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3日星期二

运动员猛男插我

一次非常难忘的经历,被他插过之后,你瞧,这一个多礼拜,我都没再想过zuoai的事。2 [/ d- C# o1 i0 Q2 C9 l4 n5 m
说起来还是一周前的事了,在网上与他聊了天,看了照片,感觉还不错,正好我一个人在家,于是深夜一点左右,让他过来。我和他离得并不近,所以和他说完之后,我就沉沉睡去。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手机吵醒了我。他来了。
3 D) e% B/ B* K
初见他面,觉得与照片不甚相符,但已经无所谓了。因为他的身体一下子将我萌晕了。他个子不高,但肌肉特别多,小腿上就像一根石柱子,胸肌发达,穿着紧身T恤,整个上身都沟壑纵横,非常诱人。一问之下,原来他小时候练过体操,后来因为胳膊受伤了,所以退役了。大家自行想象一下体操运动员完美的身材和虬结的肌肉吧,再加上他还算帅气的脸庞,真真一个尤物。
( b' _3 x; l* T
{等他脱了衣服,我更确信他是一个不可多得的种子选手。他三下五除二就把我扑倒在床上,很快就找到我的兴奋点,一阵攻陷之后,我已经是yin叫不止。他立刻就将自己的鸡巴伸进了我的嘴里。他的鸡巴非常挺直,而且硬得像钢铁一般,很长,大概有18CM,不是特别粗,没有包皮,粉红粉红的龟头像极了我最爱吃的硬桃子。% {$ n/ _' W8 ]* J" ]( N; z2 k
* v5 l8 \5 T/ |- k
我躺在床上,他俯下身,将鸡巴狠狠地捅进我的嘴里,我用力地吸吮,同时舌头不忘品味他马眼里流出的琼浆玉液。几个动作下来,我渐渐有些吃不消了,他又非常熟练地拿起一个抱枕,塞到我脑后,然后手顺势摁住我的脑袋,往他平坦的小腹送,如此这般,他的鸡巴每一次都抵到了我的喉咙,然后再猛地抽出去,插进来。我很累,他很爽。


没多少废话,插了我的嘴一会后,他直接掀开我的腿,拿出套子,抹上油,对着我的piyan,不断地摩擦、挑逗,趁我不注意,他身子一挺,长驱直入。我竟然不是很疼。他很用力地插我,我感觉我的肚子里有一股力量不断往上涌,高高扬起的腿伸到了他的脸上。

他顺势倒下,我的piyan并没有离开他的鸡巴,直接就坐在了他的身上。这个体位我最喜欢了,因为特别有快感。我不停地往下坐,他则不停地往上顶,我们第一次zuoai,居然非常合拍,我揉捏着他的胸肌,他则抱着我的腰,一下一下地用力。我的鸡巴很快就开始充血,但还没有全硬,窃以为,这是最佳的一种状态,因为那是前列腺受到了刺激,所以这种疼和爽交织的感觉,和勃起是完全不同的两种体验,而我更喜欢piyan被塞满、前列腺被顶着的瞬间迷失。我的鸡巴一下一下拍打在他的腹肌上,随着这啪啪的声音,鸡巴渐渐变硬了,那种兴奋的感觉直逼脑门,天哪,快要被操射了。+ z! A  w& [) L
* @7 n, b& s  ]$ B
当然不可以。赶紧换姿势。于是,我趴着被干了一会、我侧躺着被干了一会,我跪着被干了一会、我吊在他身上被干了一会……总之,能尝试的姿势我都尝试了一遍。然后,他站在床下,我则躺在床沿边,他三浅一深地插着我,我没有了刚才坐在他身上那种强烈的快感,但看着他干我的猛烈样子,嘴巴里还不停地叫着,“插死你,插死你”,那样子别提有多性感。
8 ~6 X4 D8 T+ x
时间已经过去了40多分钟,我估摸着他大限快要到了,于是,趁着他俯下身亲吻我耳朵的时候,我说,快点干我,狠狠地插我,他听到后,果然加快了速度,我抚摸着他结实挺翘的屁股,感受着一波又一波强有力的冲击,大声地叫着,真害怕深更半夜,这样狂浪的叫声会把隔壁的那一对老夫妇吓醒。

他忽然贴着我的耳朵说,射到你嘴里好不好,我说好啊。然后他更加凶猛地插我,嘴里恶狠狠地哼、哼叫着,我觉得自己的后面像要被操烂了,而且里面的大锤仿佛要撑爆了一样,突然他很快地拔出鸡巴——我一阵空虚——迅速地撕掉套子,然后将鸡巴直接伸进我的嘴里,用手撸了几下,一股股Jingye就直接喷进了我的喉咙。  
% w5 u  b' q$ ]  Z
他的喷射非常有力,像小时候玩的手枪一样,虽然由于马眼的缘故,水线比较细,但冲击力绝对无敌,大概喷了七八下,我的嘴里盛满了他有点咸的Jingye,又不想吞下去,所以就张着嘴,看着他。shejing后的他有些羞涩,最喜欢他的这抹羞涩了,实在非常可爱。他被我盯得不好意思了,拉我起身,然后开始吻我,我则顺势把他的Jingye流了出来,他也吃到了一些,于是我们俩都笑了,一起跑到垃圾桶那里吐掉。
( f# W3 b' [% |: K' Q; j" p9 S, I) S; i3 [" a
我还没有shejing,他的鸡巴也依然硬着。于是我命令他躺下,我则坐在他的身上,用我最喜欢的体位,让他再接再厉干我,直到shejing。后来我射了,不过他的鸡巴那时候已经不硬了,但坐在他身上,背靠着他强健有力的大腿,任由他揉捏我的乳头,那种快感也是非常强烈的。" t* S( M/ ?, [# r  E  i
9 ]7 j+ A; G! [( ]4 [& V
那一晚,他没有走,我搂着他睡了一夜。很奇怪,我不喜欢躺在1的怀抱里睡觉,我喜欢搂着我旁边的人睡觉,不论他是健壮英武的男人,而是娇小玲珑的女人。搂着他们,我会觉得幸福。5 O" |' j3 u( \4 z: P* _- O# @+ Y

