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4日星期二

玩了两个搬运工

去年夏天的事情了。& L+ }+ o9 i2 X/ }
7月份的时候搬家,我的东西不多,主要是书,那种很厚本的杂志,叠在一起非常重。因为之前装修房子临时搬过一次,两个搬家工人长得很不错,因为一个片区的搬家工人就那么几个,所以有心想玩他们一次。
这次搬家的时候跟搬家公司预约了10点钟的第一单。我跟预订中心的人说我的东西要搬到两个地方,所以要连做两单。预订中心的人想了一下说那你要加200块钱。1 z* ~& {) L9 l: i
上午10点两个工人来了,看起来很年轻,26岁的样子,但是一般体力劳动工人会显老,我估计他们实际年纪还要小。3 D7 f4 e. W- |$ _! `' N5 z) O# x
因为临时住的小区在修路,车子根本没办法进来,虽然步行出去只有百米左右,但是背的东西很重,刚搬到车上这两人就很累了。新家没有电梯,这两个人很快全身就湿透了,把上半身的短袖制服脱掉了。/ I. n% }- L# g+ |4 P
两个人的身材都很好,因为长期搬运东西,手臂和上肢肌肉很结实,奶头又黑又大。没想到的是两个人皮肤都特别好,一点痘阿疤阿什么都没有。他们的裤子也被汗水打湿了大半,其中一个还露出蓝色的内裤边。想着接下来的计划我都有点硬了。. J*
T% |2 }; d: J: {
差不多快搬完的时候,我跟他们说喝点饮料吧,估计他们没想到我会在里面下料。当时两个人汗水很多,几乎是滴下来的,想也没想一人一瓶酒喝光了。2 u' e2 n. P0 V/ d: c
其实我也没下什么猛料,据说可以提高性欲和一点点地昏的感觉。果然搬到最后一箱的时候两个人就有点不行了,非常非常之累,还继续问我要水喝。我说今天实在不好意思,东西这么重,要不休息一下。两个人说着就往坐下来了。- Z$ f: _& f6 a
这时我跟他们说,你们下一单生意还是我的,要不今天就别搬了,你们太辛苦了,钱我还是照样付,你们干脆在我这里休息一下好了。两个人看了一下说不行,老板要骂的(看来还是太老实)。我说没关系,我不说没人知道。然后我用同样的说法给下面的搬运司机说了一遍,搬运司机一般都是本地人,年纪比较大,也比较精明,钱是要给他的。我下楼之后把“下一单”的钱也全部付了,然后跟他说我上面的东西也很多,一个人忙不过来,请两个小兄弟留下帮忙,下一单生意就不做了,下次再跟他们预约。然后我拿了50块给司机,说师傅你也随便找个地方休息下买包烟抽吧。然后这个司机说我们一单生意差不多两个小时,两个小时之后我来接他们。于是我就把司机打发走了。" p& |/ T$ R' S  k
回到楼上的时候两个搬运工看起来确实很热很累,坐的地方下面就是一滩水。我跟他们说司机两小时之后来接他们,让他们在这里休息一下。两个人说老板你人真好,我说大家都是来这里打拼的,我知道你们辛苦。
说完之后其中一个白净一点的问我哪里可以洗脸,我把他们带去了卫生间。然后我说看你们裤子都湿了,要不然干脆洗个澡,我帮你们把衣服裤子晒晒干,等下搬东西也舒服一点,反正有两小时间。' Z$ H0 R0 w- b: R2 P
两个人想了一下,就把裤子也脱掉给我了。我还真把他们的衣服裤子拿到阳台上晒了。可能是早上第一单活,加上出来大量汗水,两个人的衣服上有浓郁的体香。 那个白净的工人进卫生间洗澡了。我让另一个壮实的工人坐在客厅,自己假装整理书,故意把一些时尚杂志的泳装专辑和有女人裸体的杂志内页找出来,假装顺便摆到壮实工人的身边。
那个工人果然盯住了这些杂志,不时的瞟,又不敢动,我看到他下面已经鼓起来了,他穿的蓝色内裤是那种布料很差,几乎没有弹性,下面一勃起就特别明显,大蛋子和阴茎若隐若现,估计很久没XX了,也有可能是药的作用。然后我往沙发上一坐,故意翻开里面一些内页,然后跟那个工人说,这女的满好看的,身材也好,那工人说是的,眼睛直勾勾地看,我怀疑他口水都快掉下来了。
这个时候那个白净的工人洗好出来了,换了这个壮实的工人进去洗澡。洗好出来的工人因为没有擦身体,浑身湿漉漉的。我连说对不起然后拿了条大毛巾给他。他擦身体的时候我故意说哎呀,你内裤全部湿掉了,你这样穿会长癣的,我给你洗洗。这个工人一开始说什么都不肯,我说你不好意思就拿毛巾遮一下嘛,要不然你今天这样穿的话肯定两腿之间会烂的。他很不好意思地套上毛巾,把内裤脱下来给我了。
我拿着他的内裤进了浴室,跟那个壮实男人打了个招呼,说我刚看到你同事内裤也全湿了,不洗干净晒干,这样穿一天会长癣的,我把你内裤也一起洗了。虽然这个壮实工人不乐意,但他内裤放在外面了,我就顺手洗了。
我这样做其实有两层打算,一来让浴室里的壮工人没机会打手枪,毕竟我在里面他不敢,二来让外面那个白净工人自己“欣赏”一下杂志,起点反应。
等到壮工人快洗完的时候,我瞄了一眼他下面,整个jj肯定已经半勃起了,至少15厘米长,十分肥厚,但还没有翘起来。我拿了两条毛巾给他,说等下一条擦身子,一条暂时围在下身。说完就出去烘干他们的内裤了。7 F) F; ^  u( Z, w
