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6日星期三

我与校队篮球帅哥的激情插射

我叫铭,酷爱篮球,却由于1.76的身高而无缘进入校队,但也经常和校队的“巨人”们PK球技,因此平时和几个主力队员关系不错。而我们的班长,在进了校队之后便成了我们的挂名班长,但其在任期间尽职尽责,所以直到现在我们班的人仍让他挂了班长之名。
       他叫峰,我的铁哥们儿,我平时叫他峰哥。1.93的大个子,精瘦结实的肌肉如同盔甲一般紧紧覆盖在他雄壮的身躯上,胸腹肌不必说,一双45码的天足令人咂舌。我们在高二的时候合租了一间小房间,每天只能挤在一张床上。我们俩每天傍晚在学校操场上慢跑,直到现在,我都依稀记得夕阳下他年轻诱人的黝黑皮肤上泛着性感的油光,硕大的胸腹肌肆意地起伏着,我们并排躺在草地上,我嗅着他身上浓重的汗味,看着他汗湿的球裤下的鸡巴渐渐顶起一个帐篷,与他勾肩搭背地走回家,两个大男人的汗水相贴,一起讨论篮球,谈论游戏,讨论女生……
       我们两个半裸篮球猛男无论在哪里都是一道靓丽的风景,尤其是他,汗水顺着肌肉间的沟壑流下,被浸润的体毛延伸到大号篮球裤裤腰以下,裤裆由于运动而被鸡巴顶的鼓鼓的,阳刚硬朗的脸庞带着一丝疲惫,这个种马曾迷倒万千少女,可我从未想到有天我会被他迷倒。2 M1 o' B' G) A; X3 e( ]
       无法说出从哪天开始被他吸引,他身上有种迷人的魅力,无论男女都会被他吸引,但我却想不到我竟然会有想和他上床的冲动!从小到大我都是一个标准的直男,我的春梦里充斥着巨乳和骚逼,我也只和女生在床上奋力挺进,当我第一次梦到峰把我按在胯下挺进的时候,我感到十分恐慌—我真的是gay吗?我的潜意识里竟然有被峰操的想法?!" P' X9 i(
\; t- q& G
       我的裤裆里还遗留着刚梦遗射的精液,黏黏湿湿的,我的鸡巴还保留着硬挺的状态,这一切让我又回想起梦中的情形:峰的肌肉上满是汗水,一把扯下他的红色丝光球裤,露出了里面早已湿润的黑色内裤在我的脸上蹭着,我竟像一条发情的母狗一样地舔着峰凸起的阳根,他的鸡巴猛地从窄小的内裤中弹出,足有19cm,粗度至少有6cm,黝黑发亮的茎干上盘着粗大的筋,硕大通红的龟头汩汩涌出透明的黏液,稍加润滑后便强行塞进我的后庭……
       边回忆着,我的左手又不自觉的伸进裤裆里撸动起来,望着黑暗中峰模糊的轮廓,听着他粗重的呼吸声,闻着他身上淡淡的沐浴露香,我不一会又到了高潮。我胆子大了起来,竟扒开他的内裤,把我的鸡巴伸进了他的裤腰,对着里面畅快的喷射着浓稠的浊液,量十分大,足足有十一股,射完后我心满意足的穿好内裤躺回床上,听着他的呼吸声还是一样的粗重平缓,我缓缓陷入沉睡。7 V; A2 Y9 y2 m5 k2 ?
