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2日星期五

背叛男友,偷吃他家人阳具,肉体淫荡结合

第一回:背叛男友,偷吃他健壮弟弟的阳具,肉体更淫荡结合

我和我的男友认识了近两年,他是个稳重的男人,平日给以我心里想要的安全感。他约30岁,算阳光型男孩,平日周末都会抽时间陪伴我。能有这的男人,算是我的幸福了。可惜,我偏偏犯贱,做出了一些对不起他的事,我想他这辈子应该再也不会原谅我了。
. T9 n+ B6 s1 o% `
回想起当日,一切错误的开始:

我的男友不时会出差到国外处理公司业务,所以有些时间不在家。他是和他弟弟在外租公寓,家乡在另一处。偶我会到男友家过夜,当然少不了做爱。他并没告诉他弟弟关于我和他的关系,只是纯粹介绍我是他的大学好知己,他的弟弟也没问太多关于我们之间的事情。但怎也没想到,我和他哥的秘密始终被他发现了。
( f: e8 c8 z) v3 O: T: S6 ?) G
这天,男友告诉我:他要到泰国公干。也请我到他家他洗衣服,收拾房间,还真把我当佣人使用,他答应我会买很多手信给我,我也爽快地答应他。我和他的关系还算满稳定的,曾经以朋友身份去过他老家拜访他的父母亲,也住过几晚。想不到这次发生了我也预想不到的事情。

首先,他弟弟是刚踏出社会做工,子像坏坏的型男。由于平时他也有锻炼过身体,属满壮的。白白的肌肤和壮壮的胸肌,叫男同志怎么不喜欢。每次到男友家,我都有偷望过他几眼。男友还吩咐我不许搞他弟弟的注意,要搞就只能和他干,对他忠心。我必须承认对他弟有少许性幻想,那只是在手淫时才幻想过他操我。当然他弟是直男,有过女友,只是不知什么原因分手了。" F: L1 X  Q7 q- p% e/ c& z& o
7 S% G5 ?& }0 C- M. r# w
到了他家,像往日一整理男友的衣物,还真懒惰,穿了几天都还没洗。感觉特地留给我洗的。我男友是个懒惰的人,一般都是拿到洗衣店清理的。自从有了我,就开始吩咐我这个佣人。谁叫我是他另一半,他也应该。我一时性欲躺在男友床上偷偷嗅男友的内裤,玩手枪,边抚摸自己的菊花,也没注意房门有没关上。% i4 \9 E2 u3 @. T$ E
; h. l  x  O: a4 V9 T$ |" C
一阵子,我走去他弟房间敲门,顺便他洗衣。他弟用怪异的眼神看我,我开始并没觉得有些不妥的。
! N1 z8 A3 c* g6 Y) X! ?+ X) C/ }. U
我:你还好吗?
男友弟简称彬。
彬:还好,没事。我想问你,你和我哥是什么关系。' h) C& p- k7 H4 }+ B
我:就好友啊。# p' `; y  g6 ]1 A. ]
彬:真的?
/ J- B4 F/ r3 K3 Y  Q
我开始有些心慌:他究竟是怎了。难道他知道了?
彬:你们是好友的话,也不至于来我家我哥打扫房间吧,还时常过夜。# Z/ r- T4 B# y, f
我:其实没什么的,大学时我也是有过你哥啊。(其实,我和他哥是在交友软件认识的)
彬:你可别骗我哦

