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3日星期日

那知恩圖報的好室友

在讀大學那幾年裏頭,都是在宿舍校園兩邊走,青春汗水都在這兩個地方揮灑去了。
相信各位的大學生活裏面,總有一個兩個學長學弟令你們心動,恨得牙癢癢的男生吧!$ F" e& c0 ?9 d4 C

我現在就跟大家分享一段室友之間難忘的關係咯。
- x8 x/ ?# O- y, s* e" }% n! c
我的室友是大學籃球隊的一員,小麥膚色,配搭他那立體分明的五官。大眼睛直鼻子薄唇齊整的牙齒跟短髮,這還不是天菜哦?可惜的是,命運總弄人,他是個百分百的直男,他知道我是喜歡男孩,更知道我喜歡他。不知道是不是知道我是gay,他都會偷偷帶仰慕他的女學妹來宿舍開心一番,完全不會避忌我渺小的存在。我記得他曾經對我說過,“我并不抗拒你的性向,更不抗拒你對我的情感,但我衹會跟女生在一起。” 這樣的説話相信各位生命中已經也聽過。。。那種他在你面前你卻永遠得不到他的感覺足夠讓我對他好好幻想然後打飛機打到精盡人亡爲止。7 _4
o+ V/ Y9 J- T. {  W$ R

有趣的是,他這個大男孩一直都沒有好好交過一個女朋友。去吃去喝去玩都是跟他的籃球隊隊友同學,總之都是一大班人的時候。就是說,其實他的情感生活挺空虛,家人又不在香港,衹有一班隊友兄弟陪他玩玩吃吃的。就這樣,爲我種下了一個重大的契機。

運動健將也有生病的時候,有個晚上下大雨,這個大男生竟然沒有帶雨傘,最後當然是淋雨淋到感冒了。他一回房間就倒頭大睡在他床上。那次是我跟他同住后看到他第一次病倒啦,(不計算他因徹夜打飛機第二天裝病不上課的時候)。我看他渾身都被雨水淋的濕透了,但他又沒有換干衣服,我真爲他擔心了。然後我就去打了盤熱水來,坐在他身旁替他抹抹身。5 |! t5 d: ^" [4 N9 ?( c4 C, ]
5 a$ a* E' C# ^3 y6 ?5 j
我一抹他額頭,媽呀,發燒的非常。他從沒有在我面前表現的那麽辛苦。我可憐他沒有女友沒有家人照顧。我替他脫掉那濕透的衣服,那緊實的胸大肌,壁壘分明的腹肌,壯大的腿部肉,就跟那個大衛像什麽的沒兩樣。但我這個時候絕對不能乘人之危吧!我繼續用熱毛巾替他擦身,擦擦他的胸肌擦擦他的大腿内側,當然有擦擦他的小兄弟喇。

把他人擦干擦暖后,就替他穿上干衣服。這個時候已經凌晨兩點鐘了!但我不能就這樣睡去,因爲他的面容還是表現這發燒的不適跟一個人的不安,我是不能離開的!于是我每15分鐘就替他擦汗換換敷在額頭的濕毛巾,一定要好好照顧這個大男孩哥哥。

大概到4點多我也實在累透了!我就頭暈暈的趴在他胯下沉沉的睡着了。。。( S7 u7 _* e9 L& |3 J1 x+ w

不知道睡了多久的時間,我在睡夢了感覺到有人用手指伸進我口中。我慢慢張開眼發現室友竟然用手指撐開我的嘴想要把我眼前的大屌塞進我嘴裏!我問他“你幹嘛啊?你有那麽想要嗎?你生病了!”。他病懨懨的說“我是還好,我看你今晚照顧我都辛苦了,我人在香港身邊也沒有一個親人可以好好照顧我,你卻無微不至的照料我。。。”說到這裏他眼裏竟然泛出一點點淚光。他續說”我知道你是喜歡我的,我沒有什麽可以表達我對你的感激。我就請你吃我硬硬的大肉棒好嗎?請你不要拒絕我的好意。“他沒有等我答應就把他的大屌插進我的嘴了。。。

當然,我是樂意的接受他這個報答的方法!我夢寐以求的籃球帥哥,那胸肌,那腹肌,還有在我口裏面的大鷄鷄!我一邊吃他的屌,一邊摸他的奶他的肌肉,全部都是硬硬的!我感受到他的汗水從他皮膚裏面跑出來,胸肌腹肌上面都是汗水,我脫了他的上衣看到那一片油亮的肌肉就拼命的舔拼命的喝,一邊手chok(擼)他的大屌,一邊手摸著他的肌肉!可能是運動員的關係,身體機能特別好,那屌的水流個不停,我整手心都是他的淫水!我不斷的舔他的屌的根部,水就不停的流下來,那感覺就是你在大太陽底下吃冰棒但冰棒不斷的融化你要拼命的舔的那種感覺!!!- i, s+ {, d) E1 v7 {$ M, ?

我舔的非常累,就開始含下去!他的龜頭很大很飽滿,加上淫水簡直就是美點!我不斷的含著,喝著他的水,舔著他屌上漲漲的血管,捏著那沒有洗澡散發這男人味道的春袋(陰囊),這是不是神賜我的美夢呢?(文章到這裏我自己下面的水都滴到脚上了。。。你呢?)' A* y5 M  Q; f9 g+ ^7 E0 L

突然,他說”弟弟,你吃夠沒有?想要坐上來嗎?對不起我很累不能起來干你,但你喜歡的可以坐上來的。。。)他沙沙的嗓子說起這樣挑逗的話來,就算是和尚尼姑也受不了吧!我馬上脫掉了褲子,爬到他胯下慢慢坐下去。。。媽呀。頭很大!就連進門也超困難的。。。我慢慢慢慢的坐,幸好他的水多的把床單都弄濕了,是不太難滑進去,但我是要時間適應的。差不多坐進了半根,大概10cm了,還有7cm就是一!整!根!進去。此時室友竟然使了他强大的腰力把餘下的7cm在一瞬間的啪進去了。“啊!好很痛!”我尖叫,他大笑了“哈哈哈!這是告訴你愛我是不容易的哦弟弟!”我臉紅了還捏他乳頭一下,他再用力干我一下!他說”捏我!哥哥真的會插死你的!乖了,你自己騎好嗎?哥感冒其實很累。。。“
8 i8 _3 I/ J! J; \% ]
好吧,我剛才大概已經忘記了他是病了。我馬上努力的騎這大屌,上上下下左左右右。我看這他閉起眼睛好像在休息,但他低沉的呻吟又表示他是百般的享受,看著他被我騎的爽的帥樣子,實在受不了。我自己的屌也被干硬了,我chok了幾下射了出來,還噴到他臉上去。我慌忙說對不起,他說“沒關係啦,大家都是男人!怕什麽?我也快要來了,如果你想要吃我的精你要馬上改用口咯~”+ }4 L$ u3 w" Z9 P, U
. c( ~+ W: k7 E8 ^
我現在是騎得不可開交,但是,吃籃球隊員的精液是更爲重要的大事情。我就馬上含下他的大屌,他的屌比剛才是更漲更熱更大根了,我的小嘴不停的吸不停的吸,是要把他吸乾的樣子。他叫到“要射咯!快吸快吸!”他就噴了,直接噴我嘴裏面,每一下也射到我想吐,但是我都忍下去!把他射給我的都好好珍惜的吞下去。" O$ D* \" P" t  V; W% W

他射了十來發后說“你以後還會在我生病的時候照顧我嗎?“ 我笑著說”一定,什麽時候都可以!“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