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7日星期五

肌肉骚逼激情回忆录


闲来无事,回忆一下操过自己的大屌男真实经历;本人肌肉大胸翘臀,自己老二也有17,因此只接受18以上的大屌男;当然越大越猛越爽了啊,哈哈;平时很注意菊花的干净,每次早晚两次冲洗屁眼;就是为了随时可以迎接大屌的猛操;

大学里认识第一个健身教练,个子176左右,胸肌很大,长得憨憨的,那个时候大家约炮还是上QQ聊天室,跟他聊了一段时间后,就抽周末坐车去汉口见他。他住在一个小区的一楼,一室一厅,这样的环境最适合约炮了;那个时候他鸡巴是我见过最大的,很会出淫水,口几下前列腺液就汩汩而出,估计因为如此,他操逼不太持久,加上又是无套操逼,感觉有些早泄;每周末他硬了就约我到他家做爱,他操逼最喜欢面对面,我把退抬起来放他肩膀上,他蹲着,然后他的粗大鸡巴像撞钟一样猛撞我肉臀;基本上5分钟之内就缴械射精,我都是等他快射了自己狂打飞机,跟他一起射;射了之后鸡巴塞在里面不拔出来,等自然软了滑出来;还记得有次射精的时候,他说他感觉到龟头穿透了一个肉环,(难到操穿直肠)?每次滚烫的精液灌溉我直肠的时候,我都忍不住喷射;后来他去了珠海,没有再联系;


  学校里的时候,印象深刻的还有次被一对表兄弟轮操;一个子稍矮,一个高帅,先是聊天室认识了稍矮的,刚好是周末,就洗干净屁眼出去约见,感觉还行,就跟他去了他家,他们住好大一个房子,刚开始他戴着套子操我,操了半天他也没射,就把套子摘掉,无套操,这下他操的很猛,没多久就射逼里了;这时候他表弟就是个高的回来了,他就没洗鸡巴就穿着裤衩去客厅,我也没洗逼就躺在床上,一会儿,那个高的走进房间,二话不说,把我翻了个身,狗爬着,只觉的后面有个很粗的鸡巴猛的插了进来;我操,比他表哥的鸡巴粗太多,好爽啊;当时他也没往鸡巴上抹润滑剂,但是屁眼里有精液还有淫水啊,他操没几下就问我:是不是他射你逼里了,说完开始大力抽插着;这个时候矮的也走进房间,估计被刺激到了,说要双龙我,我那个时候还没被双龙过,就说行啊,试试结果逼很容易就双龙进去了;有点撕裂的痛,但是真的很爽,被两个男人包裹着,我的鸡巴被操的铁硬,没多久就被插的精液横飞,当时都忘了他们是怎么结束的,晚上也没回学校,就在他们家,夜里又被操醒,都不知道是谁操我;反正第二天屁眼里黏糊糊的;又红又肿,走路都一瘸一瘸。

  后来大学毕业去了深圳,在深圳没操几个,就印象中有两个,一个很喜欢舔B,说我屁眼洗的很干净,说很香,我说可能是沐浴露的缘故吧,舔的很仔细,有次他约了个帅哥来操我,那个帅哥脱了衣服身材还不错,鸡巴也挺大,就是不是很长,但是很粗很直,当时就把润滑往鸡巴上抹,喜欢舔逼的问他:你不带套啊?帅的说,戴啥套啊,说完就抱着我的屁股猛的插进来;很猛,第一次被这么猛插,他还喜欢抱着我操;他那个鸡巴形状刚好可以顶到前列腺,加上我鸡巴被肚皮摩擦着,没多久我就被操射了;然后他把我放到床上狗爬着狂草,最后一滴不剩射到逼里;后来我就抛开那个舔逼的,单独跟帅的约了,去他家好多次,每次我都是被抱着操射,他还没射,然后来一句“真没用;说完操个昏天暗地;后来有次他又约了个小骚0,那个骚0 也很想被我操;但是我当时逼很痒啊,正在狗爬着被大屌从后面猛插的时候,小0躺在了我鸡巴下面,舌头伸出来,舔我们鸡巴操逼的地方,逼水被他舔了不少;别提多刺激了;

