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5日星期六

SM 被学弟调教

夏天就要来了,天暖了起来,我平时因为运动,身体比较好比较抗寒,而且运动时穿的太冗遝也不舒服,最近总想见到学弟主人,为了方便脱光所以一直穿的不多,有的时候外面穿个稍微厚点的衣服里面连内衣和衬衣都不穿了,把拉锁拉到脖子外面也看不出来,下面穿好外裤,冷就多穿个线裤里面也不穿内裤,因为学弟又想出新招叫我穿著绳子绑成的内裤,这样穿的话基本就是没穿,但是脱光的时候却因为有绳子显得生殖器更突显,这样让我更放荡。我乐此不疲的被这个比我小的学弟调教著,有的时候在学校的厕所一遇到他把我衣服脱光叫我在隔间发骚,陪他去上大课在最后面坐著没人假装拾东西给他口交,又玩了几次都是把我侮辱得狂射不止。

又是周末了,他说这周末要换个花样刺激点,我实在想不出会怎么再被爽,不过我当然的期待著这个时刻的到来。 周五,晚上我洗乾净了就在寝室上网,我同学有一个因为通宵了白天又去上课没时间睡觉所以在睡觉,我赤裸著上身在网上瀏览色情图片,骚JI'BA不住的点著头,流著水,我想打电话问学弟什么时候来玩我,可是他早先叫我等他电话所以就得等,等了一会,突然看到他的QQ上线了,我连忙和他说话,我问他什么时候来啊,我说骚狗已经等不急喝您的尿了,他笑著回答说一会的,说现叫我给他看视频,并叫我脱光,我和他说寝室有人在睡觉,他就骂我说我是个骚货,平时不是还被调教的时候叼过同寝的鞋么,现在必须得脱。



我被他骂的起性了,不由得就把裤子也脱了,然后申请视频,他接了,我看到他视频周围有人在看,连忙把摄象头对著别处,他兇狠的说,操,骚儿子快给我们哥几个看看,这都是我兄弟,今天来让你伺候的,我有点紧张又有点害臊,可是羞耻心又让我裸体的站在了视频前,学弟爸爸和他身边的人说著话指著我穿的绳内裤笑駡著,他叫我跪下,我一边握著JI'BA一边跪在地上,我还得注意著寝室同学是不是会醒,他在那边小声的在包房里和他兄弟说著“看我说吧,他骚得很,连寝室有人都脱光叫我玩。