回到客厅,那个白净的工人果然拿着杂志贪婪地在看,看见我出去赶紧把书一扔,说只是顺手翻翻。我说你爱看就看好了,不过我已经看到他的jj翘起来,毛巾顶不住了,露出小半个屁股。3 T( S7 V/ ]: A# s
等到壮工人洗好澡出来,时间不过才过了十几分钟。我就开始跟他们拉家常,问他们现在怎么住。说是十个人一间宿舍什么的,我又问有没有女朋友,白净的工人说有了,在老家,壮工人不太说话,只是笑。沉默了一下,我看着白净工人说,你是不是挺喜欢那书上的女的,怎么老盯着看?他一下被吓到了,支支吾吾地说没怎么看过女人这么穿衣服的。我说这有什么,我找本更厉害得给你。
去年去日本的时候我买了几本成人杂志,当时是觉得只有日本有这东西才买来作纪念的,就是A片的图片版,不过把XX的男人整个涂成黑色的。这几本书一出来,我看两人都在吞口水。我把书递给他们,两人迫不及待地翻开看了,这下下面根本藏不住,一下就昂起来了,两个人根本顾不得那么多,专心致志地在看书。我咳了一下,问你们是不是好久没XX了。两个人都吓了一条,我指了一下他们下面,两个人羞得脸都红了,连连说不好意思,要去找裤子穿。我说这有什么大家都是男人,也都知道怎么回事。然后把书收回来,跟两人继续讨论他们多就没XX的问题。他们住10人宿舍,洗澡都要计算时间,也不敢去叫鸡,估计很久都没射过了。我就跟他们瞎编些我在外面玩女人的事,过程之精彩,两个人隔着毛巾的jj一会儿胀大一会儿又缩回去,两人还试图翘二郎腿来压。7 k  n% Q. W1 u/ b
性欲这种东西,一旦撩拨起来,反反复复最是刺激。这时我跟他们说既然你们喜欢,再给你们看点东西。然后我开了电脑,开始放A片。两个人估计正在勃起,不好意思过来,我也没催,故意把A片声音放得很大,两人听得心急火燎的,一起身又不好意思。我说没关系,别拿着毛巾了,万一你们射在毛巾上,百来块的毛巾我不就废了。两人便光着身子,捂住下面走到电脑旁边了。# ?( f: V  p% V. o
简直是一触即发。一看动态屏幕,那个白净工人的jj几乎是一下弹起来的,估计也有15厘米长,那个壮工人的jj倒是一点一点挣扎着从阴毛里爬起来,但是因为皮肤比较黑,明显看得出龟头已经湿了,甚至有白色的东西。看屏幕的时候,白净的工人下意识地用手去撸包皮。我问了一声你想干什么?我这地板600多一平米你想射在上面阿?说罢就把屏幕关闭了。
两人明显是吓到了,连说对不起,是自己失控。我这时开口问,你们想射不?两个人都笑。我说这样吧,我学过推拿术,能控制你们射精的范围,又能让你们很爽,这样你们不会弄到我的地板。. S6 ]! w" b" n. V
两人没敢说话。我找了两把椅子,让他们坐在电脑旁边,继续放A片,我就在他们中间,一手一个jj开始玩。那个壮工人的jj长度并没有增加,但是明显变粗,我一手根本握不住,那个白净男的jj虽不及壮男粗,但是很硬,而且极有弹性,即使我握住它也会自己不停地朝上面翘。
弄到一半,我说你们知道怎么最爽么,屁股上有个穴位,能让你们特别舒服,说完让壮工人站起来,开始掰开他的屁股。他的屁股跟石头一样硬,因为紧张夹得特别紧。我让他趴在电脑桌前,这样整个屁股就打开了。我掰开他的屁股,两边的毛很多。我用手指在他的菊花上下抚弄,然后摁住他的肛门上端,用力一推,他竟然兴奋得“嗯”地发出声音来了。然后我说你注意了,我要按穴位了,说罢就用指头往他的菊花里捅。因为是处女地,他的肛门一下就把我的手指给吸住了,我越往里用力他越夹得紧。他说老板对不起,我要拉屎了,我说你忍住会很舒服的,他自己也开始用手套弄他的粗jj。等到我忽然把手指硬抽出来时,壮男舒服得长吁一口气,说老板你按摩手法真好,我还要来一次。于是我又玩了他两次,随后玩了白净男两次。然后再帮他们用手套弄下面。估计实在太爽了,壮工人整个背靠在椅子上,双手架到脑子后面,露出两丛漆黑浓密的腋毛。
最后,我看白净男连已经涨红了,估计是要射了,于是加快了套浓速度,白净男啊了一声,精液一飚而出,随后壮男也忍不住射出来,我不肯停手,两人的精液跟泉涌一样往外飞。估计实在受不了了,壮男呼吸变得很急促,身子也开始扭动起来。% f4 K( O6 V8 N. n7 p
看来两人真的是很久没有射精了,加之年轻力壮,那才叫真正的“射”,两人第一股涌出来的白汁,几乎有一人高,随后射出来的精液用“喷”形容毫不过分,弄得地上、桌上、墙上全是粘稠的白液。
后来壮男还想来第二炮,我没准。这次洗澡两人到大方了,一起进了淋浴房,出来的时候也不扭捏,站在客厅里叉开双腿擦jj和屁眼。等到司机来叫两人了,才悻悻然离开。: Y4 G5 q: k. \: D! O- u8 U
壮男还把电话给我了,说是以后还可以叫他们来。我收了电话不过没打过,人总要有新目标嘛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