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星期三

419时被大鸡巴干完仍不满足,又找炮友

下班后,约了QQ上一个好朋友介绍的猛1,一起去开房419。关于这个猛1的来历,得先从我这个好朋友说起。他呢,是全能。早年做0,后来转成1。我最初认识他的时候,是在几年前,那时候,他已经干过七八十号人了,后来他结婚,没想到也是如鱼得水,把他老婆干得非常满足,一年后生了儿子。后来他觉得特别无聊,于是又做回了0,被很多大鸡巴操过。而他介绍的这个猛1,就是其中一个。既然是猛1,那么关键词就是猛了。据朋友描述,这个朋友是个中年,也不帅,但身材很好,干起来会用RUSH,特别猛,原话是“吸了Rush之后,屁眼放松,反而不觉得疼,倒希望他干得更猛烈些。”惹得我很想尝试一下。 见到他之后,果然不帅,但身材是一顶一地好,全身没有赘肉,胸肌发达,隐隐约约几块腹肌,尤其是屁股,又结实又翘。双腿特别有力。一爬上床,他就要我舔他鸡巴,他的鸡巴不是很粗,但非常长,非常硬,龟头的地方有点点弯曲,总体来说是个不可多得的尤物。我吸了半天,他低低地叫了起来。随后,他便自己翻过身,暗示我舔他的屁眼。他的屁眼很黑,随手一掰,就能掰得很大,让我怀疑是被干过很多次了。我舔了一会,然后又顺着他的脊柱,往上舔,他说好爽。于是翻过身,要我坐上来。涂好顺滑剂之后,
他带上套套,我就小心翼翼地坐在他挺翘的鸡巴上。刚开始进入时有点点疼,因为我的后面非常紧。他很有经验,说先别动,慢慢就好了。我静静地坐了一会,后面渐渐没有那么疼了,然后他非常轻快地往上一挺,啊,我一声尖叫,他顶到了我的前列腺。我的鸡巴一下子硬了起来。



我在他身上坐了一会,一上一下适应着他的大鸡巴,等到屁眼被开得差不多了。他开始抱着我,我也抱着他,狠狠地掐着他身上的肌肉他则一下一下地插着我。口里则不停地说着,“喜不喜欢我插你,是不是很爽?”我则咿咿呀呀地答应着。他顺势将我放倒,将我的腿抬起来,跨在他脖子上,然后又九浅一深地开始插我,我被干得又疼又爽,口中嗯嗯嗷嗷的,不停地叫床,他忽然对我说,“别那么骚,再骚我马上就要射了。”我晕……然后他翻转我身子,从背后开始干我,我不是很喜欢这个姿势,但他极其迅猛的抽插还是让我感到了某种被刺穿的感觉。我觉得自己的屁股在不停地摇晃,就像筛糠一样地抖动着。很快,他让我趴在床上,他则趴在我的身上,仍然一下一下地插着我。


过了一会,他让我躺着,两腿悬空,我的头则慢慢吊到了床下,这种毫无安全感的姿势,让他干得更深,我则又疼又痒,想抓住什么,但什么也抓不住。猛然间,他将我的一条腿放下,另一条腿则被他举着,又是一阵猛插。我嗷嗷叫唤,他说,好爽啊,你的后面可真紧,想不想被我插死啊。我被插得喘不过气来,连连哼哼。又过了一会,换成了侧插式,这种姿势我是很爽的。他掐着我的屁股,骂我是骚货,鸡巴的动作却是一刻不停,狠狠地往里戳,虽然整个过程中,我们并没有用Rush,但他的猛的确不是盖的。
我被他干得惨叫连连,这种声音在他听来,却是比RUSH更强烈的催情剂。他紧紧地箍住我,更加用劲地往里插,忽然间,他说,我要射了。于是,在几下毫无节奏地狂乱冲击之下,他听到了他一声怒吼。然后又顶了几下,才慢慢将他的大鸡巴抽了出来,笑着把安全套指给我看,只见套子里有大半袋精液,他说,你看射了这么多。从七点钟开始做,做完之后新闻联播刚刚结束。他简单地冲了个澡,就说先走了。我随他。但我的情欲还没有发泄,但又不能上网,于是只好打开手机,在里面找炮友。终于被我找到了一下,迅速让他打车过来。说到这个炮友,是个1米85的大个子,但为人极其腼腆,因此也就特别宅。来之前,他还在短信里说,我现在变得可丑了,你不要嫌弃我啊。我说你快来,别废话。无聊得看完了南方周末的《Li Lei都这么牛X了,HanMeimei还是不喜欢他》,还有《瓮安溯源》之后,他来了。好家伙,一段时间不见,他又长高了不少。让他马上洗澡,我也又冲了下。返回房间时,看见躺在床上的他,鸡巴已经很硬了。二话不说,给他戴上套子,就往我后面送。他的鸡巴不是很大,但比较粗,所以捅进去之后,屁眼和鸡巴摩擦的