”我脸红得不行,可是我越被侮辱越爽,连忙磕头,我说给爸爸们磕头了,求他们来把我带出去调教,他们都嘲笑著我,然后说马上就来。 我就穿得很少,就和要出去洗澡一样在门口等著他们,一会学弟就上来了,还有两个人,我不认识,他们看著都和学弟差不多大,一个瘦但很结实的样子,透过有点收身的衣服能看到他很有型的胸,另一个和是一般的身高,但是很精神,头髮是乱乱的短髮,脸很有棱角。来了就叫我跟他们走,我连忙跟在后面。 我们走到学校后面的小树林,晚上这一般都没人来因为没灯那边有民工在所以对于男女是不安全的,我一边走一边兴奋,我想一定是要在这调教我,我们走了不多远,学弟走近把我的手绑了,衣服拉锁拉下来一点把手探进去掐我的乳头,我全身都开始抖,他一边掐一边说叫他们爸爸,我连忙叫著爸爸、爸爸,他们也都走过来把我围在中间,很精壮的那个男生把我裤子的拉链也打开把手塞进去,我里面什么也没穿,他把那条当“内裤”的绳子拉出来丢在一边,握住了我的蛋,我禁不住叫了一声,他就笑著冲我骂了一句骚逼,我连声答应著,后面的男生把手塞进我的裤襠捂住我的屁股,手指不断的点著我的肛门,我不由的劈开腿,他们从后面拽我的JI'BA,我的JI'BA坚挺著被拽在后面,我用腿夹住,他接著又把手伸进我的衣服摸我的后背,我就这么站著被三个男人摸著身体,虽然穿著衣服但其实就和没穿一样了,我被摸的好爽,学弟把中指对著我的脸在我嘴唇上划来划去,我连忙裹他的手指,他蘸了我的口水转过去往我的PI'YAN里插,我不由得淫叫著爸爸```,站在我前面的精瘦男生又把我的JI'BA拽过来,拿手指涂抹著龟头上的淫水,往我嘴里插,我疯狂的舔著这个陌生男生的中指,他们三个一人拿一个手指草著我的嘴,刚一会我就被玩得要射了,我跪在地上像一条狗一样,他们把手上的绳子解开,分开两条,一条饶过我的股沟贴著乳头栓在脖子上,这样糙糙的绳子一动我就被弄得晃著整个骚贱的身体,另一根栓在我的阴茎跟上,我这时候已经被在树林里扒光了,衣服被掛在树上,嘴里塞著早带来的臭袜子,他们一边弄一边辱駡著我,他们都已经把大JI'BA从裤子拉锁里拉出来了在我面前走的时候晃来晃去好好看,可是他们不脱衣服,就这么把绳子绑在我身上我用腿摩擦著JI'BA乞求他们赶紧玩弄我这个骚货,然后学弟走在前面开始拉绑在我脖子上的绳子,我就像狗一样被他拉著往前爬,后面的两个男生不停的笑著,我还下贱的学著狗叫,JI'BA被地上的草搔到真是爽极了,大鸟上还戴著绳子我就这么下贱的被一个比我小的男生牵著爬,后面的男生跟上来一下踩住栓在我阴茎根上的绳子,我啊啊的叫,可是学弟还拉著我往前爬,后面却被人拽住,绳子摩擦我的股沟和乳头,JI'BA直挺挺的绳子也被拉直了,我看到JI'BA上的水已经在往下滴了,我放荡得求他们玩我侮辱我,另一个男孩赶上来骑在我裸体的身上一手玩弄我的乳头一手放在PI'YAN外面不停的轻轻划来划去,我要骚死了喊著亲爸爸求你们把JI'BA给我吃放在我骚PI'YAN里,忽然在这时候远出有两个人从这过,我被吓得爬在地上因为去拿衣服已经来不急了,他们三个走过来,他们踩著我身上的绳子我只好趴在那不能动,然后三个男生扶著JI'BA对著我,现在看到那个棱角分明的男生撩起衣服有很明显的腹肌真的好性感,他们一隻脚踩在我JI'BA上或是踩在我的脸上,忽然哗哗的他们三个,对著我撒起尿,那两个路过的人就没有往这边看饶路走了,我连忙疯狂的跪著允吸著他们的JI'BA,摸著那个男生的腹肌,其中还是学弟的JI'BA最大,其他也差不多大但是学弟的JI'BA格外粗壮肥大,他们轮著拉著我的头髮去喝他们的尿,我一边扶著他们的JI'BA一边拿他们的脚踩我的JI'BA,他们尿完一起把JI'BA往我嘴里塞,塞不下就拿JI'BA打我的脸,然后我把腿劈开他们有两个人一人拿一隻脚夹著我的JI'BA,我JI'BA被夹得好爽,我扶著他们的鞋,拿他们的脚给自己的的JI'BA打飞机,我疯狂的叫著主人、爸爸,他们像溜狗一样三人站在一边拿著JI'BA引诱我,可是我爬过去他们就握著不给我吃,然后还著我的衣服丢来丢去叫我不许站起来去抢,还叫我学狗一样一隻腿抬起来撒尿,我晃著JI'BA在地上爬来爬去给这三个男人取乐,他们也都拍著我的骚贱样,玩了一会他们都要射了,轮流著兇猛的干著我的嘴,然后三个男人一起对著我的脸射精,很有默契,我满嘴都是JING'YE,我也玩著自己的骚JI'BA淫荡的射了,他们也把这些都拍下来了,最后他们说这么骚的奴很好玩有机会还会一起玩。这个周末无事可做,学弟说要带我去别的学校找“乐子”,其实我一直都不想在自己的学校里玩,毕竟不安全,有思想上的包袱就不能放开的爽,心里一直都局限在一个范围里,害怕在玩的时候被人看到,这次既然是去别的学校几乎就不可能有认识我的了这样就可以放开的玩了,于是我满口就答应下来了。 


到了周六,我按照学弟的要求早早来到他的寝室楼下,4点多的学校里几乎没人,寝室楼门已经开了,我打电话晃我的学弟主人,他不一会就跑下来了还是一身运动装,白色的收身套装显得格外精神,他一见到我就用惯有的痞笑对我打打招呼,我看著他微微隆起的肌肉真想马上被他玩弄,他走过来开玩笑的说我来的挺早,我说基本没睡躺一会就来了,他满意的捏了捏我的乳头,我被拨弄的利马就勃起了,他看我下面的突起对我笑笑,现在的我一点也不害臊在他面前表现出我的生理反映而且更十分想让他看到我的骚贱样,他似乎看出了我的意思,等我们走到旧球场时他把我拉到操场后面对我说:“你裸奔一圈我看看吧,我听了还是有点担心不过我脱下衣服的时摩擦到我的乳头这让我利马就把全身的衣服脱光了,我裸体的慢跑著不时看著周围是不是会有人看著,学弟嘲笑著我的样子,我晃动著半勃起的阴茎慢跑,不一会他跑过来和我并排而且不许我停我只好裸体跑著,他说叫我背著手,我于是背著手光著身子继续跑,他盯著我的阴茎,我被看得JI'BA硬挺挺的了,他忽然伸手抓住了我的阴茎,我轻轻哼了一下,他拉著我的阴茎往前跑我也只好跟著跑,现在的样子我感觉好淫荡,背著手被学弟主人拉著JI'BA往前跑,可没等我爽够学弟就停下来了,他说你先把我鞋舔乾净吧穿上衣服,我们还得去别的地方呢都说好了的,我只好不情愿的穿上衣裤努力的把他鞋舔乾净了。于是等到早上吃了早饭我们就坐车去了别的学校。 