我当时好心急,呆住了。
彬:我刚还看见你嗅我哥的内裤!, w0 L0 w* T% w! p2 ^. d
我不服气地说:既然你看见了,我就告诉你,我是你哥男友。# O5 a* h6 T' k3 ?: o7 a
彬:我就知道你们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A6 E' b0 A1 v  Z. {0 [
我:你现在知道了,想怎。
彬:其实我早就怀疑了,几次你来过夜,经过我哥房间,就听见有叫床声。如果我没猜错,是你被哥干的淫声。你干嘛把我哥搞歪了。4 F3 U- q0 N9 N- s/ w( G/ F
我:是又怎,我并没把你哥搞歪,那是我们一厢情愿的。
彬:太可笑了吧。如果我将你们的事情,告诉我父母,你猜会怎?3 e. H2 \3 A$ A
我:你敢?他是你哥。你可以不要这嘛。
我再次调:拜托,他可是你哥,你这做会毁了我们!: D$ {: [* y) ^4 l& y$ h: |" {
彬:要不然这,你将我‘服务’好好的。我可不告诉父母。: ^4 \7 T/ G& R% i
我再犹豫他是什么意思。

彬:别呆在这,快我洗这些衣,等下过来我房。我只好乖乖地去洗衣先,再想他的阴谋。不管怎,我必须见步走步。
. f! N  v& A( b
不久,我冒险到男友弟的房。看见他裸上半身,躺在床上玩电话。

彬:怎么啦,不喜欢嘛。我还以为你们同志就是爱有肌肉的。平时在健身房,就是有男人向我搭讪。  N% V0 Q. w5 {+ u6 ^
我语的站。  h$ j4 D  p* N0 @6 M, l
彬:不想我父母懂,就给我滚过来。我还真想尝试和男人做爱是什么感觉,先说明,我是直男,好奇想知道。. X2 `9 T; d+ {. U% i
5 Q" }! Y8 Q, F" k6 p
我答应过男友,可不想和他弟搞,更何,还在这种被威胁的情,有点不知所措的感觉。确实他的肌肉很吸引我,但我可不能背叛男友。% U' O# H" s& ?" `- b; E2 Q+ K3 r8 z0 L
3 v2 G: C8 L( O, B; S

彬:你是怕哥懂,对吧。我答应你不告诉他。只要你听话,我谁都不说。你和我哥不可告人的秘密也没人知。' B4 c. q1 z6 u; M4 L$ R8 {0 Q- |
* e( M( j" M) g5 \0 e+ o' d
面对这种情,我只好答应了彬,走到他床上侍候他。他命令我解开他的裤子,像平时如何取悦他哥一对待他。

彬:你应该很擅长吧,不需要我教你怎做。快!: K- {# g. ^& P
2 @( N3 r6 U5 v* R  h' `3 e$ G
我脱下彬的内裤,看见彬的巨棒,想不到还真大。我再停顿,是否真得要服从命令。彬不等我的回应,看我一副呆住的子,赶紧握起阳具放入我嘴里。这时的我也没想到嘴里主动接住彬的巨棒,含在里头。彬更在我嘴里推动阳具,暗示我快吹它。我于是随彬的意,嘴腔动起来了。彬看我渐渐地口部运动了起来,淫笑。我好羞耻,身为他哥的男友,背他哥,含他弟的吊。要是被他哥看见了,我想我不用活了。我全身贯注地吸彬的阳具,还用舌尖舔他的龟头,确保他满意。每次来回的舔,彬的阳具越来越硬,龟头充血,大大的摆在我眼前。7 H* B- N. [0 z' z, x6 t0 |

彬接用阳具拍打我的嘴唇:想不到被男人吸还真爽。比我的前女友还会吹。怪不得我哥会喜欢这种玩意。/ H! Z8 ?# S! E+ x
彬:吸得爽吗?' o* U2 r% S; A- j9 I
我傻傻地点头,再继续舔他的阳具,从龟根舔到龟颈。5 I; ~1 z8 d: X9 P% s
彬:真是个贱货。
0 J' t6 p- x$ j4 l3 m: l8 J
不久,彬似乎满意了我的表现,拿起吊打飞机。我高兴看,是否这一切就等他射精就结束了?