感觉是非常爽的。他一动不动,我则主动在他的鸡巴上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前前后后摆动。说实话,这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姿势,因为真的能获得强有力的快感!!!!!过了一会,他的状态来了,抱起我开始插。我则亲吻着他的胸膛,他的肩膀,他的敏感部位在耳垂,果然,他把头偏着伸向我的嘴唇,我大啃特啃,啃得他兴致勃勃,越发猛烈地插我。随后的活塞运动如大戏开演一样,各种姿势都被尝试了一遍。他那么高的个子,而且身体也壮,自然精力十足,加上许久没有做了,所以凶猛得狠,这倒可以理解。可是我自己呢?


我特别讶异我今天耐力这么好,被两个1干了这么长时间,居然还没有射。
*我最喜欢坐在他鸡巴上,他则最喜欢趴着干我。好,满足他。我坐在他鸡巴上开始旋转,向东南西北各路神仙拜谒,只不过拜谒的方式比较奇特,都是我坐在鸡巴上,不停地上下贯穿,俯首哈腰。等背对着他之后,他就伏起身,将我压在他身下,一板一眼地插起来,我自然又是骚叫连连。然后他站在床下,我跪在床上,腼腆如他,竟也发起来凶猛的进攻。累了,他就躺在床上,我则又一次享受到我爱的姿势。只见他全身大汗淋漓,连头发上也有点滴的汗水。歇好了,他又把我压在身上,又是一轮猛烈的进攻。在第三次回归到仙女坐蜡体位时,我正High着呢,突然房间里一阵电话响,原来是开的钟点房要到时间了,我拿表一看,竟然做了快一个小时,我在电话里跟前台小姐在说着话,他则一刻不停地往上拱,我的表情一会正常,一会张大嘴,爽到极致,又不敢发出声音来,只有狠狠地夹一下他,他也张开了大嘴,合上了眼睛,也是被爽的。这电话反倒成了我们的催情剂,我们又热烈地干了起来,正做到天昏地暗时,忽听得外面保洁的大婶在说话,原来是对面的房间要退房,她们要进去收拾。我们俩立刻住嘴,彼此对望,眼里喷出了情欲的烈火,反而更加刺激了我们。于是他一阵猛操,我感到体内的鸡巴变得更加巨大,也感到一股热浪从后面袭到我的鸡巴上来,鸡巴不仅挺立,而且在与他身子的摩擦中,竟然快有了把持不住的感觉。就在保洁大婶清点对面房间的聒噪声中,我们突然共同张大嘴巴,无声地喊了出来。他射了,随即我也射了。随着我用劲地夹住他,他射得更猛了,有几下似乎要把我顶穿。射完后,我们没有多做停留,赶紧冲了澡,就下了楼。我在结账,他则到路口去等我。那时还不到十点,街上依然车水马龙,他高高的身影立在路灯旁,杰克琼斯的衬衫显得他更加地伟岸挺拔。有那么一瞬间,我竟然有些动心。 激情过后的他,恢复了往日的腼腆,憨笑着跟我作别。我则双腿发颤地走在巷子里,忽明忽暗的光线,仿佛我忽喜忽悲的心情,伴着我一路到家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