坐了很久的车到了另一个学校,一路上他把衣服放在我的裤子上,不时的在衣服下面弄我的龟头或者让我假装东西掉了给他下跪把我弄得很兴奋,假如再不到我真的要射了,到了之后有一个人来接他是以前到过我学校来一起调教过我的那个很结实很精壮的男生,他看了看我不怀好意的对我摆摆手,我也只好尷尬的问他好,到了学校他安排我们吃饭参观学校,一路上我的话很少都只是在想著什么时候玩,这个学校并不是一流的大学,甚至在我们开学生联盟会的时候都不曾有被邀请,所以对这个学校我我几乎是一无所知道,不过相对的认识我的就几乎也是没有,这样也是件好事,下午三四点钟的时候他们把我和学弟领到了一个小旅店说让我们先休息休息晚上来找我们,于是我按照学弟主人的指示去把全身又洗了一边,我裸体的坐在他的屋子里等著即将来的游戏。 坐了有一会儿,大家都吃过晚饭的光景那个精壮的男生来了身后还跟著4、5个男生,他们一起进来的时候我还一丝不挂的正跪在床上给我学弟舔脚,他们一下子进来看到我的窘样都开始发笑,我没办法的坐在那可是JI'BA还是被众人看得直点头,因为人一下子人就多了起来,忽然有点不好意思,他们都坐在我周围,那个带头的和学弟商量著事,其他的冲我围过来,我有点害臊,看他们的样子也是比我小的,但是都很爷们走过来有的互相亲吻著有的摸著自己的裤襠,有的乾脆对我开始动手,我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正在这时他们似乎商量好了,叫我穿上衣服好走,我连忙穿上衣服跟著他们走了。 到了学校里人到是不多了,因为教学楼都在临近宿舍的地方,远处反而人不多,我们一行8个人走到了参观过的学校旧楼后的荒草林里,这可能是因为翻新教学楼堆积了很多的砖瓦看样子很久没有再施工,草也是长出来很高了,等到了地方,学弟的朋友和他交换了眼色,学弟命令我,脱光衣服,我是到有些不情愿脱的有点慢,虽然不在自己的学校可以放的开可因为人生地不熟却多了一种青涩感,而且站在7 个男生面前大部分还是陌生人脱光衣服真的有点难为情,当我露出阴茎的时候我临近的男生一下把我裤子抢了了去,我本想拽回来可是学弟主人喝令我不许,我只好被人拽去了裤子,我就这样裸体的站在7个男生面前,他们把我围在中间,学弟说,大家可以玩了,他们都对我开始摸,有的摸阴茎有的摸乳头有的掐我的屁股,我一下被这几个大男生给摸得满脸通红,学弟到是站在外面看著我被人玩弄似乎很满意,我的阴茎被人套弄出了淫水,他们叫著大家看,我淫荡得呻吟著开始发骚了起来,JI'BA上的水不住的流著,他们开始对我为所欲为了,终于我抗不住他们的撮弄跪在了地上,他们分分露出阴茎,我连把抓住的塞到嘴里,他们用脚踏在我身上,我呻吟著学著狗的样子四肢爬在地上,他们有的开始骂我,有的乾脆就骑在了我身上,有的抚摩著我的PI'YAN,我被玩得完全淫荡了,不住的叫著眼前陌生人爸爸,他们玩得很起劲,有的拿来我的鞋把鞋带打开把鞋栓在我的脖子上让我爬,我淫荡的在地上爬著恳求的要他们给我JI'BA吃,不一会就有几个射在我的嘴里,其餘的几个闲不够爽要玩新花样,于是学弟出主意叫我裸体爬到旧楼上,我连忙汪汪的叫著答应了,他们笑著看我爬著有的先我之前去看上面有没有人,没有就下来挑逗我把脚伸到我前面,我都下贱的去够,最后爬到了旧楼的顶楼,他们把我弄到厕所里,虽然是旧楼但还是有的人,我在外面看到有的教室灯是亮的,他们把我带到厕所里玩弄著,我尽情的骚著在地上四肢朝天,阴茎被人踩著,不过不时有人进来撒尿,有人来的时候我就和其中一个躲进隔断里,在里面被人玩弄,玩得我JI'BA上都是骚水,我几乎要抗不住射了,可是学弟主人就是不许我射,很闷骚,不一会不知道谁出的主意叫我去喝刚才一个帅哥在小便器里的小便,我起初不情愿,可是有一个男生骑在我身上不时的拉扯著我的阴茎,其他的人都来摸我,把我摸的淫荡得不行,而我又没内允许不可以射,我只好去喝,求他们停止对我的玩弄,他们有的把脚踏在我的背上看我喝,有的拿手机拍下了我的骚样,终于勉强的喝了一下,他们又出主意叫我去喝正在撒尿的人的尿,去让人看到裸体喝男人的尿,学弟说只要我这么做就许我射
Flag Counter