  后来工作关系到了杭州,有个好像叫庄凯,北方人,黑壮;鸡巴那真是超级大,奇怪的是,被他操那么多次,也没见过他射精,都是操的我爽够了自己打飞机射出来,然后他才停;第一次被他操是在一个酒店里;第一次被他那种尺寸的鸡巴操,当时他戴套的,所以逼很痛;我当时被操的真实又痛又爽,大喊大叫啊,后来到酒店卫生间里操,打开沐浴喷头,让哗哗的水声冲淡一些操逼时的惨叫声,看着镜子里自己被一个猛男狂插着,真的很刺激;后来酒店前台都来敲门了;一共被他操了10多次, 他不仅鸡巴超大,睾丸也有鸡蛋大,吃起来太爽了;后来他去了厦门;据说也经常喜欢跟一个叫草原大雕的爷们一起双龙无套操逼,很多骚逼帅哥被操的大出血;
      有个宁波壮男,鸡巴也是超级大,那次在酒店也是被他操了整2小时;那个MB很搞笑,当时他住在宁波路林市场那一带,当时我正在宁波出差,坐车跑到那边见他,他长得还算阳刚,带我去旁边的一家小酒店开了房,搞笑的是他一去就跟酒店前台吵架,好像因为20元钱的事情,估计那个酒店也是他约炮的据点,吵的很凶,咋感觉这个人这么鸡婆;脱掉裤子一看,他大屌确实非常壮观,粗直,龟头形状很好吃起来味道好极了,当下他就插的我屁眼开花,晚上他也没回去,抱着我睡觉;夜里屁眼里感觉有东西,一抹就是他粗硬的大鸡巴,迷迷糊糊的,也不知道他鸡巴什么时候进来,反正第二天天亮时他鸡巴还在逼里,也奇怪,他没问我要钱;这个MB脾气很臭,据说后来去拍了几部赤兔的G片;现在上海专职卖B了;

  还有个住翠柏社区的有个超大屌,人瘦瘦的,个子不高;家住翠柏幼儿园对面的小区顶楼;我操,鸡巴那真是超大啊,就像一把歪枪,如同最大号的黑色茄子,并且还是斜长的;那次去宁波出差刚好遇到了台风天,第二天也没事,就约了去他家,奶子很激突,有泡涨的黄豆那么大;鸡巴真的是我见过最粗大的;本来我还带了个套子,结果根本戴不上去,都是两手先把套子扒开,然后盖在龟头上;算了,这么大的鸡巴,不无套体验一下不是浪费?太过瘾了,鸡巴上抹了充分的润滑,顶着屁眼一点一点往里冲刺,当时脑袋一阵晕眩,屁眼刚开始有被撕裂的感觉,然后就麻木了;他当时就让我闻rush,说也奇怪,闻rush之后,感觉没那么痛了,也开始有了快感;那尺寸好比一般鸡巴双龙的围度;不仅很粗,而且很长;等鸡巴全部塞进去,只露两颗睾丸在屁眼外;都不敢乱动,怕屁眼被戳爆;这时候他捏着我奶子问:骚逼是不是很爽啊;我说:大鸡巴老公快用力操我;这个时候我只敢拼命把屁眼放松,说也奇怪,他抽插了几下之后,我屁眼感觉前所未有的快感,像波浪一样向全身扩张;应该是屁眼出骚水了;越操越滑,开始 吧滋,吧滋 运动开来,伸手抹鸡巴屁眼结合处,我擦,屁眼像被完全扩张的橡皮筋,被撑的满满的,想再插根手指进屁眼那根本不可能;当时只觉得千万不要停下来,就这么一直操下去;把屁眼操烂操开花;最后伴随着他的吼叫声,浓浓的精液射进了直肠深处;我这个时候也被操的精液飙射;后来还去了他家两次。每次操完,屁眼都肿好多天才复原,估计这就是爽的代价吧。