忽然,彬:你真以为这就完了吗。/ b' {" P" L7 F4 S# V
我:你想怎
彬:当然是要学我哥操你,难道你不想要嘛。/ \" h/ T# h, l. v# ^
我:你能放过我吗  f3 v+ d; h. `# M
彬:你都我吸了,就让我操你。被我操过的女生,都会很爽的!你也一定爽。9 ~+ v' Q' o+ F5 }: i
我:不!; S% D, M* F% j5 B- k0 H3 q7 ?
彬:你可别忘了我会告诉我家人!) f5 m) s# |3 t" H
听到这个威胁,我只好静静地。

彬扔了润滑液给我:快脱完你的衣服裤子,将润滑液涂上。为了我和他哥的幸福,我只好按吩咐将润滑液涂在屁眼上,玩弄自己的洞穴,弄松点,这才不会被他弟操得疼痛。彬在一旁打飞机,边看我玩弄自己的菊花。2 J- U6 B7 c0 v; D0 l7 Q
: n0 F* i6 w- A& w1 ?! ^, }5 M
彬不耐烦地催我:好了吗?8 |  i" |# _' x$ |0 \9 r1 d
我:嗯5 X1 I# d* Z0 R
彬又扔了一个安全套给我:快我套上安全套。
4 K& y9 i- T4 C: ^! S# |) S2 w
我套上后,他坐在床上,让我自己坐上去。期间,彬也想快点插入我的后庭,手扶我的屁股,而我握彬的大吊,对准我的屁眼插入。几分钟的调整,慢慢感觉到阳具开始插到我的肉洞。我的身体也开始向下抽动,好让彬的阳具慢慢进入。彬看我小心翼翼地摆动,自己也开始向上抽动。我和彬开始我们的性爱交配。彬的吊很大,塞得我洞里满满的。刚开始有点痛,但不久随阳具在洞内的推送和身体的抽动,我开始适应了我们之间的肛交。被这位皮肤洁白的肌肉男抱干,换来的是我法形容的快感。我心里想对不起男友,但同时又唤起了性欲,令我难以释怀,心情很混乱。确实他弟的身材比他好,吊也大。
$ j5 t4 a2 i4 U8 W+ m9 N* l
顿时,彬:想不到操男人还真爽。你也很爽对吧。我害羞地看彬,拥抱他。
4 t* Z. Q, ^2 k# h; K7 n
彬把我平躺放在床上,一脚抬在他肩膀,更大幅度地操我的淫洞。感觉彬好久没和女人做爱了,用尽猛力操我,一直顶到淫洞深处,我全身火热。看他每一回认真的抽插,都将我推入欲火中。我也不自觉在呻吟,扶彬的腰部,不让彬的阳具抽离我的淫洞。同时我含情地与彬对望,眼神就好像在勾引他。彬也认真的神情看我,感觉我的心好像被他俘虏了。这时,我们两人都配合对方的抽插,画面淫荡十足。
( A1 X8 l- z/ _+ d  Q
彬突然对我说:虽然你比我大几岁,但你模还满年轻可爱。难怪哥喜欢你。

当彬提起他哥,我不好意思往别处看。彬更用力的有规律操我,使我更刺激难受。& k; Q9 X6 {3 v) n* M. h
% D' A8 i, o8 C2 R0 {* P
十几分钟后,我面临了高潮,玩弄自己的手枪,最终抵不住彬的抽插,将精液都射了出来,喷在身上。彬看见我的抖动,惊奇了我这个男人被他操射了。他子好像觉得自豪,继续猛攻我的肉洞。一阵子,他也许也受到我肛门的收缩刺激,在洞里大力顶了几回,赶紧将阳具拔出。脱掉安全套,啊、啊、啊了几声,对准我的脸射了几道浓浓的精液。彬用吊沾上喷在我脸上的一些精液,再放入我嘴里,让我含。我就好像被征服的骚零,痴情的吃主人的吊。0 c4 h: ]; S6 O6 g/ d

