往我身上看,说道:“还以为你露着大鸟。不是还穿着内裤吗?”我心想,嘿!这是否属于挑逗?. [1 ~& U9 T- q  w# y+ Z. l; ~  i
: g5 \* _# F& P) N1 Y, W- n9 H( W1 {0 O
我坐回床上,就让他开始找。他站在我前面身子往上铺伸去,如果没穿衣服的话,大鸟肯定就在我嘴边了。我想着就来了兴头,大鸟在我的四角裤里开始不老实,顶起了一个帐篷。然后他一屁股坐到我的旁边,假装在下铺找,眼睛瞄了一下我高举着的大鸟。他转身好像要看我身后的枕头,身体就向我靠了过来。一般情形下,在我的位置这个人,应该要往后靠给他让路才对,可我没有。我就坐在那儿,看着他的脸和我的脸越来越靠近。近得都能感到他的呼吸了。我想让一个小青年那么明显地勾引还是挺开心的,就伸出手抱住了他的腰说,找不到就算了。他也不客气,手伸过来直接抓住我的大鸟说,那我给你提供点别的娱乐节目吧?' B6 A  R7 V% ~6 m( a1 e9 b

我们的嘴巴很自然地贴到一块,他技术纯熟着哪,一伸一吐地,热情而不过份。手也慢慢地撸着我的大鸟。我一面替他脱衬衫,一面享受着他的服务。他的身材虽然不是很强壮,可是年轻就是好,很是均称,两个乳头微微发黑。我示意他起来脱裤子。他就起来自己动手脱裤子。大鸟早就硬了,一下就跳了出来,大概有15公分吧。有包皮,不过因为勃起,已经往后退了。我最喜欢这样的大鸟。多了一层皮,多了一分反应。我用手替他上下地撸着,他扶着上铺,身体都软了。真是一个YD的骚货。
9 y! M/ d* o" q
我又把他拉到身前,把他的大鸟叼上。他就更浪了。过了一会,他把大鸟拿开了,把我按倒在床上,自己在床边跪着,替我叼。他时而整根深喉,时而舔着茎身,时而舔着蛋蛋。舔了一会,我听他摸模糊糊地说:“大爷,舒服吗?尽量吩咐小的。”我操!还能角色扮演?付钱都买不到这样的尤物。今天必能尽兴。他想做小的,我就粗着声音说:起来把我全身舔个遍,漏了一处我就不饶你!他低着头起来说:是的,小的不敢。然后就开始,从脚趾开始,一直向小腿、大腿、腰间、胸脯、颈。当他咬着我的乳头的时候,感觉太美了。小嘴在那动着。我用力按着他的头,他就使劲地咬。这骚货也太懂人意了,这遭遇也太奇怪了,让我想起了聊斋里的狐狸精。不过事到如今,他就是狐狸精,我也不管了。

舔了十来分钟,他还是乐此不疲,我可不想射在他嘴里。我就说:“过去趴在墙上,撑开屁眼让我看看!”他就离开了我的大鸟趴到墙上,两手使劲拉开屁股露出屁眼。他的菊花一点毛都没有,正是我喜欢的,并且我还没出手就已经自己一张一合地召唤着我。我伸出手指插了进去,发现他竟然是传说中的自己会出水的极品菊花。我这下就乐了。哈哈。不用客气了!不用担心太干!不用抹油!我先是用手指,一根,然后两根,在他屁眼里进出。他扭动着屁股似乎反应马上就到位了。他说:“大爷,操我吧!操我。”车厢小,我一站起来,都不用跨步,大鸟直直地就插进了他的屁眼。他一声哦,身体就往后倒在我的怀里。我抱着他,大鸟在他屁眼里,手在捏他的乳头。因为我比他高,所以要略微弯腿,腰才能往上顶,他又是哦了一声。插了百十来下,我又让他趴在车厢里的小桌上,让他自己抓住桌子翘起屁股。窗外的月光照在他粉嫩的背上,他的身体随着火车的摆动微微地摇着,侧着的脸上那半蔽的眼睛里的迷茫眼光,实在是动人。我就死命地插,他就嗷嗷地叫起来。他说:“大爷,你饶了我吧!我下次不敢了。你饶了我吧!”说大脑是人身上最大的性器官真是没错。这小子自己在脑中编了一个不知道什么故事,我这个1似乎就是配合他幻想的工具。可这工具我愿意当。嘿嘿。