清晨醒来时,他则又开始抚摸我,吻我,我还没有全醒,但也回吻了他。他翻身到我的身上,将我的腿推起,鸡巴一直探索着我的后面。刚开始吻我时,他的鸡巴还不是很硬,但此刻已经像一把铁锤一样触目惊心。他并没有用手扶着他的鸡巴,但他的鸡巴却准确地捕捉到了我的piyan,他用双手将我的腿狠狠地推到头上,鸡巴毫不费力地就捅进了我的piyan。我大喊一声:“啊!”随即叫他戴上套子开始干。8 G  N/ S6 O7 F$ U

和前一天晚上一样,我们又尝试了各种姿势,只是由于半迷糊状态,所以我们干的时候没有晚上那么长。同样坐在他身上吸纳他的大鸡巴时,我依然感到了很爽,很想shejing。但与昨晚不同,当他依然站在床下,我躺在床沿边的时候,这种快感非但没有消退,反而越来越强烈。我很想被他操射,于是要求他狠狠地干我,他像领了圣旨一样兴奋,嘴里叫着,“干射!操射!操死你!天天把你日死!”一面马不停蹄地加快了JJ抽插的速度,我的床发出了阵阵哀号,就像是我痛苦而欢欣的yin叫。吱呀吱呀的床,仿佛也在被他干着,不停地往后退,而我的手不由自主地摸着我的鸡巴,鸡巴硬了,前列腺液流出来了,我想我要shejing了,我高喊着,“快插我啊,不要停,用力啊!”

我的大脑忽然变得非常混乱,乃至模糊不清,只有床被挤压的咯吱声、他的JJ拍打我的啪啪声、还有我迷乱不清地叫床声,世界仿佛一下子开始了不规则的运动,一切物体不再被凝固,而是向着不同的方向流动,这力量从四面八方涌来,贯穿我全部的身体——我的肩膀、我的背脊、我的双腿、我的大脑。在这混沌不明的强烈撞击中,我渐渐失去了知觉,身体一下子变得好沉重、又似乎特别轻盈。沉重得仿佛要从万米高空坠落死去,轻盈得仿佛坠落后的羽毛,随着一股股热辣的暖流,缓缓地又飘向了云天深处。在那云天深处,我已经看不见什么,只有不由自主地去拥抱那一片刺眼却洁白、炙热却圣洁的光芒,义无反顾、飞蛾扑火……) U& E4 J9 E6 F5 W( ?( Z7 B
8 D9 Q' P5 U0 H- e- y: c
在一片混沌之中,我高喊着shejing了,我的马眼里流出了无穷无尽的Jingye,比昨晚多了很多,我的piyan强烈地收缩了,但他的插入依然有力,在我shejing后的五分钟里,他仍然勤勤恳恳、卖力地插着我。我并没有像很多0号那样,shejing了后面就会很不舒服,会厌恶gangjiao,觉得恶心,相反,我却很享受他猛烈的抽插,看着他汗流满面的羞赧模样、看着他因为兴奋而不断皱起的眉头、看着他强健的胸肌和发达的腹肌、看着他的手支着我的腿……看着他在我的眼神里融化,看着他低低地吼叫出:我射了……

好一阵,我都依然感觉到他的JJ和我的piyan结合处,停止不了的战栗,和麻酥酥的震颤。起身时,我们不由自主地笑了,我的床本来在房间中央,但由于他的干劲实在是猛,席梦思已经快要被挤到了衣橱边。 ) e( C! ~9 w0 `; M' t
/ _5 q" X/ c+ c5 G* f2 J
他去洗澡了,我则拖着颤抖的双腿整理好了床铺,然后疲惫地躺下。又睡了好久,醒来时,发现他正睁着双眼,安静地看着我。我说你看什么,他又那么羞涩的抿嘴一笑,说没什么。过了一会,他才闷闷地说,我电话刚才响了,我同事叫我回去吃午饭。我的眼睛一下子睁开了,脑子变得极度清醒。
- i6 ^% y5 s, c, Z' y# l# Q& s) ~
原来这一切终归是要结束的呵!不管再怎么销魂,不管再怎么fangdang,都不过是糜烂夜里的一段露水情缘,欲仙欲死之后,还是会重重摔落在地面,剧烈的疼痛感让你回归现实。毕竟昨晚温存在枕边的人,只不过是个偶尔风流、偶尔温柔的过客
# H. n) v) J3 K7 I# h
我说,那你先走吧。他一直在等这句话,我知道。于是,他起身开始穿衣服。我则光着身子去送他。开门时,我全luo的身体似乎被对门的青年看到,但已经无所谓了。. a9 q/ ~7 g& I9 k9 Q
/ [* S. G- |) p& q4 U) m
或许他早就想走了的,只是碍于某些暧昧不明的情愫,他想由我之口说出结局。或许是昨晚销魂时我说的“老公”?还是在shejing时他失声喊出的“我爱你”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