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5日星期六

酒后被鸡奸可我竟然上瘾了


本人男32岁 身体健康 性取向正常,已婚,已育,工作家庭都顺利,如果没发生那件事的话。  a3 m% \' F7 ~, X3 Z2 A5 ~! g; M2 Z

今年2月份我到G市去参加培训,公司为了省钱帮我们订的双人间的酒店,我房间的另一个是其他省区的,见过,不熟。本来大家也没什么共同语言,仅仅是点头之交。但是有一天我喝大了,被人送回酒店,我感觉有人在帮我脱裤子,我还以为是我老婆呢,结果就配合,我感觉到有人在爱抚我的菊花,之后坚硬火热的异物插进了我的菊花内,我被鸡奸了,但是令我恐惧的我却感觉到了快感,到了后来我甚至主动晃动屁股配合那人的抽插。第二天我醒来以后,菊花处的异样提醒着我那不是做梦。! e4 ]5 S" I8 d0 l9 F1 ?

我和同房间的人彼此都没在提过那事,但是当天晚上,那人又爬上了我的床,我在清醒的情况下又和那人发生了不该发生的,那次培训一共和那人发生了四次,之后培训结束,就在也没和那人联系过。1 |( x+ m0 p2 g- \6 K.
Q
; r) O, f  N$ K" }( G9 X/ j  f
回到家后,我就当事情没发生一样,可是过了一段时间,我感觉到自己从内心深处竟然有一种渴望,多少次睡梦中被吓醒,我竟然渴望菊花再次被那火热的异物插入。我强忍了一段时间之后,我终于还是和本地的♥♥圈子产生了交集,几乎每个月都会出去做一次到两次。但是♥♥圈子的人对我的选择表示不理解。我每次都是和约好的人开放,然后灌肠,然后摸润滑剂,然后自己撅好屁股用后入式,当结束后 穿衣服走人,很少和对方交流,更很少看对方的脸。
. \; R2 E, b/ I9 l+ q
我现在的状态是,我确定自己喜欢女人,和老婆亲热的频率和以前一样,和老婆做爱时也很有快感,而且我非常迷恋和女性亲吻爱抚,在马路上看到漂亮女孩儿我还是会YY 身体会有反应。
# a( Z& P+ e. M3 u4 f2 Q
但是对男人我内心深处仅仅是迷恋男性坚硬火热的异物进入我的菊花,我不会和男性交流,更不会和他们对视,一想到男人,我有时候自己就会恶心,我从今年2月到现在大概和男性发生了11次关系,除了第一次之外都是采取的后入式,完事就走,我从内心深处并不喜欢男人,我还是喜欢女人的,看AV也是看到漂亮女人有感觉,我看AV时也从来不会幻想男性的阴茎进入自己的身体的画面,所有的画面都是我对女人的YY。; n$ G% y! n, K' P
, @# p3 b7 M1 m" m" B: `7 K
我现在甚至不知道自己该去看生理医生还是心理医生,我对和女性发生任何性行为都有性趣,关于肛,交,我老婆和之前的女朋友我也都和她们做过,满足好奇心不会作为常规的做爱方式,在此之前,我就喜欢女性抚摸甚至亲吻舔弄我的菊花,我会感到异常的舒爽,所以对毒龙也算是情有独钟,但是从来没想过自己会对男人产生兴趣,我仅仅是对男性的阴茎插入我的菊花感兴趣,插入时感觉一种异样的充实感,抽出后又是一种畅快淋漓的舒服感,我在被插入后,我感觉自己是异样的满足和兴奋,而且在自己被男人干时我的阴茎竟然也是笔直坚硬的,我甚至相信如果找一个固定的同性伴侣自己能达到那种同性恋所谓的0号被艹射的境界,我自己也和女性做爱进行了对比,发现两种高潮我都很喜欢,但是仅仅是上了床头脑发热以后,一旦完事冷静下来,我又会觉得和男人做爱恶心,难耐,和我发生过关系的同性也表示不理解我现在的心里状态( ^$ X  N+ S) ?7 i1 r# i

我的现状就是这样,虽然开启了另外一扇门,但是我更多的是情欲上的,感觉有需要了会去找同性1号来让自己满足,但是提上裤子之后,我又会感觉到恶心,而且我也绝对不承认自己是同性恋,我也没想改变自己的家庭状况,甚至我在今年和同性发生了关系后,由于工作应酬也出去和别的女人逢场作戏过,我也很有感觉,我肯定自己喜欢女人,只要是美女都能让我兴奋,但是我现在的状态算什么呢?又该如何调整,如果有可能我还是希望自己只和女人发生关系,因为男人,每次性欲一旦过去,剩下的就是恶心。但是我又确实迷恋男人的阴茎插入我的菊花的快感,我感觉自己快疯了。谁来帮帮我,或者帮我推荐个专家啊!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