       第二天早上他惊叫:“卧槽!昨晚遗精了老子的鸡巴今天早上还硬的那么厉害,还一点释放的感觉都没有!”我也假装惊讶:“猛啊峰哥!”我拍着他的背,“好巧我昨晚也遗了!”峰哥说:“嘿嘿,听说女生在一起久了经期会接近,你说我们两个大男人在一起的时间长了会不会‘精期’也会一样啊?”我们两个进入浴室,把内裤脱下丢在一边,一起冲洗着鸡巴和阴毛上干涸的精液,换上球衣球裤和战靴,一起骑着自行车上学去了。  v1 s$ t7 R( ?' o2 t
       后来我变的变态一般地迷恋上了他的一切。有次峰打完比赛回来倒头就睡,鼾声如雷,我突然心中生出一种邪恶的想法。我偷偷地走到他旁边,轻轻地推了推他:“峰哥,峰哥。”他只是哼了哼,完全没有清醒的感觉,还在沉睡中,看来今天是真累了。我大胆了起来,轻轻地掀起他的背心,用手抚摸着他凹凸有致的腹肌,慢慢向上摸着,捏了捏他硬硬黑黑的乳头,他轻轻呻吟了一声。由于刚剧烈运动过,他的身上有股浓郁的汗臭味,但于我而言这无疑是强力的催情剂,我趴下来用舌头舔着他的肌肉上的臭汗,咸咸的,还有点酸,但只要是他的我就爱。我又猛攻他的乳头,和他在一起的时间久了,我早已知晓乳头是他的G点之一,因为每次打手枪的时候他都会用手揉搓着他的乳头、卵蛋和龟头。果然,他的胯下一杆巨炮已隔着薄薄的球裤顶着我的身体。我又转攻他的腋下,舔食着他浓密阴毛中的男性气息。
       我缓缓地把背心从他身上脱下,他竟然毫无察觉,真是天助我也。我又把手伸向他的腰部,解开他裤腰的绳子,终于露出了他的紧身黑色三角内裤,由于鸡巴的膨胀已难以再发挥遮羞的作用了,反而成了性引诱剂。现在峰的身上只剩下了三角内裤和脚上45码的Nike hyperdunk篮球战靴。我最近疯狂的恋物,经常在峰不在的时候用他的骚内裤、臭袜子、脏球鞋打手枪,好几次甚至射里面了,也只是随意一擦,留下一股腥臭味。峰的脚汗很重,又不太喜欢换鞋袜,常常一穿就是一个星期,每次他一脱鞋子,满屋都弥漫着浓重的脚臭味,这是这个种马帅哥身上最令人着迷的味道了,而这次我终于可以品尝新鲜的刚从他脚上扒下来的球鞋的味道了。我只脱下了他一只战靴,看着他潮湿的白袜早已穿成黄中泛黑,我伸出舌头舔着,他的袜子酸臭无比,弥漫出一股年轻的男生所特有的味道,45码的大脚曾令我惊叹,但此时我早已精虫上脑,满脑子只剩下了情欲。
       他全身只有鸡巴还在衣物的覆盖之下,其实我一直在犹豫,到底要不要这么做。因为现在如果他突然醒来,我可以装作很贴心地说峰哥你刚打完比赛一定很热所以帮你脱了衣服,但一旦我脱下了他的内裤,一切都无法解释了。他会发现我正在享受他的鸡巴,他会发现我是gay的,因为他是个百分之百的纯直男,每次提到gay都露出一种厌恶的神情。他也会厌恶我的,我们会无法做兄弟的。我操,可是他的鸡巴还时不时地挺动两下,这分明就是在诱惑我犯罪啊。峰哥,这可是你主动勾引我的,别怪兄弟。8 k) p- M% V7 S3 D5 b4 p
       我毫不犹豫地扯下他的内裤,里面一根19cm的黑色巨屌弹了出来,好一根血脉膨张的巨屌!黝黑发亮,龟头红红的,散发着一丝热气。我一口含住它,峰立刻发出一声舒爽的淫叫,我毕竟是个新手,只知道盲目地舔和吸,然而这种刺激对于峰这种操逼无数的床上高手来说是远远不够的。作为一个篮球猛男,我当然也是个床上高手,那么,干脆来发挥我的特长吧。峰哥,我要操翻你,让你在我的胯下到达阵阵高潮。
       给男人破处时是很痛的,峰哥一定会醒的,然而此时我的鸡巴梆硬的,需要有个地方插入,让我灼热的雄性精华喷发出来。我用力把峰这庞然大物翻过来,终于看到了他最神秘的部位,也是从没有人享用过的部位。他的屁眼附近长满了毛发,两块臀肌紧紧地夹着中间那块禁地,而今天,我胯下雄性荷尔蒙大量地分泌早已让我丧失了理智。我用手在龟头上抹了一把前列腺液,用力掰开他的两块臀肌,将一根手指捅了进去,他明显有很大的反应,身体剧烈抽搐了一下,眉头紧锁,却依然没醒。我又放入了第二、第三根手指,估计他快要到极限了,虽然这后穴现在还难以容纳我的鸡巴,但与其继续开拓下去弄醒他,还不如让这一切成为事实。我趴在他身上,龟头顶着他的后穴,缓慢向前推进,发现他的呼吸已越来越急促,表情也越来越难受时,我腰身猛地一挺,16cm的粗鸡巴整根没入。' H# {  ?( [4 b! {3 M( w! Q
       峰痛苦地惨叫了一声:“你他妈在干什么?”3 o- ?3 O7 d' s- p
