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6日星期三

我的大屌体育男同学

樊越明是我们班的超级直男,之前我之前是这么认为的,没认识他之前,我一直都觉得他是一个和女朋友在外面上床,乱搞,瞎操的人。他很喜欢摸胖子的肚子,我们班的胖子几乎都被他摸过,人也不多就三四个吧。我也是其中一个。因为是gay,我在班上也只能小心翼翼的不想让人发现,路过篮球场时就只能意淫一下那些年轻壮硕的身体,带着汗水的腹肌,如果能让我尝一下就好了。一次中午,樊越明打完篮球回到班上,中午刚吃完回到班上的我也只能用眼睛视奸他,高挺的鼻梁,190的身高,之前看他在篮球场上穿的背心露出的性感腋毛,都散发着青春的气息。虽然不说,但是班上喜欢他的女生也不少,他的前女友也数不胜数。他就是那种不好好学习,出去打游戏也能考班上前3的人,虽然很多人说他作弊。他回到班上,挠了挠头发,带有磁性的声音,问,你们谁愿意陪我出去吃饭啊。他看向我,我们也只有在聊游戏的时候才会有一两句的搭话。我点了点头说走吧。我的内心早就不平静了,他篮球裤下的那根,至少也有18厘米。我早就不能忍了。
( J3 A6 i% |3 }/ I- I' m, Z) t( m4 |
这顿饭,就是我们关系的转折点。


那顿饭后,我们也越走越近,他之前的好朋友也出国没有再出现在学校,之后,他就经常上课坐我旁边,和我说说游戏之类的。我知道他喜欢摸别人的肚子,我也在默默找机会,下课我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 肚子的形状也表露出来,他的大手,很自然的摸到了我的肚子上,大兄弟,不错啊。可以呀,这肚子。我心在狂跳,但是也只能淡淡的说,哦,这又怎么了。他的手在我的肚子上轻轻揉着,捏着,好像在揉女友的胸一样。胖子的肚子一般都还挺敏感,我的鸡巴默默的开始冲血,我看着他的脸,白,又带着男人的荷尔蒙,我也把手放到了他的肚子上,我的心跳在加速,8块腹肌隔着衣服硬硬的。我轻轻的摸着,鸡巴已经快涨出来了。他豪爽的掀开衣服,我眼睛都直了,我好像把他按在床上,我想舔他,他的腹肌,他的乳头,他的嘴唇,我想吃他的大屌!

第二天,他也知道我一个人在家住,中午我们在学校吃完饭就决定去我家。我也不知道他是什么想法,我被他摸肚子是胀痛的鸡巴也不知道他有没有注意到。他到了我家,坐在我的书桌上,他说他写一下补课的作业。我觉得这是一个好机会,也只是机会,他要是太直了,我也没办法。我把衣服一放就去卫生间洗了个澡。我仔细的擦着我的身体虽然没有什么肌肉,但是也没有很肥啊,我穿了一个内裤就出了厕所,

果然,他一看到我的裸体就出了房间。可以啊,不错啊,他手自然的摸到了我的肚子,我们坐在沙发上,他点了一根烟。他手不停的摸着我的肚子,慢慢的往上,他开始揉我的胸,他的手很大,我有种被他掌控的感觉。我说,你咧,肚子只有肌肉,他站起来,把上衣一脱,精壮的身材,没有赘肉,他的胸肌很浅但是腹肌很足,我感觉我已经有点硬了,他靠在沙发上我靠在他肩膀上,我的内裤已经被胀痛的鸡巴撑了起来,他把烟一灭,手自然的放在了我的鸡巴上,可以啊大兄弟。我顿时感觉鸡巴一麻,忍不住的呻吟了一声。他的右手从平坦的腹肌划入他的裤子里面,我已经看到他的毛了,我好想舔。我就是贱狗。他仿佛知道了我内心的浪荡想法,意味深长的看着我,他说,要不要帮我撸,我好久没有打飞机了

他的鸡巴没有硬,之前也有13厘米,他岔开腿,左手抚摸着我的背,我颤抖着伸出手,摸了摸他的鸡巴。然后我又缓缓的握住,他的大屌有些温热,粉嫩的龟头,我慢慢地撸着看,着他的享受的表情,疲软的鸡巴也慢慢硬了起来,他低声呻吟着,手也自然的在我的身上乱摸,他的大手摸过得地方我感觉都是麻痹的,不属于我的。他的手伸进我的内裤,我的鸡巴在他的他手中,他慢慢的撸着,时不时用小拇指挖我的蛋,我左手帮他撸着,脸慢慢的贴上了他的腹肌,我伸出舌头,舔了舔他的阴毛,我缓缓的向上舔,只觉得有一股汗味,一股咸味,荷尔蒙,男性的气味,我的舌头一路向上,他的呻吟也越来越开放,我用舌头轻轻舔过他的乳头,硬硬的,我用舌尖在他的乳头上打转,我的口水从嘴角流下,我看着他的脸,只觉得越来越性感了,原来他也会这样啊,并不是一直都是直男啊。我松开手,抚摸着他的胸,他的腹肌,他的大屌。他的大屌,我慢慢俯下身,伸出了舌头。一股腥味扑鼻而来,我张大嘴巴,学着之前看过的方法,慢慢的舔着他的大屌,他的包皮垢,他的马眼渗出了一点晶莹的液体,我舔着他的大屌,粗壮,我慢慢将它吃入嘴中,我只感觉它整个填满了我,我一上一下的动着,不是偷瞄他的表情,他的手放到了我的头上,他的大手,他的大脚,我的鸡巴越来越硬了,他是属于我的。我吐出了他的大屌,把我的鼻子埋在他的腋下,他的腋毛,他的气味,他的呻吟给了我动力,我继续给他口着,我觉得我好贱,他喊着 叫爸爸,爸爸鸡巴大不大,吃的爽不爽,他的腰有节奏的挺着,一次比一次深。他的呻吟越来越大,呼吸声,哈啊哈啊,我抱着他,用尽了全力地给他口交,他挺腰的节奏越来越快,呼吸也越来越重,我更加兴奋了,我把屁股抬得好高,我扭着腰,一声沉重的声音从他的喉头发出,他的大屌开始抽筋,一股腥臭的液体射到了我的嘴里,我还要,我用舌头舔着他的龟头,一股一股的浓精射到了我的嘴里我的身上。我抱着他,快速的撸着我的鸡巴,啊,爸爸,爸爸,我舔着他的腋毛,他的腹肌,他的手。爸爸,我浪叫着,一股一股的精液射到了他的腹肌上,他坏笑着看着我,舔啊,舔干净贱狗。我用舌头舔着他的腹肌,一遍又一遍,精液真的是腥啊。他摸着我的屁股,我睡在他的肚子上,右边就是他的大屌。啊,这就是人生啊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