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4日星期二

我与工地大鸡巴健壮民工在厕所的艳遇

黑龙江的SH市的秋天已经没有了炎夏的酷暑.(了解黑龙江的人自己理解这是那里.离哈市很的一个小城市.出了个大贪官MD回复时说对了有奖)凉爽的风吹得惬意.我已经习惯了每天没事的时候找个机会去家附近的厕所去溜达一圈.因为我没有BF我有时很顽皮.会去偷看别人解手然后互相比较他们之间的大小和形状.那时候WUZHICHENG的附近有一个正在建设中的8,1XIAOQU.工程跟大很有民工.这就更成全了我窥视强壮男人的心理.我每天都切喜的蹲在这个大WC的中间蹲位来等待这些人在我旁边解手. - j/ ?: l; ^$ S. I+ L% |# V
这个工地的民工有一部分湖南人但是我超讨厌他们前奔楼(方言额头)后勺子(方言后脑海)身材矮小的样子.(北方人都很高大而且五官有菱角)所以他们在北方人堆里一站很打眼.他们一说话鸟语花香的(贬意因为黑龙江人说标准普通话)可是有很多当地的民工也经常来这里方便.他们身材魁梧皮肤黝黑的.一般都是农村的.因为从小睡火炕肾气很足所以一般发育都很好(南方朋友我帮你解释了为什么北方人生殖器大的奥秘了).阴茎一般都很粗也很长而且黝黑的毛发很浓重.这些都和黑龙江人的饮食有关系.我们喜吃咸.中医理论肾喜咸味.因为冬天很冷必须吃肉来增加热量所以北方人魁梧高大生殖器也发育的很威猛. " r7