       “在干你。”
       “操你妈逼的,你个死变态快放了老子!”峰开始拼命挣扎,我怎么可能能搞得过峰这个肌肉猛男呢,但我手一伸,攥住他的卵蛋,用力一捏。
       “哦哦,疼……疼……放手……”峰整个五官都拧成一团,帅气的脸庞已不再。“峰哥你肌肉再硬,卵蛋也是软的,乖乖地被我操吧。”. [9 b$ x; W, R& |( P5 {- s/ q/ u" C
      峰这下乖了下来,我趁现在又前后缓慢抽插了几回合,峰只是咬着牙挺着,看样子似乎在忍受着巨大的痛苦。当然,我的鸡巴虽然没有他的粗大,但在普通人中还是中等偏大的,自然能把他折磨得死去活来。峰由于疼痛,臀肌一直夹的紧紧的,想以此缓解一下疼痛,谁知这动作只会让我更加性奋。我脸色越来越潮红,呼吸越来越急促,动作越来越粗鲁,撞击越来越猛烈。“来……来了……”我腰部一发力,精关大开,几天积攒下的精液尽数灌入峰这个篮球猛男的直肠。! b: z5 `! i& z- z% y* M1 }
       我无力地趴在他背上,鸡巴逐渐疲软而滑出后穴。谁知峰一脱离我的控制,立刻翻身推翻了我,左手掐住我的喉咙,右手给了我重重的两耳光。4 ?! Q* C9 U% F9 n* p& i. d
       欲望释放之后,加上峰这两耳光,我已完全清醒。怎么办,我操了峰,他一定恨死我了,以后他只会当我是死敌的。峰穿上那只战靴,狠狠地踩在我的鸡巴上。
       篮球鞋的鞋底何等的硬和糙,峰的力气何等的大,男人的鸡巴何等的脆弱。就这一脚踩的我直翻白眼,几乎昏死过去。峰还极其促狭的碾了几下,我的鸡巴竟然不争气地又硬起来了,峰带着一脸鄙夷的笑居高临下地看着我。“这根狗屌好像很喜欢我这样抚摸它呢!”峰又加重了力道,我操……操……忍不住了……呃……又射了。只是这次比刚才那次丢脸的多,这次是硬生生地被球鞋给踩射的。峰又甩了我一巴掌:“真是条骚狗!又骚又贱!就你这样还想操老子,不到五分钟就缴械了!你他妈给老子垫脚老子都怕脏了战靴!”* e. u9 t* D5 k: ]$ G7 l" H* A: P7 V
       峰巨大的力道早已扇的我脸颊红肿,可他似乎仍不肯就此罢休,他一把攥住我的头发,把我的头死死按在他的胯部,他浓密的阴毛直往我鼻子里钻,汗水的酸臭味、尿液的骚味、淫水的腥味直往我的鼻孔钻。他的鸡巴逐渐硬起:“嘬!给老子使劲地嘬!”我只能乖乖含住他的硕大的龟头,这已经快塞满了我半个口腔了,但峰仍不满足,抓着我的头直接把19cm的巨炮整根伸进我嘴里!鸡巴顶着我的咽喉十分难受,我忍不住咳了起来,他的鸡巴也随之tuchu。
       峰挺着一根大鸡巴,用手抓着这支凶器,向我脸上弹着,如果之前的耳光带给我的是肉体上的疼痛,现在用鸡巴抽脸则是尊严的践踏。我企图用手去挡着,谁知峰又是一耳光,峰坐在床上,双腿大张,鸡巴上挺,示意我自己坐上去,我怕他又要打我,只好慢慢的向鸡巴挪进。峰早已等的不耐烦了,腰部发力,整根鸡巴插入我的后穴。
       “哦!”我和他同时发出这叫声。不过不同的是我是因疼痛的撕心裂肺的惨叫,他是爽到飞起来的淫叫。请试想,之前我操峰的时候他也疼的死去活来,如果我的鸡巴是L号的,那么峰的就是XXXL的,我被这一插搞得几乎失去意识。“我操!爽翻了!你的屁眼比女人的骚逼还紧!干起来真带劲!”我的意识逐渐模糊,只希望这个猛男赶紧结束这马力十足的疯狂抽插。然而作为校队的一员,峰的体力岂是我能揣测的呢?半个小时,在我看来是半个世纪,峰丝毫没有减慢速度和力道,而我,竟然不争气地被操射了!  Q! @5 }% l' C2 d2 g9 n6 u# q
       峰一看到我被操射了更来劲了,操的更快更猛了,我只记得我在昏迷之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还是峰的“啊!爽死老子了!操死你!”
       当第二天我醒来时已是中午了,浑身疼痛无比,尤其是我的后庭。我挣扎着坐起来,看到床单上一大摊干涸的血迹,心想由于一次冲动,我失去了最好的兄弟,呵,或许这就是报应吧。
       拿起床头的手机,打算向老师请下假,看到手机下压着一张纸条,歪歪扭扭的写着:“老婆,牛奶在锅里保温,记得要喝哦。”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