完事后,彬:你和哥的事暂时我就不说,但你要乖乖听我的话才行。我想你也不会告诉哥,我和你今天发生的性爱丑事。
我:一言为定。! R$ `# H1 w/ T( Q  u( w& g3 u/ e
心里想对不起我的男友,我不是故意和你弟弟搞的

第二回:男友弟的性猛攻,使我和他产生了莫名其妙的快感


那天回到家后,总觉得对不起我的男友,因为没有守住我们之间的承诺。我犹豫是否需将此事告诉男友,但要是他知道了,他会不会抛弃我这个淫荡的同志,我顾虑他的想法。在泰国出差期间,男友还是有温馨地在面子书和我问候聊天。我装没一回事地答复他、想念他。他还有一周就要回来了,我的心情不知是高兴还是伤心。
5 J+ @" X( a; x$ v& m
就在男友快回来的三天前,他弟在微信发送信息给我,约我到他家。2 B) o8 x& R9 i, i) k7 W7 E
) R2 H# r" ~1 z; |: x
彬:今天你有空吗?下午过来我家一会,我突然想你。; K( U! M! o& I
我:你能遵重我嘛,你哥快回来了,我可不想让他知道我和你的事。
彬:那你就更应该来,要是他知道了我们的事,我想我哥不会爱你了。1 c4 a) N4 j: ~1 A; S9 A
我很奈:你想怎,你要怎才可以放过我!1 R1 h3 m- b& |2 ^! e9 b
彬:就和我做多一次爱,我就不打扰你了。1 l+ g3 l. |( b9 r: J# L
我:这是你说的,你必须遵守你的承诺。6 l2 c& y' V) ^! y

我按约定到了男友的公寓,随他弟到房间去。他弟还是裸上半身,露出结实的身材,大胸肌诱惑我。以他弟的身材条件,要吸引男同志性爱,更本就是容易的事。再加上坏坏的型男,更吸引不少的青春女生青睐。/ z+ ]& }7 E6 }1 R% W$ w2 ^

彬:午安,你果然听话的来了。4 }/ E( o/ m4 n9 O
我:还不是因为你的威胁,我才来的。我必须告诉你,这是我和你最后一次的性爱,别再骚扰我了!' g4 w. K" D  d9 H# J# U
彬:难道你不想我嘛,特别是我的大吊。那天你和我干得很爽,还很会叫。

被他的羞辱,我感到很羞耻。
我:别说了,你不要逼我了!要干就快点。
( v" E, B$ E9 h- i, k, T9 d
彬忽然抱我,我惊讶地呆住了。被他结实的身体抱住,我的心有点快速跳动的感觉。彬把我抱在床上,脱去我的衣物。他以深情认真的眼神望我,究竟是怎么了。我也害羞地望他,忽然他低下头吻了我一口,我不知所措,心里很复杂地配合他接吻。这些情节多数在韩国戏剧才会发生的,怎么今天的我和他发生了这场不寻常的关系。他用嘴往我的奶头吻吸,我就好像他的猎物躺在他床上被他享受。奇怪的是我并没有抗拒他,反而我开始有点性奋。他也很聪明的玩弄我的阳具,让我开始爽。也许男人就是知道男人需要些什么。( ^. q1 E' ]2 m" e1 ?2 t# f