 f0 h, B: @, S1 [9 M" t, s
秋天的下午2点多天空上的太阳已经不是很毒了.厕所后边的工地上人潮鼎沸的.我大步走进了WC.里边一个任便也没有.我很失望的解了裤子DUN了下去.这个厕所每个位置都有档墙隔着.所以想看一个人的下边需要把头低下然后用余光往里边看.我已经很熟悉这里的环境了.这条路不算僻静而且有点车水马龙但是这个厕所的客流不算大.每天有很多出租车司机来这里解手有时候也有很帅的.我没趣的乱寻思着.我正想走人.就看见门口一个影子闪了一下.我心里很高兴.我又DUN下了.一个理着小平头穿着灰色线衣(南方说的的秋衣)迷彩军裤的壮硕民工进来了.年纪不太大.皮肤虽然很黑可是很嫩很好.他隔了一个位置蹲了下来.我仔细打量着他.他很英俊,虽然是民工可是他有很爷们的气质.胳膊很粗很结实全是肌肉在灰色线衣外可以看见健壮的胸肌和结实的背部.我很是激动.下边也硬了起来.我心条很快.我不住的看他可是他目光一直在看着墙壁没有看见我可是那眼神又很不自然.在他的眼神里好象看见了些东西.我下意识的把手放在了下边去抚摩自己的龟头.感觉很不爽.他的目光一直没有斜视我的心里有些不快.过了一会他起身走了.我在心里想TMD的哈哈~很恶LUE!我跟着他的比古后边也走了.可是我在他身后看他走路的样子确实很像GAY他身材不是很高有170肩膀很结实很宽,那平坦的小腹可以看见上边4块肌肉这和他长期体力劳动有关系.我失望的绕了一圈又回去了.可是奇迹出现了他居然回来了.又回来了原来的位置.我看他一眼他也看了我一眼.我心里马上了有想法.他是胆子小没敢试探我我因该主动些哈哈.我把头慢慢的低下试探看他的下边可是他的军裤很肥挡得严实根本看不见.可是我也没有放弃.他一点也不配合我就是直直的呆着.我有看了一下.看见了~他的鸡吧是属于很粗很长龟头也很饱满的样子的.可能有20厘米.简直是人间极品我有些紧张手很凉心跳也很快.他看见我看他的下边.他的鸡吧马上就充血勃起了而且很有力量.鸡蛋大的龟头翘得贴在裤腰上.一抖一抖的看来他很禁欲.不手淫.而且马眼处流出了透明的粘液.我忍受不住伸手去摸.我在他正面DUN 下把手伸进了他的私密处他的脸腾的红了而且他的呼吸马上急促起来.我有用手感受他的阴囊.我发誓我第一次摸过这么饱满的阴囊.简直是大到极点撒谎儿女的(北方年轻人爱说这话就是撒谎是你孩子的意思).他的阴囊简直没人可比.单个手掌根本摸不下了.我把手可以藏在他阴囊里.一点也露不出来.东西都是配套的他的睾丸就和两个鸡蛋一样大.阴囊里很多库存.感觉很胀.我不停的佛摸他发烫的粗长大阴茎和超级大阴囊可是好事被一个人打断.我们出了门口. ) J  K5 ]+ H" z# t- ^
/ i* j# k9 o. g  i) ^2 Y
夜色笼罩着整个街道.只听见柳树沙啥的响着.8,1XIAOQU的后大门没有一个人.我就在这里等他是他说这个时间让我在这里等他的.一个熟悉的身影在夜色中出现.是他~我看见了这健壮的身影.和纯洁的面孔.他换了衣服.是很简单的甲克和牛仔裤和一双黑色布鞋(懒汉鞋)我看见他的大脚的轮廓在鞋子外很明显.我忍不住的在夜色里摸他的胸肌和粗壮的手臂.(别那么下流看见粗壮就以为是鸡吧)我们打车去了一个3级洗浴.他出乎我预料他买了单.我们进了单间.我们开始脱衣服.他开始有点不好意思只脱上衣不脱裤子.看见我脱得很光他也脱了裤子.我终于看见他的裸体在柔和的台灯下我看见一个170身材健壮得和一头牛一样全身散发着阳刚气息的男孩.他全身仿佛都散发着精液的味道.最令我兴奋的是他居然穿着一条很有品位的深蓝色比基尼三角裤.我这晚上就像在做梦惊喜一波接一波.我发誓这些都是假的我是你们儿女.他的蓝色丝质地性感比基尼三角裤是他在黑河干活时候在街上买的.他说看起来很好看很喜欢就买了穿.他说他穿上后有种兴奋的感觉他是在黑河的录象厅里学会了手淫的.他以后就穿着这条内裤去黑河的录象厅看2类撸牛子.他说由于是雅座每次都很投入不怕被看见因为这里的人都有目的来的有很多民工来这里边看录象边手淫有人在后排里边打真军.
$ l* \4 T- S% n8 n" K4 t
我抚摩着他结实弹性的胸大肌和平坦的腹肌看见他光华的比基尼内裤的外边一跟青筋暴流的鸡吧在一抖一抖的.我就压在他身上,还与他接吻.他的舌头很润滑被我吸在嘴里.我第一次抱着这么结实弹性的青春男体(别看我这么写以为我是老头子我24)我开始吻他的肌肉从脖子开始一寸寸的到了胸肌.他的乳头很大他说是他在一个人自撸的时候自己用手指刺激的.时间长了就变大了.我把肉头含在嘴里不停的吸他开始呻吟.我感觉他的大牛子的龟头处好多爱液流在我的小肚子上很滑有种咸鱼的味道.不过我很喜欢吃海鲜.何况今晚是极品鲍鱼.我一直吻到他的小肚子感觉到他的腹肌随着他身体的收缩开始收缩.我不停的刺激他的肌肉一直到了他的三角区.我用手隔着丝滑的价格不菲的内裤来抚摩他的大枪.很粗很弹性很热很爽没词形容了.他说由于这里工地的环境不好活很紧张他没时间打飞机.长时间的禁欲使他有点难受.每天都被生殖器的胀满感折磨着.他说他们宿舍有个人也是当地农村的.据说阴茎比他还长.这个人睡觉习惯不穿内裤.那跟黑黑长长软软的大阴茎和一个肉肠子一样在慢是毛的大腿间不停的摆动着.他在路灯从窗子射进的光亮里清楚的看见这个30岁健壮的男人在听着耳机里的SH市的午夜性知识咨询节目手淫.他看见这个大鸡吧的民工的鸡吧硬起来后可以到自己肚脐上边龟头没他自己的大但是他的龟头是黑色的,他说这个人平时就有些生猛.老婆在南方打工自己平时也很节俭不出去叫鸡.他每天晚上都会找时间手淫.但是只是听说自己没亲眼见过.据说他在工地的女宿舍后窗户偷窥的时候手淫.在工地的简易厕所偷看女的手淫在晚上的时候看一本黄色小说手淫第二天还弄得别人被子上全是地图哈哈.好了继续说和我做爱的这个健壮大鸡吧帅民工看见这个比自己更大的鸡吧民工手淫时候的情景.他发现他由于从黑河回SH市后由于长期没有发泄有过4,5次遗精和一次滑精后自己第一次在看别人色情表演的时候在没有自己主动性刺激的情况下居然射了精.他当时感觉全身没有控制的一抖大鸡吧突然感觉爽了一下全身和过电一样的射出了精液而且很多很浓.弄了一肚皮.这是上次滑精一个月后第一次射精.上次滑精是在上次遗精45天后的事.把顺序弄一下是先遗精然后45天后滑精然后1个月后看见比自己更大的鸡吧的民工手淫时候不自主的射精.他说滑精的时候自己正在清晨的阳光下干活推车,他说前几天就感觉自己胀得很难受感觉自己的阴囊如果一捏都会射出精液来.但是还是没有手淫因为他们宿舍有个老头老是矮着他谁年纪大的人觉轻他怕发现了.他猛的一使劲推车感觉自己裤裆的阴茎一下子就流出了很多液体.他当时不明白.因为当时是早上院子里就他一个人他的鸡吧一直硬着把裤子支的高高的龟头一直摩擦着裤子感觉酥麻酥麻的.可是他还是没有在意没想到一推车一使劲边把45天的库存一下子射了出来.其实这些都是文外话.是他在和我做完爱后和我说的.我感觉很有价值.我们的事很草的结束了.我给他口交由于他没有受过这个刺激边很快的射精了.他射精的样子很性感而且他说他已经半个月没射过了所以射很多.但是他的鸡吧射后还是硬的阴囊还是这么肥大.我问他和我之前半个月射精是怎么回事他说是他和一们一起干活的小兄弟一起去看录象看一个三级片.(SH市的录象厅只放三级片)晚上回宿舍睡觉便梦遗了。他说他梦见一个很帅的人和他一起抚摩他的大鸡吧.一直撸他红紫色的大龟头和硬得发烫的阴茎干部.然后他一时没忍住便射了精.醒来后发现是自己梦遗当时射了很多.射得军绿色三角裤上很多.没啥换的第二天早上发现军绿色三角裤前裤裆处一大片白的噶质(方言就是痕迹)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