我猛操了一会,有点累了,就把大鸟拉了出来,躺倒床上。他不解地看着我。我说,“你着贱妇人,我要罚你骑木驴!”虽然这是我们第一次见面,他却好像能懂我的意思,喜孜孜地就跟着上床,一下就自己坐到我的大鸟上。这时车正经过一个小城镇,窗外射进来城市微弱的灯光,车速也慢下来了。他手撑在我肩上,正自上下用我的大鸟操着自己的屁眼。他说:“大爷,外面人看到我了,这不羞死奴家吗?”哈哈。这角色扮演,越来越来劲了。我说:“你不知羞的,有人看到你不更得劲吗?”他就倒在我怀里不依。说实在,平常不喜欢母的,可这个骚货,真是别有一番风味。我们脸贴着脸,他轻轻地咬我的耳珠。我忽然发觉,虽然我和他都没有动,可是因为火车的摆动,我大鸟所感受到的刺激还是非常明显。我晕,这不是更省力吗?他还在唔唔地低叫着,明显火车的摆动,他也很受用。我就不费力了,伸手抱着他,也给他的耳朵来一次舌吻。我们就这样让火车做了大部分的劳动,我只偶尔的顶一下增加刺激。好久没有这么畅快淋漓地操逼了。0 ?1 j$ |6 U5 X* |! V
: }! Z" L0 X0 ?/ s; `# c& H
我正幻想着就这样插到世界末日,他却忽然提肛收紧了屁眼上下动了起来。要命!这是我最爱的动作,也是我最怕的。因为这么刺激我就支持不了多少时间了。不过这也是我喜欢的,我教了多少0这技巧,就是没几个真学会了。其实很简单,收紧往上提,放松往下坐。这次想不到在没有预期的时候却碰上了高手。我感受着大鸟传来阵阵的霸道刺激,看着他那硬硬的大鸟在眼前摇晃,感觉自己快要受不了了。总觉得第一次上床不能让0把我先摆平,不能这样坐而待毙,于是就伸手抓住了他的大鸟,也使劲地撸了起来。他看我出招了,就身往后倒,面朝天,向后伸手抓住我的小腿不让我动,自己却一直挺腰上下地动。给他后压的屁股一挤,我大鸟的感受就更强烈了。忍不住,我也开始嗷嗷地低鸣着。这真是一次垂死的搏斗,我死命稳住精关,加紧给他撸。虽然已经觉得他的屁眼有点不受控制地颠动了,可他就是不射。
: h; h. ~/ ~; w1 D  d$ t
就这样争持了几分钟,这zuoai都快变成了打仗了。眼看我就要败下阵来,我心生一计,他不是把自己代入一个故事吗?我就让他的幻想帮我一把,必先要看到他狂喷射精不行!我说:“贱妇人,骑着木驴还这么骚。你是想要挨板子不是。”说着我就用另一只手打他的屁股。我一打他就一抖。我看这招管用,就接连着打。说时迟那时快,只见一股白水往我脸上射到,感到他屁眼一阵短速的收缩,他射了。我也忍不住,一挺一挺把坚忍了多时的精液射到他屁眼里。

虽然都射了,可我们两都累坏了。他就软软地趴在我身上,屁眼还套着我的大鸟。火车的震动,通过他的屁眼,温柔地按摩我那疲惫的大鸟。又过了一会,他抬起头看着我说:“舒服吗?哥。”我摸了摸他的脸,告诉他好久没有这尽兴了。0 |& X0 R' s; U8 H9 a- [
3 ^9 i. X7 B0 w- u) M) B
他看了看表,说:“不好!进来一个多小时了。我要出去。”就起来套上衣服。我拉着他的手说,等会再来?他说:“可以的话就再来。”我跟他要电话。他说,我们天各一方,给你电话又有什么用?也的确如此。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