  当年杭州有家翰林村,07,08年时候最红火,每个周末都痒的不行,去浴室看看有没有大鸡巴艳遇,尤其是中年人,这里面自然也有些大屌男,记得有次在蒸汽房里,一个50多岁的光头男,很多人围着,上去胯下一抹,我操,真他娘的大啊,比最大号的香蕉还粗大;我立马挤上去;用屁眼去蹭,他马眼已经分泌了很多润滑,只感觉到他抱住我腰,屁股往上一顶,我日,19公分的超大鸡巴,就全跟没入我的骚穴;爽的我立马淫叫;当时周围的骚货们都看呆了;又是舔我奶子,又是吸我硬挺的大JB;操了个天昏地暗;最后中年男吼叫着把滚烫的精液射满了我屁眼;一滴不剩;

      还有个叫何磊的中年,鸡巴也是超大,那次见他是在暗房里,一大帮人围着,肯定有大屌,果不其然,凑进去一抹,好大的一条鸡巴;当时他正卖力操一个肌肉壮0,湿漉漉的屁眼下面好粗的一条鸡巴,那个0不耐操,没几下就嗷嗷叫被操射了;大屌男去沐浴冲洗鸡巴去了,我当然不放过这个极品,赶紧跟过去,假装也冲洗,眼睛死死盯着他的巨大鸡巴,半软不硬,刚才操那个骚0他没射,撅着屁股在洗屁眼,顺便把屁股往他那边挪过去;他一看就说,屁股不错,想被操吗?我点点头,他就走进了旁边的蒸汽房,我立马跟进去,蹲下去,把粗大的鸡巴全部含进去,感觉龟头已经塞进了我的喉咙,嘴巴也被鸡巴塞的满满,使出了浑身解数,把这条美味的鸡巴吃的湿漉漉,硬邦邦,转身躺在了长条椅子上,双手抬起双腿,浪叫:大鸡巴老公,快插进来;他吐了口涂抹在龟头上,用手扶着,猛地插了进来,只觉得脑袋 轰的一声,天旋地转,眼冒金星;鸡巴太粗大了;屁眼被操开到极致,痛的连淫叫都不会了;他操逼经验很丰富,立马把鸡巴全部拔出,用嘴狂舔我屁眼;痛的感觉慢慢过去,感觉逼里水又出了好多,这时,他站起来猛的把鸡巴全部插进去,插到底了;我捏着他两颗黑奶子,叫:大鸡巴老公,使劲操死我;他骂:你个骚逼,真他娘的骚,喜欢老子的大鸡巴操你吗?我只会爽的嗷嗷淫叫;蒸汽房不知什么时候,已经一大帮男人钻了进来,七嘴八舌交谈:这肌肉骚货就得大鸡巴操;还有用嘴舔我奶子的;吃鸡巴的;别提多爽了;操逼声啪啪啪大响,那帮人眼睛都看直了; 最后滚烫的精液慢慢射到了逼里;腿都麻了;大鸡巴拔出来的时候,有个老逼,立马嘴巴扣在我逼上,还用来吸,把我逼里的淫水,精液全吸走了,吃的津津有味,这个大屌现在去了成都

  还有个很高很帅的东北男,做房地产的,住在杭师大附近的高档公寓;鸡巴很直很粗,跟他第一次见面时一个中年男约我时,叫上的,他知道我小屌操不过瘾,就把他叫过来了;第一印象就是很干净,哇塞,脱下裤子那鸡巴,散发出一股淡淡的阿迪沐浴露的香味,吃起来别提多爽了;他性格有些孤僻,总是他欲望来了,约我,然后要10分钟内赶到,还有他很爱干净,去他家做爱之前要把逼里里外外洗的很干净,他不喜欢别人把他家的卫生间搞乱;还好我B冲洗之后,可以保持半天的干净清香;被他操真是一项挑战;每次他把巨屌塞进我屁眼时候,我都有种被操裂的感觉;人帅鸡巴大,被他操真的很幸福的感觉;每次他把滚烫的精液射到我屁眼里时候,我都舍不得排掉,都把逼夹紧;体验精液被逼吸干的快感; 

  还有几个男人鸡巴不大,但是很喜欢我的屁眼;咋办呢,他们鸡巴又操不爽我 ;于是他们就拼命的舔;印象中很多操过我的1都舔过我的逼,还有那么几个男人特喜欢舔;每次都要舔上个半小时,逼都被舔的麻木了;口水逼水都混杂一起分不清了;但是他们还是舔的很陶醉;难道舔肌肉男的屁眼真的那么刺激嘛/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