彬:你很爽,对吧。9 l2 z! }3 x+ Y8 L
我如实地回应了他一句:嗯. v1 v. X: l8 f& r9 s. B
彬:那轮到你给我爽了。

他躺下,我第一时间就脱下他内裤,拿起他‘垂涎三尺’的大吊放入嘴里含。他躺在枕头上,看我为他服务。我也调皮的舔他的龟颈和大龟头。他被我搞得很性奋,脸上不时有种很亢奋的表情。想不到这个肌肉男这爱被人口交。我像他的奴一,边吸他的吊,边望他。他更爽了。看眼前的我,他抚摸我的脸孔。接,彬更摇动身体,往我嘴里抽动他的阳具。他拿起吊在我嘴唇边绕圆圈,又放回我嘴里含。我可感受到,他的马眼分泌了不少前列腺液,有点酸酸的味道。我用舌尖重点舔他的马眼和龟头,他更开始呻吟了。; {5 j' n# C' [3 \7 r2 E, H% ^2 [
5 I; ^. f$ ^( A- J" i
也许,彬怕他很快要射了,就把阳具抽出我的嘴里。将我推在床上,两腿放在他的肩旁。接下来,往我屁眼吐少许口水,直接插入阳具。直男就是直男,以为肛门和女生的穴一,霸王硬上弓,要直接插就插了,搞得我有些疼痛。我的淫洞勉让他的阳具进入,但实在太疼痛了,要求他拿润滑液。我教导彬放入润滑液,慢慢对准我的屁眼,有次序地插入,这大家才会享受。随彬和我的协调配合,我的肉洞渐渐适应了彬的大吊插进。几分钟后,感觉彬整根大吊就插在我洞里了,后庭被塞得满满的。彬开始用力抽插我这个骚货,我开始享受。被这个肌肉弟弟每一回的顶入,让我有种难以掩饰的兴奋。彬看我一副欠操的淫荡子,开始抱住我身体狂操。啊...啊...啊...彬操得很有力,也许平时都有锻炼身体的关系,使我觉得他的抽插技术很。我更一度抱住彬,两脚钩住彬的腰,两人肉体紧密结合,互相摩擦。2 v1 i1 C; H* V5 B( [

彬抬起头看我,我也看他。我们就像发情的小动物,看对方。这回,我们的眼神交流更认真了。也许我一时错觉,把他当成是他哥,主动和他接吻了。这种感觉很微妙,肉体间的摩擦很火热,彬更用力地操我的后庭。依附在这个壮男的怀里抽插,使我有种幸福的感觉。相比之下,和他哥做爱的感觉是不同的。我和彬呼吸急促,都听见双方的呼吸声,我们抱得更紧了。就这过了十几分钟,彬的阳具在我体内顶入深处,停止抽插。瞬间,他的身体抖动。以我直觉,他肯定是高潮内射了。  a1 E0 d4 i* x( P( b* Y# H3 K
; C$ B4 n3 L3 T9 H% Q: t# Y0 t
彬一脸茫然的子看我:不好意思,我射在你里面。
我竟然回他:没关系。

彬慢慢地抽出阳具,拿起卫生纸抹自己的吊,同时递给我清理。我和彬做完爱后,有种依依不舍的感觉。我们两躺在床上,傻傻地看对方,直到我们睡了

第三回:和刚出差回来的男友做爱,被内射以示赎罪


从床上醒来,看见彬肌肉男熟睡的模,还满帅的。但此刻我心里的情绪很复杂:我必须告诉自己我爱的是他哥,而我和男友弟的性爱只是纯交易性质,没别的,别想这么多。
# {' m: g: S2 j: Y. r  a6 I
正当我起床后,穿好衣物,忽然听见彬:你要走了?
我:是的。  @* u9 m& c; W+ m  V. O7 T) n5 o, P. P6 R
彬:你要不一起吃晚餐?; z. U. G  U  c1 n; n* ~* ^
我:不,我希望你能遵守承诺,不准将我和你哥的秘密告诉你父母。
彬:你就只有哥,难道你和我做爱时,没对我有感情嘛。( v. m( C& k9 v, `8 x  U9 y: J
我忽然犹豫了一会,是否他说中了我的致命点。5 V$ H: b$ O) \# \
, ]7 m  j" V, U, w
我不敢忘彬,坚地回答:我们只是逢床做戏,没别的,你不要想这多。(其实我心里有点难受)# f$ I2 r# |, \* N) j; K
彬:我也被你搞歪了,你既然说出这种话!
我语了,只好狠狠地说一句:这是你家的事,是你主动要玩的!
彬从后用力紧紧地抱住我,此时的我伤心挣扎:我求你就放我走吧。你是个条件好的男人,很多女生会喜欢你的!我拜托你,就放我走!
彬遭到我坚意志的拒绝,最后让步,不屑的神情开门送我离开。# L. B0 `, ~/ `  a
- p9 x3 F) [4 g, r
从这件事后,我和彬没见面了。直到他哥公干回来,载我到他家。当初我不肯,因为我觉得很尴尬,需要面对彬。但如果一直拒绝他哥,他哥肯定会怀疑的。我只好乖乖到男友家。在男友家看见彬,只好装没事微笑,而彬对我不理不睬。我就走进他哥房间里躲起来。

男友简称杰。

杰:贝,有想我嘛。这么久没和你见面爱爱了。2 c  Y, C: p) S( f: o
我尴尬的说:不想你,还想谁。4 e' s! ]4 V. [3 g
杰:你一定是骗我的,哈。你看泰国买了很多东西给你吃。

男友杰带我到他房肯定是少不了性爱。杰摸我的裤裆,挑逗我的性欲。杰:勃起了哦。他狠狠地将我裤子、内裤脱下。杰开始我含吊,被他吹的感觉,开始爽起来。但我心里还是存在彬这个家伙的影子,让我有点不是很高兴。

杰看我:你怎么了,好像生病没精神。  R3 ^+ d; Z* P3 ?* n! U6 }8 W
我:没事啊,就太想你。
杰:傻瓜,看我怎惩罚你。

杰握起他的吊,让我含吸。我也卖弄舌功舔起他的阳具。杰在泰国没性爱,肯定是想死了我的嘴。不出所料,杰的阳具很快地坚硬挺起来,露出大龟头。我在杰面前,像小孩子似的舔他的棒棒糖,他性奋地看我。我再慢慢地舔杰的龟头和马眼,让他非常刺激。杰忍不住了,要我骑在他的大鸡巴上。杰于是让我躺在床上,舔起我敏感的屁眼,让我爽极了。我开始呻吟:啊、啊、啊...杰,快点操我!我要你的吊!
4 c( R+ l" J. n  t- o* H
杰看见我淫荡的子,轻咬我的屁股,和我调戏,拍打我这个坏蛋的屁股。不久,杰在我屁眼涂上大量润滑液,慢慢才插入他的大鸡巴。因为杰知道我的洞又小又紧,也怕我痛。也许我就是爱上杰这位男友的细心呵护。

杰插入后,开始用力抽插我。杰:你痛要告诉我,我就停下来。看杰的温柔,我将手放在杰的颈上,告诉他:我爱你。两人互望对方深吻,也许我这做是在向男友杰赎罪。我和暖男杰认识了一段时间,也常做爱,但就好像少了和他弟做爱的那种激情劲。当时的我是怎么了,竟然还想起他弟。看体贴男友努力地顶入我肉洞深处,满足我们彼此的性欲,我应该知足才是。; x' R3 s% _- _' @
- a4 X2 ]+ o( t2 R+ s) z) T
不久,男友杰呻吟了几声:我要射了,贝。可以射在你里面吗?我玩他:嗯,但你要负责任哦。杰:傻瓜。

就这,杰往我淫洞里内射了不少累积已久的浓稠精液。看杰满足的表情,使我心情放松了。随后,杰看见我还没射,便用嘴吸我的乳头。再同时用手我打手枪,直到我高潮射精。3 |8 d; R% r% c) K$ _
# }. e( F( o9 p# I; a
那晚清理后,准备和杰上床睡觉。看见手机,彬传来了几条微信短讯给我:骚货,在和哥做爱吗,有没想起操得你很爽的我^.^,你可别忘了我们俩之间做过的性爱!  @5 E5 j9 ?% E/ ]; U6 t# P; ]

彬究竟想怎,我带不安的心和他哥入睡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